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万达信息吧] 还是有希望回弹的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8-1408-14 13:56
- 96 2 [麦迪科技吧] 果然,我卖了你就涨,算了,我只希望牺牲小我,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408-14 13:56
- 81 1 [富瑞特装吧] 一天跌完 张先森andy 08-1408-14 13:56
- 141 5 [天娱数科吧] 暴涨龙头股主升浪暴涨龙头股主升浪暴涨,空中加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408-14 13:56
- 85 0 [中来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 豁达的耿淳美 08-1408-14 13:56
- 99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大盘回调,想想还能跑出来不,明 婀婷的靳清 08-1408-14 13:56
- 104 1 [铁矿石吧] 770-775开始做多3成,跌20块在加仓2成,跌20继 静安巴子老师 08-1408-14 13:56
- 95 4 [宿迁联盛吧] 大家可以放心买了。仙人指路.下星期要涨1星期.. 经纶来财de扁鹊 08-1408-14 13:56
- 817 18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证券创新药天天往死里薅 天逸A 08-1408-14 13:56
- 184 14 [建新股份吧] 短线小作手,,就是二必二必,二必,,短线小作 风度翩翩的冉柏 08-1308-14 13:56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8.28进的一万股,发两发,我! 舞夜兄临 08-1408-14 13:56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北纬科技见红了61大哥你别别人家抢了位置 拿破仑11 08-1408-14 13:56
- 520 0 [英威腾吧] 把大爷甩下车了。 狙击KGZL 08-1408-14 13:56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你是中国的骄傲加油你最棒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1408-14 13:56
- 83 0 [世联行吧] 要补仓的不要补,此票跌到2.29 宏图发展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欧陆通吧] 为啥前天我不买你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408-14 13:56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我看好的2支股金发科技、沃尔核材。低位就要敢 耀光夕阳无限好 08-1408-14 13:56
- 123 0 [欧陆通吧] 液冷概念持续活跃,午后欧陆通触20CM、飞龙股份 深沪线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纯碱吧] 周四震荡。周五大阳线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1408-14 13:56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开始拉升了 温婉可人的照夜9 08-1408-14 13:56
- 67 0 [机器人吧] yydx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408-14 13:56
- 60 0 [ST际华吧] 连续四天大跌 阿土阿拉拉土666 08-1408-14 13:56
- 82 1 [众合科技吧] 指数回去了,你这。。。白。白。。。白砸了? 股市小磊神 08-1408-14 13:56
- 76 1 [中国中免吧] 卧槽,你搞什么? 重生之在大a当t狗 08-1408-14 13:56
- 80 1 [埃斯顿吧] 开开恩吧,饿了6顿了,给口饭吧 佛系股渣 08-1408-14 13:56
- 510 3 [*ST南置吧] 再说一遍4-4.4成交密集区,下周涨到这个位置, 有条理的兰湘 08-1408-14 13:56
- 97 1 [百川股份吧] 大盘一下跌你就疯狂砸盘,人家上去了你又不动了 基民61lQ0D 08-1408-14 13:56
- 65 1 [酷特智能吧] 越跌越加 中国八菲特 08-1408-14 13:56
- 99 1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妄图博傻砸到长线支撑位恐吓震仓,随后会回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1408-14 13:56
- 871 4 [和而泰吧] 散户线已经爆炸了,今天进了一堆的散户,明天危 坚韧的露星尘 08-1408-14 13:56
- 203 6 [中航沈飞吧] 长城叫停了,沈飞可否能接过这杆大旗。 双手抓龙头 08-1408-14 13:56
- 337 16 [*ST岭南吧] 所有均线都破了,那就前期1.63肯定要去了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1208-14 13:56
- 62 0 [赛托生物吧] 真 否极的常澈 08-1408-14 13:56
- 83 0 [连云港吧] 前天6.5买的就是为了套我一下 股友107f3h3225 08-1408-14 13:56
- 92 0 [兆威机电吧] 卧龙电驱港股要上市,强势涨停。兆威也要港股上 会空仓会守财 08-1408-14 13:56
- 100 0 [马钢股份吧] 公告:本人以2点,准时砸21手,对股价有影响本人 激烈的戈薇2 08-1408-14 13:56
- 59 0 [世纪鼎利吧] 看来有得搞 一只玉蝴蝶 08-1408-14 13:56
- 86 1 [西大门吧] 赌一把单车变摩托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1408-14 13:56
- 71 1 [巨力索具吧] 从此开启连板模式! 基民AeVZcC 08-1408-14 13:56
- 156 1 [北玻股份吧] 牛市不等于普涨还好4月绝大部分仓位换了军工与 用心的冉光耀 08-1408-14 13:56
- 69 1 [福日电子吧] 跌又跌不停,到底是在干什么 金马驮财日日红 08-1408-14 13:56
- 94 1 [新大陆吧] 大盘暴跌开始,新大陆没机会了 可怜的荞麦面 08-1408-14 13:56
- 101 2 [世纪天鸿吧] 这市值跌的比减持的金额都多,得不偿失。套现难 天赐神签 08-1408-14 13:56
- 98 1 [神力股份吧] 减仓换股的还是明智,等有机会再进来得及,短期 红散散118 08-1408-14 13:56
