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华宇软件吧] 没用的东西害人的东西 博学地栀子花 08-1408-14 11:02
- 154 0 [兴业稳利3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牛市来了,配债的宝子想尝试买股基的可以看下红 寒烟翠123 08-1408-14 11:02
- 74 1 [联创电子吧] 下方空间还有多少? 钞梦得0820 08-1408-14 11:02
- 62 1 [航天智装吧] 好险昨天出了,躲过了。已经小破位 发仔记系我 08-1408-14 11:02
- 353 5 [上海电影吧] 不管怎么争论,看票房就行,票房是由真金白银买 股友828m79q209 08-1408-14 11:02
- 74 0 [农发种业吧] 真服了你,每天都贴,买了你真倒霉 股友fku1Fg 08-1408-14 11:02
- 68 0 [春风动力吧] 大家有序上下车,换批乘客继续发车 这还有点意思 08-1408-14 11:02
- 62 0 [好上好吧] 芯片都涨价了,存储真是拉比跨 有耐心的卢芸20 08-1408-14 11:02
- 58 0 [桂发祥吧] 祥哥,咋板块倒数第一了 股友7y7000q921 08-1408-14 11:02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能拿住的才是本事 我想做个好人2 08-1408-14 11:02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11点了,主力该出手了。 阿西白 08-1408-14 11:02
- 80 0 [龙蟠科技吧] 我能说啥好呢 股友521R38h299 08-1408-14 11:02
- 86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德邦鑫星昨天好强,涨了7.65,我要上了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408-14 11:02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倒霉死了 一直涨停板了 08-1408-14 11:02
- 66 0 [惠城转债吧] 不敢买,太快夸张了吧 江湖三手哥 08-1408-14 11:02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再套一波? 深圳dalits 08-1408-14 11:02
- 63 0 [回天新材吧] 这种股票是什么上市成功的,这不就是骗钱的吗? 乐观的魏灿18 08-1408-14 11:02
- 68 0 [泰坦股份吧] 破位了吗 ahzbg8888 08-1408-14 11:02
- 70 0 [北方股份吧] 昨天进就挨一闷棍 幸运卤蛋 08-1408-14 11:02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买,下年必涨 股友5I58031L17 08-1408-14 11:02
- 100 4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杀进去的uu们你们还好吗 勇敢的常梦澎 08-1408-14 11:02
- 59 1 [博盈特焊吧] 买啥都赚了,就买你这拉级亏,以后谁还敢买你这 股友uG6WON 08-1408-14 11:02
- 78 0 [开山股份吧] 个股操作难度极大,改买指数ETF 骑万马踏九州 08-1408-14 11:02
- 74 0 [科创新源吧] 解除质押的两个在这关键时候出货,要难过了兄弟 叶青云 08-1408-14 11:0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主流品种,不断下探是王道 乐观豁达常胜将军 08-1408-14 11:02
- 65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,用力啊 股友HcDYpJ 08-1408-14 11:02
- 84 0 [阳光照明吧] 是干嘛的? 财源滚滚1520 08-1408-14 11:02
- 71 2 [全志科技吧] 不会刚卖出,这家伙就要飞吧 股友3AtfZJ 08-1408-14 11:02
- 117 3 [安泰科技吧] 皮特大哥说今天跌就得跌。笑死我了。等跌到2个 真诚De皮特 08-1408-14 11:02
- 59 0 [ST际华吧] 机构是边打边退!托单做t出,千万不要进 唇红的祁茜 08-1408-14 11:02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8-14黄金 laozhang206老张 08-1408-14 11:02
- 32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决定管住自己的手,怎么跌都不卖!!! 小静妞 08-1408-14 11:02
- 79 0 [山大电力吧] $山大电力(SZ301609)$ 张婷爱上我了 08-1408-14 11:02
- 66 0 [泉阳泉吧] 丝马 只发财 08-1408-14 11:02
- 70 1 [中航沈飞吧] 自始至终领先大盘一步! 追涨杀跌7777 08-1408-14 11:02
- 80 1 [盛屯矿业吧] 无语了,还不如我的铜陵有色呢。 天天向上7009 08-1408-14 11:02
- 88 1 [宝通科技吧] 独吃股,主力控盘,就是时间换空间,要么就一字 郭家队 08-1408-14 11:02
- 78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快跑,马上大跌 股友875l8W0013 08-1408-14 11:02
- 65 1 [晶泰控股吧] 行了,清了 时机胜过一切 08-1408-14 11:02
- 76 3 [诚迈科技吧] 买了你差不多一年了还亏百分之三十真的无语,炒 huangqianjin 08-1408-14 11:02
- 978 8 [德方纳米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8-1208-14 11:0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在线老铁出来报道一下,你们的支持就是挖掘牛股 教授有好股v 08-1408-14 11:02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回到了每天五个点然后三连板的小日子,舒服,舒 最有爱的玩家 08-1408-14 11:02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坚持坚持716 08-1408-14 11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大家空仓等回调 大傅人家 08-1408-14 11:02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9.7买入,今天就挨套了,真是搞不了一点。 鑫鑫来源 08-1408-14 11:02
