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是真子小子 静谧悠然的陈晨光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没主力,暂停交易 天天吃牛肉买鞋子 08-1508-15 10:46
- 58 0 [ST亚光吧] 这个点了还不到一个亿,又没戏了 来大A熬时光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华软科技吧] 软疍往ST上走呢。 桀骜不驯oo1 08-1508-15 10:46
- 72 0 [壹石通吧] 买连动股正业科技300410。8000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1508-15 10:46
- 49 0 [拓斯达吧] 受不了,割了 股友v6581x9000 08-1508-15 10:46
- 71 2 [尤洛卡吧] 王婆到了坐地能吸土的年龄。钱不钱已对她不重要 法海73 08-1508-15 10:46
- 140 4 [福星股份吧] 在这能稳住半小时以上就准备买进。否则观望! chengjie7288 08-1508-15 10:46
- 124 1 [真视通吧] 真视通若不是大股东清仓式减持加上业绩下滑,利 股友5320A697Z5 08-1508-15 10:46
- 1631 2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两阴不破阳,明天5日线拐头破10日线,出收 N22油菜地富翁 08-0808-15 10:46
- 59 0 [西藏珠峰吧] 12.42冲 大丰收6688 08-1508-15 10:46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报团股瓦解在即,一地鸡毛! 猛牛88 08-1508-15 10:46
- 62 0 [林州重机吧] 你不是有军工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1508-15 10:46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拿着别动,别做t。指标没用的。 十年一万倍ee 08-1508-15 10:46
- 73 0 [华翔股份吧] 还不错哦。继续格局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6
- 128 0 [南威软件吧] 之前盯着福龙马,说不到15不买,后面实在等不了 文旅大年 08-1508-15 10:4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玩意儿心脏不好的受不了不玩了 zhaogang888 08-1508-15 10:46
- 50 0 [浙富控股吧] ,头也不回一路跌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1508-15 10:46
- 45 0 [威马农机吧] 主力受不了大单今天卖出去,5千多手 无心智者 08-1508-15 10:46
- 59 0 [涪陵榨菜吧] 这洗盘也不行啊,我都没感觉 老姜5306574 08-1508-15 10:46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复制上周涨停的走势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8-1508-15 10:46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板块都红了,你绿??合适么 赚个西瓜就收手 08-1508-15 10:46
- 106 0 [新洋丰吧] 上面是岛形反转,前天是下跌中继反弹,现在形成 股友VCiYNh 08-1508-15 10:46
- 71 0 [复旦张江吧] 买的港股,A股这边不给力 财运来财地达摩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哥给我点希望,感谢 勤奋的qin 08-1508-15 10:4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埋人 攀升2025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银河磁体吧] 不撤退一会儿跳水这拉的费劲 股友8o3FKU 08-1508-15 10:46
- 52 0 [国机重装吧] 大家不要慌今天红两分明天跌5分完美 勇敢的郝衡20 08-1508-15 10:46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砸的 股股友J 08-1508-15 10:46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17应该没问题 小西柚子 08-1508-15 10:46
- 268 0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。基于本次合作, 操盘必读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山东玻纤吧] 错把鱼木当珍珠 人间富贵ly 08-1508-15 10:46
- 56 0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冲高减仓为主。不要回落又后悔了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8-1508-15 10:46
- 57 0 [金证股份吧] 昨天高点不过没人愿意跟的 钱多多爱炒股 08-1508-15 10:46
- 60 0 [京东方A吧] 一毛一毛的跌,一分一分的涨,这种垃圾股坑死人 不撕心的小散弹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每天不绿都很了不起了 dssad1 08-1508-15 10:46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要搞个跌停板嘛 只有股价真 08-1508-15 10:46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卖的跟买的互骂 杂毛滚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买进了骂,自己跳的坑,自己抗吧!? 人生能有几味 08-1508-15 10:46
- 52 0 [国联股份吧] 就是有人被套住了又舍不得割。所以来天天看天天 有决策力的水雪想 08-1508-15 10:46
- 152 0 [博时博盈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绿的? 基民PFCZRM 08-1508-15 10:46
- 47 0 [*ST新元吧] 今天看来就这样了,要调整好几天,还是先去别的 深海蓝鲸803 08-1508-15 10:4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几百万手压单,爷叔阿 榴莲哥 08-1508-15 10:46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赶紧跌穿箱底,让我进点 东财网友7181513816051050 08-1508-15 10:46
