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上,然后3200横一年, 加减仓的艺术 08-1408-14 11:01
- 73 1 [东方精工吧] 我觉得今天有可能涨停 基民16O7660p85 08-1408-14 11:01
- 51 1 [玉禾田吧] 长城倒了,市场也倒了 小赵怕2065 08-1408-14 11:01
- 66 2 [山河智能吧] 偷偷出货呢。快跑吧 学校里的韭菜花 08-1408-14 11:01
- 69 1 [燕京啤酒吧] 如果在这么跌,我可不喝燕京了,亏我老是点U8 股友F11f722776 08-1408-14 11:01
- 78 1 [中铁工业吧] 洗的也差不多了吧,世界第一的盾构机股。 龙游天海 08-1408-14 11:01
- 86 1 [建工修复吧] 今晚应该公告 股友x123853w36 08-1408-14 11:01
- 1610 20 [常山药业吧] 搞了一点仓位去搞中银证券,现在大盘在一个关键 高杰投资 08-1208-14 11:01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不涨,指数涨,下午泥沙俱下 龙腾虎跃888888888 08-1408-14 11:01
- 82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南方吧] 买啥啥跌,服了 你有我润的快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坚朗五金吧] 散户为啥难为散户,为啥散户不敢买呀,这货都没 股友9866a11E56 08-1408-14 11:01
- 85 0 [清溢光电吧] 看趋势啊,对子顶而已,小问题 八方高升de陈家洛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波长光电吧] 赶超汇成真空 勇敢的许潇 08-1408-14 11:01
- 118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德邦鑫星昨天涨了7.65%,我要上车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我要启动核按钮了,不然没办法跑路 Trump的小金库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花生涨停了。昨天从西藏旅游-1出来进了花生 合肥城建520起飞 08-1408-14 11:01
- 114 1 [苏试试验吧] 目前16.5一成仓,下行12.5八成仓,上行21块出; 巴菲特之翼 08-1408-14 11:01
- 64 1 [三超新材吧] 庄股真是不能碰 闽西客家仔 08-1408-14 11:01
- 507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3700了,我天天跌怎么回事啊 越贪越亏 08-1408-14 11:01
- 548 1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新材的巯基化合物已通过诺华和药明康德的合 害羞地桃花 08-1408-14 11:01
- 69 0 [晶瑞电材吧] 风口赛道好、股价、总市值低,买了就当甩手掌柜 小股民骑白马 08-1408-14 11:01
- 69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每次冲高都是一样 股友r0x3797632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新特电气吧] 垫单利用小散把股价顶高,大单出货 灵动飘絮 08-1408-14 11:01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能涨停不 牛尓逼之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要拉板的样子? 山上大哥888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中的垃圾,都是被动补涨的 股友3P55u62132 08-1408-14 11:01
- 73 0 [敦煌种业吧] 胆大的可以在6.7去接机构砸盘筹码,并长线持股 股友09JexI 08-1408-14 11:01
- 8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1估值播报:+1.37% 估值搬运工 08-1408-14 11:01
- 64 0 [焦煤吧] 跌停。感觉多头会踩踏。 牛散的牛 08-1408-14 11:01
- 65 0 [海兰信吧] 大A教大家做人 股友673M3E6688 08-1408-14 11:01
- 87 1 [富瀚微吧] 股价这个烂样,公司半个P都不知道放下 知浩渺 08-1408-14 11:01
- 88 1 [锦江在线吧] 牛,刚卖就拉,佩服 股友5520928i8V 08-1408-14 11:01
- 104 3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还敢接盘的,真的是勇士17.1走人 a幸运花 08-1408-14 11:01
- 164 3 [新洋丰吧] 鬼见愁?还有大把的人看好,这个是逆势庄,跟牛 股友3735Z292X8 08-1408-14 11:01
- 796 7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的56元就是高点了。从明阳智能的表现对 逍遥股市 05-2308-14 11:01
- 84 0 [沪银吧] 白银首饰十元一克!零售价!进价最多不超过六元 阿罗汉果 08-1408-14 11:01
- 101 0 [英诺赛科吧] 12号的走势么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1408-14 11:01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是可以加仓的。 闷声赚点钱 08-1408-14 11:01
- 84 0 [绿色动力吧] 太垃圾 底永远是深不见底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柳工吧] 送一首凉凉给你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408-14 11:01
- 58 0 [ST南都吧] 冲高回落,高开低走,还是改不了 KDFCB 08-1408-14 11:01
- 418 0 [九芝堂吧] 明天一字。。。 股友xNkFmG 08-1408-14 11:01
- 71 0 [同飞股份吧] 加仓,现在 人做善事有天帮 08-1408-14 11:01
- 135 0 [江西铜业吧] 进入上涨通道,市盈率11倍,最具有投资价值的股 黄金回到2000 08-1408-14 11:01
- 71 0 [飞亚达吧] 跑了!如果是洗盘我认输了 Mejeter 08-1408-14 11:01
