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反包,地天 与良企通行 08-1408-14 13:56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拉高就出货,不玩了 想拉粑粑的小韭菜 08-1408-14 13:56
- 87 0 [ST文峰吧] 文峰向倒闭走过去 难0000 08-1408-14 13:56
- 102 0 [北方国际吧] 垃圾看看003148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408-14 13:56
- 71 0 [大千生态吧] 各位觉得,会走加速吗? 股友97M0K61063 08-1408-14 13:56
- 432 1 [太龙药业吧] 好的不去学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1408-14 13:56
- 92 2 [福斯达吧] 中期头部,33不见不散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8-1408-14 13:56
- 68 0 [金盾股份吧] 江湖人称,金僵尸,光跌不涨。 股友87895i66r5 08-1408-14 13:56
- 81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不错啊 独立的董恒13 08-1408-14 13:56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废了 才情卓绝的章航玄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利和兴吧] 加仓干 股友6086n0f905 08-1408-14 13:56
- 78 0 [德恩精工吧] 埃斯顿马上涨停了?你还在出货? 花岭山上 08-1408-14 13:56
- 82 0 [新安股份吧] 太垃圾 ayy99999751 08-1408-14 13:56
- 248 2 [三博脑科吧] 剁手 小韭菜拿不住 08-1408-14 13:56
- 77 2 [粤传媒吧] 大盘涨了两个星期,这个呢 再刷一把破军 08-1408-14 13:56
- 85 2 [协昌科技吧] 买了你倒血霉 开朗de小白 08-1408-14 13:56
- 355 8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指数和汽车板块,已经接近历史新高,上汽股 股友116R337c21 08-1408-14 13:56
- 65 0 [哈投股份吧] 因为量化占主导 利用龙眷甚至转龙眷 在狭小的空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408-14 13:56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希望收盘能见红!!! 美丽的李涛 08-1408-14 13:5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股里平民航母,值得拥有 股海YWX 08-1408-14 13:56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是要成妖股吗 股友87f5022l27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汉邦科技吧] 恶庄儿子肯定死了 股友M018o58063 08-1408-14 13:56
- 101 1 [兴森科技吧] 真的太渣了,昨天深南涨停了都没这股跌的多,别 股友i7499r5832 08-1408-14 13:56
- 114 2 [江南水务吧] 典型的操纵股价 北风也有转南时 08-1408-14 13:56
- 92 0 [*ST国中吧] 感谢空狗天天叫,我前两天稳不住全割了,不然今 股友20O9k86203 08-1408-14 13:56
- 116 6 [南方航空吧] 我昨晚梦到南航涨停了 洗不掉的安琪老韭菜 08-1408-14 13:56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T王之窝 馒头仔霸霸 08-1408-14 13:56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涨就卖,跌就买,做T啊 银月万星守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兄弟科技吧] 要板了兄弟 高贵典雅的范涛 08-1408-14 13:56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扎肿就只令跌吗? 小股民213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哭鼻子,减仓了,买入盛和,真想抽自己耳光, 声名的管兰 08-1408-14 13:56
- 74 1 [微创医疗吧] 收筹码过年 韭菜13年 08-1408-14 13:56
- 90 1 [顺灏股份吧] 问题不大马上收复失地 如果当时未入市 08-1408-14 13:56
- 98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好像没什么抛压啊,抬轿子呀 股友6972hP7531 08-1408-14 13:56
- 89 2 [中国广核吧] 收盘3.69或者3.68 喜番番 08-1408-14 13:56
- 72 1 [中证2000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从来逃不掉 错了就割肉 08-1408-14 13:56
- 99 2 [四创电子吧] 莫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有幽默感的齐辰20 08-1308-14 13:56
- 207 1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只基金是双金牛经理 知识的舒琦1 08-1208-14 13:56
- 71 0 [成都银行吧] 砸给大股东增持 清新的朱睿博 08-1408-14 13:56
- 80 0 [环旭电子吧] 股市想赚钱,除非黄河水倒流 魂系大海 08-1408-14 13:56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进来待了两个星期,亏48块,两个星期外面 股友A8NKSX 08-1408-14 13:5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收盘3.97? 晓梦lily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耀皮玻璃吧] 马上就要涨停板板! 喜聚财 08-1408-14 13:56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来个地天板呗 雪山雄鹰A 08-1408-14 13:56
- 85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下又得等大盘上3800,才能到13了 大橙子dddd 08-1408-14 13:56
