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川宁生物吧] 挺住兄弟门,下午我拉一拉,干100股。 有礼貌的雪飘翼3 08-1508-15 10:43
- 46 1 [华电新能吧] 拖地虎 英姿飒爽的郑三仟 08-1508-15 10:43
- 76 1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不发展发展海洋经济?投投资? 这真是好事儿啊 08-1508-15 10:43
- 80 2 [华媒控股吧] 看着4块56是不是有500多万拖单,是不是稳了?别 基民CkrNUu 08-1508-15 10:43
- 116 3 [上海电气吧] 8.75卖飞不后悔,加油上海电气,上9元 关白之策略 08-1508-15 10:43
- 56 2 [天山股份吧] 我不玩了。把钱退我好不好 股友e96c855503 08-1508-15 10:43
- 51 1 [中京电子吧] 开盘减仓3分2 股友YLWyZL 08-1508-15 10:43
- 261 3 [昌鱼3吧] 这个股现在花5万元就可以封板,我今天又没有买 眼光格局与耐心 08-1308-15 10:43
- 47 0 [怡亚通吧] 凑点钱,再买2个亿 股友OlQPyb 08-1508-15 10:43
- 56 0 [易成新能吧] 散户扎堆的票涨个毛线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1508-15 10:43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还不涨停,卖了卖了 欣欣向荣地唐老鸭 08-1508-15 10:43
- 60 0 [三佳科技吧] 写评论没看着我那只崇高大涨、奶奶的、三佳科技 er少 08-1508-15 10:43
- 138 0 [国联水产吧] 我认输了,出来了,和梦里看到一样,买了董事长 九菜聊股市 08-1508-15 10:43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买在涨前 小钱也是钱啊 08-1508-15 10:43
- 58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股息多高 绿油油的大芹菜 08-1508-15 10:43
- 49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酒店和创业板一起涨,越发凸显宋城垃圾气质 耕火在宋城 08-1508-15 10:43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恭喜新庄成为大流通股股东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恩爱的刁芷 08-1508-15 10:43
- 104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早盘涨停价的盘口语言是26死了也要3个777=6 细心的康小白1 08-1508-15 10:43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A要是整个涨停,你能拉多少? 小白踩 08-1508-15 10:43
- 44 0 [烽火电子吧] 加油 干练的章亦凡 08-1508-15 10:43
- 55 0 [ST亚光吧] 吊炸天,完蛋了 潜龙沉浮 08-1508-15 10:43
- 90 0 [海峡创新吧] 卖飞了所谓了,落袋为安 我的规则低一买入 08-1508-15 10:43
- 198 0 [北巴传媒吧] 去了两个,九远,省广,今天占时这样,回了昨天 随时准备退市 08-1508-15 10:43
- 60 0 [歌华有线吧] 认为能反包的,冲了进来,但是比昨天卖价低,还 带刺的老久财 08-1508-15 10:43
- 46 0 [汇金科技吧] 五十三亿市值撑不起这个价 财劲报道 08-1508-15 10:43
- 52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板块龙头股封板……关注太平洋等低价股机会 天懋投资 08-1508-15 10:43
- 196 0 [天融信吧] 不要想了,每一次牛市郑都减持。减持必跌 中国未来可期炎 08-1508-15 10:43
- 51 0 [安井食品吧] 兄弟,我想进来,这些低位能买吗? 股友e626e67312 08-1508-15 10:43
- 38 0 [天富龙吧] 按住按住,别让大曾子跑了,这次我早跑了,但他 偷摸潜伏的小哥 08-1508-15 10:43
- 76 1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快飞起来了啊 闲来无事拆股玩 08-1508-15 10:43
- 187 2 [克来机电吧] 【机器人概念反复走强卧龙电驱2连板续创历史新 股友027AE39018 08-1508-15 10:43
- 54 1 [巨力索具吧] 10.30起飞,坚持住兄弟们,别被洗走 英姿飒爽的景哥 08-1508-15 10:43
- 95 2 [鼎通科技吧] 还要砸到五日线吗 不疾而速的Z 08-1508-15 10:43
- 113 5 [科华数据吧] 这波没有怎么涨,为什么不是合力做多? 股友WDlxZi 08-1508-15 10:43
- 65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好政策不断让海南板块走高 Max33233 08-1508-15 10:43
- 49 0 [爱施德吧] 拿我们的钱去还债了 股友52060FF818 08-1508-15 10:43
- 59 0 [长安B吧] 今天的空头还是注意的,酒和车都被压,特别酒都没 股友5G66G18353 08-1508-15 10:43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空头用来做空指数的工具。。。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8-1508-15 10:43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天天在你这儿躲牛,废! n1422534246d63a55828 08-1508-15 10:43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这么强,今天能涨停不? 股友9031L63p21 08-1508-15 10:43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叉,资金推动 做一个老韭菜 08-1508-15 10:43
- 49 0 [嘉元科技吧] 能不能跟上这波东风,一起做大做强 旧能源 08-1508-15 10:43
