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夕阳行业,会一路下跌多年了 价值投机者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同洲电子吧] 超级大牛股快20倍了。 成双翻倍1688 08-1508-15 11:1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八一出来,那就再升吧!资金…人气永远主导市 阿兰若_阿兰那行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同花顺吧] 冲啊大顺子 James007 08-1508-15 11:13
- 88 0 [华能水电吧] 长期持有……我要吃肉…… 股友726037Y19I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康达新材吧] 那么小的盘子也搞不动,无语了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8-1508-15 11:13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在3.75之上 股友adWvRD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佛塑科技吧] 入手这票,真是浪费这波行情啊 豪情满天4361 08-1508-15 11:13
- 70 0 [思瑞浦吧] 玛尼个比的,大盘涨,你不涨,就你天天跌 股友mz6ziw 08-1508-15 11:13
- 69 0 [晶泰控股吧] 一毛不出 信达小女粉 08-1508-15 11:13
- 68 0 [南方精工吧] 价值投资随你风吹草动拿你个50年 涉世未深迟百诚 08-1508-15 11:13
- 220 0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亏的一小半都没有回,急个啥子,慢慢和你玩 祁家湾的钱哥哥 08-1508-15 11:13
- 85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拉不起来可以删自选了 飞龙在天6388 08-1508-15 11:13
- 72 1 [山东矿机吧] 板块都飞上天了!你不意思意思一下 永远不会被套 08-1308-15 11:13
- 102 0 [合盛硅业吧] 看看晶澳,看看大全,你个拉拉 千金招财进宝 08-1508-15 11:13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么做是吧,嫩主力 恒科主力4000加 08-1508-15 11:13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最多值6块,等着,一定到。 股友875D92x260 08-1508-15 11:13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运气第一66666 08-1508-15 11:13
- 78 0 [祥源文旅吧] 20天流出1.2亿,过生日不拉涨停? 天是倒过来的海 08-1508-15 11:13
- 68 0 [孩子王吧] 3700点了,你在这里 挣钱靠低位筹码 08-1508-15 11:13
- 90 0 [亚宝药业吧] 众生小弟 半生颠狂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迪安诊断吧] 还好15.99出了,16上不去 eudaemon 08-1508-15 11:13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日本投降日。。 龍腾飞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汉马科技吧] 好久没追涨了,今天看马追的!唉 安徽炒股养家男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了这股的兄弟,在这躲牛市 大虾兴哥 08-1508-15 11:13
- 81 0 [仁和药业吧] 就是要退市,也会回光返照,拉一波在出货 波段博取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太辰光吧] 半个月利润没了又到了成本价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1508-15 11:13
- 36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民0VA8155833 08-1508-15 11:13
- 89 1 [上海港湾吧] 东莞出货了,这票不是热点,没有两融,只能靠直 身怀绝技走四方 08-1508-15 11:13
- 97 1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目前就是医药里面的恒宝 金牌理赔员 08-1508-15 11:13
- 74 1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33c52Y1892 08-1508-15 11:13
- 4016 1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年 趋势墨痕深85 08-1408-15 11:13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拉夸 睿智的潘港1 08-1508-15 11:13
- 63 0 [广生堂吧] 低头才能走的更高。拿好筹码,广生从来不坑人。 盈满账户 08-1508-15 11:13
