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远海能吧] 你么,布都不织了 到处都要取名字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涨的都是小盘股,你还没睡醒, 小红花888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谁能想到11卖了,赚几个米喜滋滋,你现在要20了 金锦金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中国银行吧] 这是怎么了 股友0z20160r66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泸州老窖吧] 说白酒里躲牛市,当还浮盈五万多,十二个多点算 情绪得控制 08-1508-15 10:05
- 51 0 [五洲新春吧] 减仓了 向鸿擒龙 08-1508-15 10:05
- 65 0 [宝信B吧] 血雨腥风,是机会还是前途暗淡? 股友SP9jfc 08-1508-15 10:05
- 114 0 [银信转债吧] 没卖 牛迴速龜 08-1508-15 10:05
- 74 0 [建科智能吧] 今天开始准备分批建仓,山高为丰。 小灵山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没心思看你了!我现在减仓位才剩下10% 股友BFpLdU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贝因美吧] 完美加仓,坐等下周 有条理的舞恋里12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今天资金应该会抱团前面的热点,前两天的AI也是 股友86K879m862 08-1508-15 10:05
- 88 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吃了春药了 股友pe12326929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你够了 一丈红jjhh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亏惨了 股友i2200767Q5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CHL、CHLF 兵贵神富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估计还要绿 aiqiongyu 08-1508-15 10:05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超越547 qi水手 08-1508-15 10:05
- 57 0 [ST人福吧] 现眼 股友oa05287229 08-1508-15 10:05
- 56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508-15 10:05
- 66 0 [亚盛集团吧] 创新低再进、耐心等待。 股友djmCRX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同洲电子吧] 800伏直流电跟这个有什么关系? 下一个故声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福斯特吧] 今天必绿,该涨不涨还得跌 我是李琰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御银股份吧] 四方拉升了 可神筑基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华特达因吧] 反正就是干干干呀 亏一分 08-1508-15 10:05
- 591 0 [凯美特气吧] 高位反包涨停的含金量,懂的都懂。 听见森林听见雨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牧原股份吧] 下跌通道已打开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ST京蓝吧] 月初看的好多ST都有20左右的涨幅了,就这个必啥 买一支股票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给个机会抄底,跌个-3吧 小v老师 08-1508-15 10:05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来都来了,外面红一片也不敢接 股友195cw90188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博威合金吧] 拖拖拉拉的 无伤大雅999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国风新材吧] 真是买了就得疯啊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8-1508-15 10:05
- 97 3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还能留吗?好慌啊! 股友325Oc23915 08-1508-15 10:05
- 78 1 [弘亚转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要拉早就拉了,买点看看明天情况 和气如意地古榕 08-1308-15 10:05
- 45 0 [工商银行吧] 买了邮储银行结果被埋了 股友rgiYsW 08-1508-15 10:0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路也拉不动了吗 大A真难炒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孚能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 n163随机波动 08-1508-15 10:05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有点弱啊,加油 股友7P726225P6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看来中报不及预期 足智利市的蓝银皇 08-1508-15 10:05
- 126 0 [诺德股份吧] SMM数据显示,7月铜箔行业成品库存比环比下降1. 股友uJ5jG8xG 08-1508-15 10:05
- 167 0 [大智慧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奈何他就不挣钱呢 有耐心之甜角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英诺激光吧] 这么喜欢不怕硬不起来? 股友0O711y6722 08-1508-15 10:05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跟昨天一样!下午一定要小心了! 股友i6b7I9 08-1508-15 10:05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不出意外,周末天路应该要出个减持公告 东岳游隼 08-1508-15 10:05