- 284 6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5点50分挂的隔夜单,都买不进? 飞花玲 08-1508-15 10:43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起来了,大家快进 摸鱼一天给股市 08-1508-15 10:43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商业航空前途无限,还只是起步…往天上放会带动 股友125860y7M7 08-1508-15 10:43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被遗忘的角落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1508-15 10:43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洗盘,中午13点开盘准时封板 股友1823uZ1526 08-1508-15 10:43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只要你不满仓,你就有底气,跌了也不怕,涨了更 G1111111111111 08-1508-15 10:43
- 52 0 [贵阳银行吧] 这次抄死你 股友p9576X9088 08-1508-15 10:43
- 68 0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、航空概念告一段落,走为上策 股友a3693339h6 08-1508-15 10:43
- 50 0 [浙江华远吧] 超越华业 湘军钢铁侠 08-1508-15 10:43
- 49 1 [移为通信吧] 赚了白菜钱跑路,周末愉快哈 云海钓虾 08-1508-15 10:43
- 73 1 [三生制药吧] 能过32.65就抵消了娄总带来的不利,可以前进了 股友OAFDDc 08-1508-15 10:43
- 62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怎么了?不是新上任了一个懂事吗?表现一下 股友XRQ5Ar3175 08-1508-15 10:43
- 64 1 [金一文化吧] 啊左啊,你收手吧,你不走这股不会涨。你是人衰 一直在沉淀 08-1508-15 10:43
- 59 1 [赛福天吧] 板块牛逼、昨天怎么跌下来的、今天就怎么涨上去 沪深战狼 08-1508-15 10:43
- 193 1 [首都在线吧] 液冷ai开放联盟 更快大 08-1508-15 10:43
- 93 2 [深桑达A吧] 前段时间90亿解禁成本11,盈利一倍以上,这位置 理性炒股不赔钱 08-1508-15 10:43
- 60 1 [东方中科吧] 能过32吗 开心hj 08-1508-15 10:43
- 432 3 [信达地产吧] 如果PBS报道是真的,中国信达接下来的操作,可 蓝色天空417 08-1508-15 10:43
- 64 1 [领益智造吧] 是谁不让涨,涨一分,就有人砸下来 恶狼逐月 08-1508-15 10:43
- 115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要么平开高走,要么高开高走,开太高可能砸 悟道逻辑投资 08-1508-15 10:43
- 142 3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:关于提前赎回信测转债的第四次提示性 信测标准资讯 08-1408-15 10:4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反包了。大胆入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508-15 10:43
- 69 0 [恒兴新材吧] 还要下跌3个点可以抄底 自由的晓 08-1508-15 10:43
- 55 0 [安井食品吧] 真的是太拉了,外面涨啥样了,没点起色 股友31R57885G5 08-1508-15 10:43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假兄弟跑不过板块 股友JTIsUP 08-1508-15 10:43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打卡,重生之我在北希躲牛市第十三天!加油呀北 继国缘一82 08-1508-15 10:43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素简清静 08-1508-15 10:43
- 70 1 [仁和药业吧] 昨天4000多家下跌有你,今天4000多家上涨又没有 短裤去哪了 08-1508-15 10:43
- 76 1 [XD屹唐股吧] 这是卡脖子技术,散户们格局大点,拿住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1508-15 10:43
- 65 1 [*ST春兴吧] 想骂人 崔宁平 08-1508-15 10:43
- 75 1 [辰欣药业吧] 洗衣机操盘手,专洗散户 基民6X012372y6 08-1508-15 10:43
- 83 2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昨天被洗出来,我现在还能上车吗 胸怀大志得小草莓 08-1508-15 10:43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3.61。别问我为什么?六一大哥是有情怀的! XP1鹏程万里 08-1508-15 10:43
- 69 2 [航发动力吧] 这是哪个大沙笔操盘,大盘都要创新高了,它天天 千万别管我 08-1508-15 10:43
- 173 5 [亚太实业吧] 南置为什么那么强,就是不敢上,唉 亮晶晶之米老鼠 08-1508-15 10:43
- 109 1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地产为啥涨停? 基民22A5166C86 08-1508-15 10:43
- 219 4 [上证指数吧] 我真是奇才 股友5lHTwX 08-1508-15 10:43
- 174 6 [隆平高科吧] 为啥这票还有这么多人在评论,这种票如果有问题 道法自然刘鼻子 08-1508-15 10:43
- 145 1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踏踏实实求安心,债基给我赚点钱吧 虎味椰子球 08-1508-15 10:43
- 80 0 [大药5吧] 1w6的股东,平均1人四千股,门票党们,做T的, 一次吃点 08-1508-15 10:43
- 106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$农银新兴消费股票$我也狠心割肉,看不到希望, 基民11c2D37522 08-1508-15 10:43
- 52 0 [*ST新元吧] 今天真有意思,外面四千多家红盘,他绿了和昨天 股友5uV2995212 08-1508-15 10:43
- 51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要不是江淮带一下还是绿的 仔仔0010 08-1508-15 10:43
- 140 0 [创业板指吧] 2025年牛市,3700点以下涨幅没有超过30的%股票 宁宁梦 08-1508-15 10:43
- 50 0 [福达股份吧] 感恩福达 股友0122W132L5 08-1508-15 10:43
- 70 0 [中国国航吧] 听说滞涨股会有一波大幅补涨!~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