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连跌4天,我服了。 老陈电器 08-1408-14 14:55
- 67 0 [ST华谊吧] …… 股友663Gc62661 08-1408-14 14:55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。。。 负责的纳兰怡萱 08-1408-14 14:55
- 73 0 [万讯自控吧] 涨的时候好像从没涨过3个多点的 生动的耿溪松 08-1408-14 14:55
- 82 0 [国科恒泰吧] 这涨的时候费死劲了,跌的时候比谁都跌的快 股友31w5R60305 08-1408-14 14:55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可以拉啦,马上3点啦 股友W8o3181075 08-1408-14 14:55
- 196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就说清空所有个股 平凡且伟大 08-1408-14 14:55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桶 股友60176zH176 08-1408-14 14:55
- 83 0 [航天彩虹吧] 再不跑跑不掉了,跑啊 FFFZF 08-1408-14 14:55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如何呀 冷若冰霜的章杰 08-1408-14 14:55
- 88 1 [江龙船艇吧] 大势所趋接近五千家下跌指数短期回调可能减仓了 张煊杰 08-1408-14 14:55
- 82 2 [爱乐达吧] 的,今天在这里亏了一元钱一股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1408-14 14:55
- 141 3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上3600,你一动不动。大盘上3700,你还是一 股友ABb7eX3821 08-1408-14 14:55
- 75 0 [高新发展吧] ex。。。。。无话可说 生意生财de赵云 08-1408-14 14:55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妈的 左龙右虎 08-1408-14 14:55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直在创新低 恒科永远584 08-1408-14 14:55
- 89 1 [利民股份吧] 倒车接人 股友r36WzZ 08-1408-14 14:55
- 95 1 [莱茵生物吧] 你们好老韭菜,我是刚来的新韭菜 恭喜满斗地梦竹 08-1408-14 14:55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几个期货还就这一个强势一点。有支撑 无语被套得 08-1408-14 14:55
- 70 0 [湘电股份吧] 还得跌,没企稳 股友30661w8r77 08-1408-14 14:55
- 83 0 [果麦文化吧] 65清仓了,再见 买的都是向上趋势 08-1408-14 14:55
- 84 0 [蓝宇股份吧] 真手贱选了你 越来越棒地戈东 08-1408-14 14:55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灾星板块,去年好多次都是这个灾星板块一大涨大 逢高卖出 08-1408-14 14:55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第一天买给我这样涨 股友O2T5169559 08-1408-14 14:55
- 81 0 [容大感光吧] 这个股今年涨幅一个点 股友57gn080932 08-1408-14 14:55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加油,南方路基都上板了,别让它把龙头位置抢走 股友20ah839587 08-1408-14 14:55
- 88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早早下楼,买蜂蜜,5斤,153元,槐花蜜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1408-14 14:55
- 100 0 [渤海租赁吧] 守了1年了,终于要来了么?哪位大佬知道来利好 坤哥777 08-1408-14 14:55
- 149 1 [雷科防务吧] 你刚才那股冲劲呢? L志在必得 08-1408-14 14:55
- 83 0 [江天化学吧] 感觉这两天能进去了 股友25Q11u1399 08-1408-14 14:55
- 72 0 [康平科技吧] …… 基民06070y17l2 08-1408-14 14:55
- 78 0 [金田股份吧] 向上缺口啥意思有懂得不 聪明的程烁20 08-1408-14 14:55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[困顿] 心净如初 08-1408-14 14:55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崩了崩了,全面崩溃 买博雅毁一生 08-1408-14 14:55
- 79 0 [新金路吧] 上面散户套劳太多.这是庄在压置.穷缺德 生财为富de 08-1408-14 14:55
- 72 0 [昊华科技吧] //@细心的薛赫12:做时间的朋友,在树上等待果子 细心的薛赫12 08-1408-14 14:55
- 66 0 [曼卡龙吧] ! 股友D6668K3011 08-1408-14 14:55
- 80 0 [锦龙股份吧] 抓紧跑吧,马上要跌停了 无清之付 08-1408-14 14:55
- 149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32清仓,这个憋屈啊,昨天广建没格局飞了30个点 变着恒通 08-1408-14 14:55
- 88 0 [云赛智联吧] 牛市 风风风发发发 08-1408-14 14:55
- 99 0 [商络电子吧] 它怎么还有跌三个点的,一毛钱也没涨 股友zXh7lq 08-1408-14 14:55
- 82 0 [宏盛华源吧] 这情况明天还要跌,跟跌不跟涨的烂股 热情的蓝清尘9 08-1408-14 14:55
