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光大嘉宝吧] 抛压太大,周一必须破2.9元 你曾经是曾经 08-1508-15 11:13
- 68 1 [广和通吧] 昨天融资盘大降,看来是有主力跑了,至少有一个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8-1508-15 11:13
- 89 3 [东芯股份吧] 眼红了,我要进场,以一人之力反转 A市陈万贤923 08-1508-15 11:13
- 96 2 [衢州发展吧] 散户持仓越来越少了。 熊猫公园居士 08-1508-15 11:13
- 104 1 [TCL科技吧] 我走了,拿了将近一年,实在拿不住了,换其他票 二极反转 08-1308-15 11:13
- 80 0 [健帆生物吧] 这种垃圾股业绩不稳定,时好时坏,不知道哪天就 天天8 08-1508-15 11:13
- 85 0 [金田股份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08-1508-15 11:13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这难受啊我,我活该啊我 无畏的曾轶穗 08-1508-15 11:13
- 83 0 [机器人吧] 这个票的操盘太厉害了,玩不了 伦伦的百宝囊 08-1508-15 11:13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被六一卖了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8-1508-15 11:13
- 78 1 [拓斯达吧] 我怎么这么命苦 源源32 08-1508-15 11:13
- 85 0 [力生制药吧] 广生堂正在涨升。 弘光世界 08-1508-15 11:13
- 81 1 [佛塑科技吧] 垃圾股,耽误老子行情,卖了拜拜 股市的寂寞 08-1508-15 11:13
- 78 2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涨上来快,跌下来更快,把均线又砸破了 恒科负成本 08-1508-15 11:13
- 83 1 [ST际华吧] 目前际华持股人只有两种:一种套牢盘、一种割肉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3
- 79 1 [满坤科技吧] 感谢早盘的主力,42.86顺利出局 大A求生仙人掌 08-1508-15 11:13
- 123 1 [国晟科技吧] 有一说一,这里面的,都是狠人,不简单 马上发财_发发发 08-1508-15 11:13
- 109 3 [国机通用吧] 阳包阴再追不晚,现在看戏 股友39K60337Z7 08-1508-15 11:13
- 99 3 [同花顺吧] 拿好,加仓,还有空间,不要犹豫,看好了就干。 股友1Z9q000352 08-1508-15 11:13
- 152 6 [农发种业吧] 关税延期(利空),K线不强势(利空),种子季 牛逼的牛牛 08-1508-15 11:13
- 175 5 [福日电子吧] 我进点 通哥短线 08-1508-15 11:13
- 252 7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一字涨停板。 陨落的女神 08-1308-15 11:13
- 95 0 [TCL科技吧] 主数4个点了 捉大鱼 08-1508-15 11:13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左手恒科右手纳指头顶银行,今天真的麻了 股友x888888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中国平安吧] 不回购自己的股票,是对自己多么的没自信!!! 汽车思考3633 08-1508-15 11:13
- 88 0 [中钢天源吧] 一杯茶,一支烟,一支破股看一天 蓝蓝天6 08-1508-15 11:13
- 78 3 [大洋电机吧] 我不卖绝对去8.5 股友30u3380v28 08-1508-15 11:13
- 159 3 [影石创新吧] 公司虽好这个点买入性价比已经不高了,可以再等 Suomenkarhu1 08-1508-15 11:13
- 73 1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属于ST板块吗?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1508-15 11:13
- 89 4 [莱绅通灵吧] 现在就去把你家的黄金退了 爱理财de白菜 08-1508-15 11:13
- 156 8 [XD健康元吧] 走了,完美错过牛市! 小乌龟慢慢升 08-1508-15 11:13
- 128 4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65.51万元( 逸豪新材资讯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恒鑫生活吧] 这勾是咋的了到底 股友836X9328C5 08-1508-15 11:13
- 94 0 [光大嘉宝吧] 本月月线收小十字星,9月1号验证 读天书 08-1508-15 11:13
- 174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累积人民币类别吧]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:2025-08-1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8-1508-15 11:13
- 70 0 [阿特斯吧] 收盘能保持这样就ok拉!!! 股友2W3o513250 08-1508-15 11:13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看来没人接盘啊无语 股友02992Fe589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是冲高回落,服了 股友61598C561I 08-1508-15 11:13
- 97 2 [天风证券吧] 掩护银行股的出逃!!!!!!!!!!!!!! 风口的子龙 08-1508-15 11:13
- 131 2 [阳光电源吧] 服了,阳光这股最大的特点就是没逻辑 北向股神 08-1508-15 11:13
- 92 2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庄家,高管,董秘,接线员回家守灵去了 股友36w310z737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mP哦转到这只瘟鸡来。 基民0LLNpP 08-1508-15 11:13
- 75 2 [平安好医生吧] 有病啊涨这么快,12块下车一直没等到合适机会 沐晹清峰 08-1508-15 11:13
