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东方精工吧] 卧龙怎么带不动这个b,这个也不是后排呀,一砸 自在之落葵 08-1508-15 10:42
- 162 8 [移远通信吧] 真看不懂移远里面的主力了,这业绩真的不行吗? 小韭菜乱做T 08-1508-15 10:42
- 260 5 [航天科技吧] 一草一木一春秋,周期一去不复返!祖国优势产业 凤凰涅磐1088 08-0808-15 10:42
- 115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煮蛙盘是不是,还要继续,等我们大股东先富起来 反正都是踫运气 08-0408-15 10:42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股就是TM的垃圾。 风度儒雅的冷昆 08-1508-15 10:42
- 61 0 [长阳科技吧] 是股 股友ww3roj 08-1508-15 10:42
- 43 0 [拓斯达吧] 以后我买啥大家别买,我卖了大家买 源源32 08-1508-15 10:42
- 115 0 [英维克吧] 老板们,谁懂啊,一个多点就清了,去了中国长城 黎灏霖N1 08-1508-15 10:42
- 77 0 [金石资源吧] 压单又马上拆单,频率太高,举报 股友909d39N253 08-1508-15 10:42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飞吧 股友892u3C3736 08-1508-15 10:42
- 40 0 [东方甄选吧] 天天卖飞,气死我了 万股猴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上方无压力呢 ZL小伙子 08-1508-15 10:42
- 121 1 [鑫科材料吧] 最后上车机会没抓住卖掉了 道知不道 08-1508-15 10:42
- 3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还能加仓嘛 幸运鹅呀 08-1508-15 10:42
- 73 0 [熊猫乳品吧] 可以举报吗? 被套的牛牛 08-1508-15 10:42
- 67 2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成功,能有几个板? 人的贪欲与恐惧 08-1508-15 10:42
- 53 1 [菲利华吧] 99.98是今天的天花扳吗? 股友26L26z1798 08-1508-15 10:42
- 92 2 [雷赛智能吧] 太弱了,灵巧手资金没认可吗? 小韭菜f 08-1508-15 10:42
- 77 3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涨停!立帖为证! 叫我贝者神 08-1508-15 10:42
- 50 0 [值得买吧] 感觉今天主力还没起床。赶紧起床,开始拉伸还是 股友M18205I990 08-1508-15 10:42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下来在诱多 股友15297X132c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实收走人 信得利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做手厉害!不到3元的股票搞到了73元,24倍 吉祥纳福地嬴政 08-1508-15 10:42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有消息来了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o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服了这个老六 股友13A785T267 08-1508-15 10:42
- 56 1 [旷达科技吧] 这么个做法不合适吧 慷慨的柳柯汀 08-1508-15 10:42
- 56 1 [江苏银行吧] 还能持有吗 基民cp0Q6J 08-1508-15 10:42
- 71 1 [XD中远海吧] 运价大跌,不可能涨的! 股友A55l361989 08-1508-15 10:42
- 64 1 [长光华芯吧] 需要一份业绩,来证明一下自己 愿做大A脊梁 08-1508-15 10:42
- 54 1 [川环科技吧] 看了一个星期都没上车 KevinJay 08-1508-15 10:42
- 45 1 [阳谷华泰吧] 生不逢时 甘张佩峰 08-1508-15 10:42
- 158 1 [东土科技吧] 这走势能上去吗? 缘分天空2136 08-1508-15 10:42
- 57 2 [塞力医疗吧] 前天不走,十个点还回去还亏几个点 股友762M30553z 08-1508-15 10:42
- 138 8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19.30加了一笔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2
- 249 1 [汉马科技吧] 终究是挣不了那么多钱。 会飞的鱼822 08-1508-15 10:42
- 189 6 [中粮糖业吧] 拿了快一年,今天出一半 财神来咯天官赐福 08-1508-15 10:42
- 84 3 [泰格医药吧] 我是韭菜,追涨杀跌,我先撤 浪漫的姜珂 08-1508-15 10:42
- 129 5 [西菱动力吧] 晒单的人害死了所有人,包括他自己 聚财猫 08-1508-15 10:42
- 91 1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冲高回落全线下跌!成交量放大意味调整的开 股友5190n37v36 08-1408-15 10:42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发发力就可以上去的,为什么啊这样折腾 CYT趋势为王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扬帆新材吧] ……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从-8上升到-4!你真是垃圾! 岭南仙人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川投能源吧] 中报不及预期 欢乐的祝莉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新北洋吧] 藤壶战法 有教养的雁冰霜20 08-1508-15 10:42
- 215 0 [国泰聚优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关注东财通信在市场中的表现,近三月收益达42.4 崽崽宝贝 08-1508-15 10:42
