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白银有色吧] 庄家控盘无耻 股友CX38128532 08-1308-13 19:34
- 107 0 [中国神华吧] 停牌以前买的没问题,开盘当天买就危险了 平子2627 08-1308-13 19:34
- 110 1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不想骂了,今天走势十分漂亮,想说一句,兄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8-1308-13 19:34
- 150 3 [汇金科技吧] 60块的本,能让我解套么? 孤勇者00001 08-1308-13 19:34
- 1291 3 [*ST康佳A吧] 刺激消费大手笔,家电走起 險曏瓌生 08-1308-13 19:34
- 126 2 [麦迪科技吧] 关于大圆弧顶调整级别和时间周期大家自己用豆包 又见财富来 08-1308-13 19:34
- 101 2 [浙富控股吧] 真是瞎了眼买了你们俩一个浙能一个浙富,大盘涨 感恩平安 08-1308-13 19:34
- 198 10 [胜通能源吧] 75%的解禁股是是不是很多 股友98f0Y98138 08-1308-13 19:34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微电壳不是SDGF就是丫SZL,其他都是抬轿! 股友130Ya82568 08-1308-13 19:3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,你回速归!今年必破4000点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308-13 19:34
- 1187 8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这行情,闭着眼睛买债都能赚,两个账户双赢 丛林守猎者 08-1108-13 19:34
- 113 0 [西藏药业吧] 涨这么点都在叫唤,16号公布业绩大幅下滑 股友703f79m918 08-1308-13 19:34
- 327 0 [投顾产品吧] 垃圾,3年了还亏7个多点,垃圾,垃圾垃圾 不倒翁小6子 08-1308-13 19:34
- 174 3 [林州重机吧] 人都不走,还有就是摩根持仓的票,谁愿意来抬, 匡盈之道131913 08-1308-13 19:34
- 267 3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全资子 招商证券资讯 08-1308-13 19:34
- 259 6 [芯碁微装吧] 八月:东芯股份,大族数控,芯碁微装,涨幅分别 卖飞就是赢 08-1308-13 19:34
- 430 2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这只基还能继续持有吗?有上升的空间吗? 基民mi0EcC 08-1308-13 19:34
- 456 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(301175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96 中科环保资讯 08-1308-13 19:34
- 1072 5 [开能健康吧] 开能健康:关于提前赎回开能转债的第一次提示性 开能健康资讯 08-1208-13 19:34
- 88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美丽的金惠彦 08-1308-13 19:34
- 827 5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T了两万股,成本快归零了,一路走来不容易 股友3A32796Q91 08-1308-13 19:34
- 137 4 [明牌珠宝吧] 这走势不会立案吧? 谦虚谨慎的常瑾2 08-1308-13 19:34
- 95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名字改一下 晨风123 08-1308-13 19:34
- 99 0 [ST汇洲吧] 明天破60日均线才确定反转否则继续下跌 不甘平凡的一年 08-1308-13 19:34
- 173 0 [优必选吧] 近来机器人行业频迎政策利好,多地推出专项扶持 安然不然 08-1308-13 19:34
- 192 0 [光线传媒吧] 去投资《凡人修仙传之瀚海迷踪》 雄心万丈得花烛 08-1308-13 19:34
- 115 0 [东方锆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股市民盟 08-1308-13 19:34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章盟主,广东帮、六一、三大游资合力,上涨概率 专炒业绩差的股 08-1308-13 19:34
- 86 0 [太湖远大吧] 2天涨7个点,花了20天才跌完 南方山茶树 08-1308-13 19:34
- 106 0 [光明肉业吧] 如果能够改成民营,市值至少是现在的五倍,无能 继续做梦ing 08-1308-13 19:34
- 232 0 [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B吧] $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B$付经理水平值得称赞 基民X272h21058 08-1308-13 19:34
- 91 0 [宏和科技吧] 龙头 睿智沉稳的任艳 08-1308-13 19:34
- 98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偷吃了 基民eeoIYA 08-1308-13 19:34
- 111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表现不行啊,失望 多财如意得西门吹雪 08-1308-13 19:34
- 25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暴涨了 基民vF11363365 08-1308-13 19:34
- 119 1 [腾龙股份吧] 这次几个板,大佬们 上善若水任方元 08-1308-13 19:34
- 123 2 [伊利股份吧] 木事情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1308-13 19:34
- 140 4 [PVC吧] 为啥没有人围猎国泰中信啊!这俩空狗当了多少年 只做日内波动 08-1308-13 19:34
- 165 2 [东方锆业吧] 这就不是一个正常票,大盘和板块都大涨的时候来 庐陵王在福建 08-1308-13 19:34
- 515 3 [飞乐音响吧] 错了就是错了昨天的全仓卖出点成了买入,今天早 我真的服气 08-1308-13 19:34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市债券新语 | 消费基础设施REITs势头正劲 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9:34
- 140 2 [伊力特吧] 明后天连续两个涨停 飞黄生财地夏雪宜 08-1308-13 19:34