- 158 2 [赛轮轮胎吧] 高位股没有套牢盘。只要有充足的换手率就能不断 股友7Y76R28718 08-1408-14 13:56
- 179 3 [美湖股份吧] 主力不要天天想着跑,下午快速拉红才有人跟,要 娴雅文静小糊涂 08-1408-14 13:56
- 197 6 [透景生命吧] 进来了三次,绿着出去了三次,今天14个点又追进 炯奕哥 08-1408-14 13:56
- 71 1 [江苏国信吧] 应该能涨一波 YuAn锅锅 08-1408-14 13:56
- 232 5 [中大力德吧] 尾盘拉红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8-1408-14 13:56
- 81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抄底的,埋不死你们。8月27中报亏损板上钉钉还 小菠萝爱抄作业 08-1408-14 13:56
- 161 3 [宏达股份吧] 大盘3700了-太危险了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8-1408-14 13:56
- 349 7 [冀衡医药吧] 怎么还没有公告出来的还没写好吗 斌斌333 08-0808-14 13:56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智算中心增长快,立昂有算力储备,能分市场份额 韭菜主理人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中鼎股份吧] 19买了点 水煮鱼鱼 08-1408-14 13:56
- 60 0 [浙大网新吧] 马上涨停,快上车 只行合一老师 08-1408-14 13:56
- 72 0 [中金黄金吧] 套路深又深 多财亨通得如意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当虹科技吧] 亚历山大 小富即安的2024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要补缺口了哦 n3829136021670883508 08-1408-14 13:56
- 83 1 [狮头股份吧] 都洗的鲜血淋漓了 n900913436173570 08-1408-14 13:56
- 75 1 [朗姿股份吧] 明天在杀一根吧缺口补了? At躺圣 08-1408-14 13:56
- 78 0 [通程控股吧] 5.88买入50万!快!快!快! 自得其乐611 08-1408-14 13:56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卖飞了靠只剩一点芝麻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1408-14 13:56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$震裕科技(SZ300953)$ sjjwxlsyk561 08-1408-14 13:56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别睡了呗 学习两年的华安 08-1408-14 13:56
- 57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涨停 大白菜爱吃 08-1408-14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都知道,平静的回调不是顶,人声鼎沸的放 创业5日线抄底 08-1408-14 13:56
- 439 11 [博通集成吧] 就看上我这三瓜两枣吗? 姐姐天天吃肉肉 08-1408-14 13:56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真牛逼,水下割了 股友2916Z8A585 08-1408-14 13:56
- 83 0 [蔚蓝锂芯吧] 整个板块,就宁德时代,南都电源在抱团,抗跌属 温暖地威士忌 08-1408-14 13:5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等高价股涨得差不多了才轮到低价股补涨,这是规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8-1408-14 13:56
- 12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通胀数据低于预期,债市慢牛根基稳。农发指基持 财富月亮 08-1408-14 13:56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终于知道为啥噶蓝喜欢买医药了,越宏观越确定 上财经 08-1408-14 13:56
- 81 0 [中哲精化吧] 这种走势,就是转让失败,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8-1408-14 13:56
- 81 0 [精工科技吧] 所有宇树的股东,就差你趴着了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1408-14 13:56
- 68 0 [香农芯创吧] 我去,彻底挂在山顶了 敢作敢当的魏艳娥 08-1408-14 13:56
- 69 0 [飞亚达吧] 收盘依旧跌停 许绅尧 08-1408-14 13:56
- 64 1 [中欣氟材吧] 31收盘 新生代橘子 08-1408-14 13:56
- 71 1 [西安饮食吧] 舒服了 陈霖枫 08-1408-14 13:56
- 190 3 [同洲电子吧] 电子城和航天科技都起来了,买了同洲。太失望了 清澜乘势 08-1408-14 13:56
- 102 2 [浙商证券吧] 行情好时你不涨,大盘要调整了你就冲,到家了 股友601K260c01 08-1408-14 13:56
- 727 5 [平安银行吧] 看图评论 牛逼Plus灬 08-1408-14 13:56
- 133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前几年的优质基,今年一蹶不振,最近发现开始偷 财运生财的苗人凤 08-1308-14 13:56
- 97 0 [东软集团吧] 这种股票这个走势,不能不让人有负面想法!很奇 n142750338018007 08-1308-14 13:56
- 194 3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重拾涨势 10月前突破15元 年内突破20元 长宁府 08-1208-14 13:56
- 87 0 [机器人吧] 说实话今天的走势有点事我确实佩服 一月的雨 08-1408-14 13:56
- 75 0 [亨通光电吧] 差不多了5日线收回去 股友yCfOhe 08-1408-14 13:56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4个涨停后跌掉3个了,这个是要回到原点吗? 韮菜逆袭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万顺新材吧] 和你们提示风险不听,听那个铝塑膜看会不会死, 股友StKQWU 08-1408-1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