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的爷爷们又上新高了,清仓套星星的弱B小嫩 涨停哥哥888 08-1408-14 11:01
- 119 5 [润和软件吧] 还有没有不服气的?割不死你们 迷人的郑靖娴 08-1408-14 11:01
- 75 0 [富士莱吧] 尿性又回来了 股友mEEysj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华夏航空吧] 业绩这么好,还跌 不骄不躁de花木兰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什么时候退市 mwwqfspg 08-1408-14 11:01
- 64 0 [武汉天源吧] 哇今天大跌耶赶紧跌停不跌我看不起你武汉企业 高冷的王 08-1408-14 11:01
- 87 0 [国机精工吧] 竞价看很强,5个点追进去,封板的时候还加仓顶 股友15P8200X26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还有这么多唱多的看来还得跌 明智的丁仪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ST京蓝吧] ST今天只是稍微往下调头,他就跌了四分钱,牛逼 买一支股票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工业硅吧] 还得是工业硅,牛逼,碳酸锂,焦煤多晶硅,都蹭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1408-14 11:01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废了感觉 屋檐100 08-1408-14 11:01
- 456 4 [安正时尚吧] 短期不会涨了,其实意图已经很明显了。就是上市 真是善兵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有涨停板了,岩山科技怎么不涨停! 股友8P3652R381 08-1408-14 11:01
- 84 0 [翱捷科技-U吧] 看到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量能没?早盘那波 最新的朋友都是 08-1408-14 11:01
- 67 0 [真视通吧] 每天都来那么一下不到2分钟要不咱看看中医吧有 晴天小木槿 08-1408-14 11:01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这玩意,真可恨,我跟着你的节奏,来做空吧 股友8032K7l188 08-1408-14 11:01
- 66 1 [曙光股份吧] 大盘创4年新高了,东北僵尸股中躲牛市是真的恶 招财高升的项羽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金龙鱼吧] 今天目标红盘 巴菲特之关门弟子 08-1408-14 11:01
- 80 0 [华纬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了 JC冉冉 08-1408-14 11:01
- 86 0 [朗新科技吧] 买内蒙一机都不买你,发套的 新老9菜请上桌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武商集团吧] 上去你就是龙头了 懵懂男孩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博威合金吧] 给他砸,砸完了就好收拾了 玲珑剔透的素弦1 08-1408-14 11:01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糟心得很,昨天尾盘卖了差2分钱没有买回。只到 薅羊毛是技术好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太牛逼了,感谢61哥 不言不语66 08-1408-14 11:01
- 66 1 [国脉科技吧] 比耐力刚刚起动 股友qa97HD 08-1408-14 11:01
- 76 2 [三七互娱吧] 老是有大单往下砸是什么意思? 股友17080c190z 08-1408-14 11:01
- 61 2 [上能电气吧] 会不会卖飞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1408-14 11:01
- 75 1 [南方路机吧] 长城军工貌似在避开监管,那老龙南方路机能不能 股市明天还在 08-1408-14 11:01
- 185 5 [中嘉博创吧] 已经回撤了,110多万利润了..再考虑要不要清仓 挨踢炒股攻城狮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麒盛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华西退 08-1408-14 11:01
- 73 0 [华设集团吧] 没救了这股 堆金纳福de明月心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大北农吧] 瞎了眼买这种,跌又不跌涨也不涨 股道坦坦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,棒棒哒 天天基民12345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苟仔,能不能来几个跌停,更刺激 好人有好报7 08-1408-14 11:01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抄底的机会!干! 财神上门了 08-1408-14 11:01
- 75 0 [中光防雷吧] 盘涨也跌盘跌,也跌, 陈乘乘 08-1408-14 11:01
- 90 0 [XD楚天高吧] 织布机啊 秦淮过客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别在这里叫了,来西藏天路吧!资金跑西藏天路了 鸿运88888999999 08-1408-14 11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、80%个股绿油油,涨起来的让你不敢高 股友68586Dk023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间接性小双顶不好突破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8-1408-14 11:01
- 116 0 [ST中讯科吧] 老牛辈了,涨了四分呢 古灵精怪的丁楠莉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华新建材吧] 西藏天路还是强多了 火红姐 08-1408-14 11:01
- 139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CPO在回调接人,德邦鑫星我准备上车,求个机会 股友0905CN1706 08-1408-14 11:01
- 122 0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新高呢?笑掉大牙 基民uMYeGL 08-1408-14 11:01
