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科陆电子吧] 下午有戏没有?看这走势和量也不像出货啊 今天要止损 08-1508-15 11:22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……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8-1508-15 11:22
- 101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总体趋势还是在震荡走高的,而且北证50还是很有 秋意浓浓 08-1508-15 11:22
- 73 0 [万里马吧] 气死了 牛气冲九天 08-1508-15 11:22
- 83 0 [超讯科技吧] 真的是个笑话 成熟的池佳玉 08-1508-15 11:22
- 730 5 [上海电气吧] 悔 三金金金金金 08-1508-15 11:22
- 90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在跑,大家还不快跑 股友176CL31677 08-1508-15 11:22
- 87 2 [中国海防吧] 海洋经济发展利好海洋防务,今天启动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8-1508-15 11:22
- 181 0 [金种子酒吧] 兄弟们这酒真的难喝!换茅台收藏 最烂啊烂的韭菜 08-1508-15 11:22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MD,你就是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8-1508-15 11:22
- 111 0 [首创证券吧] 换手率高,主力两天被散户套在高位,没怎么流出 迅捷的叶致东 08-1508-15 11:22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卧槽,又卖飞了啊昨天为啥卖啊 A会飞天的鱼 08-1508-15 11:22
- 89 0 [航天科技吧] 求求你给我点活下去的希望,回一点吧 养股化债 08-1508-15 11:22
- 82 0 [中核科技吧] 大股 股友67y2A22137 08-1508-15 11:22
- 3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快跑,到顶了 tz瀛愭洶 08-1508-15 11:22
- 90 0 [湖南海利吧] 我一直看好这个股 柚子小叔 08-1508-15 11:22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都怪我,你们联合新闻搞散户 小小鱼鱼鱼yu 08-1508-15 11:22
- 104 0 [翰宇药业吧] 广生堂真牛 睿智的耿锦鹏 08-1508-15 11:22
- 5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一进就被套 作手服部 08-1508-15 11:22
- 99 0 [正泰电器吧] 从来没涨过这么多 严谨的范衍慕 08-1508-15 11:22
- 95 0 [西安饮食吧] 马上大跌,赶紧逃命吧 只爱女大学生777 08-1508-15 11:22
- 90 0 [华泰证券吧] 所有证券就留了你和长城,你是真不争气,要不是 周密的齐瑶灿 08-1508-15 11:22
- 78 1 [中恒电气吧] 道爷爷目送你离开,遗憾 无道5200 08-1508-15 11:22
- 88 0 [康龙化成吧] 丢脸,丢到家了,跌跟要命,涨玛德不跟 大吉积玉的尔康 08-1508-15 11:22
- 88 0 [模塑科技吧] 9.50以下企业投资资金3000万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8-1508-15 11:22
- 95 0 [电气风电吧] 飞乐先听牌,快去帮我拉飞乐 仰望稻子 08-1508-15 11:22
- 89 0 [光弘科技吧] ,大盘都跑不过 网络语言 08-1508-15 11:22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玩意儿就是买了个笑话 铭阳笃行 08-1508-15 11:22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美国建厂把它抛弃了吗 股友5739D5032l 08-1508-15 11:22
- 104 0 [平潭发展吧] 统一都开始发力起飞了,你还不跟啊 爱惜自己 08-1508-15 11:22
- 78 1 [中科金财吧] 大盘在跳水哦,中科马上绿 一颗小号韭菜 08-1508-15 11:22
- 166 4 [XD中远海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?大佬们给个明示!不想熬了! 股友96KB716907 08-1508-15 11:22
- 298 1 [ST云网吧] *st云网第三次带帽,是老油条了,经验丰富,不 又见飞刀 08-1508-15 11:22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溜了溜了 股友302U17c153 08-1508-15 11:22
- 91 0 [洲明科技吧] 主力动一下吧! 敏捷的章心宇 08-1508-15 11:22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继续杀跌 基民GLXmGj 08-1508-15 11:22
- 91 0 [华联股份吧] 五一后买进的,垃圾,几个月了天天跌 洒脱随性的燕破岳 08-1508-15 11:22
- 94 0 [*ST东晶吧] 这股什么时候出董事会的消息啊 豪放不羁的坤宇2 08-1508-15 11:22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狂抛,今天见红都难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1508-15 11:22
- 89 0 [长盛轴承吧] 那天109没走真的非常后悔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1508-15 11:22
- 204 0 [太极实业吧] //@股友8L78g57121:发财哥,太极预计多少点位卖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8-1508-15 11:22
- 95 0 [拉卡拉吧] 这个K线形态,加上减持完毕,你今天怎么跌我也 旭日东升7777 08-1508-15 11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清了,祝发财,先走一步同志们 奔跑的鳎目鱼 08-1508-15 11:22
