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圣阳股份吧] 人家动不动就冲高,你是动不动就回落,差距啊 圣出东方 08-1508-15 11:21
- 143 5 [国际复材吧] 封单这么快就没了100万手,不会破板吧 股友aULGSJ 08-1508-15 11:21
- 294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给筹码主力,你赶紧拉,不卖估计涨不了,不会 平衡哥 08-1508-15 11:21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1025压力山大 持正修坚 08-1508-15 11:21
- 341 0 [吉视传媒吧] 说到做到,有大哥在闭眼买回来,亏赚无所谓! 张山峰111111 08-1508-15 11:21
- 99 1 [万科A吧] 100个涨停回本,加油吧 逸秋888 08-1508-15 11:21
- 77 0 [联特科技吧] 这个股的主庄应该是个实力有限格局又小的小气鬼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1508-15 11:21
- 95 2 [*ST西发吧] T飞了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08-1508-15 11:21
- 76 1 [名臣健康吧] 难怪要跌,中报太差了。 基民ndkA5l 08-1508-15 11:21
- 150 3 [荣科科技吧] 上车 午安君擒龙股 08-1508-15 11:21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买在分歧。 股友9833e757n9 08-1508-15 11:21
- 87 0 [贝斯美吧] 今天涨停是大概率 股友70076E820k 08-1508-15 11:21
- 92 0 [二六三吧] 这股没搞头了,一直在向下试探新低点,没有拐头 敬天敬地敬鬼神7 08-1508-15 11:21
- 97 0 [远方信息吧] 今天还是绿,不信三点来看。还是绿一个点左右 韭菜鸡蛋汤姆猫 08-1508-15 11:21
- 80 0 [海兰信吧] 哎,这鬼没有液冷哈 w魔神 08-1508-15 11:21
- 82 0 [英诺赛科吧] 感谢自己的坚持! 请叫我文哥哥 08-1508-15 11:21
- 4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0.9-1.2两个重要压力位 偶尔喝一点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景嘉微吧] 8888,发发发发。知道了,拿住,8888 股友金仓_2RujMv 08-1508-15 11:21
- 107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观察市场债券投资行情走势,7-10利率债全年收益 起开2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有点狠 骑扬发财地陆小凤 08-1508-15 11:21
- 112 0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曾经难兄难弟海能跟你今天开拉,海能比你高十块 和气富贵地雨晨 08-1508-15 11:21
- 94 0 [天工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!!这么好的股票在不大涨!狂涨 飘香一剑4 08-1508-15 11:21
- 87 0 [恒润股份吧] 可以冲了,连板开始了 体附神股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拓普集团吧] 感谢感谢49拜拜留下发财 股友uysUVB 08-1508-15 11:21
- 84 0 [正强股份吧] 我就看你什么时候才能到底 股友cD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大元泵业吧] 也冷板块也四个点了,真牛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上不去的,10.3附近是他的上限 股友526G6F6008 08-1508-15 11:21
- 69 0 [太辰光吧] 庄家打到80元还赚的爽歪歪呢 细心的游佳玉1 08-1508-15 11:21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屁股动动啊我的指南针都新高了 股友25m2781Q08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艾融软件吧] 最可恨的就是这副涨不过指数的无赖样 面色鸿润 08-1508-15 11:21
- 86 0 [赤天化吧] 20号之前是不会涨的大家等等吧是死是活过几天就 股友22u327l803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舒泰神吧] 还在监管 短线为上上 08-1508-15 11:21
- 6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必须死 随性287 08-1508-15 11:21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开盘后再封! 留白777 08-1508-15 11:21
- 79 1 [卓郎智能吧] 这个主力没实力,墨迹! 稳定的蒋佑超1 08-1508-15 11:21
- 300 2 [雄帝科技吧] 暴力砸盘,做空意愿强烈 加勒比海鸥 08-1508-15 11:21
- 101 0 [中宠转2吧] 上涨即无力又无高度,下跌反而具有持续性。 艰难回本的路 08-1508-15 11:2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抬轿子了 股友302U17c153 08-1508-15 11:21
- 112 0 [东方证券吧] 长城军工,带领军工涨了两个月,现在切换到长城 合肥股天乐 08-1508-15 11:21
- 82 0 [川金诺吧] 名字不错,高低来点 天降横财会有时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分红,是为了套人 基民7rY7372851 08-1508-15 11:21
- 120 5 [力劲科技吧] 5.0先走一步留下的发财 牵牛走世界 08-1508-15 11:21
- 100 2 [金明精机吧] 可笑至极,山顶买的还以为能涨停,结果是一碗面 实习捉妖师 08-1508-15 11:21
- 87 3 [新华网吧] 大家好!来新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21