- 111 0 [中远海特吧] 风电设备,贮能设备,汽车运输能力增强等等都是 QIZ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世纪恒通吧] 250813减持完毕,然后大跌,真神 牛牛_888 08-1408-14 11:01
- 60 1 [电投绿能吧] 这货不死透不新生,将不将将都这脾性,随便了。 羞涩股不懂 08-1408-14 11:01
- 68 1 [内蒙一机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 电脑界的巴菲特 08-1408-14 11:01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5进6节点还是很难……下午没回流的话,是要断了 py鱼 08-1408-14 11:01
- 58 1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指数上天了 理性的等待 08-1408-14 11:01
- 415 3 [华电新能吧] 马上涨停 专注的范翔云 08-1408-14 11:01
- 56 1 [宜搜科技吧] 这货就是散户太多,涨一点全是t。热度都排到11 大佬摸鱼 08-1408-14 11:01
- 71 2 [长春高新吧] 药明康德价格已超越长春高新 东北票有毒 08-1408-14 11:01
- 62 1 [*ST正平吧] 千亿正平 st钢铁侠 08-1408-14 11:01
- 141 2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也是质地不错的中药企业,暂时调整下来。我 股海莫测 08-1308-14 11:01
- 162 0 [英维克吧] 台湾OCP会议要点重点信息:1、GB300电源:仍沿 古筝8888888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冀衡医药吧] 故意骗人索赔 纯真善良的冉虔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该出的出完了,开砸。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被反复折磨,很多票都不敢买了,成交量严重 释然1 08-1408-14 11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跌吧 齐大牛 08-1408-14 11:01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收了军子要做大哥了 rendashen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家里装空调了,让我赚个空调钱 小米虫的财富之路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*ST京化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股友4ygiVK 08-1408-14 11:0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板块炒上历史新高,大跌中,这个还在上涨,市场 八零抄手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太惨了,A股这种只涨指数,砸各股已经让投资者 n396413638733776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好想你吧] 垃圾垃圾 股友058w025G53 08-1408-14 11:01
- 74 0 [美康生物吧] 久盘的时候,下跌是最好的办法 股友p2568556O3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就是放人进去接盘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思特奇吧] 每一刻都是煎熬。 买入一直涨一直涨 08-1408-14 11:01
- 65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别的票涨了,就不骂的了 爱生活得天鹅 08-1408-14 11:01
- 127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全部暴力出货!!!己赢利!! 远飞大雁 08-1408-14 11:01
- 64 0 [东方雨虹吧] 公司上梁不正下梁歪,没有用 狗子啊 08-1408-14 11:01
- 80 0 [罗博特科吧] 寒武纪带不动你,都是AI芯片半导体 有魄力的宋渊1 08-1408-14 11:01
- 78 0 [吉大通信吧] 瘟鸡早就到顶了,这两天拿着中国联通,开心多了 买了就上当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洪通燃气吧] 这票今天废了,指数起来他没懂,直接PASS 股友362U632K96 08-1408-14 11:01
- 123 0 [和而泰吧] 我对反复开板的理解就是在给立场不坚定的散户一 东北花狐狸9566 08-1408-14 11:01
- 89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彻底完犊子了 永不加杠杆 08-1408-14 11:01
- 87 0 [中光学吧] 昨天出了半个底座,今天亏我,半个底仓,你家老 疯狂短期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来个涨停吧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08-1408-14 11:01
- 79 0 [兆驰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僵尸股,大盘回调此股必破4,拭目 股友iNwrFq 08-1408-14 11:01
- 421 0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预期强化,科技成长板块风险偏好回升 国泰基金 08-1408-14 11:01
- 83 1 [上海新阳吧] 明天5日线杀入。今天埋伏5日线等待奇迹 股友66L078i758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赛力斯吧] 快跑吧,牛市随便买,都不要买这个 股友366502qZ33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三博脑科吧] 还是你强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麒盛科技吧] 突破和诱多走势是一样的 秀丽的蔡浩源 08-1408-14 11:01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桶没有料 出手必红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鑫磊股份吧] 早盘拉高是主力出货吗 游走网络 08-1408-14 11:01
- 81 0 [城发环境吧] 这几天很多股票都是强拉,连续大涨,几天就是20 坚持就是胜利1111 08-1408-1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