- 75 0 [德邦科技吧] 压力已突破,下一目标,90,100 看准趋势吃大肉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大北农吧] 大家淡定吧,这个股今年都是这样,天天发帖会累 挖掘预期差 08-1508-15 10:46
- 65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压大单吸筹,冲过后扶摇直上! 股友37691W0W97 08-1508-15 10:46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天风抛压那么大,进去就是怨种了 国色天乡 08-1508-15 10:46
- 45 0 [健康之路吧] 如果这个点走,都是错误的, 策略游戏 08-1508-15 10:46
- 68 1 [中国电建吧] 你如果补仓,就亏大了,切记 股友kkHfqz 08-1508-15 10:46
- 367 10 [美团-W吧] 今天美团跟跌,是因为大家看到京东玩了两三个月 shizc110 08-1508-15 10:46
- 97 4 [*ST宝实吧] 今天会不会补跌 寻常的线嘉云2 08-1508-15 10:46
- 508 5 [蓝思科技吧] 感觉你好没劲啊,柔柔弱弱的样子,这是在等我进 凡剑残锋 08-1308-15 10:46
- 129 4 [欣灵电气吧] 妈的,买了这个破股,大盘涨这么好,就它跌,错 如若初见6677 08-1308-15 10:46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马上翻红,机会,快跑快跑快跑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508-15 10:46
- 53 0 [电工合金吧] 晒图了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1508-15 10:4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群众里面有坏人,点火失败 财富红犇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真是垃圾假军工 割禾用大锯 08-1508-15 10:46
- 59 0 [先达股份吧] 赶紧下来啊,不下来怎么加仓??? 一潜九冲 08-1508-15 10:46
- 51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位置,老六的可能性很大 贝威1983 08-1508-15 10:46
- 67 0 [中国重汽吧] 见过垃圾的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每天都是不回头爆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8-1508-15 10:46
- 61 0 [网宿科技吧] 估计是又留一根长长的上影线,不卖的又要后悔了 虎眼看盘 08-1508-15 10:46
- 56 0 [津投城开吧] 4300家上涨,它还是绿的,庄家的钱不是钱吗?没 股友9L281A1703 08-1508-15 10:46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看150 cdkjsgzt 08-1508-15 10:46
- 34 1 [景旺电子吧] #强势机会# 无梦小子 08-1508-15 10:46
- 79 1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的庄真的强,想封板就封的住,1.2万都可以 错过无数好股1 08-1508-15 10:46
- 51 1 [鹏辉能源吧] 加仓加仓7个点以上 随风潜入叶 08-1508-15 10:46
- 54 2 [巨星传奇吧] 亏惨了16块多本 平静的柳港 08-1508-15 10:46
- 84 4 [福建金森吧] 每天泡杯咖啡等待收米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8-1508-15 10:46
- 170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低开就是入场机会 善解人意的叶宇淼 08-1408-15 10:46
- 850 20 [志高机械吧] 忍不住了,在哪都是绿了,卖了全部进了志高,北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1408-15 10:46
- 43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大A:回调?不存在的,你敢卖,就敢让你卖飞,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08-1508-15 10:46
- 55 0 [数字认证吧] 赶快拉起来,把换手率给激活 瑞千秋 08-1508-15 10:46
- 60 0 [南方传媒吧] 这个股也是牛,怎么做到市场红透了,他还在绿, 努力化神 08-1508-15 10:46
- 57 0 [洪田股份吧] 洪哥准备出手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6
- 58 0 [中国银行吧] 抄底的挂单真多 精神的许琮 08-1508-15 10:46
- 57 0 [重庆建工吧] 真垃圾 惬意的华淼洋 08-1508-15 10:46
- 58 0 [天禾股份吧] 是什么让我守着这LJ是爱吗是被套了 追高哥666 08-1508-15 10:46
- 47 0 [赢时胜吧] 无言以对啊 James007 08-1508-15 10:46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二百六老六 细心的薛赫12 08-1508-15 10:46
- 72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猛,炒的啥玩意啊 三哥爱萝莉 08-1508-15 10:46
- 103 1 [国旅联合吧] 看到好多人买了这个,大部分人想着他的第二波, 洲中游 08-1508-15 10:46
- 59 1 [华新建材吧] 看都不看,下午必跌,今天不跌周一也跌 慷慨的吕熠泳 08-1508-15 10:46
- 72 1 [保利发展吧] 和昨天一样,拉高出货,套一批 钢板桩 08-1508-15 10:46
- 51 1 [通达股份吧] 通江达海,一泄千里,怎么了,还行不? 大苹果999 08-1508-15 10:46
- 520 5 [鸿博股份吧] 卖点不错,记录一下 鞠鸿火火 08-1508-15 10:46
- 61 1 [天力锂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好安全的感觉,绝不会害怕涨得心 壵壵爸爸 08-1508-15 10:46
- 66 1 [鑫宏业吧] 这股股品问题太大,从来不会大涨。 深沉的冉麦克 08-1508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