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富瑞特装吧] 久盘必跌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56
- 66 0 [天元智能吧] 跌停呀,我加仓啊,没上车,等我等我 无畏的岳榕罡 08-1408-14 14:56
- 126 0 [王子新材吧] 看来人家就没想拉高出货,一直是做t收割。这么 加鸡蛋的韭菜 08-1408-14 14:56
- 68 0 [天瑞仪器吧] 会不会收4.44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1408-14 14:56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 有魄力的h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洗盘,还是洗盘。挺住 股友86r96650Z6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太平洋吧] 你也没涨你跟凑什么热闹呀 东北满仓红 08-1408-14 14:56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牛x 股友35982O0u91 08-1408-14 14:56
- 63 0 [京北方吧] 为什么呀 老余啊 08-1408-14 14:56
- 78 1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是不是要58见了 买啥票都是涨 08-1408-14 14:56
- 72 2 [国科天成吧] 这股怎么了? 严谨认真的道奇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佳力奇吧] 买吧,不会反弹 好运来红四海 08-1408-14 14:5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寒武纪,我们要饭碗 沉毅果决的高宜仲 08-1408-14 14:56
- 88 0 [海南发展吧] 光头大阴线,明天下探9.3,剧本写好了 c14112174 08-1408-14 14:56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丢人现眼,不应该出手 发哥毒龙转 08-1408-14 14:56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岭南林语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捷捷微电吧] 真它马疯了,一下子跌下去这么历害 弥天改命 08-1408-14 14:56
- 89 0 [狄耐克吧] 清仓了明天肯定补跌 请叫我强哥hlj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大道无形_我有型 08-1408-14 14:56
- 90 0 [双飞集团吧] 疯了吗?还砸?捂着不好吗 光子500块 08-1408-14 14:56
- 61 0 [京北方吧] 偷袭 股友3uT1292800 08-1408-14 14:56
- 100 0 [日发精机吧] 还有散户想赌明天,这个股没有明天。不要补 时尚的游智妍1 08-1408-14 14:56
- 87 0 [武进不锈吧] 尾盘连抄底的资金的没有 快乐的年87329 08-1408-14 14:56
- 86 0 [初灵信息吧] 一拉一跌,爆大量,出货完成。狂跌 苦行僧自我修行路 08-1408-14 14:56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买屁股票,气死了 感伤的桑峰 08-1408-14 14:56
- 121 0 [天龙集团吧] 腾龙股份封得死死的,天龙也不甘人后,飞起来, anywayy 08-1408-14 14:56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C近一年业绩81.95%,虽不顶尖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我武生物吧] 板块都没你这么离谱 基民WnNBYC 08-1408-14 14:56
- 176 1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受到长电傻瓜股民持续吹嘘,其价值随着利息 浙江杭州股友111 08-1408-14 14:56
- 104 2 [华友钴业吧] 这波要到33 mastermirror 08-1408-14 14:56
- 171 2 [青岛啤酒吧] 股票很多东西说不清楚的有时候一点看不懂唯一能 基民ZOdNQx 08-1408-14 14:56
- 90 1 [国新健康吧] 山东主力最可靠 启立翎 08-1408-14 14:56
- 61 1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坑现在可以埋伏一下了 跳马的嘚 08-1408-14 14:56
- 62 0 [佰维存储吧] 能买到这个公司的股票,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言行合一777 08-1408-14 14:56
- 77 0 [XD国泰海吧] 人家涨他不涨,我砸死他,明天继续砸…… 万事积玉de雨秋 08-1408-14 14:56
- 69 0 [青岛啤酒吧] 病入膏肓 凤阳吴先生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吃这么多肉的人也别忘了维护一下别跌停,这个代 上影之王 08-1408-14 14:56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也是个垃圾 静悄悄的看盘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东方国信吧] 散户集中营,明天深跌 水淼木森 08-1408-14 14:56
- 65 0 [天元智能吧] 天量,瑟瑟发抖…… King张 08-1408-14 14:56
- 68 0 [华阳国际吧] 垃圾,你拉到14.38回没回本我都要出来了 顺势而上666666 08-1408-14 14:56
- 359 0 [卫星化学吧] 唉,差点被卫星终结了我35连阳的战绩了,悔悔悔 细致的章淳美 08-1408-14 14:56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失望 独立的剑思香11 08-1408-14 14:56
- 67 0 [盛弘股份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边了,板了呗 白云思黑土 08-1408-14 14:56