- 98 0 [唯特偶吧] 满屏20里面,你很好,跌停 拨云见日LC 08-1508-15 11:22
- 87 0 [圣晖集成吧] 今天能不能过33啊 一笑了之嘿嘿 08-1508-15 11:22
- 79 1 [汇金股份吧] 加入 股友1Y8867w528 08-1508-15 11:22
- 259 2 [焦煤吧] 国家统计局:原煤生产有所下降。7月份,规上工 跑的太快 08-1508-15 11:22
- 191 2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今天红9支跌3支 基民S4woBN 08-1408-15 11:22
- 72 0 [指南针吧] 同爷上来了 轩昂的万嶂 08-1508-15 11:22
- 91 0 [恩华药业吧] 这个500天线五天碰到都下去了,这么难吗? 小雪炒股 08-1508-15 11:22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是山河温柔点长城猛上猛下担惊受怕跑了受不了 zhaogang888 08-1508-15 11:22
- 86 0 [华体科技吧] 涨停走一个 股友o6NoIf 08-1508-15 11:2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大涨,我小跌。别人小跌,我大跌。我就是牛 股友18O1673K75 08-1508-15 11:22
- 93 0 [金发科技吧] 股吧人气18名了 买这个对吗 08-1508-15 11:22
- 76 0 [多晶硅吧] 每天总有一个跟的,早几天跟碳酸锂,今天跟股市 多行不义必自毙1 08-1508-15 11:22
- 12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20 估值播报:+0.48% 估值播报员 08-1508-15 11:22
- 80 0 [晋亿实业吧] 坐个过山车。 涨一跌八 08-1508-15 11:22
- 154 1 [海星股份吧] 大腿拍肿,把你清了去加仓别的 炒股周伯通 08-1508-15 11:22
- 167 0 [青岛港吧] 废柴,扶不起来的阿斗。还有人一直买,外面大红 愿赌服输188 08-1508-15 11:22
- 90 0 [大东方吧] 今天买入有机会 塞翁失马YY 08-1508-15 11:22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涨停板!拭目以待 雅安菜鸟 08-1508-15 11:22
- 127 2 [海南华铁吧] 低位出利空,低位减持什么意思啊??? 赢赢轩 08-1508-15 11:22
- 89 1 [国机精工吧] 割肉了,受不了了,全仓15个点没了 新生90 08-1508-15 11:22
- 156 5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 佛系追涨人 08-1508-15 11:22
- 62 1 [江铃汽车吧] 连跌10个月的垃几东西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22
- 383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两市放量下跌,再加上昨晚美联储降息预期降 股海大炮手 08-1508-15 11:22
- 150 3 [渝开发吧] 早上都回本了,以为今天他会是龙头了,结果是条 岁月之安好 08-1408-15 11:22
- 89 0 [汉王科技吧] 5个交易日纹丝不动啊 富有暴富得扁鹊 08-1508-15 11:22
- 87 0 [民生银行吧] 已进入黑名单 再玩三国杀赔完 08-1508-15 11:22
- 93 0 [蓝色光标吧] 熬不住了,愿赌服输,走了,买进中恒 ADAMCH 08-1508-15 11:22
- 97 0 [德赛电池吧] 卖了光伏ETF买了你,血亏 偶尔喝一点 08-1508-15 11:22
- 85 0 [中科软吧] 右秋真是个渣滓! 惆怅的火花 08-1508-15 11:22
- 134 1 [天沃科技吧] 电气2018年入的股,直到今天啥都没做,今年一样 乾衫慕学 08-1508-15 11:22
- 103 2 [南山铝业吧] 什么时候能来几个涨停板! 股友rf9jiW 08-1508-15 11:22
- 89 0 [海兰信吧] 在这骗炮呢! 股友31a1a13105 08-1508-15 11:22
- 99 0 [恒烁股份吧] 没有一根大阳线 thxxlilili 08-1508-15 11:22
- 13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3.军工基金最近有点“调皮”!8月14日大多下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508-15 11:22
- 87 0 [天阳科技吧] 本周就这样了……看下周的周K拉长阳 跌跌更安全 08-1508-15 11:22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不用想红了,均线上去都费劲 波段人形量化 08-1508-15 11:22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唉,光伏都能比你强这么多了 起源之门 08-1508-15 11:22
- 88 0 [神开股份吧] 巨力不涨停今天可以出了 点帅帅 08-1508-15 11:22
- 79 0 [新疆交建吧] 真没想到,这么强势的龙头竟然走出一个一阴一阳 从从容容买入 08-1508-15 11:22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怎么了,我怎么这么会选股 遐迩7 08-1508-15 11:22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跑跑算了 股友7006530Ei9 08-1508-15 11:22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已经成为这波行情的标志了,必须大涨才能 练气十层大圆满 08-1508-15 11:22
- 80 0 [晨曦航空吧] 气死人了 牛气冲九天 08-1508-15 11:22
- 90 2 [隆平高科吧] 看好月底9元左右,后续就是8-9元徘徊 通古贯今 08-1508-15 11:22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2000多都是大户在出,都是小票在接,放巨量。这 反人性小猎豹 08-1508-15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