- 8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始建仓2层,跌涨都随便 CCC2025 08-1508-15 11:21
- 74 0 [汇纳科技吧] 真英雄 寻找风口的笨 08-1508-15 11:21
- 115 0 [甲醇吧] 唉大亏大亏没技术含量的我应加仓吗 日月星汉 08-1508-15 11:21
- 72 0 [珈伟新能吧] 红了就跑,这股不会涨停的。相当垃圾 财源满堂彩 08-1508-15 11:21
- 79 0 [超讯科技吧] 买入做个短线 只抽红旗渠 08-1508-15 11:21
- 83 1 [硅宝科技吧] 赶紧跑,反弹结束了,所有强势没涨停的都开始回 通达2026 08-1508-15 11:21
- 92 0 [万泽股份吧] 这个是走医药还是军工呢 体贴的乔宜仲 08-1508-15 11:21
- 84 1 [宁波建工吧] 现在大盘好,所以能稳住!等到大盘向下,它会跌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1508-15 11:21
- 168 3 [长电科技吧] 大资金进来了! 股友57c36z7635 08-1508-15 11:21
- 79 2 [长城电工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! 冲冲冲冲冲哥 08-1508-15 11:21
- 71 2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的日K阳线感觉长四个点,比别的股票二十点 股友02Ea195308 08-1508-15 11:21
- 276 7 [银轮股份吧] 33块出了一半,卖飞了,接不回来 股友17856Y70F6 08-1508-15 11:21
- 167 1 [农心科技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农心科技股友 08-1108-15 11:21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10.91补了点仓 清仓有余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盯这只债也有一段时间了,感觉这个点可以上车了 浣熊守护者 08-1508-15 11:21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市值差英维克十倍,会重合的。十倍纠错开始 量化天才 08-1508-15 11:21
- 89 0 [腾龙股份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!个人观点,如果这种涨停价 天红W 08-1508-15 11:21
- 357 0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DK大牛耶耶财神 08-1508-15 11:21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一直买得少想跌也不容易,哈哈 道转V乾坤 08-1508-15 11:21
- 103 0 [宇瞳光学吧] 看着资金流出的样子。下午要绿,吧里还有人幻想 黑灯舞会 08-1508-15 11:21
- 78 0 [*ST岭南吧] 卖单是几百几千手的卖,买单是几手几十手的成交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1508-15 11:21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中午盘它,下午必须大涨! 欧皇似乎很白 08-1508-15 11:21
- 82 0 [傲农生物吧] 我的眼瞎了 剑舞华山 08-1508-15 11:21
- 86 0 [特锐德吧] 走人走人,这个股不做套就是呆瓜 蜗牛wn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菲利华吧] 铜冠都追上来了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508-15 11:21
- 102 0 [升达林业吧] 板块概念全在走强。你跟死了一样 铁面无私的栖云8 08-1508-15 11:2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死不透,还有肉! 大冤种来炒股 08-1508-15 11:21
- 77 0 [ST际华吧] 稳住就大涨了,反弹就跑 夜过客 08-1508-15 11:21
- 89 0 [江山欧派吧] 董事长跟他家人亲戚在做性 股友Reuf7n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汉宇集团吧] ,天天跳水! 股友7720d37z05 08-1508-15 11:21
- 78 0 [ST太重吧] 耍流氓挨整了 deligen62 08-1508-15 11:21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还是老样子,箱体震荡,突破不了 股友62958vw05 08-1508-15 11:21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能回本不,1.44,亏个手续费 股友32858df732 08-1508-15 11:21
- 348 1 [内蒙一机吧] 没戏了 专业做套 08-1508-15 11:21
- 83 1 [石英股份吧] 我是工商银行股东主力没钱可以来工商银行贷款十 富晟家具 08-1508-15 11:21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卖了就涨,刚才一买就向下了 小陈198710 08-1508-15 11:21
- 120 1 [深圳燃气吧] 这个位置放量上涨,跌不回去了,这次至少到8元 股友3p2670930A 08-1508-15 11:21
- 155 3 [曲美家居吧] 双顶都现了,还不快跑? O0o道友请留步o0O 08-1508-15 11:21
- 96 1 [泰和科技吧] 撤了,大盘现在不稳一旦出现回调再闷杀在里面就 投基灬不投机 08-1508-15 11:21
- 652 1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470.41万元 同比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5 11:21
- 162 2 [水星家纺吧] 拿着吃分红得了 爱天空的颜色 07-0308-15 11:21
- 114 0 [宁波银行吧] 缺口补了,可以开干了! 开心就好88 08-1508-15 11:21
- 101 0 [云意电气吧] 一波跳水把流入资金都跑完了,反正就一千股成本 股友5PFGIG 08-1508-15 11:21
- 83 0 [鼎捷数智吧] …… 股友E710W39331 08-1508-15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