- 69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主力为什么不借利好,大幅拉 股友0GP6WX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纯碱吧] 不错、纯碱多单吃进中…… 股友0P571I8007 08-1508-15 10:05
- 61 0 [新叶股份吧] 渣渣 知识的余佑超1 08-1508-15 10:05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上线了,加油解封! 别出心裁之小枇杷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ST南都吧] 大单持续流出,这就是你们理解的利好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1508-15 10:05
- 63 0 [长城汽车吧] naocan股港股差不多回到年前高点你还在缺口下面 BaBiO 08-1508-15 10:05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的亏早上跑了 草根的逆袭 08-1508-15 10:05
- 55 0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早盘出货半小时都有人承接,股价反拉,量化 猴子来了 08-1508-15 10:05
- 77 0 [正邦科技吧] 觉得自己可以挺到明年的就不要看了,今年是没戏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珂玛科技吧] 按照这个走势,预计收盘又要看到呼伦贝尔大草原 牛来不回头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御银股份吧] 被股东砸了 股友37787Uu262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天康生物吧] 想吐了 颜值天花板 08-1508-15 10:05
- 59 0 [金桥信息吧] 借反弹拉高出货?这主力真是gou 宛平南路病友 08-1508-15 10:05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普涨过后又是一轮调整,下来吧,4.2接你,昨天 有爱心得甜瓜 08-1508-15 10:05
- 47 0 [南方传媒吧] 缺德玩意再见 昂波里啵啵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海兰信吧] 发力马上开始了,最后一波买入的赶紧上车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爱乐达吧] 卖了一点ST汇科,再下二点建个底仓 a幸运花 08-1508-15 10:05
- 53 0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就没有补涨这一说 股友05IT505611 08-1508-15 10:05
- 46 0 [华孚时尚吧] 洗牌洗牌,真 嗨小子嗨小子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楚天龙吧] 价格被宝总超越。名副其实老三了 股友7G999G5392 08-1508-15 10:05
- 50 0 [酒鬼酒吧] 今天拉证券地产,白酒不是主要的追加内容 元贞利亨SV 08-1508-15 10:05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股友CH8ZR8 08-1508-15 10:05
- 52 0 [恺英网络吧] 整个板块概念要被这垃及带崩塌了。 好学的褚桂花3 08-1508-15 10:05
- 83 0 [晶丰明源吧] 今天追的又要套一大波 缘来如此希望 08-1508-15 10:05
- 63 0 [中富通吧] 中富电路都涨停了、你不会像“长城”那样打出效 不锈钢全屋定制 08-1508-15 10:05
- 102 0 [中国宝安吧] 建议大家等中报暴雷后,再补一些吧,现在熬着吧 万事多谋地阿苏 08-1508-15 10:05
- 62 1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必破11元 股痴60 08-1508-15 10:05
- 80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一直在自我做空,说明什么?说明有人不想 韭菜不要贪 08-1508-15 10:05
- 54 1 [大中矿业吧] 又变成死股了 雨泉16 08-1508-15 10:05
- 142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25年索赔案投资者一审胜诉,投资者可参 股事心声 08-1508-15 10:05
- 61 1 [中航沈飞吧] 又TM下跌的一天。 陕C76255 08-1508-15 10:05
- 90 2 [普元信息吧] 倒车接货。 旭日东升789 08-1508-15 10:05
- 90 4 [美诺华吧] 不会又拉高出货吧! 股友l0FPc6 08-1508-15 10:05
- 159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能中报利润同比大增是它最后的救命稻草。。。 丿马放南山1559 08-1408-15 10:05
- 246 3 [贝达药业吧] 明天主升浪走起,看到75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5 10:05
- 408 6 [中炬高新吧] 高低切换,的序幕刚刚拉开。。。小道安师叔稳。 真武小道孙不二 08-1408-15 10:05
- 416 18 [大华股份吧] 最烂的绩优股,请找出任何一支业绩比它好的票像 雪涧星沉6 08-1308-15 10:05
- 410 5 [福星股份吧] 溜了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有机会会回来的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8-1308-15 10:05
- 50 0 [达安基因吧] 要退市了吗? 股友Dr5N1A 08-1508-15 10:05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跑不跑 有自信的多心道7 08-1508-15 10:05
- 78 0 [沧州大化吧] 牛市下砸吸筹码比耐心,在牛市大环境下。强行下 点石满腹的墨非 08-1508-15 10:05
- 59 0 [宝丽迪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这股每天做T就可以了 爱赚钱的小脑斧 08-1508-15 10:05
- 66 0 [梅安森吧] 浪费时间行情,靠垃圾 生财满堂得李寻欢 08-1508-15 10:05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谁跌跟谁,恶心下杀 神奇的地方 08-1508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