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盛屯矿业吧] 我而泰调仓过来了先看看目标16吧 股友17597VT980 08-1508-15 10:34
- 88 1 [华光新材吧] 真是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给中材东材提鞋都不配! n1415949965d30fd 08-1508-15 10:34
- 85 2 [每日互动吧] 上午洗盘,下午大概率涨停站上50目标80 红牛鸿远当头 08-1508-15 10:34
- 60 1 [海南华铁吧] 说主力流出多少亿的,难道在12附近主力不会走, 非洲黑熊 08-1508-15 10:34
- 63 1 [天邦食品吧] 太弱了!想抄底的兄弟姐妹们管住手!再等几天! 大红588888888 08-1508-15 10:34
- 47 1 [海立股份吧] 冲 脚踏风火衡 08-1508-15 10:34
- 51 2 [电科网安吧] 这只股票10年内,不超过19 涨涨涨嘻嘻 08-1508-15 10:34
- 79 1 [延华智能吧] 在这躲牛市 慈祥的柯予淞 08-1508-15 10:34
- 82 1 [赛腾股份吧] 不翻倍不卖,不到75不卖。 股友toSvQC 08-1508-15 10:34
- 72 1 [美利云吧] 老庄股 tomid004 08-1508-15 10:34
- 88 2 [安琪酵母吧] 终于开始启动了,持有3年了,加油 股友depDsy 08-1508-15 10:34
- 101 1 [东宝生物吧] 养猪的忠富儿20厘米了,你这村支书东宝儿还趴窝 赚一千万就不玩了 08-1508-15 10:34
- 78 0 [汉商集团吧] 10天亏9天, 耗到主力抬轿子 08-1408-15 10:34
- 322 3 [华自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公司在人工智能+方面有什么建 华自科技股友 07-3108-15 10:34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抢筹成功了吧 zs0608 08-1508-15 10:34
- 50 0 [中国中车吧] 必须收.30以上 经纶民丰得达摩 08-1508-15 10:34
- 38 0 [R汇车1吧] 我去,还没正式上仓位呢 煮雪烹茶 08-1508-15 10:34
- 73 0 [华脉科技吧] 这个股散户大减,机构增仓,要时间磨。 勇攀高峰地金吉拉 08-1508-15 10:34
- 1593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涨2.49% 长城证券3连板,机构:券商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0:34
- 46 0 [海兰信吧] 风来了… 最硬骨头 08-1508-15 10:34
- 68 0 [荣盛石化吧] 小卡拉米。大股东就是小卡拉米,永远拉不起来。 浪子游天涯 08-1508-15 10:34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菜总今天回购100手吗? 东方照 08-1508-15 10:34
- 60 0 [银河磁体吧] 我就今天又买了300127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8-1508-15 10:34
- 59 0 [冀东装备吧] 割肉,拜拜 岑大宝 08-1508-15 10:34
- 51 0 [江化微吧] 涨不过板块,去吧 跌的爽不爽啊 08-1508-15 10:34
- 793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.69亿元 同比增 利民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0:34
- 58 0 [冀东装备吧] 在这里真的是躲牛市 有自信的袁键7 08-1508-15 10:34
- 124 3 [市北高新吧] 来个涨停吧 纯真质朴的罗芝菲 08-1508-15 10:34
- 51 0 [皇马科技吧] 你给我骑到万马的头上去。加油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08-1508-15 10:34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这个股每次都是下午尾盘拉升 股友2R6390881Z 08-1508-15 10:34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股友6X15Y57799 08-1508-15 10:34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还不错的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8-1508-15 10:34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前一个小时成交不到九千万,看来无人问津了。 细心的绿中路0 08-1508-15 10:34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是西藏旅游大股东减持,又不是西藏天路减持,你 股友T28916p770 08-1508-15 10:3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是走是留 刘先生667788 08-1508-15 10:34
- 59 1 [安记食品吧] 狗腿子,跌几毛几毛的跌,涨就一两分的涨 气宇轩昂的邱寄琴 08-1508-15 10:34
- 166 2 [亨迪药业吧] 大家看看天茂,亨迪的未来堪忧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8-1408-15 10:34
- 70 0 [高斯贝尔吧] 经过昨天那一下子,今天应该不少人下车了。 股友36r68158Z7 08-1508-15 10:34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有点坏 股友V0EuQq 08-1508-15 10:34
- 62 0 [晋控电力吧] 绝对正能量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1508-15 10:34
- 47 0 [野马电池吧] 不要买,叫主力自己玩 细心的城思落5 08-1508-15 10:34
- 68 0 [中证白酒吧] 现在牛市期间,大家都讨论买了什么,我说买的白 勤劳致富之西瓜 08-1508-15 10:34
- 57 0 [深水海纳吧] 才买几千块,服了! 涨就拿跌就割 08-1508-15 10:34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有拉稀 稀土弟 08-1508-15 10:34
- 77 0 [丽臣实业吧] 新开业务造成折旧费用增加,研发费用创新高,净 股友8y9670285v 08-1508-15 10:34