- 118 1 [海南高速吧] 今天到目标价位,,想买,但形态破位了,大盘又 割不到的韭菜根 08-1408-14 13:56
- 67 0 [东航物流吧] 这周涨不了了,还有可能大跌 涨A买了就涨 08-1408-14 13:56
- 84 0 [凯赛生物吧] 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垃圾股 天意258679 08-1408-14 13:56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太牛逼了。 股友98678W32J3 08-1408-14 13:56
- 88 0 [居然智家吧] 太强了。给力 南无伽蓝圣众菩萨 08-1408-14 13:56
- 109 0 [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发起C吧] 建议经理把计算机软件改成计算机硬件 股友87Q8f00106 08-1408-14 13:56
- 69 0 [迈拓股份吧] 板子~~~~~~~~板子啊哥哥~~~~~~板板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拓斯达上来了。你也抓紧 源源32 08-1408-14 13:56
- 352 0 [中际旭创吧] 到底是这大牛市,雨朦胧在246元吃的中际旭创现 雨朦胧短线 08-1408-14 13:56
- 87 0 [扬农化工吧] 装什么赶紧下我买点 新的开始2025 08-1408-14 13:56
- 65 0 [太辰光吧] 还差点,上去,加油 冉永曾 08-1408-14 13:56
- 68 0 [东航物流吧] 那我加仓了 刚入市的新韭菜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大哥就是大哥 韭菜成熟拉 08-1408-14 13:5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召开2025年上半年软信业稳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6
- 144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快4年了,终于要解套了 基民58h177N707 08-1408-14 13:56
- 73 0 [埃夫特-U吧] 股吧里有一群坏人,组团唱空,大家小心了 崔镇堡 08-1408-14 13:56
- 90 1 [力合科创吧] 大盘连涨一个月,力合这小样连10%都没涨到哈哈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1408-14 13:56
- 337 4 [升达林业吧] 什么意思请老师们支教 上海阿爸 08-1408-14 13:56
- 65 0 [欧陆通吧] 最近都是高价股涨得欢呀!小散越不敢上,它越涨 股民7508G95F89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大大、万手哥看这里 搬砖97少年 08-1408-14 13:56
- 69 0 [若羽臣吧] 又套一波小散 股友659l05q616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狗啊,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跌你先落 wmhzgying 08-1408-14 13:56
- 69 0 [宝丰能源吧] 先清仓处理,等待15元以下建仓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8-1408-14 13:56
- 67 0 [洪通燃气吧] 北纬科技涨停了快 风口橥王 08-1408-14 13:56
- 67 0 [利亚德吧] 咦~应该把仓加给你的 一只小青鸟 08-1408-14 13:56
- 87 1 [中南文化吧] 涨一分钱好难跌几分钱好容易,这就是不服气的人 勤奋的冰飞露16 08-1408-14 13:56
- 80 0 [中国广核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票,整天一付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 生财有余地苗若兰 08-1408-14 13:56
- 57 0 [机器人吧] 阿弥陀佛 信愿行阿弥陀佛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狠狠砸,砸到地板价,学习st天茂不出年报,明年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72跌到64,外面随便买一个都赚翻了 意随心动 08-1408-14 13:56
- 293 0 [ST葫芦娃吧] 我他么不信了,有种退市。今年就搞你了,庄股比 趋势终究不可逆 08-1408-14 13:56
- 77 0 [日发精机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5352G375X0 08-1408-14 13:56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收盘应该在35以上 股友291778Pw27 08-1408-14 13:56
- 8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对标寒武纪,寒武纪1000元了,你还能跌到哪儿去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1408-14 13:56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的错误就是高位补了仓 我叫没安好心 08-1408-14 13:56
- 53 0 [寒武纪吧] 恭喜 吃肉了了今天 08-1408-14 13:56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还没重仓呢 无敌兴耶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压炸花生油 ghfdbg 08-1408-14 13:56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手法真是凶悍 狗熊掰棒子 08-1408-14 13:56
- 111 2 [耐世特吧] 开盘买进去太惨了吧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8-1408-14 13:56
- 202 7 [微盘股吧] 大盘马上跳水,微盘要起来了 胡丽晶 08-1408-14 13:56
- 89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主力洗的狠 股友93p17W6015 08-1408-14 13:56
- 72 0 [慈文传媒吧] 嗨嗨嗨,指数到顶了快跑 芋泥米粒儿 08-1408-1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