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割了就涨了 基民3195L32O51 08-1408-14 11:0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不必恐慌,今天控异动,主力做T,明天815 我的对手是cxq 08-1408-14 11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很快就会飞流直下三千点,疑是千古落九天 摇钱树前万木春 08-1408-14 11:02
- 71 1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有多美,今天有多打脸 俏丽的朱念茜 08-1408-14 11:02
- 71 1 [菲达环保吧] 这斯有什么利空吗 c2493211433362227 08-1408-14 11:02
- 96 1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大本营,稍微一拉就一堆散户进,这种股趁早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8-1408-14 11:02
- 336 18 [国机精工吧] 还有谁涨停全仓入了 huleiyang 08-1408-14 11:02
- 122 2 [佰奥智能吧] 我来了 圳圳易6338 08-1308-14 11:02
- 99 0 [苏州规划吧] 老实讲,这股从21元买入,争议不断,26.5清仓。 股友7zk5h1 08-1408-14 11:02
- 60 0 [焦煤吧] 多多求强平 就要反着搞 08-1408-14 11:02
- 61 0 [数字认证吧] 全部卖掉了。 基民OMZPsj 08-1408-14 11:02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它敢涨停我就敢卖 被割的韭菜呀 08-1408-14 11:02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快买呀,这股牛逼吹起来能炸破天 wbkhuhaizhen 08-1408-14 11:02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柴王还是柴犬? 金玉纳福得卜鹰 08-1408-14 11:02
- 75 2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消费狂飙!牛市不容怀疑! 我是豆包O2 08-1408-14 11:02
- 65 0 [英维克吧] 开始冲了 小萝卜头铁 08-1408-14 11:02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一麦你就长,不后悔,主力实力不够,明天大阴线 n469413750069176 08-1408-14 11:02
- 63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两天也就这个样了,下周再来参观! Belief24 08-1408-14 11:02
- 74 0 [焦煤吧] 压不住的时候裁判就下场,这比拔网线还恶心 风物长宜放量 08-1408-14 11:02
- 965 0 [中科曙光吧] 封个板要你命?都散了吧 节奏很重要ASDFG 08-1408-14 11:02
- 88 0 [福日电子吧] 北纬可以说是小群的票,福日是六一路的票,同时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1408-14 11:02
- 62 0 [玉禾田吧] 前高反复洗 小赵怕2065 08-1408-14 11:02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放踩踏,边打边撤。 梅香的解芸 08-1408-14 11:02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要死不活,一分钱你玩一天 文静秀雅的韩芷莉 08-1408-14 11:02
- 67 0 [兴业银行吧] 招商马上一个点了 M啦啦啦 08-1408-14 11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说内资主力今天要流出400亿,目前已超过,中 话糙理不糙 08-1408-14 11:0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面筹码没有动,龙头,首阴 每周赚5个点够 08-1408-14 11:02
- 61 0 [*ST新元吧] 11:30前封单。。 亏钱都是我逞强 08-1408-14 11:02
- 58 0 [新疆交建吧] 地板摩擦,淡定 股友9ONtVr 08-1408-14 11:02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等会出完货,直接摁跌停了。 机灵的凌泓朔 08-1408-14 11:02
- 64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板块牛股之一 与你同发 08-1408-14 11:02
- 61 0 [卫龙美味吧] 真的是我从84买到86直接砸下来了 股友860706pF69 08-1408-14 11:02
- 62 0 [工业硅吧] 今天多头这么嚣张? AAABBBCC 08-1408-14 11:02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苟子,今天T的舒服吗,哈哈哈哈哈 云谷漫游 08-1408-14 11:02
- 100 0 [志高机械吧] 60元附近大单吸筹明显,关注换手率 里外付 08-1408-14 11:02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拉圾桶,永远的臭拉圾桶 nntbzl 08-1408-14 11:02
- 62 0 [阿特斯吧] 三拐后压到中线才有机会~ 股友2W3o513250 08-1408-14 11:02
- 90 0 [福瑞达吧] 八月份最难熬,要看看九月份月线的走势怎么样, 半包烟333 08-1408-14 11:02
- 88 0 [梅花生物吧] 今天到调味料板块了,你还不动吗? 追涨杀跌爱咋咋地 08-1408-14 11:02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26.28走了,至少把游戏消费赚到了 冰释苍蓝 08-1408-14 11:02
- 191 0 [金徽酒吧] 不求你涨停,只求不停涨 有教养的羊洋 08-1408-14 11:02
- 82 0 [科蓝软件吧] 不会炒股的只会骂!涨也骂跌也骂!心态不阳光你 券商透视 08-1408-14 11:02
- 62 1 [风华高科吧] 调整3年了,时间还不够吗 宁静致远79 08-1408-14 11:02
- 201 6 [通富微电吧] 资金流入减了一半,有问题 特邀嘉宾评论员 08-1408-14 11:02
- 71 2 [贝因美吧] 一直吸个不停,逆板块,有点东西 ST逆生长 08-1408-14 11:02
