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吉视传媒吧] 高中生前天刚开户自己琢磨了最近比较好的电影发 lilfar 08-1508-15 10:43
- 71 1 [春晖智控吧] 勾庄昨天割肉走了你就涨了 股友2veIc0 08-1508-15 10:43
- 35 2 [高澜股份吧] 20 K线不会看 08-1508-15 10:43
- 184 1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$C广建科(SZ301632)$ 股友95z72m6331 08-1508-15 10:43
- 63 2 [紫光股份吧] 枪在手跟我走 劳资跳起一砣子 08-1508-15 10:43
- 127 9 [天元智能吧] 这种票以后再也不来了,早上开盘吓都吓死了,好 福尔牌摩斯 08-1508-15 10:43
- 76 2 [昆船智能吧] 卖了卧龙补了你 虚静笃 08-1508-15 10:43
- 536 4 [恩华药业吧] 估计今年买恩华药业的股民都快病成分裂症了,要 AAA人AAA 08-1408-15 10:43
- 437 14 [天娱数科吧] 哥哥们最后一笔是买还是卖怎么看求教一下 clowen 08-1408-15 10:43
- 113 2 [长春燃气吧] 燃气板块属于底部,怎么现在还有人老是想着出逃 深度棱镜洞察2 08-1408-15 10:43
- 518 19 [亿田转债吧] 才发现要赎回了 坚强的小怪 08-1208-15 10:43
- 69 0 [新时达吧] 被机构主力完全把控了。废票了。 哪一点光 08-1508-15 10:43
- 79 0 [国科军工吧] 江西老表根据地制炸药很厉害嘛,雄起来吧 基民MEj1Wr 08-1508-15 10:43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败了 冰河里游泳 08-1508-15 10:43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就得这样,每天涨点就行 三牛子 08-1508-15 10:43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这长城军工我感觉真的是死而不僵,这样的涨法, 猫的平方 08-1508-15 10:43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我卖掉了,留下的一路发!等你很久了。 小陈陈ing 08-1508-15 10:43
- 87 1 [中国神华吧] 预测下开盘 基民rxKDJM 08-1508-15 10:43
- 85 3 [南兴股份吧] 感觉跌不下去了 科迪纳 08-1508-15 10:43
- 109 3 [海信家电吧] 23.89梭哈了 聪明大熊 08-1508-15 10:43
- 360 7 [星图测控吧] 立贴为证,未来的几百元大股,题材无二,很快会 股友20c8715V23 08-1408-15 10:43
- 678 3 [通合科技吧] HVDC概念,中恒电气和麦格米特一大早就涨停了, 超短翻翻番 08-1108-15 10:43
- 48 0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起来了 坚决的纳兰云卉 08-1508-15 10:43
- 53 0 [三六零吧] 不行你就下杀一波,带点量,你这一天天的,光忙 股友20720g206Q 08-1508-15 10:43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哪吒和妖怪都去哪里了,帮帮小成成啊! 牛魔王很厉害 08-1508-15 10:43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别装了,充不上去就赶快下来吧 可爱mini多 08-1508-15 10:43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快加仓 任长红 08-1508-15 10:43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是不是要给股东一个交待几个月没动静,要不然就 小周庄 08-1508-15 10:43
- 4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20cm 轩昂的万嶂 08-1508-15 10:42
- 85 0 [国盾量子吧] 买国盾真不如买科创100指数。任何时候都不错。 追随量子科技 08-1508-15 10:42
- 276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潇洒不羁的潘博冰 08-1508-15 10:42
- 52 1 [花园生物吧] 建议中期分工每人分一瓶VD3 睿智的永平哥 08-1508-15 10:42
- 94 4 [纳微科技吧] 刚又买了1000股,没忍住,今天不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2
- 191 5 [大东南吧] 龙哥加仓干了兄弟们跟上节奏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2
- 974 5 [安诺其吧] 布局算力AI人工智能业务安诺其(300067)升级为全 腾飞010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快跑一会儿裤衩都没了 股友3u9628863F 08-1508-15 10:42
- 74 0 [外服控股吧] 资金微浮流入,做T操盘 股友5K5Z655998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收盘过不去650没戏了下周再玩吧 买啥全是牛股 08-1508-15 10:42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半个月了,终于等到风来 逃顶必须逃的快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星辉娱乐吧] 还好已经换了你这货。要不真给套死。回本的机会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江苏银行吧] 农行也扛不住下跌了,昨天已减持农行到小仓位。 股痴60 08-1508-15 10:42
- 95 0 [硅宝科技吧] 目前处于日线底分型的右侧振荡,等待周线底分型 auger48 08-1508-15 10:42
- 58 0 [陕西黑猫吧] 真是作死啊真的苦 FM0503 08-1508-15 10:42
- 225 6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95以上开盘,半个小时左右突破100直击涨停 涨停就是好股票 08-1508-15 10:42