- 61 0 [日海智能吧] 做套机会都不给可见主力多凶残 清新的郑浩源1 08-1408-14 11:02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买啥啥跌,没法了 勤勉的车念茜 08-1408-14 11:02
- 64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股友nb7Phq 08-1408-14 11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+下跌的牛。 股友89Q32d1813 08-1408-14 11:02
- 58 0 [日海智能吧] 无量反弹不要进了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1408-14 11:02
- 72 1 [贝因美吧] 这是有人在故意打压股价吧 相伴醉晚楓 08-1408-14 11:02
- 123 2 [光电股份吧] 兵工重组不显灵,真的不灵吗 吃鱼嘛嘛 08-1408-14 11:02
- 65 0 [水晶光电吧] 拉跨 岁月不摇人 08-1408-14 11:02
- 59 0 [玉禾田吧] 绝对要长线持有,机器人数据采集才刚刚开始 龙猫一飞冲天 08-1408-14 11:02
- 90 0 [长白山吧] 这下不是洗盘吧? 北京抄家1 08-1408-14 11:02
- 66 0 [北京银行吧] 垃圾 受长生 08-1408-14 11:02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庄家手里还有个王炸,停牌进入退市整理期。到时 三体罗辑 08-1408-14 11:02
- 61 0 [南方泵业吧] 这货真害人,死股。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08-1408-14 11:02
- 60 0 [西域旅游吧] 又来骗人了,假拉升,真下跌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408-14 11:02
- 75 1 [中京电子吧] 这下涨停了基本都洗得差不多了 小赚跑 08-1408-14 11:02
- 49 1 [A50期指吧] 拉核心股掩护主力出货 股友0312Vx2579 08-1408-14 11:02
- 106 3 [大唐发电吧] 兄弟们,拿不住了,怎么办,天天看外面赚,搁这 股友3p98596r78 08-1408-14 11:02
- 74 3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是百货龙头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1408-14 11:02
- 83 2 [北纬科技吧] 我就要一直拿着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408-14 11:02
- 55 1 [优优绿能吧] 120元见 富贵险中求WWq 08-1408-14 11:02
- 70 1 [金陵药业吧] 散户少的时候它也没拉 老板给我打工 08-1408-14 11:02
- 94 2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稳定币大涨,表示它不是这个题材的 股友Il57980920 08-1408-14 11:02
- 57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笑盈盈的加斯顿和钱大妈可能是一对苟男女 竹影的玫瑰 08-1408-14 11:02
- 82 3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上天了,龙头们动一下 沪上小财阀 08-1408-14 11:02
- 55 1 [焦点科技吧] 这绿毛龟还不赶紧借势上攻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1408-14 11:02
- 67 1 [四方精创吧] 前两周割肉的真是一口老血吐出来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1408-14 11:02
- 61 0 [尚品宅配吧] 家家 King家冕 08-1408-14 11:02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手握上微和芯上,2张王牌。雄起 股友09n6Z93387 08-1408-14 11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一地的毛 股友JTSPGG 08-1408-14 11:02
- 70 0 [西大门吧] 这是要顶背离吗 六月初六1 08-1408-14 11:0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驾马车加白酒可以把指数拉上天 和气斗金得韩信 08-1408-14 11:02
- 67 0 [卓翼科技吧] 拿好要起行情了让那些看空的继续看空 专业做亏损股 08-1408-14 11:02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踩一下支撑跳的更远 狗托太多 08-1408-14 11:02
- 69 0 [超声电子吧] 这以后还有人玩吗?这手法 股友9l96A99020 08-1408-14 11:02
- 64 2 [北纬科技吧] 11.38加仓了 股友偶遇 08-1408-14 11:02
- 62 1 [川润股份吧] 解套不走,又被你蒸煮。是真不能相信你了。 A货土豆 08-1408-14 11:02
- 72 2 [玻璃吧] 越来越没意思了,不想玩了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8-1408-14 11:02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一定要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事,如果靠猜来买,还 冷若冰霜的锦鸿 08-1408-14 11:02
- 107 2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明显出货,还在追,套死你们这些韭菜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8-1408-14 11:02
- 135 5 [浙江东日吧] 长下影线第二天多数什么走势呀 吃菌见小人 08-1408-14 11:02
- 95 1 [神驰机电吧] 昨天建了个底仓,直接跌出翔,都不敢补仓了,感 股友3k55z97151 08-1408-14 11:02
- 562 10 [*ST八钢吧] 我是昨天卖出了八一,今天开盘卖出还可以,如果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1408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