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股们正在护盘,银行们玩儿去啦?赶快把指数 韭菜蔸子 08-1508-15 10:50
- 196 0 [南京熊猫吧] 留下的发财 财源广进孔 08-1508-15 10:50
- 59 0 [西藏旅游吧] 成它马的妖股了 呼唤远方 08-1508-15 10:50
- 62 0 [*ST威领吧] 你是能源金属板块吗?? 两广巡检 08-1508-15 10:50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持股近半年,做T好标的,还能玩几天,月底前得 小汪爱做T 08-1508-15 10:50
- 52 0 [宇信科技吧] 梦醒了? JV_6 08-1508-15 10:50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封的住不???? 小小鱼鱼鱼yu 08-1508-15 10:50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9月8日,才开始减,看吓的 阳光二月 08-1508-15 10:50
- 85 1 [金地集团吧] 持好筹码高低切换刚刚开始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8-1508-15 10:50
- 149 2 [铜峰电子吧] 东材科技做膜的看看那气势,一对比铜峰就是小卡 最痛的领悟 08-1508-15 10:50
- 105 5 [乐普生物吧] 走了。过不去10块。哎 股票坑坑 08-1508-15 10:50
- 87 3 [美中嘉和吧] 连涨3天,拭目以待 股友79701q6A73 08-1508-15 10:50
- 78 3 [浙富控股吧] 有色金属疯涨,这家伙就是不跟,格林美都跟了 思钱想厚999999 08-1508-15 10:50
- 61 1 [蜂助手吧] 看k线,这玩意是不行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1508-15 10:50
- 90 1 [测绘股份吧] 这是什么玩意,几乎没有资金买卖了,死水一潭! 兴发2025 08-1508-15 10:50
- 261 4 [索通发展吧] 最近三天的调整,倒是让我见证了七个亿资金的融 秦皇岛头茬韭菜 08-1508-15 10:50
- 118 1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绿不倒闭天理难容 浩瀚518 08-1408-15 10:50
- 847 6 [ST人福吧] 明天早盘杀跌分批主动买套!分批挂好单入场急不 坚守10哥 08-1408-15 10:50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重回龙头地位就看今天的表现了 疯子1314520 08-1508-15 10:50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一股不卖昨天继续加仓了坐等大盘 4000 点股价冲 惊鸿客N6K 08-1508-15 10:50
- 48 0 [楚天龙吧] 龙上去吧不能天天吃面 满仓皆大欢喜 08-1508-15 10:50
- 52 0 [太辰光吧] 是在换庄吧,换个强的进来也好 鑫悦鑫悦 08-1508-15 10:50
- 61 0 [鹏鹞环保吧] 是怎么练成的? n4313135546523486508 08-1508-15 10:50
- 65 0 [雷赛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,完犊子的东西走人 刚强的唐知凌 08-1508-15 10:50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8-1508-15 10:50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妈了个,刚卖就涨,刚买就跌 Hezx 08-1508-15 10:50
- 76 2 [鸿博股份吧] 23年套牢盘太多,主力又不傻 股友eLDwso 08-1508-15 10:50
- 53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知道我能不能顶得住 萱儿要发财 08-1508-15 10:50
- 51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?卧槽!!! 股友6h9857U696 08-1508-15 10:50
- 56 0 [凯盛新材吧] 准备涨停了 唯一创投 08-1508-15 10:50
- 74 0 [比亚迪吧] 如果不是三大指数继续新高,今天大概率再次跌破 feeling2016 08-1508-15 10:50
- 57 0 [中国核电吧] k线倒过来看,心情会好点 炒的是贾股 08-1508-15 10:50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一波上去有点难,回落一下再接着冲 找回曾经 08-1508-15 10:50
- 63 1 [飞利信吧] 几手几手买几千千出 股友fdeH6C 08-1508-15 10:50
- 55 2 [王府井吧] 就算大盘涨到4000点这货也上不了15块 股友510t0G8162 08-1508-15 10:50
- 57 1 [越疆吧] 股如其名,越来越像个僵尸股 大牛向东跑 08-1508-15 10:50
- 96 2 [氧化铝吧] 开完会是不是给涨停板? 股友0x3726a750 08-1508-15 10:50
- 63 1 [美凯龙吧] 霉开脓熊,只跌不涨!退市倒计时 股海骋浮 08-1508-15 10:50
- 97 1 [维力医疗吧] 太神奇了,3千手拉起来砸一万手下去,几千手拉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8-1508-15 10:50
- 102 2 [盛弘股份吧] 就知道你这样40直接加空了哈哈哈快回本了,继续 善思考的雷亦凡 08-1508-15 10:50
- 315 3 [炬华科技吧] 坚信美好的事情就将在下一刻发生....... 小股东驭龙哥 08-1408-15 10:50
- 617 45 [XD福龙马吧] 就一只散户票,小主力等大资金来抬轿,没大资金 三江有才 08-1308-15 10:50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没希望了见好就收,实在不行就卖出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1508-15 10:50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看资金炒作不,市盈率加一倍也才20 善厨的步莉 08-1508-15 10:50