- 135 2 [苹果吧] 短期开始回落,有多单的可以离场,有空单的在压 微笑玫瑰 08-1408-15 10:42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竟然还这么多看涨的 奋起直追的李子 08-1508-15 10:42
- 76 0 [海峡股份吧] 操纵的太明显,不要13脸了 齐心合力的向问天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中国中车吧] 不配垃圾的,今天能不能少跌点,我其他股票赚的 股友27f1q91806 08-1508-15 10:42
- 59 0 [中国银行吧] 挂个5.40,不知道能不能补进来 小满小富 08-1508-15 10:42
- 103 0 [金田股份吧] 板块都是大涨,上纬新材出了监管,第二波今天涨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508-15 10:42
- 61 1 [运达股份吧] 每次阳棒子后面都是阴线,你们还不赶快卖。 恩将酬报 08-1508-15 10:42
- 95 2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知识的李春燕 08-1508-15 10:42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刚才的下蹲不知道又坑了多少人 六十一度 08-1508-15 10:42
- 64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忍精不设,内伤严重 豹炒酒菜 08-1508-15 10:42
- 97 4 [平高电气吧] 请教一下,这个属于什么板块? 回本之路徒 08-1508-15 10:42
- 89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国机精工吧] 50这附近明显有人在接,就是不知道为啥一直有人 bonbon要翻倍 08-1508-15 10:42
- 67 0 [中国武夷吧] …… 西虹市炒鸡蛋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快跑一会儿裤衩都没了 股友3u9628863F 08-1508-15 10:4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这垃圾!恭喜我逃过牛市 ByWzDjT 08-1508-15 10:42
- 53 0 [汇金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个邪神,胆子大的挣钱,胆子小的肯定没 anyway00 08-1508-15 10:42
- 54 0 [中欣氟材吧] 主力你就负责拉涨停,散户们帮你们封板 求连板 08-1508-15 10:4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修复了,看好长城 lidier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ST应急吧] 洗盘时太累了! 自在de赫拉 08-1508-15 10:42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几许风雨之后……日出东方万道金饭碗!!!G0↑ 懂得赚钱de威洛 08-1508-15 10:42
- 74 1 [纯碱吧] 明知道肯定要反弹,但是无法承受重仓之下的恐惧 等待关键日K 08-1508-15 10:42
- 213 1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高了必跌一定减 08-1508-15 10:42
- 51 1 [阿特斯吧] 你要是拉上去,把周k拉一个不错的阳线也不错啊 股友2W3o513250 08-1508-15 10:42
- 59 1 [新莱应材吧] 液冷股川环都飞上天了 镜心1159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散了吧,看一上午了,没戏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垃级股飞上天 红红绿绿又一年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海峡创新吧] 盛屯马上涨停 智驾风云 08-1508-15 10:42
- 40 0 [中航光电吧] 自选股就两个绿的 路漫漫独行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属差等生 吉祥善贾de张飞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晓鸣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,我在21.5等你 奋发的冷日轩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壹石通吧] 跑,上涨乏力 基民8O790W0297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深圳燃气吧] 放量滞涨,散户亏的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8-1508-15 10:42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要红了 太行山外 08-1508-15 10:42
- 71 1 [汉马科技吧] 我没卖过 招财聚宝貔貅 08-1508-15 10:42
- 113 3 [行云科技吧] 一枝独秀 执着之楚留香 08-1508-15 10:42
- 76 3 [XD老白干吧] 前两天后悔17没买进,今天一看,再等等 山顶指挥官 08-1508-15 10:42
- 129 2 [仲景食品吧] 看看兄弟公司飞龙股份,人家都涨上天了,大股东 小糖糖唐 08-1408-15 10:42
- 191 6 [上证指数吧] 除开上证50和沪深300类权重价值股外,A股市场绝 东方老山羊 08-1408-15 10:42
- 49 0 [佳禾智能吧] 遭了,主力硬不起来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拓斯达吧] 这么个走势,后期想捅破天吗。 海里沙 08-1508-15 10:42
- 41 0 [纯碱吧] 像坐过山车一样,一会上一会下的,心态都崩了 富贵必胜 08-1508-15 10:42
- 57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卷基因里面就是软芝麻 家财纳福的段智兴 08-1508-15 10:42
- 61 0 [ST海龙吧] 板块那么好,你这么跌 我只想回回血 08-1508-15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