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五粮液吧] 我在五粮液喝醉酒躲牛市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终于清净了 盆满纳福得止水 08-1508-15 10:42
- 72 0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说过要把酒鬼酒打造成卓越的企业。 江南一荷花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太喜欢低开了!之前涨停也低开 先冷静再相信 08-1508-15 10:42
- 65 0 [南华生物吧] 30日都站不稳就废了 不回本不改名6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上海凯宝吧] 垃圾本色 股友y156e26692 08-1508-15 10:42
- 61 1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觉得我今天要不要入手毕竟跌那么多 股友361727CH71 08-1508-15 10:42
- 92 3 [东莞控股吧] 还压得住吗? 股尖上跳舞 08-1508-15 10:42
- 119 4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能不能谦虚一点让出头部电商去东方甄选 股友86zE296085 08-1508-15 10:42
- 86 1 [天府文旅吧] 站稳了!今天大盘黄线在上,小盘股有机会翻身, 股友112138Z18T 08-1508-15 10:42
- 2184 31 [平安银行吧] 感谢平安主力!三年了最高亏损过百现在还盈利了 狼行天下的狼 07-0108-15 10:42
- 52 0 [玻璃吧] 就玻璃这b样儿反什么内卷 盛夏自信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20亿就把上万亿的中国银行,砸崩了? 弈棋乐道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我去咋感觉要炸板 纯真质朴的季伯常 08-1508-15 10:42
- 65 0 [云天化吧] 又在拉稀 乐在东方声自远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湖北宜化吧] 这恶臭股就没涨停过 我回不了本了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居然绿给我看了 股友3333A58w70 08-1508-15 10:42
- 53 0 [焦煤吧] 溜了溜了,吃十个点也行,好歹没亏 反向节奏大师 08-1508-15 10:42
- 70 0 [西大门吧] 全仓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1508-15 10:42
- 66 0 [润欣科技吧] 快点放量吧 a股股民真可怜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星辉娱乐吧] 已清仓走人了 只搞对的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海泰科吧] 今天五日线过不去要不要减仓 心里住着一个神 08-1508-15 10:42
- 64 0 [罗博特科吧] 我卖了,你好涨了昨天没舍得卖 基民jyk7Ug 08-1508-15 10:42
- 59 1 [广东建科吧] 这换手,代表着至少还有三分之二的人等着拉升保 明艳的鞠芯 08-1508-15 10:42
- 60 1 [科森科技吧] 出什么利好来了? 清朗的亦初 08-1508-15 10:42
- 98 0 [晶瑞转债吧] 落幕前还能挺一下吗? 最烦僵尸股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TCL中环吧] 一毛钱准备压十万手是吧?笑死,这玩意儿什么毛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42
- 65 0 [昊华科技吧] 刻舟求剑 细心的薛赫12 08-1508-15 10:42
- 121 0 [恒生中国企业ETF易方达吧] 果然外资先砸h股? 啊木白 08-1508-15 10:42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被血洗了的 国之初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洪通燃气吧] 出货出完了吗 向大A低头 08-1508-15 10:42
- 49 0 [XD浙商银吧] 这种还出 股友5kc5507596 08-1508-15 10:42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上涨时,个股跟随蹑手蹑脚,大盘指数下 山水龙城 08-1508-15 10:42
- 77 1 [旋极信息吧] 之前买这个票的,每次冲高卖,然后回落买的,都 大内密探00发 08-1508-15 10:42
- 63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喜欢套人,然后让赵子龙来救。 股友OVAM51 08-1508-15 10:42
- 110 5 [长城军工吧] 千元妖股,倒车接人,加仓加仓,加满仓 凉拌小萝卜 08-1508-15 10:42
- 92 4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还能技术涨停了 W天马 08-1508-15 10:42
- 131 16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高位头部,机构又是持续拉着指数放量高位 金融V风暴 08-1308-15 10:42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吃大肉 下跌势不碰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小曰子投降日,利好和平 清逸灵动的池翼扬 08-1508-15 10:42
- 79 0 [南山铝业吧] 难道量化在高抛低吸 股友80v6k90303 08-1508-15 10:42
- 226 0 [光大嘉宝吧] 别让我t飞 股友3286252xA8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洗了4个月的盘,你们为啥还怕? 喂主力吃布洛芬 08-1508-15 10:42
- 155 0 [东方海洋吧] 国家有关部门:研究制定海洋产业发展政策措施积 股友2Y820Z2858 08-1508-15 10:42