- 50 0 [鸣志电器吧] 在这里躲牛市啊 有爱得令狐冲 08-1508-15 10:42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T了一次 上海野鹅 08-1508-15 10:42
- 181 8 [国盛证券吧] 倒车接谁啊这是??? 答应我做善良的人 08-1508-15 10:42
- 146 2 [中毅达吧] 我还在14.08位置,前几天涨回本了没抛出,继续 偏偏喜欢谷子 08-1408-15 10:42
- 73 1 [航天信息吧] 红的啥,我都是绿的,心累啊 装睡在线炒股 08-1408-15 10:42
- 56 0 [红太阳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LJ玩意 红莲冰轮丸 08-1508-15 10:42
- 62 0 [大东南吧] 走啦,太磨人,3.56赚了一点小钱,不亏就行,这 宏图利市地牛魔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广电运通吧] 这票永远不要买,让主力自己玩 股友fGjVTP 08-1508-15 10:42
- 62 0 [旗滨集团吧] 真恶心,刚反弹点又是万手单压 顺利的郝鸣晔 08-1508-15 10:42
- 86 0 [皇氏集团吧] 业绩呢确实不怎么理想,但是好在是养殖业,畜牧 尕洣股海奇遇记 08-1508-15 10:42
- 54 0 [优博讯吧] 这种行情下还新低的股票,不用留了 yy1089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指南针吧] 奇迹啊 股友uieIjQ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12386大家一起打问问 幸福的邱博彦 08-1508-15 10:42
- 90 1 [法本信息吧] 主力,我卖了,你给大家一个涨停吧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1508-15 10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行情买回调的股票一定能赚钱 逆袭战法 08-1508-15 10:42
- 44 0 [楚天龙吧] 你个跟屁虫 深圳毛不易 08-1508-15 10:42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下一个买点。突破36,准备! 审判k 08-1508-15 10:42
- 219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不给我每日互动的机会了? 盼得牛牛归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中国西电吧] 西北汉子不该这模样! 股友EAy5un 08-1508-15 10:42
- 61 0 [明泰铝业吧] 开天辟地第一回。 hpbwjy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ST亚光吧] 创业板指数涨到5000点这垃圾也是7元以下,永远 无语的股海 08-1508-15 10:42
- 44 0 [同宇新材吧] 选你没选影石创新看来是选错了 股友BhGlnB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永顺泰吧] 11.45在买,这价位别买,让主力自己玩! 股友tiRXBg 08-1508-15 10:42
- 50 0 [酉立智能吧] 发的些什么鬼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0:42
- 63 0 [中科创达吧] 有好消息了,抖音上说今天能涨停 华大沉浮 08-1508-15 10:42
- 35 0 [英维克吧] 厉害, 浴凰腾飞 08-1508-15 10:42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拉25.88 天天涨停t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指数好看的一天 每天吃肉肉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加油! 基民PTTpmW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谁啊,一直砸 xxxxcccccffff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祝车上发财 斩尸正道 08-1508-15 10:42
- 54 1 [*ST华西吧] 亲们,这里一定成妖股爆发地,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1508-15 10:42
- 133 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拉一根放量大阳是一根奠定基础的大阳,持仓 上涨abc恒旗趋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继峰股份吧] 为什么这杀 基民66i91u0911 08-1508-15 10:42
- 43 0 [指南针吧] 破百 半桶米 08-1508-15 10:42
- 64 0 [新宙邦吧] 不求涨停,要趋势向上,天天不停涨,对标新易盛 仔细的白兰地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*ST和科吧] 这啥意思啊?我不理解 HIIMDRT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亚翔集成吧] 终于破位了 zsflife2229 08-1508-15 10:42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发财了 包容的丁楠莉1 08-1508-15 10:42
- 65 0 [苏能股份吧] 上市第二天进的,当时还庆幸能吃个次新股的小肉 基民806157Gp33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没大资金跟进,今日又没行。 加加89529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板块涨上天它一动不动 行走人间蹭蹭蹭 08-1508-15 10:42
- 69 3 [新宁物流吧] 这是哪里的股? 股友9G377A1090 08-1508-15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