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捷强装备吧] 长城起飞这货在压盘不敢红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1508-15 10:05
- 67 0 [银行吧] 什么情况??? 狗熊岭马喽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这货怎么这样 Aad66589ayhbiiyy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差价买操作好,不过短期没啥问题了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利德曼吧] 持续出货,散户大亏啊 反着买就能涨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模塑科技吧] 必须来个火箭发射 财富海 08-1508-15 10:05
- 566 0 [海光信息吧] 梭哈买入了,拿到200。 高山流水觅仙女 08-1508-15 10:05
- 60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,你太离谱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05
- 230 0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交易度余生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利德曼吧] 板块回调了,现在玩证券,数字类金融了 割完一茬滺一茬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交建转债吧] 妹夫一家不好玩了 股友61TO325250 08-1508-15 10:05
- 63 0 [中国国航吧] 加油 不急就是稳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康盛股份吧] 你地自己玩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兰州银行吧] 我挂243来顶住不用慌 财神护佑宝宝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一盘散沙任人拿捏!无能为力躺平吧! 股友z161787G93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已经完了 蕙质的郦蕙 08-1508-15 10:05
- 171 0 [理想汽车-W吧] 加仓干就完了 昊昊挣毛线 08-1508-15 10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7%。 股友7237L26r21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老庄做T要跑路 股友0080l76G52 08-1508-15 10:05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权重金融领涨 我自随遇而安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沪电股份吧] 渣渣 紫夜狂想曲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汉桑科技吧] 每天都有新底,我也是醉了 股友Pg32683070 08-1508-15 10:05
- 275 1 [北纬科技吧] 资金一直在买入,韭菜就一直跑。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浩源先生 08-1508-15 10:05
- 676 1 [安纳达吧] 一词之差!!!!两个截然不同的结果 愿赌服输188 08-1408-15 10:05
- 48 0 [退市岩石吧] 这票应该会到4以下,目前上方套牢盘太重,主力 沉默不一定是金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斯达半导吧] 还是老样子 半仓震荡 08-1508-15 10:05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由鹰潭市检验检测认证院牵头的全国团体标准《质 股友uJ5jG8xG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牛市的时候在你这里躲猫猫,我割肉卖了,你可以 绝望的小酒菜 08-1508-15 10:05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样的线条一定上40元,拿稳 多文为富de赛娅 08-1508-15 10:05
- 89 0 [万憬能源吧] 我有上百万资金,这支票只不过我买的只是七分之 小了121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康德莱吧] 了两个月线这两天准备动刀子了? 来酱酱酱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胜利精密吧] 3.23坎过不去 完美的祝云卉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无语 追跌杀涨的人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ST创意吧] 三炷香挖启动坑么,V反有没有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10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买入 杰森富 08-1508-15 10:05
- 63 0 [华脉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 基民25d7U51110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世纪鼎利吧] sb散户,不能买,接套 有逻辑思维的付宸 08-1508-15 10:05
- 63 2 [通策医疗吧] 躲牛市好地方 犄角旮旯视角 08-1508-15 10:05
- 128 3 [浦东金桥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狂跌,真是离谱 股友GX71385167 08-1408-15 10:05
- 51 0 [红枣吧] 破500我止盈转空,不破500我们600见 今年盈利超去年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辰欣药业吧] 完蛋 股友82221p99D0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理性看待今天的大涨,属于板块中滞涨个股的补涨 meil8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一支穿云箭,韭菜来相见。 股友yIRIYC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天天拉高出货,这主力格局太小了 股友sNUBWU 08-1508-15 10:05
- 59 0 [倍加洁吧] 今天还得跌停,为什么呢?我买入了。 桑榆东隅 08-1508-15 10:05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高开低走 姐姐没低保 08-1508-15 10:05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就问你绝望不绝望 炒股养家小白龙 08-1508-15 10:05
- 58 0 [阳光乳业吧] 周末出补贴消息 体贴的贺欣寒 08-1508-15 10:05
- 64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概念里的败类 股友526G6F6008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一心砸盘 张三石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二波起动 股友X50F866828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翱捷科技-U吧] 风里雨里75等你 乐悠悠地莲子 08-1508-15 10:05
- 271 0 [中粮糖业吧] 被洗了,够庄。 一家正红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海天味业吧] 千年环保绿,非你莫属 煮田螺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盛天网络吧] 卖了 涅槃之2023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牛逼,今天破百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1508-15 10:05
- 70 0 [汉缆股份吧] 看看它爷爷辈的东方电缆 财来1986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想必是市场觉得你涨得太多了吧 股友5U989M0000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*ST高鸿吧] 这票估计退市的。 岁稔年丰88 08-1508-15 10:05
- 64 1 [*ST闻泰吧] 无量无行情 股友3311O667r1 08-1508-15 10:05
- 54 0 [中信博吧] 涨了就赚,这个票不需要格局,直接卖。 中信博涨到188 08-1508-15 10:05
- 70 1 [华锋股份吧] 12.08是今天的最高价 O乐道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没有突破18.3都不行 KevinJay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把头两天卖出去的500多万股买回来了,庄家 白云554245129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稳健医疗吧] 垃圾医疗 登云赏月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是不是出货呀 股友2239OH5180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继续套人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508-15 10:05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问题在于散户再多了,每天基本就是这种垃圾走势 老衲法号泉州狼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达利凯普吧] 来卖公司的 l56l56 08-1508-15 10:05
- 98 0 [英威腾吧] $英威腾(SZ002334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章鼓转债吧] 服气 稳稳的龙鱼 08-1508-15 10:05
- 63 1 [健帆生物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天天8 08-1508-15 10:05
- 57 1 [贝瑞基因吧] 9月ST 泾河小白龙 08-1508-15 10:05
- 42 1 [隆华科技吧] 现在只能拉一根大阳线才开始改变下跌趋势 jiangshankun 08-1508-15 10:05
- 84 3 [特锐德吧] 这股看着不错,为啥没大资金参与? 都是陌路人 08-1508-15 10:05
- 77 0 [平安银行吧] 下周五中报过后再看吧。 Evenvsj 08-1508-15 10:05
- 64 0 [卫信康吧] 板块中垃圾,回调这么久末见回拉,庄实力弱巳无 股友t2693325i7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死庄 股友18Y2305Q70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真是听话的好宝宝,我刚提醒过你今天是815你 一二炒股赚二亿 08-1508-15 10:05
- 59 0 [哈空调吧] 每次都是开盘即巅峰 才情卓绝的黎泰成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三峡能源吧] 国企长点出息吧,也把大盘顶起来,又快掉下来了 尽欢颜168918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能到63 啥时候长脑子啊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航天长峰吧] 长城被打趴下,现在买军工就是买套,军工大涨长 勇敢无畏的绣锦 08-1508-15 10:05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东鹏特饮复权价450元 金蛇尊5494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赶紧跑路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求地天 基民jiC02R 08-1508-15 10:05
- 129 0 [亚通精工吧] 看不懂,为什么 股友35799W58m0 08-1508-15 10:05
- 66 0 [红蜻蜓吧] 3.8元短期到不了,但是跌破6元很容易 美的股份 08-1508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