- 76 0 [高新发展吧] 入坑了后悔昨天没卖了你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8-1408-14 11:02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可以入两天又9个点 股友u1E9331333 08-1408-14 11:02
- 444 0 [探路者吧] 牛的。支撑破了,下一个9.25。9.25还能破就牛匹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408-14 11:02
- 68 0 [水晶光电吧] 为什么歌尔涨,水晶一直跌 开朗地牡丹 08-1408-14 11:02
- 63 0 [东方雨虹吧] 真想一脚踹下去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08-1408-14 11:02
- 79 0 [西部超导吧] 成交不活跃 tlz48262214116 08-1408-14 11:02
- 85 0 [拓山重工吧] 这笔太狠了,天天跌 夏末味千7773055 08-1408-14 11:02
- 79 1 [苏大维格吧] 烤了,套的结结实实 酷跑着 08-1408-14 11:02
- 123 3 [铜冠铜箔吧] 开盘没有卖,走了,亏了四个点啊 只买上升趋势 08-1408-14 11:02
- 81 0 [日海智能吧] 麻烦大家看看我前两天说的啥,这根本不是正常换 把主力挂山上 08-1408-14 11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真妖孽 夜明珠101 08-1408-14 11:01
- 71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很争气了 时尚的司马怡萱1 08-1408-14 11:01
- 9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1估值播报:+1.37% 估值搬运工 08-1408-14 11:01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中报季来袭,腾讯“打头阵”,业绩超预期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1:01
- 71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啥情况,谁能分析一下!这么不要命的跌 基民r0E3591902 08-1408-14 11:01
- 58 0 [英诺赛科吧] 这几天,三只票,最差就是你 吉祥多谋de令狐冲 08-1408-14 11:01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5天出货两个亿明显是知道要ST了开始出货了 反向标王 08-1408-14 11:01
- 71 0 [中国汽研吧] 起飞了 股神代码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XD华电国吧] 有没有搞错啊,大盘涨跌你都跌吗 痛苦的韭菜盒子 08-1408-14 11:01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就靠你少亏点 KevinJay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好上好吧] 苟主力已赚翻倍连续出货,筹码给你了,s去吧! H5666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洗的什么盘呀!@三年到600@反过来想查理@ 拓邦涨涨涨 08-1408-14 11:01
- 91 0 [神力股份吧] 买盘全是一手,庄家你赢了 沉着冷静韭菜 08-1408-14 11:01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慢慢来,一分钱也是钱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408-14 11:01
- 67 0 [志高机械吧] 这个有聆听吗 艺坛久阳 08-1408-14 11:01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oq87682228 08-1408-14 11:01
- 76 0 [新华网吧] 拉高出货,即将补跌 财源满堂地扁鹊 08-1408-14 11:01
- 91 0 [慧智微-U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,先出来避一避,留下的发财 技术就像一坨大黄 08-1408-14 11:01
- 118 7 [上证指数吧] 要绿了……减仓,清仓……要快……妈呀,急死人 满天红耶 08-1408-14 11:01
- 140 3 [川发龙蟒吧] 刚打了12345投诉公司股东恶意减持,涉嫌亏空做 时间成本太高 08-1408-14 11:01
- 78 1 [法兰泰克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22Z3801C53 08-1408-14 11:01
- 433 4 [浪潮信息吧] 精准超顶 麒天大胜 08-1408-14 11:01
- 74 1 [莱美药业吧] 在20日均价线以下的票一概只看不碰 股友MVVjoe 08-1408-14 11:01
- 56 1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被洗出去多少人 努力的池念茜 08-1408-14 11:01
- 81 2 [宋都5吧] 每天都是这样?有意思吗?一群吃了没事干的…… 和气钵满的钱大方 08-1408-14 11:01
- 86 1 [中集集团吧] 大盆3700点你扑街垃圾股怎么搞,中集死股还一直 财夫司机 08-1408-14 11:01
- 108 2 [三生制药吧] 太牛了,直上直下能干出两个点 T君的梦0450 08-1408-14 11:01
- 69 3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也愁,涨不让,又一下出不了,要不然股价崩 四面楚歌121007 08-1408-14 11:01
- 132 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成本122.5 乐观的翔叶忆4 08-1408-14 11:0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 银色的黑马先蒿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快拉冒烟了~呵呵!!! 园田路1996 08-1408-14 11:01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年r2理财几乎没有涨 豉油王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要调整了,高位票向上走,引领大盘再一次进 海丽大道111号 08-1408-1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