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国广核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票,整天一付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 生财有余地苗若兰 08-1408-14 13:56
- 57 0 [机器人吧] 阿弥陀佛 信愿行阿弥陀佛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狠狠砸,砸到地板价,学习st天茂不出年报,明年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72跌到64,外面随便买一个都赚翻了 意随心动 08-1408-14 13:56
- 293 0 [ST葫芦娃吧] 我他么不信了,有种退市。今年就搞你了,庄股比 趋势终究不可逆 08-1408-14 13:56
- 77 0 [日发精机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5352G375X0 08-1408-14 13:56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收盘应该在35以上 股友291778Pw27 08-1408-14 13:56
- 8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对标寒武纪,寒武纪1000元了,你还能跌到哪儿去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1408-14 13:56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的错误就是高位补了仓 我叫没安好心 08-1408-14 13:56
- 53 0 [寒武纪吧] 恭喜 吃肉了了今天 08-1408-14 13:56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还没重仓呢 无敌兴耶 08-1408-14 13:56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压炸花生油 ghfdbg 08-1408-14 13:56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手法真是凶悍 狗熊掰棒子 08-1408-14 13:56
- 111 2 [耐世特吧] 开盘买进去太惨了吧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8-1408-14 13:56
- 202 7 [微盘股吧] 大盘马上跳水,微盘要起来了 胡丽晶 08-1408-14 13:56
- 89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主力洗的狠 股友93p17W6015 08-1408-14 13:56
- 72 0 [慈文传媒吧] 嗨嗨嗨,指数到顶了快跑 芋泥米粒儿 08-1408-14 13:56
- 71 0 [南方精工吧] 卧龙,看着它拉到涨停。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8-1408-14 13:56
- 67 0 [青龙管业吧] 漂亮 股友nmskmN 08-1408-14 13:56
- 105 1 [立讯精密吧] 用量学,周一倍阳,后3天缩量新高,周一的k线就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6
- 85 2 [昆船智能吧] 昨天减了半仓,全卖就好了 我本是仙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玩! 深圳one 08-1408-14 13:56
- 91 0 [金陵体育吧] 奉劝各位,别卖,至少别清仓。两小阳后,必跟巨 zp张平 08-1408-14 13:56
- 73 0 [上海机场吧] 大孙子 股友W2623T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速腾聚创吧] 机器人涨疯了A股 常冠稀 08-1408-14 13:56
- 62 0 [深水规院吧] 被机器人卡位 诚实的玉月影1 08-1408-14 13:56
- 49 0 [稀土ETF富国吧] 2.30分不跳水,今天买的就赚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1408-14 13:56
- 17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板块反弹背后:华为AI与算力驱动 基民711Qe68177 08-1408-14 13:56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也是机器人概念都不涨 wangjinyang0001 08-1408-14 13:56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出了6个亿的货啦,就不信你尾盘不绿 股友rmvPT4 08-1408-14 13:56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快恭洗20cm 永远相信趋势 08-1408-14 13:56
- 83 0 [医药商业吧] 这板块内部不轮动就废了,远离 文哥3buk6t 08-1408-14 13:56
- 79 0 [宇瞳光学吧] 一会过27 七上八下的拿着 08-1408-14 13:56
- 66 0 [不锈钢吧] 这个价格,大家都没有利润,不可能维持太久,一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1408-14 13:56
- 60 0 [机器人吧] 不会被ST吧? 温柔的狼 08-1408-14 13:56
- 17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货除了银行就是高速 股友t97V563165 08-1408-14 13:56
- 77 0 [久吾高科吧] 主力呀主力,你能不能干脆点,要么你就砸到跌停 大发积玉的李秋水 08-1408-14 13:56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跪求解放军解救 股友sy4w0b 08-1408-14 13:56
- 90 2 [欣贺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欣贺躲牛市。 有同情心的潘博 08-1408-14 13:56
- 93 2 [河钢股份吧] 新区概念跌到现在! 中国熊建 08-1408-14 13:56
- 230 5 [旗天科技吧] 都怕了————只见指数蹭蹭涨,不见个股哪个跟 平淡不惑 08-1308-14 13:56
- 203 9 [冀衡医药吧] 都没人愿意出货了赶快封涨停吧 斌斌333 08-0808-14 13:56
