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贝集团吧] 在你身上看走眼了,调整周期超过我的预想,错过 冷静的小棉花123 08-1508-15 10:42
- 72 0 [美诺华吧] 兵无常势,水无常形大资金月线规划好就行短线看 不念过去 08-1508-15 10:42
- 63 1 [鸡蛋吧] 恶贼,刚做进去就套我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2
- 89 2 [国睿科技吧] 好票,拿住 股友22q9v0 08-1508-15 10:42
- 75 2 [证券ETF东财吧] 感觉要开始降了预测一波 竹苓灬 08-1508-15 10:42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公司说了。不让跌 稳健的舒雯娇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上海洗霸吧] 股 鄂XP1R31 08-1508-15 10:42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清理得差不多了,可以起飞了 ST泰尔股份 08-1508-15 10:42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进真好!不要被振下就行! 股友7K961017P6 08-1508-15 10:4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觉得这么高的点位他能支撑住吗?去年最高点 中山东路676200 08-1508-15 10:42
- 220 0 [金浦钛业吧] 这几天真的被耍的心态崩了,压压惊 edison_ho2018 08-1508-15 10:42
- 63 0 [永创智能吧] 11本,11.83割肉335手,哎,昨天被骗进来了 股友12695M09c3 08-1508-15 10:42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长城都在涨起来了,你怕什么? 股友XvUU6w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王者归来 干练的耿芝蔓 08-1508-15 10:42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新股不行了,资金都去拉指数了 股友7k06U90678 08-1508-15 10:42
- 70 0 [恒星科技吧] 有本事别涨,我还没上车呢 我被股市伤了心 08-1508-15 10:42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$东方财富(SZ300059)$$中 突破联盟vincent 08-1508-15 10:42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无语你到底跟谁? 幼稚完1211 08-1508-15 10:42
- 76 0 [北方国际吧] 主力和大户先拉高,事情成功后,主力和大户的钱 张久久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军工点火了,大家快去,天路会A杀的。下午军工 后海柚子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佳缘科技吧] 想补缺口吗? 禁唬流 08-1508-15 10:42
- 68 2 [维康药业吧] 继续做T. 乐观的顾晖6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景嘉微吧] 都什么样子了,真熊 股友3C372q2558 08-1508-15 10:42
- 244 0 [欧菲光吧] 散户大本营,你说朱莉怎么给你拉抬轿子 牛牪犇666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天合光能吧] 大底部,加仓啊。 GBL11110779 08-1508-15 10:42
- 188 0 [太辰光吧] 看在这个份上,别闷杀我好吗 早日发财不得了 08-1508-15 10:42
- 163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个月俺曾点评300547川环科技,液冷软管十军工 牛股集中赢 08-1508-15 10:42
- 101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机械设备今天大涨了,公共事业也红的,看来收红 机泰祝农 08-1508-15 10:42
- 50 0 [华光新材吧] 高挂60试试看 蓝天2530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高德红外吧] 垃圾 坚毅不拔的戴茗梅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山东玻纤吧] 没格局的小主力 股友6C57V72558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南方泵业吧] 我今天反向操作,想给自己耳,低卖买。真的服了 喜欢玩周期 08-1508-15 10:42
- 64 1 [广汽集团吧] 每天三万多人挂涨停的是哪位老铁都赌612那天的 隔壁老张888 08-1508-15 10:42
- 70 1 [XD上海电吧] 涨停板洗出去了,不知下周怎么样 股友cA82192930 08-1508-15 10:42
- 59 1 [融发核电吧] 三个字送给主力他马 涨停加翻倍 08-1508-15 10:42
- 67 1 [克来机电吧] 20买入了,追了 扬名天下 08-1508-15 10:42
- 151 3 [辉隆股份吧] 这走势,不知道的还以为要退市呢? 用心的魏怡萱 08-1508-15 10:42
- 110 3 [交通银行吧] 谁敢补仓?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8-1508-15 10:42
- 153 1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最近北证股票集体下跌 股友lqCIsr 08-1408-15 10:42
- 236 4 [深水海纳吧] 你今天上涨的理由是啥?板块也是绿的啊 姐是牛妞666 08-1408-15 10:42
- 6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晚上会谈。前些日子,五新隧装在俄罗斯设立 有耐心的黎航18 08-1508-15 10:42
- 44 0 [佳缘科技吧] 早上还红的好好的 平静之紫荆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佳缘科技吧] 差不多全天地了,先8点,到负10点 股友cvkNVb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老实待着呗 国色天香的勇决5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又来了 善书的褚琮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长阳科技吧] 子股 股友ww3roj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出货砸盘,下周更危险了,是不是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多晶硅吧] 放心地空,一会就下来了 股友8x7A823939 08-1508-15 10:42