- 159 3 [*ST航图吧] 军采啥时恢复了 海豹子 08-1508-15 11:13
- 136 3 [华丰股份吧] 还是老套路,板块强势,主力控盘控在1个点涨幅 小小胡胡 08-1508-15 11:13
- 262 3 [宝光股份吧] 看了一下,逆着板块下跌,有个性吧?一堆上下影 神州短线王3758 08-1508-15 11:13
- 70 0 [佳先股份吧] 30cm的光刻胶概念走起来 股友ui1jVV 08-1508-15 11:13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跑了 祥光宝崽彡 08-1508-15 11:13
- 93 0 [焦煤吧] 真以为你是稳定器,港股都跳水了,你配合大A这 水沸的居璇 08-1508-15 11:13
- 86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位置,这个走势,说下来就下来了,但要向上 中红吉祥 08-1508-15 11:13
- 100 0 [潞安环能吧] 13.98走了继续看表演 被遗忘的角落555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寒武纪吧] 580买的,涨到760就出了,这么高的价格咱可不敢 以轩0311 08-1508-15 11:13
- 84 0 [金财互联吧] 酒菜疯狂买/只能疯狂出货加油买呀/看你的钱多还 农民工返乡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要给敢追的有钱赚才能有人不断追呀!才能吸引资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*ST起步吧] 2.65割了就涨 退市山姆 08-1508-15 11:13
- 257 5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一绿,他跳的比谁都快 我买入的都大涨 08-1508-15 11:13
- 82 0 [*ST宝馨吧] 反内卷 极光飞速 08-1508-15 11:13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冲击涨停板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瑞丰光电吧] 小盘股见顶了 股友60P873c931 08-1508-15 11:13
- 83 1 [*ST瑞和吧] 这上跳下串,是要干啥 股友691M12Z613 08-1508-15 11:13
- 61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破新高了吗 斐然发财的小燕子 08-1508-15 11:13
- 50 1 [天准科技吧] 为发债不择手段 如茶百道 08-1508-15 11:13
- 82 1 [蔚蓝锂芯吧] 股东大会开前3分钟会涨停,给高管们开场白 巨星上太空 08-1508-15 11:13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科技如果风投资本进入,那小旋子才有可能一 股友5yAPwi 08-1508-15 11:13
- 73 0 [华西证券吧] 昨天也冲不过10.64 金凤归巢 08-1508-15 11:13
- 82 0 [软通动力吧] 造了什么孽买这个股 股友81262g52v9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埃斯顿吧] 要翻绿? 股友0T7193903I 08-1508-15 11:13
- 102 1 [鼎阳科技吧] 洗盘凶猛,套牢了一周的筹码,耐心等待加仓的时 山山水水舟舟 08-1508-15 11:13
- 94 1 [赛腾股份吧] 机构每天在里面做T,不如游资格局啊 股友5211C8Y602 08-1508-15 11:13
- 91 3 [透景生命吧] 这股主力操盘太恶心了,千万别追随时有可能砸下 唱空做多老韭菜 08-1508-15 11:13
- 121 1 [国茂股份吧] 国茂巳被董事长徐老大减持套现玩废了,现阶段难 股友t2693325i7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景嘉微吧] 哇塞四个8都出来了,赶紧跑路 n1427329394d9ca9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天汽模吧] 70亿流通盘,每天拿10亿压盘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1508-15 11:13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缺乏主动性了太弱了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新大陆吧] 回购、注销都这么拖拉,就是为了割韭菜,这种 股友232213Gv27 08-1508-15 11:13
- 73 1 [烽火电子吧] 看好你,连做T都不想做 负责封板的我 08-1508-15 11:13
- 107 3 [立方退吧] 不上6元就只能往下走了 赚不完亏的完哦 08-1508-15 11:13
- 174 4 [亚宝药业吧] 明天涨停 万成2026 08-1408-15 11:13
- 71 0 [航发科技吧] !!! 红红火火要大发 08-1508-15 11:13
- 81 0 [中钢国际吧] 还有比你差的吗?你们柿子馆里没有的吗? 中钢13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昆药集团吧] 无人问津的破烂公司 基民X13591f026 08-1508-15 11:13
- 82 0 [TCL科技吧] 阴险毒辣的投机环境 各位炮灰感谢主 08-1508-15 11:13
- 120 0 [中国铝业吧] A股中国铝业前十股东里除了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 股友V056F58220 08-1508-15 11:13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就是不卖,那些砸盘的CS气S n920913816483146 08-1508-15 11:1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就当下来看,还是投点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 慈祥的陆颜影 08-1508-15 11:13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后排的 稀土当土卖 08-1508-15 11:13
- 96 0 [联创电子吧] 远离这个拉极,也别听大v唱戏发套 牛天天飞天上 08-1508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