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逗你玩的一天。 微光向前30 08-1408-14 11:01
- 82 0 [亚邦股份吧] 这家伙今天搞什么 无忧Hannah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中信博吧] 光伏今年肯定要倒闭几个的,这个肯定会是其中一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8-1408-14 11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坏的是机构全部抱团把散户作S的割,不让散户 股友oyity9 08-1408-14 11:01
- 56 0 [桂发祥吧] 怕的走开我满仓了这就是消费龙 向天借运三万天 08-1408-14 11:01
- 74 0 [红宝丽吧] 有本事跌穿8.66我再买2万股 直率的黎艳娥 08-1408-14 11:01
- 301 0 [吉视传媒吧] 真不希望今天涨,哪怕水下都能接受,本想明天水 灵活的西门麦克1 08-1408-14 11:01
- 222 0 [远望谷吧] 无人机搭载远望谷RFID读写设备的技术方案与应用 三角里小霸王 08-1408-14 11:01
- 66 0 [弘亚数控吧] 都在骂,但我赌你地天。买卖双方互道SB。 TonyMak 08-1408-14 11:01
- 70 2 [玻璃吧] 等跌停板买一手多,加油 股友he60RR 08-1408-14 11:01
- 248 6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票啥时候出监管,有没有大神知道 大魔王525 08-1408-14 11:01
- 65 1 [*ST冀凯吧] 恶心开盘,吐沫收盘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408-14 11:01
- 267 6 [哈投股份吧] 哈哈哈,幸亏早晨走了,回头一看,开心,这是放 高山下小绵羊 08-1308-14 11:01
- 86 0 [博拓生物吧] 变龙头了? 股友iHbEBi 08-1408-14 11:01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易德龙消费电子+机器人概念,今天调整,明天创 股友20I856291L 08-1408-14 11:01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大胆猜测下:7月29日拉高6个点,出货跌-0.8个点 皇城霸业谈笑中 08-1408-14 11:01
- 18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必然的 热情似火的妖怪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焦煤吧] 这种行情不敢做空做什么期货 沉默的松涛 08-1408-14 11:01
- 64 0 [浙商证券吧] 可别骂庄家了,拉一点跑的比兔子都快,拉个球啊 股友260165D3c8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鸿利智汇吧] 滚卖皮 小股民213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专心的温昆 08-1408-14 11:01
- 141 0 [航天科技吧] 转发 温柔的岳妤圆 08-1408-14 11:01
- 74 0 [华东重机吧] 天天骗人 山顶股惑仔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联创股份吧] 看样子中报业绩应该很不错 旺财35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康美药业吧] 一帮 风度儒雅的青砚2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微盟集团吧] 能闭嘴别唱多了吗,唱多的越多,就得跌 起飞吧小宝 08-1408-14 11:01
- 333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c6235981429608003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你怎么走的如此的弱! 雪豹突击 08-1408-14 11:01
- 42 0 [先锋聚优C吧] 卖掉了还扣钱啊 股友938139W92N 08-1408-14 11:01
- 73 0 [跨境通吧] 涨是不可能的了,跑咱随时都能跑 天才交易员007 08-1408-14 11:01
- 1005 2 [财经评论吧] 8月14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震荡走强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1:01
- 70 1 [亿纬锂能吧] 从里到外肉已经臭了,谁会去市场买臭肉回家包饺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1408-14 11:01
- 152 4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旅游比不过西藏旅游?封关龙头熄火了? 丨888888 08-1408-14 11:01
- 56 1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开始,小散们看见了吧,今天必跌 股神巴菲刚 08-1408-14 11:01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买盘逐渐琐,赶紧撤 小生有礼095 08-1408-14 11:01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坦诚的苗莉萍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相信指数上攻3700就不要卖,明天转强就是龙头 股友dTdpOa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蓝英装备吧] 说实话我是真不明白你们看涨的理由,比大盘弱比 盆满满堂得白鹤 08-1408-14 11:01
- 71 0 [XD中国医吧] 感谢资产管理 股友59y70Z8716 08-1408-14 11:01
- 74 0 [家家悦吧] 怎么会有这种东西的,大盘涨不涨,大盘没跌就开始 股友S6AqeQ 08-1408-14 11:01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就铜缆没动了,冲进去,等风起 股友01t02q2371 08-1408-14 11:01
- 75 0 [天富能源吧] …… 股友3p1m231065 08-1408-14 11:01
