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年没涨停过吧 桂北胖妞 08-1508-15 11:1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了 路在脚下FFF 08-1508-15 11:11
- 232 1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跟哪个板块?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1508-15 11:11
- 95 2 [科创信息吧] 主力开始撤单把散户往前面顶了,必开板! 股友6x06352H86 08-1508-15 11:11
- 69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歇歇吧。 贵妃醉股 08-1508-15 11:11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3680以上记得减点仓,别贪心 KevinJay 08-1508-15 11:11
- 100 3 [天岳先进吧] 卖出做T,绝对没错 时空转换DG 08-1508-15 11:11
- 75 1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已买30万股,不再买了,也不会卖! 蓝天的秦雪梅 08-1508-15 11:11
- 100 5 [托普云农吧] 有种跌到退市! 股友86H63R1639 08-1408-15 11:11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 悟道寂巅峰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ST美晨吧] 等它补缺口再接 如虎添翼369 08-1508-15 11:11
- 87 0 [霍普股份吧] 破鼓要重锤! yylhp 08-1508-15 11:11
- 567 0 [名创优品吧] 潮玩店KKV母公司起诉名创优品不正当竞争 名创优品资讯 08-1508-15 11:11
- 97 0 [长青股份吧] 长青真稳当,竟然红盘了,拿着就是放心。 股友C5dyXp6773 08-1508-15 11:11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一个月之内没行情! 巴菲特201988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既来之则安之方正股份卖飞买的你 MrWuwu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科达利吧] 今天不会封板的得让僵尸韭菜岀来 股友q95n015725 08-1508-15 11:11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光伏每次爆发怎么都轮不到你呢,费伍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1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到底是出货还是吸筹?高手分析一下 浅草观音2020 08-1508-15 11:11
- 104 1 [电光科技吧] 前天你拉一下干什么?诱多吗?!缺德的玩意! 牛B烘烘的小散 08-1508-15 11:11
- 126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一根大阳线,今天洗一下,看11点或者下午1 趁早倒闭 08-1508-15 11:11
- 66 1 [北新路桥吧] 建议庄家先拉到5.16给昨天抄底的人解放了 润泽永丰 08-1508-15 11:11
- 163 4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躲牛市 股友8R3m518137 08-1508-15 11:11
- 62 1 [上海银行吧] 进了半仓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不知名骑士 08-1508-15 11:11
- 56 1 [龙旗科技吧] 那一天大涨5%,那一天加仓买入 n766313238490548 08-1508-15 11:11
- 3526 11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 基动熵 08-1408-15 11:11
- 68 0 [睿昂基因吧] 谁买谁傻,直接套死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1408-15 11:11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大哥人怪好的 股友6O330F2231 08-1508-15 11:11
- 75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又是暴躁的一天,周末又要气炸了 莲映雅盈 08-1508-15 11:11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下跌态势,周三cpi数据利 金市令狐冲 08-1508-15 11:1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吧~又像昨天走吧 股友2260D9p778 08-1508-15 11:11
- 77 0 [彩虹股份吧] 减仓了,不玩了 知足常乐0812 08-1508-15 11:11
- 83 0 [西部材料吧] 准备接受审判吧哈哈 慷慨的吕熠泳 08-1508-15 11:11
- 163 3 [中科三环吧] 不是几万手就炸了? 股友aVZ38y 08-1508-15 11:11
- 87 0 [远东股份吧] 真牛了呀连续涨了好多天了卖早了 没有牛气的名字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首航新能吧] 你可以回家去找妈妈了,小蝌蚪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新恒汇吧] 弱势反弹,先跑为敬! 威龙在天 08-1508-15 11:11
- 95 0 [弘景光电吧] 业绩远高于影石创新,后劲十足。 H风轻扬H 08-1508-15 11:11
- 89 0 [立昂技术吧] 跑快点 独具慧眼的吕卓婷 08-1508-15 11:11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哪位大神给解释一下,没有消息,下周一会是什么 股友9kW7927321 08-1508-15 11:11
- 99 0 [航宇微吧] 是不是变成了姓颜的家族企业了?把原来的董事长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508-15 11:11
- 192 6 [巍华新材吧] 我是合百两个涨停后入手巍华的,现重仓远东,巍 卖个小单 08-1508-15 11:11
- 90 2 [领益智造吧] 拉高出货,过不了10.25 勤恳de芒果 08-1508-15 11:11
- 90 5 [德赛西威吧] 这吊股看着生气,买啥都翻倍了,现在还亏损 江湖人情世故啊 08-1508-15 11:11