- 63 1 [中远海发吧] 底下托盘都是假象的,人家会撤的 自从那一天起 08-1408-14 11:01
- 90 5 [川发龙蟒吧] 五分钱玩一天吗 股友13776P5N50 08-1408-14 11:01
- 115 2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的爷爷们又上新高了,清仓套星星的弱B小嫩 涨停哥哥888 08-1408-14 11:01
- 119 5 [润和软件吧] 还有没有不服气的?割不死你们 迷人的郑靖娴 08-1408-14 11:01
- 75 0 [富士莱吧] 尿性又回来了 股友mEEysj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华夏航空吧] 业绩这么好,还跌 不骄不躁de花木兰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什么时候退市 mwwqfspg 08-1408-14 11:01
- 64 0 [武汉天源吧] 哇今天大跌耶赶紧跌停不跌我看不起你武汉企业 高冷的王 08-1408-14 11:01
- 87 0 [国机精工吧] 竞价看很强,5个点追进去,封板的时候还加仓顶 股友15P8200X26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还有这么多唱多的看来还得跌 明智的丁仪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ST京蓝吧] ST今天只是稍微往下调头,他就跌了四分钱,牛逼 买一支股票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工业硅吧] 还得是工业硅,牛逼,碳酸锂,焦煤多晶硅,都蹭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1408-14 11:01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废了感觉 屋檐100 08-1408-14 11:01
- 456 4 [安正时尚吧] 短期不会涨了,其实意图已经很明显了。就是上市 真是善兵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有涨停板了,岩山科技怎么不涨停! 股友8P3652R381 08-1408-14 11:01
- 84 0 [翱捷科技-U吧] 看到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量能没?早盘那波 最新的朋友都是 08-1408-14 11:01
- 67 0 [真视通吧] 每天都来那么一下不到2分钟要不咱看看中医吧有 晴天小木槿 08-1408-14 11:01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这玩意,真可恨,我跟着你的节奏,来做空吧 股友8032K7l188 08-1408-14 11:01
- 66 1 [曙光股份吧] 大盘创4年新高了,东北僵尸股中躲牛市是真的恶 招财高升的项羽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金龙鱼吧] 今天目标红盘 巴菲特之关门弟子 08-1408-14 11:01
- 80 0 [华纬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了 JC冉冉 08-1408-14 11:01
- 86 0 [朗新科技吧] 买内蒙一机都不买你,发套的 新老9菜请上桌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武商集团吧] 上去你就是龙头了 懵懂男孩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博威合金吧] 给他砸,砸完了就好收拾了 玲珑剔透的素弦1 08-1408-14 11:01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糟心得很,昨天尾盘卖了差2分钱没有买回。只到 薅羊毛是技术好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太牛逼了,感谢61哥 不言不语66 08-1408-14 11:01
- 66 1 [国脉科技吧] 比耐力刚刚起动 股友qa97HD 08-1408-14 11:01
- 76 2 [三七互娱吧] 老是有大单往下砸是什么意思? 股友17080c190z 08-1408-14 11:01
- 61 2 [上能电气吧] 会不会卖飞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1408-14 11:01
- 75 1 [南方路机吧] 长城军工貌似在避开监管,那老龙南方路机能不能 股市明天还在 08-1408-14 11:01
- 185 5 [中嘉博创吧] 已经回撤了,110多万利润了..再考虑要不要清仓 挨踢炒股攻城狮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麒盛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华西退 08-1408-14 11:01
- 73 0 [华设集团吧] 没救了这股 堆金纳福de明月心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大北农吧] 瞎了眼买这种,跌又不跌涨也不涨 股道坦坦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,棒棒哒 天天基民12345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苟仔,能不能来几个跌停,更刺激 好人有好报7 08-1408-14 11:01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抄底的机会!干! 财神上门了 08-1408-14 11:01
- 75 0 [中光防雷吧] 盘涨也跌盘跌,也跌, 陈乘乘 08-1408-14 11:01
- 90 0 [XD楚天高吧] 织布机啊 秦淮过客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别在这里叫了,来西藏天路吧!资金跑西藏天路了 鸿运88888999999 08-1408-14 11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、80%个股绿油油,涨起来的让你不敢高 股友68586Dk023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间接性小双顶不好突破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8-1408-14 11:01
- 116 0 [ST中讯科吧] 老牛辈了,涨了四分呢 古灵精怪的丁楠莉 08-1408-1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