- 54 0 [赛诺医疗吧] 昨天买一垃圾食品红盘就开始砸盘出货,一辈子 伏虎芩龙 08-1408-14 11:01
- 70 0 [浙数文化吧] 旅了五分之四,他还是红的 小小肉鸡 08-1408-14 11:01
- 75 1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王:不要说话,默默的吸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1408-14 11:01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演都不演了,那么多三千手卖出,够恶心的 范进南 08-1408-14 11:01
- 70 5 [上纬新材吧] 还有接盘大的,胆子真大,这波套住没十几年出不 大若知行 08-1408-14 11:01
- 152 3 [南兴股份吧] 补了又补,始终回本都很难 干练的文菡 08-1408-14 11:01
- 75 1 [东方钽业吧] 上上下下,你不累吗 基民MXXgDE 08-1408-14 11:01
- 79 5 [上海建工吧] 2.42竟然没有买进去 魔来一手 08-1408-14 11:01
- 95 0 [三美股份吧] 早上先拉一把就回落,这两天的走势不能说一模一 有自制力的杰瑞 08-1408-14 11:01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烂臭 兔比南北汪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神思电子吧] 加仓,加仓,冲 佛我佛慈悲 08-1408-14 11:01
- 69 0 [小商品城吧] 核心是资源整合和数字化赋能,要建中国产业带供 花开生财de赵云 08-1408-14 11:01
- 59 0 [宋城演艺吧] 忍无可忍,别无他法只能割了远离! 太湖居士1 08-1408-14 11:01
- 59 0 [孩子王吧] 亏的够咋呕呕叫唤,哈哈。 牛市杠杠滴 08-1408-14 11:01
- 6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不动如山,牛 基民oyOOlw 08-1408-14 11:01
- 60 0 [江波龙吧] 好好好 笑眯眯之李逍遥 08-1408-14 11:01
- 67 0 [恒邦股份吧] 第二名 随遇而安矣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好上好吧] 我这一说他要红,他是往死里跌,可惜哥不赔钱 股市小庞哥 08-1408-14 11:01
- 59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可能会板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1408-14 11:01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军你给我狠狠的砸了吧,习惯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8-1408-14 11:01
- 63 1 [北纬科技吧] 陈见顶跑了估计 浪里乾坤2号 08-1408-14 11:01
- 901 0 [中科曙光吧] 空欢喜一场 李白爱吃鱼 08-1408-14 11:01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有没有排进去的? 有龙之溪 08-1408-14 11:01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。早上好,朋友们,昨天黄金震荡上行最高触及33 刘雪LX013666 08-1408-14 11:01
- 64 1 [春晖智控吧] 快跑快跑,春晖智控玩完,不跑后悔, n560313781850282 08-1408-14 11:01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追高高标股,上证50以及沪深300里面的部分 相信自己ljy 08-1408-14 11:01
- 52 1 [欧陆通吧] 快跑快跑跌停了 艾洺宇 08-1408-14 11:01
- 317 7 [海立股份吧] 为什么跌停板上一直有在主动买进,有谁能解释一 涨小妮 08-1408-14 11:01
- 62 1 [盈方微吧] 任何力量阻挡不了下跌 吾心永恒2 08-1408-14 11:01
- 880 2 [中科曙光吧] 要不要卖呀 啥时候咸鱼翻身 08-1408-14 11:01
- 58 1 [*ST正平吧] 重生之我在正平躲牛市 墨_恩 08-1408-14 11:01
- 132 2 [金陵药业吧] 散户太多谁也不想拉升,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08-1408-14 11:01
- 72 2 [博汇纸业吧] 阴跌有望465 通哥仔 08-1408-14 11:01
- 110 2 [筑博设计吧] 下午涨停,速来,昨天我刚进,已经赚9个点了 潮起钱凯港 08-1408-14 11:01
- 84 1 [唯捷创芯吧] 这货是不是半导体公司,难道是假的科技公司 路上的牛 08-1408-14 11:01
- 103 5 [神宇股份吧] 来个20cm玩玩吧 豪爽泼辣的王小雨 08-1408-14 11:01
- 87 1 [晶瑞电材吧] 掩膜板大涨,姓龙的20厘米涨停,昨天气体,今天 小刘大人 08-1408-14 11:01
- 70 2 [宏桥控股吧] 大盘与时代共舞,宏创与大盘齐飞! 逾期而至 08-1408-14 11:01
- 229 6 [硕贝德吧] 洗盘洗的真狠 歪歪爸爸 08-1408-14 11:01
- 108 4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小垃圾,玩不起,还想和创新比,快点到13.8 人畜无害的小五 08-1408-14 11:01
- 63 0 [人民网吧] 太弱了 Jjf2115245 08-1408-14 11:01
- 84 0 [航天电器吧] 这股是航天科工的耻辱 吉祥善贾de张飞 08-1408-14 11:01
- 57 0 [晶瑞电材吧] 还好走了,涨1天跌3天,涨2天跌6天 小韭菜步步高升 08-1408-14 11:01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这样走势是要阴跌了!趁早跑吧,到9月2号就开始 赶上了牛市 08-1408-14 11:01
- 82 0 [盈峰环境吧] 弄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8-1408-14 11:01
- 81 0 [汇成股份吧] 利好机构出货了 股友1623U79A71 08-1408-1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