- 100 0 [恒达新材吧] 板块第一了,也没有人气,哈哈,这主力也是混的 m13cdq 08-1408-14 14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啥牛市,天天亏 股市小撒 08-1408-14 14:56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继续表演 不服输学习是进步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华西证券吧] 华泰两天七个点你呢两天一个点马泥草 股友YRvfQT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明显出货啊 翡翠兴隆得翠薇 08-1408-14 14:56
- 100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涨的时候都没涨过2点跌的时候够狠,这种 股友0K8089965Y 08-1408-14 14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避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1408-14 14:56
- 70 0 [楚天龙吧] 这几天走势真恶心,尾盘还跳水,均线都上不去, 花开有余地阿兽 08-1408-14 14:56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烂兄弟没连板过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08-1408-14 14:56
- 105 1 [瑞鹄模具吧] 点香三柱,送主力上路 股友5ZXH8c 08-1408-14 14:56
- 163 3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那几个算数字的风水先生呢,怎么不出来狗叫 股友65H695g073 08-1408-14 14:56
- 93 1 [龙竹科技吧] 这些股票拉一下走了,真的什么意思也看不懂的了 股友dPryzb 08-1408-14 14:56
- 292 5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继续努力,期待你的第一个涨停板,虽然我二周前 成都茶哥 08-1208-14 14:56
- 76 0 [康尼机电吧] 今天差一点进去站岗,想想都后怕。谢谢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1408-14 14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自己的不涨大盘跌那生死难料 一地鸡毛谁人插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买买买! iStock 08-1408-14 14:56
- 105 0 [山煤国际吧] 煤炭板块要重组 古九漫漫 08-1408-14 14:56
- 83 0 [恒星科技吧] 跌停 股友971Z125W69 08-1408-14 14:56
- 70 0 [纯碱吧] 最后5分钟和明天走势应该会相反,主力太尿性了 苦海无涯526 08-1408-14 14:56
- 86 0 [*ST易录吧] 完拉 瞄淼淼7966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东安动力吧] 你大,爷的,垃圾,烂泥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08-1408-14 14:56
- 245 0 [众生药业吧] 亏损2000暂时离开委托标的:放弃幻想买卖方向: 小酷头儿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华润三九吧] 熊市避风港 慌个啥 08-1408-14 14:56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光脚阴,明天还得跌5-7个点,稳稳的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无语 股友28G000U875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祥明智能吧] 明天有可能一字板 张盼盼biabia 08-1408-14 14:56
- 90 0 [容百科技吧] 赶紧暴跌呀,不跌哪有散户再进来,速速50-80亿 股友r113Y61970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万向钱潮吧] 板块回调,有的跌了 股友7w995272P7 08-1408-14 14:56
- 69 0 [力量钻石吧] 尾盘买点 秀丽的何舒茜 08-1408-14 14:56
- 67 0 [鑫科材料吧] 一指针天,看谁逃先 沉稳的孟尹煜 08-1408-14 14:56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8.75一直格局,可是格局没用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8-1408-14 14:56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高位缩量上不去,估计没人喜欢你了,我是不是也 金牌理赔员 08-1408-14 14:56
- 14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A股市场没掀起什么大波澜,维持着一种平淡的走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408-14 14:56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真无语 文静秀气的倾颜7 08-1408-14 14:56
- 81 0 [古井贡酒吧] 非常好 股王赛冠军 08-1408-14 14:56
- 87 0 [瑞联新材吧] 一地鸡毛 槎山渔樵 08-1408-14 14:56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傻缺表演结束,迎来骂声一片! 你我同行 08-1408-14 14:56
- 75 0 [亚光股份吧] 兄弟们血亏3个点跑了垃圾股 股骨折 08-1408-14 14:56
- 70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只求回本833 08-1408-14 14:56
- 84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又是周四了,爽啊,后天涨停。自从买了赛狗 回头是岸12 08-1408-14 14:56
- 68 0 [多伦科技吧] 我来买一百 未来机器人 08-1408-14 14:56
- 80 0 [金蝶国际吧] 金蝶要是今年真盈利那20可能没问题 麦麦等风来 08-1408-14 14:56
- 74 0 [财达证券吧] 这股真无量能 ll连 08-1408-14 14:56
- 81 0 [绿能慧充吧] 犯了天条了这是 糊涂虫64 08-1408-1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