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弘业期货吧] 早上最高点没跑,后悔 回本一定销户1314 08-1508-15 11:13
- 220 5 [双成药业吧] 稍安勿躁,还得横几天,鸭嘴还没成形…… 东东快来 08-1508-15 11:13
- 260 2 [岩山科技吧] 作为一个外行,脑机我觉得有点远,自动驾驶离咱 图图哥 08-1408-15 11:13
- 564 9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两个涨停板可以追上指数的升幅,主力发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308-15 11:13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靠,刚建个底仓就狂飙了! 平和之心 08-1508-15 11:13
- 91 0 [联德股份吧] 风能飞天了,你是假的吧 富可纳福de子健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通合科技吧] 下来了 请大家叫我狗斌强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华孚时尚吧] 这是个什么妖股,SN 深海中的鱼0310 08-1508-15 11:13
- 6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至少再跌200点 热闹爱看 08-1508-15 11:13
- 244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202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1.20%至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8-1508-15 11:13
- 93 0 [顺景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来救场! 任我行1971 08-1508-15 11:13
- 77 2 [神开股份吧] 为什么总让人失望的,好像人有人控制不让它涨上 股友6511Y1635T 08-1508-15 11:13
- 88 1 [远翔新材吧] 叫新材的全大涨。我的马跟上 种地养股 08-1508-15 11:13
- 425 0 [大业股份吧] 加油! 激动J毛跌停了包 06-3008-15 11:13
- 82 0 [盛航股份吧] 今日预测:散户越来越多了,助理越来越不作为了 bb2018年更不行 08-1508-15 11:13
- 73 0 [罗博特科吧] 保本走了大部分,留点体面吧,哎,我先走了,祝 坐看热闹 08-1508-15 11:13
- 89 0 [中原内配吧] 9.50一鼓作气吃下去好嘛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8-1508-15 11:13
- 73 0 [顺灏股份吧] 从2块涨到了9块,不得不服啊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8-1508-15 11:13
- 72 0 [五粮液吧] 耻辱 基民DIAPJD 08-1508-15 11:13
- 64 0 [广生堂吧] 别涨了,我真求你了 善解人意的天鹅 08-1508-15 11:13
- 87 0 [德福科技吧] 耐心等待,下午反包 股友05u98I7905 08-1508-15 11:13
- 73 0 [玻璃吧] 泰迪发点力啊没吃饭吗使劲砸啊 做空甲醇稳赢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君禾股份吧] 涨停预期 天开口呼 08-1508-15 11:13
- 377 0 [山河智能吧] 就这吗? 北丐先屾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发射 苦海胡辰 08-1508-15 11:13
- 88 2 [融发核电吧] 一个大阳线求求了 股友W26x239636 08-1508-15 11:13
- 230 3 [航天科技吧] 情绪这么好,为啥专杀航天一个 谢涛1 08-1508-15 11:13
- 92 2 [A50期指吧] 其实大家都在装,等一下就知道了,等下就不装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1508-15 11:13
- 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件清仓这拉几免得抑郁,换平安好医生和东方甄 财神ye保佑我888 08-1508-15 11:13
- 598 26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低开1个点左右,然后高走,上午十点左右涨 凤凰山庄超哥 08-1508-15 11:13
- 164 2 [国机汽车吧] 根本就没涨,比妖股跌幅还大!亏惨了呀! 易从容 08-1508-15 11:13
- 234 2 [佳隆股份吧] 今曰8月14曰周四沪深大盘进入回调下跌通道,佳 高laoshi 08-1408-15 11:13
- 320 19 [TCL科技吧] 给机会了。加仓加仓 股友78197GD502 08-1108-15 11:13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低下去再补吧!等明年分红,期间若有波段再几次 n1437655180f7a90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昌红科技吧] 真的废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8-1508-15 11:13
- 3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坚定看好科技!!! 隔壁王学长X 08-1508-15 11:13
- 84 0 [美畅股份吧] 去阳光电源,大市值你们不信,看记录,上次就让 毛茸茸de一休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不涨就算了,可是别跌了 kaka109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朱莉在大单进小单出的t,小散在不停的抛 佛祖不炒股 08-1508-15 11:13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科技连涨后回调?这叫中场休息!鹏华半导 周周和末末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低开就知道,这股废了 杭二哥 08-1508-15 11:13
- 94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就你最弱 勇猛哥哥 08-1508-15 11:13
- 78 1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拉及,真的受不了,留下的发财。 海林之光 08-1508-15 11:13
