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??? 璐城1015 08-1508-15 11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涨 小坷小坎 08-1508-15 11:11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盈利者,应该在16.65元获利了结 希望在巨人中诞生 08-1508-15 11:11
- 75 0 [科力股份吧] 拉萨,几垢其实就是小丑。老是试错 安详的那天蓝1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宁波韵升吧] 放量滞涨,典型出货! 讲究得赛拉 08-1508-15 11:11
- 71 0 [科达利吧] 赶紧下来,我好把卖飞的接回来 坚韧的忆云点1 08-1508-15 11:11
- 86 0 [起帆电缆吧] 跑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8-1508-15 11:11
- 83 0 [上海莱士吧] 的 股友38661O2Q52 08-1508-15 11:11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每天收盘必是最低点,一天中什么时间买入都是套 低估值一千 08-1508-15 11:11
- 89 0 [ST龙元吧] 定增应该是黄了,不然大盘这么涨还跌。 架大炮开飞机 08-1508-15 11:11
- 110 2 [荣科科技吧] 不少暗单成交,不是特别好 股友OXZHdo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齐鲁银行吧] 2.66/0.4=6.65,我算错了吗 TomXiong 08-1508-15 11:11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种情况散户很少有敢进的喽,太low了,太危险 股友9kW7927321 08-1508-15 11:11
- 93 0 [特锐德吧] 科士达涨停这股回落,今天又是吊车尾 特不来电 08-1508-15 11:11
- 75 0 [ST京蓝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韭菜中的鸡蛋灌饼 08-1508-15 11:11
- 84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啥也不跟… 我想赚钱1234月 08-1508-15 11:11
- 740 0 [键邦股份吧] 你好,贵司有应用到固态电池的材料吗? 键邦股份股友 08-1408-15 11:11
- 81 0 [唯万密封吧] 散户想涨,就压你。咋的? 水金鑫 08-1508-15 11:11
- 66 0 [英维克吧] 又烂板 阿斯人 08-1508-15 11:11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靠,68刚卖,你就起飞 行随心666666 08-1508-15 11:11
- 85 0 [财通证券吧] 撤 顺峰山堂主 08-1508-15 11:11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后悔啊,无与伦比的垃圾 高高的椰子树 08-1508-15 11:11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等你到下午2点半 King家冕 08-1508-15 11:11
- 758 3 [华康洁净吧] 澄清几点是监委留置调查,不是证监会检查,性质 修行成寂寞高手 08-1408-15 11:11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呵呵 刚正不阿的雪璃2 08-1508-15 11:10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总有人卖,真垃圾 股友766I67h271 08-1508-15 11:10
- 74 0 [三六零吧] 来一批套一批,再下一个台阶 股友86068tx818 08-1508-15 11:10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跑 难忘记 08-1508-15 11:10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真垃圾,4000多家涨,你跌,浪费行情! 王猛玄策 08-1508-15 11:10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真优秀的票 基民z5kuVe 08-1508-15 11:10
- 93 0 [国联民生吧] 追个套?太恶心了 股友66L078i758 08-1508-15 11:10
- 69 0 [福斯特吧] 今天涨停?割肉走的拍大腿 基民qFJhgu 08-1508-15 11:10
- 168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只剩下昆仑中文二大爷 名字叫阳生 08-1508-15 11:10
- 83 0 [杭州高新吧] 有利空需要补跌,下午跌停再买 深厚的年浩瀚 08-1508-15 11:10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天塌了????? 基民1003z8Z692 08-1508-15 11:10
- 103 1 [用友网络吧] 给万手哥点赞 基民WXswxF 08-1508-15 11:10
- 487 7 [广安爱众吧] $广安爱众(SH600979)$ 漫长之回本路 08-1508-15 11:10
- 228 3 [深振业A吧] 老六又要重复低开模式了。套着的,不愿意割的, 深破锅 08-1408-15 11:10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已死 股友610E9z2151 08-1508-15 11:10
- 94 0 [海尔智家吧] 亏损票都涨上了天,你还在水底下沉。侮辱了我们 股友G0616U9135 08-1508-15 11:10
- 81 0 [昊志机电吧] 散户搅局·活该亏线 乘风破浪的自由 08-1508-15 11:1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6个点,今天1个点还站不稳 第六年小韭菜 08-1508-15 11:10
- 77 0 [每日互动吧] 总有爱砸盘跟钱有仇 chanr 08-1508-15 11:10
- 95 0 [华鑫股份吧] 真服了,在这里躲牛市 价值投机者波段 08-1508-15 11:10
