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混债昨天有点吓人,还好拿的比较稳的$中邮纯债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,快跑 玲珑剔透的肖逸凡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票是真的拉及 愉快de柿子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亿去拉经不起一百万砸 股友1908d23U99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已经完成历史使命。 睿智的冯博弘 08-1508-15 11:02
- 85 0 [中粮糖业吧] 还是这个庄家会玩,游资估计得哭了 呆呆小学徒1880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织布,像极了被遗弃的孤儿,天天忙着找爹 烟雨江南42 08-1508-15 11:02
- 94 0 [美盈森吧] 持股半年翻倍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中科软吧] 又要绿! 惆怅的火花 08-1508-15 11:02
- 88 0 [凯莱英吧] 天天玩过山车 秧补小学 08-1508-15 11:02
- 74 0 [博实股份吧] 大胆猜测一下,下午能不能绿? 爱吃鱼的牛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安宁股份吧] 今早走势借大盘冲高,大户自救行为无量反弹都是 股友726U30987F 08-1508-15 11:02
- 79 0 [海南机场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拿住看后期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理由这样跌,找理由吃货。 股友9tsTuJ1124 08-1508-15 11:02
- 80 0 [川能动力吧] 估计这里面的都是被收割的韭菜在等抬轿子的来解 模范的施婷4 08-1508-15 11:02
- 145 3 [恒宝股份吧] 61哥走了没有啊 温柔娴静的杨云卉 08-1508-15 11:02
- 110 2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和今天洗盘,要上50,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02
- 70 1 [华蓝集团吧] 在牛市亏钱,很丢人的,不要单恋一根杂草 弗朗西斯汀 08-1508-15 11:02
- 88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?有没有人跟上的! 体贴的游港 08-1508-15 11:02
- 63 2 [德林控股吧] 兄弟们,我抗不住了,这里是15楼,会痛吗。 枝繁叶茂怀德显仁 08-1508-15 11:02
- 125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就是用来拉低恒生科技指数的次次都是跌的最多垫 永乐弟TY 08-1508-15 11:02
- 76 2 [旋极信息吧] 主要是市值太高了,如果它市值10几亿超上天了 基民20v9898V39 08-1508-15 11:02
- 100 3 [中远海发吧] 我在想,大盘指数跌时,它什么价位,难道不补涨 自从那一天起 08-1508-15 11:02
- 523 5 [*ST瑞和吧] 昨天是被大盘和大户出货硬生生带下来的,这里搭 乘风破浪的满天星 08-1508-15 11:02
- 666 6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放量大涨,表示主力前段时间已经在那么多利 三十四画2018 08-1508-15 11:02
- 182 3 [九州通吧] 直播预告 | 《增长之路·西普全擎说》圆桌直播预 九州通 08-1408-15 11:02
- 96 2 [歌力思吧] 得管住手了,这机构还有货没清完,又没人来承接 王昌龄吗 08-1408-15 11:02
- 330 4 [龙溪股份吧] 大垃圾,今天必大跌,因为我补仓了 不懂就学 08-1208-15 11:02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滞涨 财神垂青 08-1508-15 11:02
- 88 0 [凯盛科技吧] 再看看西边的康宁,直接跳河吧,无脸见人 豫则立不豫则亏 08-1508-15 11:02
- 103 0 [ST中路吧] 本来想等调整一下卖掉的,这个股一点机会不给你 盆满的百芸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大发了 股友ek5TGx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解小散十年套,一飞冲天 有魄力的牛角17 08-1508-15 11:02
- 189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半年报速评 MT调研1 08-1508-15 11:02
- 79 0 [朗姿股份吧] 主力没筹码,短期难搞,,这主力很贪心的 存在的距离感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英威腾吧] 额。。。。硬不过一秒 财神追我跑 08-1508-15 11:02
- 62 1 [迈瑞医疗吧] 王者迈瑞还是绿的,让人生畏 狼行千里吃肉56 08-1508-15 11:02
- 95 4 [凯撒旅业吧] 我就想挣个给宝宝上早教的钱 股友G16823L196 08-1508-15 11:02
- 83 0 [华能蒙电吧] 世界上最反人性的股,内蒙华电排名第一。 股友9299F80E63 08-1508-15 11:02
- 90 0 [ST龙元吧] 苟杭交投与上市公司联手做局,大家做好准备告它 轻盈的汤涛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汤姆猫吧] 大股东们回避牛巿行情。 温柔敦厚的池美波 08-1508-15 11:02
- 74 0 [中航高科吧] 拉及 股友9551637G1Y 08-1508-15 11:02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那么狠的砸盘都不倒,实锤了,周末出消息 桀骜不驯的蒋思源 08-1508-15 11:02
- 78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8月15日快速上涨 伊戈尔资讯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通策医疗吧] 四千多家上涨啊你退市吧求你了 满仓即涨停啊 08-1508-15 11:02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卖了,不行了 牛肉面2020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在玩一分钱的T迈 窗户纸上的乌鸦 08-1508-15 11:02