- 55 0 [ST美克吧] 向下补缺口了 ST非标 08-1508-15 10:50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就你是绿的。在牛市躲在这里 大进大出饭 08-1508-15 10:50
- 59 0 [海联金汇吧] 资金大幅流出,别幻想了 真如投资 08-1508-15 10:50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近最高点瑟瑟发抖 坐看云起时007818 08-1508-15 10:50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欧又又涨停了,差太多了吧??? 基民2G87207r56 08-1508-15 10:50
- 55 0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股友RtOQ19 08-1508-15 10:50
- 60 0 [北大荒吧] 我在大荒躲牛市 小股股gg 08-1508-15 10:50
- 63 0 [乐歌股份吧] 资本不相信努力,只相信实力。没有大资金,一切 一夜狂风推春来 08-1508-15 10:50
- 67 0 [软控股份吧] 一点没有冲劲,软软的。乌龟。 股友5768812t6o 08-1508-15 10:50
- 54 0 [新瀚新材吧] 别急,在等中欣,下午会涨停的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8-1508-15 10:50
- 60 0 [比音勒芬吧] 敢不敢暴涨1%? 俊逸出尘的游港 08-1508-15 10:50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趋势走坏了 我就是炒股大能手 08-1508-15 10:50
- 300 1 [华明装备吧] 直到现在,境内机构还在出货,去年年底基金已经 股友g2190D3576 08-1508-15 10:50
- 91 2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会有一波暴力拉升 华尔街之狼啊 08-1508-15 10:50
- 91 3 [明牌珠宝吧] 你个大坏蛋,市场那么好,你还绿,你到底想干嘛 自信小草莓 08-1508-15 10:50
- 112 1 [XD贵州茅吧] 大盘连上攻几天,各股正常回调!明天继续向上! 股友Unz4Vm 08-1408-15 10:50
- 435 4 [金川国际吧] 以后再也不碰港股了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8-1308-15 10:50
- 78 0 [辉隆股份吧] 超线大户水平不怎么样,这里割肉,去其它进票进 n1404888885f4420 08-1508-15 10:49
- 56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很强势,昨天清了,早晨没买 日穿钢板001 08-1508-15 10:49
- 65 0 [三诺生物吧] 很难每天成交量也上亿,但是股价没有波动理解不 惬意的吕泽哈 08-1508-15 10:49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凉凉了 豪爽泼辣的孙念茜 08-1508-15 10:49
- 51 0 [欧陆通吧] 4月10号抄的,108卖了。得。 被主力盯上了321 08-1508-15 10:49
- 233 0 [莱绅通灵吧] 留点底仓,下周再来 一直不停涨涨 08-1508-15 10:49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,买盘有7千万,快再出些货,压一压,二次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1508-15 10:49
- 51 0 [欧陆通吧] 税后多少? 善良的战神 08-1508-15 10:49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愿意加仓的挺多,可以下杀了 股友7y1Z960095 08-1508-15 10:49
- 59 0 [全柴动力吧] 掏出家底,拉升疯狂 冻冻贰五似五 08-1508-15 10:49
- 62 0 [南京公用吧] 还好,今早出了你,进了佛燃 小白一家人 08-1508-15 10:49
- 134 1 [昆仑万维吧] 不买昆仑万维会抓去判几年? 昆仑必上100 08-1508-15 10:49
- 59 1 [黑芝麻吧] 分个寂寞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8-1508-15 10:49
- 67 1 [锡装股份吧] 操,你高开干嘛 股友57M860h961 08-1508-15 10:49
- 58 1 [强瑞技术吧] 改名叫弱瑞技术吧,请了,追涨川环科技去了 乔gg6151 08-1508-15 10:49
- 64 1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没到1.8元以下,千万不要买!! n1413943490c8b5f 08-1508-15 10:49
- 84 2 [威派格吧] 不破6.60安心持有半年报正式出前只适合做T 满仓看空空仓看多WIN 08-1508-15 10:49
- 84 2 [格尔软件吧] 没什么人玩的票 谷海一书童 08-1408-15 10:49
- 64 0 [陕西金叶吧] 丢陕西的脸 股友t7tP2U 08-1508-15 10:49
- 108 0 [华润医疗吧] 魔鬼的声音胜过上帝的召唤。买票票持有票票不能 股友53x9M25655 08-1508-15 10:49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调仓换股, A坚守不动 08-1508-15 10:49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跌跌不休 股友P065951l72 08-1508-15 10:49
- 59 0 [中铁工业吧] 织布机织了一上午,无语 股友75cO360115 08-1508-15 10:49
- 75 0 [劲拓股份吧] 洗完了吗? 股友P56171f861 08-1508-15 10:49
- 67 0 [深南电A吧] 电力股大涨你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1508-15 10:49
- 59 0 [中国黄金吧] 天天磨洋工 股友569Pl81099 08-1508-15 10:49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弱 忠心的拾晨雨2 08-1508-1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