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新雷能吧] 再接一笔 我就是小刀 08-1408-15 10:49
- 72 0 [ST百利吧] 同期买的紫金破20块你啥时候能追上 Sweet076 08-1508-15 10:49
- 63 0 [佛塑科技吧] 讨口子装大款,烂塑料称科技 坚定地花满楼 08-1508-15 10:49
- 64 0 [五芳斋吧] 请拿出竞价的勇气来, 种番茄农民 08-1508-15 10:49
- 62 0 [中原环保吧] 真给力,加油 晚上的清秋 08-1508-15 10:49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戏 子云溪 08-1508-15 10:49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天天新高,中兴天天趴着,工业富联快万 干净的洪寄琴 08-1508-15 10:49
- 69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=熬脓~股价走成这B样,股民可怜,煎熬久了 股友982296K5k3 08-1508-15 10:49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感谢主力,走了。 红番2021 08-1508-15 10:49
- 83 2 [吉林化纤吧] 你到底要干嘛 睿智之布莱克 08-1508-15 10:49
- 83 3 [英维克吧] 牛的一批,27的本 各位都发财 08-1508-15 10:49
- 109 1 [众安在线吧] 在一个国际大市场你现在买入众安就是你人生值得 股友5Va9K8 08-1508-15 10:49
- 1203 10 [凯众股份吧] 我买了2300股怎么才得3手,不是500股得一手了吗 王哥炒股4年了 08-1408-15 10:49
- 10317 4 [广东建科吧] 54只创业板股获杠杆资金加仓超10% 广东建科资讯 08-1408-15 10:49
- 67 2 [通光转债吧] 一路卖一路涨 智慧的盛靖娴 08-1308-15 10:49
- 66 0 [海南机场吧] A股中的败类!主力天天出货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8-1508-15 10:49
- 79 0 [海能达吧] 这个行情一定要买强势票,等9月我来看看你能好 respect市场 08-1508-15 10:49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大哥明阳都超你了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差点没管住手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长城跳水,山河是该强不强就是弱,昨天是上 一杯敬天地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透景生命吧] 有本事想听呗 bu贪嗔痴慢疑 08-1508-15 10:49
- 48 0 [申菱环境吧] 上无压力冲涨停板加油! 股友RhkDHv777 08-1508-15 10:49
- 59 0 [碧水源吧] 70就是卖不了,证明都想卖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1508-15 10:49
- 61 0 [星宸科技吧] 概念全红 股友m123571i25 08-1508-15 10:49
- 1274 0 [川润股份吧] 看好下周连板,这股不错,突破了一年多的大箱体 zqs88 08-1508-15 10:49
- 52 0 [ST美克吧] 半年报亏5分 巴菲克力 08-1508-15 10:49
- 68 1 [*ST岭南吧] 南置五天涨了接近二十五个点。你这个缺爹的棒槌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1508-15 10:4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工商银行吧] 再说一遍买入买入 股市松果体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*ST中设吧] 上不了台面,下午不跌周一也得跌 慷慨的吕熠泳 08-1508-15 10:49
- 52 0 [顺景科技吧] 退市垃圾 镇定的袁涛 08-1508-15 10:49
- 55 0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需要出大阳柱才行。下周才能往上攻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9
- 61 1 [祥明智能吧] 誓与主力同生死,有福同享 大胖子小口吃 08-1508-15 10:49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猫哥上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1508-15 10:49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量缩得厉害,8块5左右筑顶,难受哟! 勤勉的黎悦咏 08-1508-15 10:49
- 83 0 [沪农商行吧] 不知道8.19解禁会不会大跌 清汤牛肉米粉 08-1508-15 10:49
- 722 5 [同星科技吧] [偷笑] 唯有清风知 08-1108-15 10:49
- 62 0 [精工科技吧] 公众号每天更新的不亦乐乎,接待这个接待那个, 石门小小明 08-1508-15 10:49
- 79 0 [上海港湾吧] 庄还是老庄,我前面就说了,这个庄很黑很狠是我 桀骜不驯的普子 08-1508-15 10:49
- 76 0 [中国科传吧] 就安安静静的在这躲牛市 学会忍耐再出手 08-1508-15 10:49
- 52 0 [京城股份吧] 天工机器人 潇洒之米老鼠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电科网安吧] 都洗洗睡吧,没戏。 生意多谋de张良 08-1508-15 10:49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啊太别着急,再磨叽三天启动 st京蓝上20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加油干就完了 红比绿好 08-1508-15 10:49
- 60 0 [襄阳轴承吧] 都卖了,可以涨了 股友6Ix8663596 08-1508-15 10:49