- 95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能不能把仕佳光子弄走! 金银亨通de诸葛亮 08-1408-14 14:55
- 110 1 [银之杰吧] 明天有个大跌 Mark_毒韭菜 08-1408-14 14:55
- 74 1 [国投智能吧] 黄花菜都凉了半截 小天财福 08-1408-14 14:55
- 100 1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周五,你们炒我先走啦 敬畏之心高高 08-1408-14 14:55
- 81 1 [玉禾田吧] 筹钱明天去搞你 于大阳 08-1408-14 14:55
- 99 1 [紫光股份吧] 哇,怎么说也是大科技啊,就这表现?走了走了 每月翻N倍 08-1408-14 14:55
- 97 2 [优宁维吧] 真的好意思跌,大盘涨时一动不动,大盘跌时比兔 混吃2025 08-1408-14 14:55
- 134 2 [泰达股份吧] 这点成交量问能跌这么多,操 股友m5I3012020 08-1408-14 14:55
- 82 2 [多晶硅吧] 啥时候才能见到破位 股友15Op339780 08-1408-14 14:55
- 144 3 [爱旭股份吧] 旭子真好股 股友52AH329069 08-1408-14 14:55
- 938 5 [通宇通讯吧] 8月14日中午通宇通讯闲聊 趋势技术哥 08-1408-14 14:55
- 587 19 [博通集成吧] 短线搞一把 缘空逐浪 08-1408-14 14:55
- 401 2 [药石科技吧] 【合作要闻】药石科技联袂 Prendio 赋能分子砌 药石科技 08-1408-14 14:55
- 89 0 [皖仪科技吧] 小场面,主力加油,狠一点 基民BIXfeH 08-1408-14 14:55
- 91 0 [北京科锐吧] 一日回到解放前 堆金兴隆得廉颇 08-1408-14 14:55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挂树上舒服了 乐观的可如鹰2 08-1408-14 14:55
- 65 0 [科创50吧] 每次回调都是主力给的上车机会 股市同舟共济 08-1408-14 14:55
- 78 0 [联美控股吧] 想着今天应该跟江南水务一个走势,上当了! 股友76565I23K3 08-1408-14 14:55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吃肉轮不到,挨打都有份。 毛格楚楚 08-1408-14 14:55
- 73 0 [XD厦门银吧] 明天估计就破674了,把仓位补回来 n953713771747716 08-1408-14 14:55
- 102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走的真难看,来回割哈哈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8-1408-14 14:55
- 106 1 [神州数码吧] 收盘能是红的,就算你最近还行吧,还能奢望啥呢 股市里搞钱 08-1408-14 14:55
- 92 2 [金信诺吧] 这货竟然可以跌5个点,高位股也不至于如此吧? 股市无厘头 08-1408-14 14:55
- 113 1 [ST百灵吧] 大单一直在跑,明天要大跌了 勇敢坚毅的耿淼洋 08-1408-14 14:55
- 106 2 [宏景科技吧] 骗了一堆人进去 股友601512fy37 08-1408-14 14:55
- 96 1 [东方电气吧] 我今天下一勾 jianghuali200264 08-1408-14 14:55
- 175 3 [上证指数吧] 不来一次大洗盘,股市如何上行? 伟哥谈股 08-1408-14 14:55
- 202 1 [姚记科技吧] 7.31,8.1,8.4,8.11四天盘中跌破240日线收盘 禽兽的弟弟 08-1408-14 14:55
- 259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脑子...进水了,还在卖 特兰朴 08-1408-14 14:55
- 141 2 [利亚德吧] 恭喜主力终于把,不坚定的散户彻底洗走 签字按手印国债 08-1408-14 14:55
- 124 2 [康盛股份吧] 板上买的,有点抖。 有耐心的浪飘树3 08-1408-14 14:55
- 82 2 [国芳集团吧] 背后主力真是太坏了,诱多低开套人,恶心至极 柠檬没拿 08-1408-14 14:55
- 139 3 [森特股份吧] 全仓补进去,现在是最佳时间。持目以待 鹭岛财哥 08-1408-14 14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懵了吧 股友789a652u22 08-1408-14 14:55
- 65 0 [扬帆新材吧] 你牛,无话可说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1408-14 14:55
- 69 0 [日出东方吧] …… 股友ywdDN8 08-1408-14 14:55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…… 股友81U1K81013 08-1408-14 14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给放量下跌,割肉也得跑! 雷公看庄 08-1408-14 14:55
- 112 0 [*ST宝馨吧] 上不去了,自选里面,这股和特发信息下午涨幅差 顶级私募 08-1408-14 14:55
- 77 0 [申联生物吧] 希望暴跌后是暴涨 金桔园 08-1408-14 14:55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牛逼回封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408-14 14:55
- 109 2 [初灵信息吧] 祝力,你也配是个人? 干全部 08-1408-14 14:55
- 121 3 [设研院吧] 进 银月万星守 08-1408-14 14:55
- 90 2 [鲁北化工吧] 底部已经到了,别抛了 宽容的汤泰成1 08-1408-14 14:55
- 78 2 [贝瑞基因吧] 跌了,才好赚钱,因为跌的越多,涨的越多。其实 谈定逃顶 08-1408-14 14:55
- 129 0 [黄河旋风吧] 全是大卖单啊!!! 再套公主 08-1208-14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