- 64 0 [读者传媒吧] 真是垃圾,套在这 股友ra13165230 08-1508-15 10:34
- 89 1 [山西汾酒吧] 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8-1508-15 10:34
- 50 2 [国际复材吧] 不到10元不出 猎人归隐 08-1508-15 10:34
- 76 3 [东方日升吧] 洗干净了 迪哈鲁特 08-1508-15 10:34
- 105 4 [物产环能吧] 迎峰度夏到来,电厂对于煤炭的需求应该会增大, 看万山红遍2 08-1408-15 10:34
- 61 0 [四川路桥吧] 真的要被恶心死,直接砸到60日新低 今日份上上签 08-1508-15 10:3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坚定持有 股友Z2eEtl 08-1508-15 10:34
- 139 0 [腾龙股份吧] 涨起来其实比跌停的心跳更加剧烈,涨到你怀疑人 深情的牛犊 08-1508-15 10:3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加一点仓 清雅的宋崴 08-1508-15 10:34
- 51 0 [多晶硅吧] 多多多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8-1508-15 10:34
- 40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感谢主力给高空的机会。 齐鲁赌侠 08-1508-15 10:34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涨的时候板块都涨不过,跌的时候就一泻千里 阿噜不停涨 08-1508-15 10:34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被洗了 基民26mI158117 08-1508-15 10:34
- 54 1 [东方财富吧] 25.3先走1000股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08-1508-15 10:34
- 54 2 [太力科技吧] 水下出的,不该盯的 股友Hi30932821 08-1508-15 10:34
- 159 2 [中油资本吧] 大家别急,主力一如既往的卷,羊毛还在,这个价 亮亮622 08-1508-15 10:34
- 134 3 [歌尔股份吧] 换成蓝思科技更划算,这两个股票含金量差不多 长电投资 08-1508-15 10:34
- 81 4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跌,今天反弹了希望放量,下午给五个点 诸葛元宝 08-1508-15 10:34
- 66 1 [中微公司吧] 买这个票太累了,主力太抠搜,心机太重,没意思 纳税小能手 08-1508-15 10:34
- 47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么大的企业,不能像市场上的奸商一样大好行情 玲珑剔透的钱杰 08-1508-15 10:34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洪田和万通,分时一样滴,同一个操盘手?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8-1508-15 10:34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卖卖卖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8-1508-15 10:34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就挺突然的... 温柔的高徐佳蕾 08-1508-15 10:34
- 57 0 [科迪5吧] 撤单的 吉祥成金地白起 08-1508-15 10:34
- 66 1 [中远海能吧] 破十看看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1508-15 10:34
- 65 1 [中钨高新吧] 能破18吗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08-1508-15 10:34
- 74 1 [天下秀吧] 今天503来打底仓了现在开始每下跌5个点加1层只 摆渡的岁月中摆渡 08-1508-15 10:34
- 213 0 [倍加洁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1508-15 10:34
- 61 2 [天阳科技吧] 这货昨天太不争气了,四方精创涨15个点 我想开怀地笑 08-1508-15 10:34
- 57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前天把华密新材换过来,真的要疯了…… 股友h299v31237 08-1508-15 10:34
- 89 2 [海昌新材吧] T飞了,追不追 M2005129 08-1508-15 10:34
- 56 1 [返利科技吧] 把新潮卖了,过来买的你,你真点汽吗 基民QSQmxu 08-1508-15 10:34
- 125 4 [东方电气吧] 我是7月20日以后买的,不享受到分红,分红当天 风生水起2028 08-1508-15 10:34
- 83 1 [棕榈油吧] 上涨不需要理由,下跌压力山大,我的空单完蛋了 亏就抗 08-1508-15 10:34
- 72 2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高点15.23已现,每天都是拉下出货,一会又 千亿和老太 08-1508-15 10:34
- 55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要急,慢慢来,冲过25 吃沙滴虾米 08-1508-15 10:34
- 80 5 [川环科技吧] 都是牛 KevinJay 08-1508-15 10:34
- 139 4 [中关村吧] 有这利好消息,应该来个板才对得起长期投资的股 股友0HWDqV 08-1508-15 10:34
- 120 1 [湘财股份吧] 衢州发展是大股东,为啥它连拉几个板,湘财证券 股友21v7935Y11 08-1508-15 10:34
- 82 1 [万憬能源吧] 这是奔ST去的了。 晶山诚 08-1408-15 10:34
- 119 1 [和顺科技吧] 这个票还没有冲顶,今天必须入场。 皇龙股谈 08-1408-15 10:34
- 638 13 [金信诺吧] 在服务器高速线缆、连接器及组件领域,金信诺全 长线金牛 08-1308-15 10:34
- 57 0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一跌就有人出来吹了 斩龙9999 08-1508-15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