- 76 0 [振东制药吧] 卖了/ 韭哥puls 08-1408-14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3000点的时候都比现在容易赚钱 股友D7M2807591 08-1408-14 13:56
- 85 0 [保税科技吧] 基本上算是创新低,怎么呢! 自不语 08-1408-14 13:56
- 82 0 [平潭发展吧] 航天科技不错,继续上 FILI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短线离场等待回调再进来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1408-14 13:56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量化来了 隔壁小老头 08-1408-14 13:56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吐血了!无语 雪豹突击 08-1408-14 13:56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脑瓜子嗡嗡的 顽强老韭菜 08-1408-14 13:56
- 68 0 [江盐集团吧] ST江盐,江盐退,坏庄吃不到三个菜,都说了小韭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1408-14 13:56
- 71 0 [志邦家居吧] 大家都在唱空,那我加仓 股友r236310x80 08-1408-14 13:56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地天板吗? 勤奋的亮光剑 08-1408-14 13:56
- 88 0 [佳缘科技吧] 上窜下跳的功夫比峨眉山的猴子还厉害!!! 股友k71K695651 08-1408-14 13:56
- 473 6 [大连友谊吧] 明天一字板了 万手哥跟我铁 08-1308-14 13:56
- 278 0 [宝新能源吧] $宝新能源(SZ000690)$ A股小菜鸟1008 08-1408-14 13:56
- 88 0 [汇川技术吧] 被卧龙电驱带起来了 货币嗅觉 08-1408-14 13:56
- 76 0 [恒银科技吧] 在这种行情下,最怕满仓。机会来了,没钱低位补 刘得草 08-1408-14 13:56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是老弟,早上新高都过不去 烟雨南 08-1408-14 13:56
- 72 0 [三博脑科吧] 起飞 钧禾锦宸 08-1408-14 13:56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拉高诱多出货!主力狡猾狡猾的 悠然之士 08-1408-14 13:56
- 281 1 [天顺风能吧] 快买。 择廉思基 08-1408-14 13:56
- 82 1 [顺威股份吧] 一山更比一山高 单车变摩托冲啊 08-1408-14 13:56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只能做卧龙的跟屁虫了 自律先到100万 08-1408-14 13:56
- 72 0 [大族激光吧] 好大一根避雷针呐 股友3z21q13779 08-1408-14 13:56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炒上天 招财利市得容小仙 08-1408-14 13:56
- 71 0 [北新路桥吧] 北纬牛批 青青草逸尘 08-1408-14 13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50点左右收市。 股友8K0H712953 08-1408-14 13:56
- 86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证券保险今天表现真不错 菜白白 08-1408-14 13:56
- 77 0 [泰晶科技吧] 上了的都发财,赶紧上。 股友23X77F0663 08-1408-14 13:56
- 76 1 [内蒙一机吧] 绿了就买 股友880z76u309 08-1408-14 13:56
- 100 2 [天铁科技吧] 我五元以下买的,不怕,大不了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y7yZ1M 08-1408-14 13:56
- 96 1 [东方精工吧] 卧龙,中大力德都起来了,你还在等什么 周游1 08-1408-14 13:56
- 79 1 [东方海洋吧] 抽风 财神叔叔驾到 08-1408-14 13:56
- 82 1 [海信家电吧] 前期涨太多了,大盘回调就要爆跌,快撤 快人快语的叶冠兰 08-1408-14 13:56
- 91 2 [中科三环吧] 我怎么在几个稀土里选了你这个东西啊 傻人有傻福2026 08-1408-14 13:56
- 74 1 [华之杰吧] 好股玩废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8-1408-14 13:56
- 61 1 [芯片ETF华夏吧] 1.3解套走了 神探亨特欢 08-1408-14 13:56
- 276 4 [荣科科技吧] 预计今天高开低走,竞价没有成交的,建议一开盘 碰到好运 08-1408-14 13:56
- 85 0 [中国化学吧] 一直满仓,一动不动。 股民69ml4672l 08-1308-14 13:56
- 429 16 [佛山照明吧] 大家自己把自己的筹码拿好,别到时候哭天喊地! 仰望星光916 08-1308-14 13:56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牛市的旗手都不拉个历史新高,还天天对我们散 只单吊妖股 08-1408-14 13:56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全部是量化,不玩了 风轻云淡63768 08-1408-14 13:56
- 88 0 [万泽股份吧] 不暴力调整,后面有的磨了 坚定和等待 08-1408-14 13:56
- 64 0 [新瀚新材吧] 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8-1408-14 13:56
- 93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市场热度一般啊,下午大盘都绿了………… 股友cbNbmZ7800 08-1408-14 13:56
- 61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时候还有人在交筹码呢??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8-1408-14 13:56
- 89 1 [皓宸医疗吧] 3.76价格能横到下班了 刘德华来了股市 08-1408-1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