- 90 4 [国光连锁吧] 自从买了你,第一天给了个馒头,后面直接把我家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1508-15 11:13
- 89 0 [中钢天源吧] 游资搞完中科三环,正海磁材马上就会搞中钢天原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1508-15 11:13
- 188 2 [南京熊猫吧] 平台突破主力不可能就这点格局 梦想与现实222 08-1508-15 11:13
- 63 2 [星源材质吧] 跌四点涨两点不到把你乐坏了 执着之楚留香 08-1508-15 11:13
- 172 5 [岩山科技吧] 好多唱多的,不知道是不是新进来的,看今天如何 红色巴中 08-1508-15 11:13
- 144 1 [成都先导吧] 明天进国科薇,有肉吃 你我他它 08-1408-15 11:13
- 619 12 [包钢股份吧] 这两周资金出逃了这么多,但是价格没有很崩,而 南方也有雪 08-1308-15 11:13
- 191 1 [金圆股份吧] 新藏铁路集团成立大大利好西藏经济 我爱这股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绿 mengyin2018 08-1508-15 11:13
- 76 1 [永泰能源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险恶之海 08-1508-15 11:13
- 67 2 [模塑科技吧] 9.89走吧走 聪慧的许绮耀 08-1508-15 11:13
- 140 5 [科力尔吧] 今天涨停,下周会连续拉涨 文化兴邦 08-1508-15 11:13
- 86 3 [永利股份吧] 好票今天都是反包拉伸上涨,烂票跌下来还能趴着 股友n27866H881 08-1508-15 11:13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杀猪啦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1508-15 11:13
- 93 0 [法本信息吧] 一点脸都不要,黑心 股友1G66p71155 08-1508-15 11:13
- 274 0 [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C吧] 电新行业解读!储能招标景气度持续,锂电供给侧 长信基金 08-1508-15 11:13
- 81 1 [凯盛科技吧] 终于做3毛的T,不容易 向着光前进 08-1508-15 11:13
- 75 1 [辰欣药业吧] 周一补跌 股友82221p99D0 08-1508-15 11:13
- 105 2 [药石科技吧] 5天10天金交,经典老鸭头,一波流拉冒烟,鸡鸭 泛泛而语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真正是暴跌 炒股返贫 08-1508-15 11:13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垃圾呀 股友66w337H528 08-1508-15 11:13
- 81 0 [京东方A吧] 我不信,事出反常必有妖 东润双雄 08-1508-15 11:13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跟我说较上劲了,一买他就砸,一卖他就拉 小陈198710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 坚持交易模式1 08-1508-15 11:13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要么跌停,如果下午反转必跑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08-1508-15 11:13
- 66 0 [鸿腾精密吧] 5.21收盘就够了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8-1508-15 11:13
- 78 0 [中铁特货吧] 每天来发一贴,四个字,特别的货! 小碎步抬升 08-1508-15 11:13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下跌中继赶紧跑路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1508-15 11:13
- 77 0 [中国中车吧] 目前,炒概念题材核心主题名片无人问津。 股友QatQb8 08-1508-15 11:13
- 91 0 [中集环科吧] 赶紧来个20cm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1508-15 11:13
- 118 0 [东诚药业吧] 什么是牛市,牛市是再犹犹豫豫中,跌跌撞撞的走 好运属于我 08-1508-15 11:13
- 204 0 [东北制药吧] $东北制药(SZ000597)$ 重要的那怡4 08-1508-15 11:13
- 89 0 [中无人机吧] 下午再涨上去5-6毛就出掉昨天进的了,还要跌的 Alex楊 08-1508-15 11:13
- 334 1 [山河智能吧] 喝酒误事,昨天下午没有盯盘导致八个点没有跑出 军弟炒股 08-1508-15 11:13
- 86 1 [金奥博吧] 什么情况,为什么几乎直线下来还不反弹,我只做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1508-15 11:13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价低,散户多,涨太难 高山流水10457 08-1508-15 11:13
- 101 1 [燃油吧] 这么便宜,我用一成仓位买了,等一年。打死不卖 足智富贵的孤独雁 08-1508-15 11:13
- 73 1 [贵阳银行吧] 唉忍了这么久,昨天进的 往后余生Q 08-1508-15 11:13
- 68 1 [第一创业吧] 肯定要冲前高! 牛股股神666 08-1508-15 11:13
- 247 2 [好当家吧] 会有央企看上好当家吗?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8-1508-15 11:13
- 72 1 [宜宾纸业吧] 主力没钱还是不愿意拉 股友q2E9026702 08-1508-15 11:13
- 180 1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:上市公司更名需要履行系列审议批准程 富贵吉祥幸运 08-1508-15 11:13
- 105 4 [庄园牧场吧] 千金难买回头牛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1508-15 11:13
- 297 2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-2.0%,跌得狠点。 皂甙001 08-1408-15 11:13
- 79 0 [大东方吧] 傻春,你在干什么啊 善于思考的罗汉松 08-1508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