- 73 0 [纯碱吧] 涨不动就下去。 模范的范珊5 08-1508-15 11:10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再次证明浪潮根本没有液冷服务器 金玉兴隆de泰坦 08-1508-15 11:10
- 79 0 [滨海能源吧] 要死朝天,快砸啊猪猪 一唱雄鸡天下红 08-1508-15 11:10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北证横盘了一、两个月已经完全夯实了底部基础,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-1508-15 11:10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有点破位了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8-1508-15 11:10
- 112 0 [德林控股吧] 幸好轻仓,不然一脉阳光的红都兜不住你的绿 源源小目标 08-1508-15 11:10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二逗太多,M反弹又开始忽悠吹c 股友1330YU1228 08-1508-15 11:10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又准备跳水 雷厉风行的雷亦凡 08-1508-15 11:10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集中营 绿绿韭菜 08-1508-15 11:10
- 62 0 [美团-W吧] 120看来守不住 悠悠小宝3881 08-1508-15 11:10
- 125 1 [招商银行吧] 这行情太割裂了,心态崩了。银行死忠粉这几天被 人生如戏1987 08-1508-15 11:10
- 106 2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砸不动了,没筹码了,买买买,干到15去 神电云V翻倍股 08-1508-15 11:10
- 478 4 [康盛股份吧] 持续底仓换下哥! 孤独随心蓝海 08-1508-15 11:10
- 84 2 [利君股份吧] 看样子是准备往下走了,在这个位置上停了一个小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1508-15 11:10
- 66 1 [交大思诺吧] 今天最低价28 英子哇哇好 08-1508-15 11:10
- 75 4 [文科股份吧] 板块天天红,你天天绿。要是板块绿了,你不得绿 退ST退 08-1508-15 11:10
- 3528 1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在 基海鹤影远GM 08-1408-15 11:10
- 99 2 [豪尔赛吧] 看这样还行啊,还在均线上,别被空头带节奏,坚 一江向西流 08-1108-15 11:10
- 71 0 [宜通世纪吧] 我rtm 股友7I966782g8 08-1508-15 11:10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多晶硅涨价,让本就不好过的组件厂雪上加霜 以静制稳 08-1508-15 11:10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日啊,格局小了。昨天10.84抄底,今天11.04就走 白云若尘 08-1508-15 11:10
- 72 0 [三六零吧] 预判无误 有耐心的光心语5 08-1508-15 11:10
- 74 2 [*ST康佳A吧] 板块红指数红。4200家涨你绿? 我是多头遭毒打 08-1508-15 11:10
- 78 1 [锦江酒店吧] 天天左手倒右手,顺便吸点筹,泗不泗 股友7L190g7325 08-1508-15 11:10
- 74 0 [汉商集团吧] 真恶心,天天跌 股友2Ic0M0 08-1508-15 11:10
- 85 0 [荣盛石化吧] 涨两毛多又够跌半个月的le 股友7nu9637373 08-1508-15 11:10
- 56 0 [天阳科技吧] 别张要不他们都跑了,你看把你麻日了,来一次亏 金途之光 08-1508-15 11:10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到了极致! 坦诚的祝衍慕 08-1508-15 11:10
- 75 0 [先锋精科吧] 今天拉证券,很多股都大涨,这只垃圾竟然这样, 醉生梦破 08-1508-15 11:1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调整两天,和中毅达一个样 股友90v778129u 08-1508-15 11:10
- 110 0 [天风证券吧] 上一波没吃到,今天舒服了 沪市小老头 08-1508-15 11:10
- 73 0 [多晶硅吧] 要需求没需求要减产不减产一个个击鼓传花 神笔马梁 08-1508-15 11:10
- 82 0 [江西铜业吧] 踏空真好 三教九流韭菜碴子 08-1508-15 11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手就是高手,走到一定的位置,大盘就要往下走 钟石双艳 08-1508-15 11:10
- 66 0 [国际实业吧] 特高压倒数第八 丛林之王ozqblc 08-1508-15 11:10
- 73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是个弟弟 开心zzzzz 08-1508-15 11:10
- 69 0 [三博脑科吧] 跳水!跑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0
- 45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才是普涨,不像之前,几个板块抬着指数 萱儿要发财 08-1508-15 11:10
- 62 0 [和而泰吧] 真tm菜,都在涨,就这垃圾跌 富贵钵满的程咬金 08-1508-15 11:10
- 69 0 [广和通吧] 怎么是这样的股票 兵哥1号 08-1508-15 11:10
- 66 0 [天元智能吧] 快跑快跑 才望斗金地诸葛亮 08-1508-15 11:10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游资被割韭菜了 爱炒股的老牛 08-1508-15 11:10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安子,今天收盘跌两分钱 MorningSand 08-1508-15 11:10
- 121 0 [工业富联吧] 诱高 基民infdEU 08-1508-15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