- 124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扩大国内需求 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云铝股份吧] 目前是5分钟4反,还是非常弱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508-15 11:02
- 95 0 [龙星科技吧] 周五是个好日子,龙星加油!继续涨上去 似水流年1123 08-1508-15 11:02
- 111 0 [红枣吧] 红枣又不是新品种,大惊小怪的散户恐怕是刚做红 我慢故而我在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兴业证券吧] 涨不停,涨不停! 沉稳的小牛 08-1508-15 11:02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都跑了 正向操作 08-1508-15 11:02
- 58 0 [孩子王吧] 织布机 yctlywd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科华数据吧] 跟风狗 小新努努力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R美盛1吧] 100股的纪念! 欢欣踊跃之无崖子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海油发展吧] 此股业绩好,股息高,可以常期持有 骑慢牛的秋爱游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利德曼吧] 水下直捞,主力太强了! 自在de赫拉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中国移动吧] 666 有自信的韵光伊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冲入30000 乙点点 08-1508-15 11:02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你怎么不动了 股友7567T1167c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不拉是小狗 红红犇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川机器人吧] 又到解放前 股友3165M79K31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,该不强就是弱 万有引力2025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海能达吧] 今天稳住,下周再说,看空也不对,看多也不对, 妮扶我起来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怡达股份吧] 走成这熊样 农行钉子户 08-1508-15 11:02
- 83 0 [蔚蓝生物吧] 板块跌他跌,板块涨他还跌 股友110en90282 08-1508-15 11:02
- 62 2 [四维图新吧] 这是拉高出货走势,这种走势绝不能犹豫不决 图图666 08-1508-15 11:02
- 76 1 [明阳智能吧] 感谢终于来了!不白熬 上宝沁金钯 08-1508-15 11:02
- 81 1 [XD中远海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早晚都会涨起来,关键要有naix 沉稳的柳昊盈 08-1508-15 11:02
- 74 1 [二六三吧] 大家快清仓,大好行情都不涨,以后可能大跌, 灵活的祝昕恒 08-1508-15 11:02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能不能争口气呀!阴跌了一年多了!应有点使命跟 麦田劳动者 08-1508-15 11:02
- 70 3 [微盟集团吧] 不要装了等一下下去2.3元了! 我赢了 08-1508-15 11:02
- 64 1 [中科金财吧] 好股票,韧性真大 股友A52097c099 08-1508-15 11:02
- 97 2 [五粮液吧] 巴菲特:如果你不打算持有10年,那就1分钟也别 自觉的炒面2 08-1508-15 11:02
- 121 4 [伟隆股份吧] 连做两天短线,打板,直接负12个点,结论告诉大 食不的邹琛 08-1508-15 11:02
- 353 2 [金力泰吧] 所有的问题都靠边!最重要的问题是它在不在赚钱 老三板最安全 08-1408-15 11:02
- 273 7 [寒锐钴业吧] 44的本还得拿几年? 吴啊做个人吧 08-1408-15 11:02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该走的终将会走,该来的总会归来 东山深山居士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不是一般的垃圾啊 芭芭拉解套吧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阿石创吧] 加油冲 晓宝华安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海顺新材吧] 奇葩公司,琐发育 co1co5379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口子窖吧] 举报 zth1982514 08-1508-15 11:02
- 75 1 [农业银行吧] 一旦回调开始,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足智高升地无崖子 08-1508-15 11:02
- 77 1 [浪潮信息吧] 学学英维克啊!哪怕学人家一半也行!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1508-15 11:02
- 312 8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集团做为天科合达的第一大股东,不抓住现在 快乐的何寒5 08-1508-15 11:02
- 96 0 [建设银行吧] 9.14补仓6000股,不涨就吃股息 知足见好就收 08-1508-15 11:02
- 75 0 [中百集团吧] 昔日龙头股变成需要做市商来维持流动性了,彻底 杭州作手 08-1508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