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北玻股份吧] 骂起来 股友d6UoHs 08-1508-15 10:47
- 53 0 [广立微吧] 揉搓线周一大涨今天就这样了 买它保证赚 08-1508-15 10:47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真服了别在跌了啊 洒脱的汤念茜 08-1508-15 10:47
- 57 0 [开能健康吧] 完美避过行情CNNN n6527137837185947220 08-1508-15 10:47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对你很无语 股友370g703v70 08-1508-15 10:47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上汽哪个这玩意儿强 股友wYZpZ3 08-1508-15 10:47
- 54 0 [共达电声吧] 垃圾浪费我一个月时间 被摧残的823 08-1508-15 10:47
- 168 4 [上海电气吧] 已全部清仓了,就等你下来了快点跌吧,我六十万 股友5F87355E01 08-1508-15 10:47
- 247 13 [绿茵生态吧] 9.18,筹码全交,不犹豫,涨停也不后悔。求主力 火红火红的红 08-1408-15 10:47
- 69 0 [中国中冶吧] 散了散了,一分钱搞一天 基民2721R5P306 08-1508-15 10:47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货只要涨什么时候走都是正确的选择! 投资一投机 08-1508-15 10:47
- 68 0 [神州泰岳吧] 每个整数关口都要震荡洗盘,很有规律 股友AzeTII 08-1508-15 10:47
- 55 0 [中国电信吧] 外面热热闹闹。电信飞流直下。 时光初夏3753 08-1508-15 10:47
- 56 0 [川环科技吧] 多久了?没有涨停了? 炒家释股 08-1508-15 10:47
- 100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说银行稳,买买买,亏亏亏, 自由的韩羽君 08-1508-15 10:47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赚2元了,可惜纸上富贵 狮行天下1 08-1508-15 10:47
- 71 0 [潞安环能吧] 龙头是条虫,板块就是一窝虫! 世界和平吾之所愿 08-1508-15 10:47
- 73 0 [ST任子行吧] 斩了任子行,入手国瑞科技,买了就涨了 信马由缰168 08-1508-15 10:47
- 51 0 [科蓝软件吧] 创业板涨飞了,500多点了 明白就行 08-1508-15 10:47
- 57 0 [海兰信吧] 吃掉前天的上影线不就走起了吗?等什么呢?我的 持股涨停行者 08-1508-15 10:47
- 72 0 [银河电子吧] 哎,太熬人了 冰河海豚 08-1508-15 10:47
- 55 0 [立方退吧] 回来看一下,都是这乌样,一直叫大家换其他的股 热心得郭靖 08-1508-15 10:47
- 58 1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借钱去了,你们耐心点,马上来一波大的 股友19215m9O28 08-1508-15 10:47
- 77 2 [玻璃吧] 无语了,拿了这么久刚刚止损就涨 O__C 08-1508-15 10:47
- 66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会是高低狗玩弄股民的一天 一起打哈哈 08-1508-15 10:47
- 1310 5 [聚赛龙吧] 巨龙又回来了 贡嘎岚山 08-1108-15 10:47
- 69 0 [康芝药业吧] 弱,太弱了,再怎么垃也改变不了总体下跌的趋势 青一色带杆上花 08-1508-15 10:47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钱多,前几天跑了5亿,昨天跑了3亿,今天杀 激愤的迟泽 08-1508-15 10:47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大哥已经绝地反击了,你还不起来 买定离手1818 08-1508-15 10:47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狗挫的东西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8-1508-15 10:47
- 65 0 [*ST动力吧] 周线能收阳线就是奇迹了,五日线,五周线全部跌 响当当地程灵素 08-1508-15 10:47
- 52 0 [弘信电子吧] 我先增持了,主力你随意 无0明 08-1508-15 10:47
- 61 0 [天顺风能吧] 海洋经济 牡丹花的娇羞 08-1508-15 10:47
- 59 1 [东信和平吧] 你认真的吗,跟通信设备 再等两天 08-1508-15 10:47
- 76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板块在拉!这个烂泥什么G.东西!我擦!怒 天下无敌8888668 08-1508-15 10:47
- 55 1 [融发核电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左平右邦 08-1508-15 10:47
- 135 0 [衢州发展吧] 早就说了,不过买少了。 罗_永_浩 08-1508-15 10:47
- 44 1 [冠石科技吧] 怎么我跑了的都很牛,为啥!!!这主力盯着我这 惠展云图 08-1508-15 10:47
- 90 2 [宁波东力吧] 别急,腾飞只须一舜间 股友52Na290560 08-1508-15 10:47
- 110 7 [金时科技吧] 可进,波段来了 五十岁财富自由 07-3008-15 10:47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股票怎么有一种涨起来很艰难的感觉 股友12M7719K11 08-1508-15 10:4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全红我的全绿,这选股是有什么问题吗? 食茶养股 08-1508-15 10:47
- 47 0 [汇成真空吧] 184,我的梦 股友63568o1V79 08-1508-15 10:47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横盘了,接下来不是大涨就是大跌。 HONgsfe 08-1508-15 10:47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上车机会会封 股友768u1x0761 08-1508-15 10:47