- 115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国家有关部门:研究制定海洋产业发展政策措施积 股友YxwhhF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我一卖就拉,被洗出了 股友87136k3E77 08-1508-15 10:42
- 50 0 [盛弘股份吧] 前两天我就说了,这种行情做t就是没脑子,还有 ShineYoung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赢时胜吧] 看看指南针在干什么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1508-15 10:42
- 290 2 [川润股份吧] 本周二开仓,002272川润股份,几天震荡,今天强 弈境界 08-1508-15 10:42
- 448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550Ar50251 08-1508-15 10:42
- 72 0 [盛科通信-U吧] 88.88 水金金水88888888 08-1508-15 10:42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个人持仓九月四小龙 生命至上与梦想 08-1508-15 10:42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感谢万手大哥们,给我两口肉吃 躺好别动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高争民爆吧] 跌回原点 美景菩提 08-1508-15 10:42
- 48 0 [森林包装吧] 开始画心电图 Vv临安 08-1508-15 10:42
- 44 1 [森麒麟吧] 能不看大盘脸色吗? 天龍哥 08-1508-15 10:42
- 58 1 [朗威股份吧] 今天返包,大阳 足智善贾得江别鹤 08-1508-15 10:42
- 142 3 [五洋自控吧] 主力需要把星期四的4000万流入资金。通过几天时 标致唐瑜梅 08-1508-15 10:42
- 978 2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(300505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77亿 川金诺资讯 08-1508-15 10:42
- 2269 26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震荡上行,港股恒生指数顶部已成,A股呢? 无声滴感觉 08-1508-15 10:42
- 201 1 [国寿安保泰裕债券A吧] qn,一个债基你一天给劳资跌0.33%? 打雷要下雨1 08-1408-15 10:42
- 82 0 [吉鑫科技吧] 趋势已经坏了,跌破5日线10日线,现在又回不上5 宁波东浦 08-1508-15 10:42
- 61 0 [红日药业吧] 持有红日,精神崩溃 一路向北77777 08-1508-15 10:42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错怪你了,这个二周以为你是天烟,实际上你还能 越赚越多168 08-1508-15 10:42
- 62 0 [XD宣泰医吧] 弱于板块的票,等它一根放量阳线就好了。 跟茱俪做朋友 08-1508-15 10:42
- 73 0 [永安期货吧] 四家期货里面最水的 大韭菜养成日记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国药现代吧] 浪费时间、浪费生命,买了这个玩意儿十个多月了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8-1508-15 10:42
- 44 0 [多晶硅吧] 限产一亿亿吨,赶紧跑 芝麻开花56789 08-1508-15 10:42
- 74 0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08-1508-15 10:42
- 61 0 [方直科技吧] 量化一拉我进来了 庄拖儿 08-1508-15 10:42
- 174 1 [山河智能吧] 这还不涨? 有礼貌的少星夜 08-1508-15 10:42
- 64 1 [翰宇药业吧] 广生堂不死翰宇药业,永无出头之日。一鲸落万物 新泰路88号 08-1508-15 10:4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福能东方,可以买! 骏启鸿财 08-1508-15 10:42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欧陆通是20的卖大米的,果然。。。。。。一欧= 苏小妹m 08-1508-15 10:42
- 54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缩量过左峰………买买买 宽肌周八戒 08-1508-15 10:42
- 29 0 [远望谷吧] 什么时候上涨 牛吃草619 08-1508-15 10:42
- 95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明显走去年9.24行情啊。上波荣科从9元涨到3 百倍龙头 08-1508-15 10:42
- 45 0 [贝斯美吧] 庄家,今天争点气,拉个10个点 泰达大翻身 08-1508-15 10:42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不涨彻底向下趋势估计这回退市了 婀娜妩媚的苗日轩 08-1508-15 10:42
- 76 0 [华纺股份吧] 大家快跑吧,这货奔了去ST去的吗,一绿到底 星璇映天 08-1508-15 10:42
- 60 0 [祖名股份吧] 祖名第一加仓点以现,第二加仓点18附近 t123456dj 08-1508-15 10:42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普涨意味着啥?会急跌。绿色结局。不同意? 股友575526P03i 08-1508-15 10:42
- 47 0 [青龙管业吧] 刚毛还在嘚瑟,不来点猛料不哭啊。 独孤一剑2024 08-1508-15 10:42
- 53 0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善于思考得椪柑 08-1508-15 10:4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持有,不要下车,未来可期! 买股票都涨停 08-1508-15 10:42
- 50 1 [微盟集团吧] 你爸妈知道你这么差吗? 我赢了 08-1508-15 10:42
- 65 1 [澄天伟业吧] 减持已完成 知八戒 08-1508-15 10:42
- 58 1 [大港股份吧] 你看看盈方微 求仙问卜 08-1508-15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