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泉阳泉吧] 昨天直播间有人推了上次也是一样的套路跑就对了 退市提醒中 08-1508-15 10:05
- 142 0 [京东方A吧] 不急的,慢慢来,慢慢吃。 股友2Tw1665718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爱乐达吧] 止损 股市修罗场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熊猫乳品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股票 大A繁荣昌盛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你好垃圾 吃肉了了今天 08-1508-15 10:05
- 404 0 [精锻科技吧] 落袋为安,涨了也不后悔 股友LGGC7Q3965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坚守到现在从亏4万多到盈利2万,不容易啊,今天 木安天下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XD嘉友国吧] 卖了这个,傻阿斗,进了证券, 牵牛绳慢慢登 08-1508-15 10:05
- 70 0 [远东传动吧] 准备第一支,去年的大牛!!!又要发动了!加油 上兵伐谋1688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小韭菜的执着 08-1508-15 10:05
- 149 2 [国盾量子吧] 主力最简单做法应该快速拉到300附近,横盘震荡 魅力的许全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赛力斯吧] 江淮最近还动不动涨几个点,你就要死不活的 小阿桃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吉鑫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大A躲牛市 金玉生财de风清扬 08-1508-15 10:05
- 36 0 [天富龙吧] 麻烦跌十个点,我想看大曾子哭的稀里哗啦 每周五个点1990 08-1508-15 10:05
- 37 0 [退市岩石吧] 又是要跌停,大盘好的时候,就不应该买垃圾股。 广西南宁人o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海能达吧] 要加油啊,拉个板就回本了 基民R02w3r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佳讯飞鸿吧] 前高压力,杀 春风十里28 08-1508-15 10:0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说这个股没有连板基因的汪汪队出来吠啊 卖手新一 08-1508-15 10:05
- 69 0 [中国宏桥吧] 世界铝王 趋势挖掘1 08-1508-15 10:05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卖盘恒定为2亿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1508-15 10:05
- 69 0 [匠心家居吧] 匠心家居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匠心家居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64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8月15日快速回调 神通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81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8月15日快速上涨 海峡创新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101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8月15日快速上涨 明阳智能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8月15日快速反弹 联环药业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万马科技吧] 变死马科技了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8-1508-15 10:05
- 58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股份8月15日快速上涨 杰克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16联想02吧] 136525: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子公司 16联想02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龙蟠科技吧] 诺德都板了 A哎呦喂A 08-1508-15 10:05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可惜了只加了一点点 娴雅文静的冰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亚联机械吧] 横了几个月你终于要启动了吗 Siu来自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财通证券吧] 持有财通可以躲避整个牛市行情,买个亏损企业也 深蓝汇智 08-1508-15 10:05
- 86 0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8月15日快速上涨 盛路通信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109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8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塞力医疗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万事利吧] 搐声天天红开绿收 股友686107v09d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佳讯飞鸿吧] 每天摸一下高点就下跌,能不能硬气一点去找13姨 噢噢噢牛牛 08-1508-15 10:05
- 59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恒帅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98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8月15日快速回调 国际复材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104 0 [兆龙互连吧] 金子,昨天洗盘 非诚勿扰之者 08-1508-15 10:05
- 95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8月15日快速上涨 国脉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11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天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佛燃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69 1 [云南白药吧] 再调下来就可加仓了 股友73K7B19012 08-1508-15 10:05
- 95 1 [国海证券吧] 反正箱体4.44突破大概率,压盘没用,美元即将进 jpgc 08-1508-15 10:05
- 362 2 [晋亿实业吧] 新藏铁路的龙头!晋亿实业能生产低温防冻的铁轨 jgh阴线买阳线卖 08-1508-15 10:05
- 10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8月15日快速上涨 天风证券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58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8月15日快速上涨 中科金财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62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8月15日快速反弹 祥明智能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82 0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8月15日快速上涨 天汽模资讯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杰克科技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keephungry 08-1508-15 10:05
- 60 0 [双一科技吧] 光洋股份机器人轴承减速器龙头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华润三九吧] 散户不要买,到26再买 股友tmlezp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无量下杀吓唬谁呢,兄弟们我抢筹了!博弈下周主 龙氏作手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特力A吧] 要开始大跌啦 股友39076f3o85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马上变绿了 财神附体88发 08-1508-15 10:05
- 70 0 [振华股份吧] 冲进来就站岗 linda381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8-1508-15 10:05
- 58 0 [巨星传奇吧] 是不是提醒了你们,跌破30日线要出问题,成交量 敬畏市场V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睿智医药吧] 犯了哪个天条,越补越跌 股友G92H527510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每天都拼命跑,咱们小散有多少钱往里填埋 环保的褚沛文1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许继电气吧] DIU,神马操作啊 cc文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走势能稳住不跌停就很厉害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肯特股份吧] 每天冲高回落,乐此不疲 都赚大钱 08-1508-15 10:0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23Y252z31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成交30多亿了,好恐怖啊 永远的芭芭拉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翠微股份吧] 翻个红都不行吗 中免ye叔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其实预期挺差的。毕竟昨天大上影线。所以该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508-15 10:05
- 40 0 [指南针吧] 不会还能绿吧,得埋一堆人了快给我板 国家队在里面 08-1508-15 10:05
- 105 1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大利好,如果这都不能涨的话是真废了 初入新手 08-1508-15 10:05
- 87 1 [焦煤吧] 彻底疯狂,焦煤2000都打不住,上行通道已经彻底 直接一把梭 08-1508-15 10:05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又是熟悉的剧情,早上红几分,然后一路下跌 股友B8DcNC 08-1508-15 10:0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和资本将民族大义、小心它起诉你 青山烟雨 08-1508-15 10:05
- 207 0 [麦格米特吧] 真的教训,永远给我记住,选股要选强,我把英维 给自己一条线 08-1508-15 10:05
- 64 0 [华阳新材吧] 彻底失望了华阳 股友7WPgzy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稳稳当当 岩投能手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恒实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2qoT4r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遥望科技吧] 真的是洞底见,无耻 林阿鹅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三傻中的大傻 明月千里abc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made,24个没跑,一天全没了,还亏了手续费,再 天天吃肉呀 08-1508-15 10:05
- 254 0 [永新股份吧] 买买买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跟机器人可有关系啊 秋浦一家人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*ST新元吧] 今天补上官财版 薪脉兽隼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能封上的话就能焊死 股友16h217252X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最起码洗到2点半 破烂哥捡破烂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62v20k7503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超捷股份吧] 相信我这只股票一个月内翻倍 如我所愿不放弃 08-1508-15 10:05
- 67 0 [顺发恒能吧] 主力正式开启做空模式,第一目标2.80… 翁七公 08-1508-15 10:05
- 136 1 [退市华嵘吧] 今天不开板就没必要去排了,风险大于收获! ST冒险王 08-1508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