- 86 1 [上海家化吧] 每一天高点低于前两天收盘价,且每天都在收阴, 花Q花Q 08-1508-15 10:47
- 63 2 [长城电工吧] 会不会跌停,我有点持不住了 股友DzKOXg 08-1508-15 10:47
- 80 4 [中泰股份吧] 上都上了,又墨迹个啥,软不拉几的,干三秒得喘 建筑砖家 08-1508-15 10:47
- 74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又在中富跟复材上面吃肉了 潜伏狗 08-1508-15 10:47
- 61 0 [万科企业吧] 这么差 狼来了牛走了 08-1508-15 10:47
- 53 0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-3直接反超 窝要张婷 08-1508-15 10:47
- 74 0 [冰山冷热吧] 没有量,一切都是笑话,主力把自己洗得太干净了 夭折三次慢慢回 08-1508-15 10:47
- 45 0 [欧陆通吧] 冲锋干就是 MinMax 08-1508-15 10:47
- 88 0 [东岳集团吧] 东阳光都涨停了,你还在墨迹什么 卓美亚 08-1508-15 10:47
- 55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开盘3个点进来的。现在的对盘价直松散,只 提速上车的波 08-1508-15 10:47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还差多少填权?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8-1508-15 10:47
- 63 0 [金杯电工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南京大牌档 08-1508-15 10:47
- 48 0 [川投能源吧] 对不起大家,估计是因为我买了他才跌 股友OD32539767 08-1508-15 10:47
- 61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低端产品 悬胆的莫涵 08-1508-15 10:47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英维克涨停了高澜加油 股友Kefvbc 08-1508-15 10:47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4000多家上涨都没你 基民9v355359d5 08-1508-15 10:47
- 69 1 [*ST金科吧] 不可能涨上去,1.42肯定冲不过去。耐心等待,别 全网小机构 08-1508-15 10:47
- 87 2 [长城军工吧] 你今天能反包就有意思了。 浪里小浪超 08-1508-15 10:47
- 75 1 [博实股份吧] 嘿嘿嘿…涨的太快了!涨的太多了!这还得了!猫 牛魔王0302 08-1508-15 10:47
- 81 2 [亚泰集团吧] 这个能涨吗? 恭喜我发大小财 08-1508-15 10:47
- 101 4 [长城军工吧] 果然,一鲸落,万物生,但是总感觉918前还会涨 疲惫的宣薇 08-1508-15 10:47
- 73 1 [数码视讯吧] 真的找骂 股友8f281A1930 08-1508-15 10:47
- 59 1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把你的7个亿打出来啊 达布斯803 08-1508-15 10:47
- 57 1 [新开普吧] 这股废了,走了 小小小林舒 08-1508-15 10:47
- 637 6 [诚邦股份吧] 7000多万的款终于回来啦,我两个月在这里等这个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1408-15 10:47
- 59 0 [粤海饲料吧] 每天这么几千的成交额,这是慢慢往下划拉价格, 伍六六啊 08-1508-15 10:47
- 131 0 [天键股份吧] 大佬出货了 股友686107v09d 08-1508-15 10:47
- 63 0 [汇金科技吧] 随便你价格怎么上下折腾,随便吧里一些人说主力 股友2r66Q77989 08-1508-15 10:47
- 49 0 [纯碱吧] 你凭什么还是红色啊速度变绿 盛夏自信 08-1508-15 10:47
- 55 0 [奥翔药业吧] A杀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8-1508-15 10:47
- 68 0 [开润股份吧] 垃圾股 小池子96067271241303 08-1508-15 10:47
- 79 0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之前牛逼,现在乍无力感,????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8-1508-15 10:47
- 81 3 [金龙机电吧] 垃圾 股友Z87I3L 08-1508-15 10:47
- 91 1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企稳,继续向上 dufmv 08-1508-15 10:47
- 195 4 [力星股份吧] 全是无知小散在补仓晒单,真是不懂这个股,以为 阿妹瑞卡duck王 08-1408-15 10:47
- 49 0 [ST南都吧] 先上18 银海之家 08-1508-15 10:47
- 47 0 [万里马吧] 主力学习福龙马 股友f7V7785979 08-1508-15 10:47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感谢大哥 心累啊啊啊啊啊 08-1508-15 10:47
- 65 0 [华帝股份吧] 全网最惨的一只股票,一直横着,逼你交出筹码, Franklinme 08-1508-15 10:47
- 69 0 [冰山冷热吧] 他这个没有液冷概念吗 神山羊 08-1508-15 10:47
- 57 0 [大连热电吧] 抄底还是抄腰? 大海之星 08-1508-15 10:47
- 58 0 [建设银行吧] 冲冲冲 鲲鹏飞昆仑 08-1508-15 10:47
- 455 1 [帝奥微吧] 帝奥微:800万股限售股8月25日解禁 帝奥微资讯 08-1508-1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