- 121 2 [中国银行吧] 危难关头中国银行辛辛苦苦把指数拉上去,行情终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1508-15 11:11
- 107 0 [金龙羽吧] …… 股友2301062WI5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珀莱雅吧] 垃圾股经过昨天大跌,现在又开启了0.01升降模式 股友20823x7q58 08-1508-15 11:11
- 100 0 [菲沃泰吧] 佩服我自已也是醉了选了这么个死股 n8427133671892005103 08-1508-15 11:11
- 83 0 [PVC吧] 我只能用一句,铐恁姨,来表达我对空头主力的爱 市场小卡拉米 08-1508-15 11:11
- 94 0 [玉米吧] 空头去哪了? 股友70gy003871 08-1508-15 11:11
- 81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接货的手法,浙江分。 xxxxcccccffff 08-1508-15 11:11
- 52 2 [汇车退债吧] 71出80张 小点买买买 08-1508-15 11:11
- 92 3 [大洋电机吧] 赵兄,牛批!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508-15 11:11
- 161 5 [佛塑科技吧] 我以后再买广东股,自己先打自己一巴掌 红旗向前进 08-1408-15 11:11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zzc 08-1508-15 11:11
- 72 0 [京北方吧] 这就熄火了,没一点用! 张三丰518 08-1508-15 11:11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要不能回本了,结果得等到13才能回本了 画江湖之瞎炒股 08-1508-15 11:11
- 375 0 [中大力德吧] 搞什么飞机买了两个绿豆 延寿中路陈奕迅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涨,福田这厮1分钱上下织布过冬;大盘回调 针砭股弊 08-1508-15 11:11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吐了 雅酷喷纳 08-1508-15 11:11
- 80 0 [川投能源吧] 没办法,只有定投了。怎么着也比存银行好吧,养 bike313j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微导纳米吧] 非常之垃圾 股友BtkTsB 08-1508-15 11:11
- 63 0 [麦格米特吧] 有点晕车,我现下车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8-1508-15 11:11
- 81 1 [城建发展吧] 操盘的反复收割,韭散必须高抛低吸。 嘉德集团168 08-1508-15 11:11
- 69 1 [志特新材吧] 买不完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我尽力了朋友们 股友8X7801Q805 08-1508-15 11:11
- 209 6 [多晶硅吧] 49700多的,51000已到,至少52000止盈,盘中调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508-15 11:11
- 77 2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板块4个点,你今天竟然这么点点?卖 强势逼空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汉王科技吧] 四千家涨的,你还横着 专心的魏浩源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*ST金科吧] 今天1.41诱多出货,收盘1.39。大家注意别慌,还 Moon股圈交流 08-1508-15 11:11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掉的是真丝滑 股友2k05v83793 08-1508-15 11:11
- 690 0 [工业富联吧] 贡献点树,富联依然是老大啊 兵临城下了啊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武汉凡谷吧] 不是要加快5G到6G建设无语割肉走人 股友9795p82Z95 08-1508-15 11:11
- 109 0 [航天晨光吧] 冲高放我走,航天科技肯定是要跌停的后面肯定还 股友61105E6U83 08-1508-15 11:11
- 96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触公司你们要点人脸吧 富有四海得荆轲 08-1508-15 11:11
- 7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真不容易,感觉这几天起伏不定 山也听风吖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*ST利源吧] 抄底马上涨停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508-15 11:11
- 81 0 [玉禾田吧] 去查查玉树智能机器人 上山看海123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真垃圾 老韭菜看你演 08-1508-15 11:11
- 221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低吸派诺科技,9月深圳数据中心展览会上,发布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1508-15 11:11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又被骗进来了 股友C0q5625825 08-1508-15 11:11
- 107 0 [沙钢股份吧] 沙(一二)雕钢,根本就没有硬人做。 横木生财 08-1508-15 11:11
- 100 0 [平安银行吧] 是财政出钱贴 股友665955v6U6 08-1508-15 11:11
- 74 0 [中航重机吧] 沈飞涨的时候没跟,跌的时候跟了 LQccc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宝通科技吧] 昨天游戏涨你不跟,真服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1508-15 11:11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真给力,要成为龙头最好了 夺命绝绝子 08-1508-15 11:11
- 78 1 [药明康德吧] 团结点,抓紧102拿掉,磨磨唧唧的,都不看外面 胖瓜111 08-1508-15 11:11
- 104 3 [三博脑科吧] 我真想换股了。。。 a股没未来 08-1508-15 11:11
- 65 1 [江钨装备吧] 跌穿60日线是今天的剧本 我只是来看热闹 08-1508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