- 58 0 [上海港湾吧] 一天KTV...一天ICU...不是涨停就是跌停...散户 股友8155cc2235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上车了 鹏城大散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金开新能吧] 硕鼠管理层!其他票人家高管增持赚大钱,祝你们 九紫离火财进门 08-1508-15 10:42
- 53 0 [美团-W吧] 很好,已经补了星期三的缺口了~~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8-1508-15 10:42
- 64 0 [山金国际吧] 我就一千股,比中金,胡金还弱,亏670割了,买 宏图发财得紫薇 08-1508-15 10:42
- 37 0 [海印5吧] 完犊子。眼泪又发帖了,海印又要跌了。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三只松鼠吧] 看看盐津铺子 洞察力与耐心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去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星星科技吧] 的垃圾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我走了,祝兄弟们继续发财。 罗艺9527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承德露露吧] 丁蟹不行了 Doraemon_kako 08-1508-15 10:42
- 68 1 [同飞股份吧] 此股26年进入百元俱乐部,那时,持有者玩得快活、 七彩云飞yuc 08-1508-15 10:42
- 53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,天风,天天发疯! 临平巴费特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直接封一字跌停还有人救,这烂板的看不出恐慌, 游戏驿站a 08-1508-15 10:42
- 147 2 [顺威股份吧] 88了,转战兄弟科技 好事多磨AAA 08-1508-15 10:42
- 93 2 [中达安吧] 今天不会直接反弹吧。给点机会补仓啊。 成熟的冷言秋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爱美客吧] 仙股成功避开牛市 博盛佳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涨停才符合拉萨弟兄们的魄力 我不是大哥 08-1508-15 10:42
- 7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施经理的舒适区到了 金融老少女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ST龙元吧] 这个股票残废了,今天主力机构超大单,大单都在 挣指数不挣钱 08-1508-15 10:42
- 67 0 [奥普光电吧] 继续搓揉散户 小温温煮青蛙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多晶硅吧] 做空总是被打脸,为什么不尝试做多呢 水龙出渊 08-1508-15 10:42
- 59 0 [润禾材料吧] 走一板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1508-15 10:42
- 71 0 [ST标准吧] 万手哥不喜欢妃妃了吗?怎么不来呢? 北条i麻妃 08-1508-15 10:42
- 67 0 [合肥城建吧] 我是跟着巴菲特买入地产票的,没想到这货不行啊 蛟龙鱼跃 08-1508-15 10:42
- 138 5 [金桥信息吧] 你欠我们几个涨停,赶紧拉涨停吧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8-1508-15 10:42
- 1470 16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你们敢不敢?天风5.06就可以,只要拉券商, 内蒙老牛 08-1308-15 10:42
- 161 16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即使庄家把指数拉到10000点,大家也不要 金融V风暴 08-1208-15 10:42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一路向非洲 已经亏一半 08-1508-15 10:42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散户集中营,买它浪费时间浪费牛市,跌多涨少。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8-1508-15 10:42
- 7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273只票,今天下跌的只有23个 股友5F333x0756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捷强装备吧] 军工压不住了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不下去 股友15297X132c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记住我的话,三件套(车,房,孩子)一定不能买 虎哥爱炒股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青岛金王吧] 前期龙头,后期不如旺财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恭喜川投能源!跌幅板块第一! 张婷犇 08-1508-15 10:42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换手过五拉涨停 天霸动霸tura 08-1508-15 10:42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9元是高点! 我是达文西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越秀资本吧] 看看中信看看你就来气 越秀笑话 08-1508-15 10:42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基民hivqvH 08-1508-15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