- 64 0 [XD宣泰医吧] 不急慢慢涨,绽放! 股友197k98x567 08-1508-15 10:49
- 59 0 [锦富技术吧] 5.52走了,赚了1毛 光亮的周巧凡 08-1508-15 10:4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还没走,看趋势是向上,当然抛的人很多,主力 股友L8Kx5e 08-1508-15 10:49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吹牛最厉害,走的最差劲的票,没有之一 L坐等风云起 08-1508-15 10:49
- 61 1 [方正科技吧] pcb多少涨停的你比他们业绩好,涨停人气爆棚 股友6036t235m3 08-1508-15 10:49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开始上套套了哈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8-1508-15 10:49
- 86 3 [长安汽车吧] 13块似乎成为了跃不过去的坎! 机灵梦香 08-1508-15 10:49
- 65 2 [可立克吧] 赚了就跑,换一个地方在赚,这个庄家格局不明确 大王你最棒 08-1508-15 10:49
- 50 1 [德林控股吧] 大股东吃了6亿大肉,岂有吐出来的道理。哈哈哈 醒着被锦欣蹂躏 08-1508-15 10:49
- 75 1 [金利华电吧] 21买到的等着发财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508-15 10:49
- 123 3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盘口实在是很难顶啊! 千雁千寻wmw间 08-1508-15 10:49
- 96 3 [潞化科技吧] 这么弄我就放心啦 渡咖往事 08-1508-15 10:49
- 54 1 [ST长方吧] 长方的托,不是我一合之敌啊!我一回合就把他们 你的好意思 08-1508-15 10:49
- 63 1 [瑞纳智能吧] 放着不动啦,主力加油,下跌10个点我好加仓 百年3000点左右 08-1508-15 10:49
- 587 13 [*ST赛为吧] 目前看大盘需要调整两周,但是赛为因为没太涨, 冰河世纪的鱼 08-1408-15 10:49
- 223 2 [豪迈科技吧] 已经弹尽粮绝,满仓满融了,一个月内必破60大关 Jiulian365 08-1408-15 10:49
- 141 7 [股市实战吧] 晓鸣,这个位置介入就是赌,其实最佳的是明天看 盛京赵子龙 08-1408-15 10:49
- 214 6 [雅创电子吧] 兄弟们,有权限的买雅创 大势所趋A 08-1208-15 10:49
- 60 0 [鹏鼎控股吧] 丢人啊 松林棋仙 08-1508-15 10:49
- 83 0 [福华尚纬吧] 9月1号前维持红绿相间 锐利的左功碧3 08-1508-15 10:49
- 58 0 [莱茵生物吧] 这个B是一点也不愿意红啊 不要喊我股神 08-1508-15 10:49
- 52 0 [奥瑞德吧] 机构洗盘中 步步为赢369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飞荣达吧] 这货走势真稳 股友250003c6y5 08-1508-15 10:49
- 52 0 [深信服吧] 2000多家涨幅超过1%,你都跌了10块钱,还这样 浪潮目标100 08-1508-15 10:49
- 78 0 [华兰股份吧] 快买吧!!! 倾国的雪谷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柳工吧] 死人了吗,这样下跌 GS财经 08-1508-15 10:49
- 53 1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什么玩意股票? lianggr 08-1508-15 10:49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大好时光浪到你这了 锦盛环宇 08-1508-15 10:49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奶奶滴,天天成僵尸了 速速来个涨停 08-1508-15 10:49
- 65 0 [新北洋吧] 无量白费 回本即胜利 08-1508-15 10:49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呼叫万手哥 嘛哩嘛哩个轰 08-1508-15 10:49
- 56 0 [兆龙互连吧] 不行就ST吧,再退市算了 书声的饶蘅 08-1508-15 10:49
- 552 0 [合景泰富集团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 合景泰富集团接获香港清盘呈请 合景泰富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0:49
- 3025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昨儿创新高立马回头,是诱多还是真机会?中 風雨顺德人 08-1508-15 10:49
- 68 0 [博通集成吧] 跟昨天一样,留个上长影。 股友93v173E703 08-1508-15 10:49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你在干嘛 股友Z33821868g 08-1508-15 10:49
- 84 0 [聚飞光电吧] 公司绝对和内鬼还有机构一起在不间断的收割散户 n885313688021914 08-1508-15 10:49
- 6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赶快跑吧!!!不跑都活埋 感觉买入卖出1883 08-1508-15 10:49
- 67 0 [富春股份吧] 萎得真快,比我都快 我不是王小雨 08-1508-15 10:49
- 83 1 [经纬辉开吧] 等待9月3号的开庭结果。 炒股小白新韭菜 08-1508-15 10:49
- 43 1 [创新医疗吧] 我真傻 坚决的邱佑超 08-1508-15 10:49
- 119 1 [中光防雷吧] 站稳14.70元才有希望,否则还要下探13块。 股友B6klto 08-1508-15 10:49
- 525 1 [潮宏基吧] 这四千手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8-1508-1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