- 157 3 [永吉股份吧] 3个多点减了3分一 小羊翻身日记 08-1308-13 19:34
- 7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$净看今日表现 成熟的肖茁 08-1308-13 19:34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牛市马上结束了,买巨轮的人真是……很多人翻倍 心细如尘的邱莉萍 08-1308-13 19:34
- 55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差 天大地大888 08-1308-13 19:34
- 68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有执行力的姜烨20 08-1308-13 19:34
- 97 0 [中储股份吧] 韭菜们,这股,都散了吧!不要在这躲牛市啊! 股友5y77k75612 08-1308-13 19:34
- 84 0 [沃森生物吧] 持股待沽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8-1308-13 19:34
- 107 0 [中航西飞吧] 几个空头还不出来,快出来喊空,好加仓啊 我抽筋了 08-1308-13 19:34
- 519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操作失败,卖早了。 大道无形行随心动 08-1308-13 19:34
- 227 8 [西宁特钢吧] 不公告合同是不会涨的 岁岁的秋昇 08-1308-13 19:34
- 85 1 [*ST东智吧] 东方阴气 股友DmtCk3 08-1308-13 19:34
- 252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看着持仓股里有涨停的,今天会怎么样? 黑天鹅领航 08-1308-13 19:34
- 111 0 [ST能特吧] 大家买兄弟科技吧,这个股不行了。 荆枸冲冲冲 08-1308-13 19:34
- 109 0 [捷昌驱动吧] 涨了5天,调整5天,既然舍不得往下大砸,明天就 春江沐泽 08-1308-13 19:34
- 133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的持仓机构确实够黑心的!压着捷佳的股价那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8-1308-13 19:34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算你全年的销售收入15亿全是利润,能否撑的起你 炒二手 08-1308-13 19:34
- 177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没涨停的明天都要跑路。2.15wy成交量且突破 炒股发家致富lmy 08-1308-13 19:34
- 120 0 [玻璃吧] 蠢多芥菜们除了嘴硬和幻想一点办法都没有 你的大哥 08-1308-13 19:34
- 76 0 [博安生物吧] 仓位小,涨也好跌也好,轻松应对。 韭飞特拉斯基 08-1308-13 19:34
- 112 1 [润泽科技吧] 中报后一个月挑战今年高点 不懂就低调 08-1308-13 19:34
- 779 3 [玉禾田吧] 这个是我之前选过的,能二波的票,之前进入减仓 红河波段王 08-1308-13 19:34
- 204 6 [紫金银行吧] 3块的本啥时能解套啊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8-1308-13 19:34
- 114 3 [微芯生物吧] 今天有没有大宗交易? 天地巡航之一 08-1308-13 19:34
- 82 1 [江苏有线吧] 来个涨停,等你等的我心疼 n1433341917656e7 08-1308-13 19:34
- 130 2 [北纬科技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18 08-1308-13 19:34
- 116 1 [新强联吧] 不能再卖了!140保底了,240冲锋了,340登顶了。 向上的冷泰成 08-1308-13 19:34
- 356 5 [新朋股份吧] 如果有液冷服务器订单,今天就是洗盘。如果是吹 城中街炒家 08-1308-13 19:34
- 118 2 [超捷股份吧] 完了接不回来了 有自信的情云冰 08-1308-13 19:34
- 254 13 [天富龙吧] 67的本没希望了,大家多少的本?70以上的基本没 狼毫挥尽尘緣 08-1308-13 19:34
- 154 2 [*ST东珠吧] 昨天涨停炸板,今天都没收绿,难道不是强么? 有幽默感的宋畅19 08-1308-13 19:34
- 121 0 [ST金鸿吧] 这个股吧散户少?闷声发财 亏本折二折了 08-1308-13 19:34
- 111 0 [中原证券吧] 护指创新高中原证券还在低位两个涨停势如破竹 股友0760x1E963 08-1308-13 19:34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给跪了经理太厉害了 陌上桑 08-1308-13 19:34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不电讯下创业板指数指数涨多少 恒星1986 08-1308-13 19:34
- 80 0 [国盛证券吧] 被洗懵了 AI_xyZ 08-1308-13 19:34
- 263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勇敢的心366 08-1308-13 19:34
- 140 0 [智度股份吧] 这股在所有上涨股票排名4000多名,意味着2200点 柏678 08-1308-13 19:34
- 73 0 [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太不可思议了,今天既然是跌的 随机而生 08-1308-13 19:34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的庄和操盘手,大盘涨不跟涨,板块涨你涨得最少 有礼貌的恋雪茶11 08-1308-13 19:33
- 86 0 [ST远智吧] ……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8-1308-13 19:33
- 104 0 [*ST康佳A吧] 反正我跑了一半 股友x526N85323 08-1308-13 19:33
- 119 0 [长城汽车吧] 怎么这两天跳水这么多!明天看看23.75怎么样能 陌生人丫 08-1308-13 19:33
- 90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估计有雷,我先走了,兄弟们 社媒运营中心 08-1308-13 19:33
- 490 6 [天山生物吧] 这么多年西藏新疆都没怎么动,现在各种大项目来 股友8k97682z25 08-1008-13 19:33
- 162 1 [尚荣医疗吧] 能否代替创新医疗成龙头 低头服输 08-1308-13 19:33
- 165 5 [蓝思科技吧] 二蛋,二蛋… 股海的一片小舟 08-1308-13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