- 38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座了个过山车,一毛没挣还亏了,郁闷。 玥玥999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昨天的阴线包住就行了 股友789a652u22 08-1508-15 11:13
- 94 1 [广联达吧] 一点增量资金都没有,但凡进来一个亿都能拉涨停 韭韭归壹 08-1508-15 11:13
- 115 1 [苏泊尔吧] 这股真搞笑啊,50多元的股,1分1分拉,人家是1 股友0g7185980C 08-1508-15 11:13
- 94 1 [深信服吧] 大盘在涨啊,你T你,搞T你M的什么玩意 雲1983 08-1508-15 11:13
- 90 1 [招商证券吧] 去年乐山大狗托天天画假图,忽悠了巨量散户接盘 股友3Cb2k5 08-1508-15 11:13
- 73 1 [南京港吧] 我是南京人支持南京港 游资席位 08-1508-15 11:13
- 97 2 [广汽集团吧] 客观说一句,广汽绝对是国有资产运作的反面教材 图灵升腾霸 08-1508-15 11:13
- 90 1 [澄天伟业吧] 现在股东人数多少?有知道的吗?筹码还在主力手 得再等一等 08-1508-15 11:13
- 82 1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绝对能涨幅0.1%! 股友n782988M85 08-1508-15 11:13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送样成功了 庞几的大巴 08-1508-15 11:13
- 77 2 [慧博云通吧] 大盘逆子 猫猫哥不躲猫猫 08-1508-15 11:1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是等解套的人啊,谁来救命 索命三枪 08-1508-15 11:13
- 78 1 [亚钾国际吧] 今天会不会站上20日线? 股友3L2Heq 08-1508-15 11:13
- 86 2 [海星股份吧] 上方追高盘己200%被套了 行大道买价值 08-1508-15 11:13
- 197 1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我清仓了。亏了100多万。顶不住了 那就一曲肝肠断 08-1508-15 11:13
- 123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大盘昨日冲高回落,但不是行情结束,而是热点切 股友36I9m03875 08-1508-15 11:13
- 90 3 [寒武纪吧] 可悲可叹,这个妖魔鬼怪满天飞 价值凡 08-1408-15 11:13
- 3612 11 [鹏华盛世创新混合(LOF)A吧] 市场 收益松风 08-1408-15 11:13
- 1048 15 [金杯汽车吧] 你好,贵公司的股价长期处在下跌中,是不是存在 金杯汽车股友 07-2508-15 11:13
- 103 0 [博腾股份吧] 舒泰神,常山药业,引领创新药行情,将继续新高 股海一叶扁舟1 08-1508-15 11:13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的快跑 天天暴涨的红色 08-1508-15 11:13
- 117 0 [华润三九吧] 要看晚上的业绩牌吗??其实也没多少意外或惊喜 家里铀矿 08-1508-15 11:13
- 70 0 [石英股份吧] 强势来袭了,抢进,三板后出 钟山云 08-1508-15 11:13
- 78 0 [欧陆通吧] 怎么搞哦,液冷龙头英维克都破板了,过热就是顶 善厨的步莉 08-1508-15 11:13
- 72 0 [海兰信吧] 哦 持股涨停行者 08-1508-15 11:13
- 103 0 [黄山旅游吧] 趁势好。旅游板块启动成为龙头 股友6T1760r395 08-1508-15 11:13
- 87 1 [汉马科技吧] 分时缩量新高,诱多 股友u6116X5622 08-1508-15 11:13
- 75 2 [光大银行吧] 真垃圾,是不是在吃我们 基民13691RN002 08-1508-15 11:13
- 8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买盘了,没戏了 股友BkKwuK 08-1508-15 11:13
- 83 0 [金鹰股份吧] 不要追高,上面全是大单要卖的别想上去,充其量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508-15 11:13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感恩,赚了几斤猪肉钱 现货周老板 08-1508-15 11:13
- 79 0 [万润股份吧] 13.38不是今天的高点 湘潭诸葛亮 08-1508-15 11:13
- 70 0 [福莱新材吧] 笑死人的拉几 sunsoy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长盛轴承吧] 宇树机器人跑步第一名,今天长盛大涨 股友o13758f705 08-1508-15 11:13
- 932 0 [中科曙光吧] 液冷概念涨4.25%,中科还跌1%,服了 三只小金鸭 08-1508-15 11:13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速买跑步前进!!等下必板 风姿绰约的慧灵5 08-1508-15 11:13
- 74 0 [三佳科技吧] 4000家也涨不到你。呵呵。 股友82o857l156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晶科科技吧] 平稳而坚挺,下周有戏 春江水暖118 08-1508-15 11:13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吃了吗 虚心的桂圆 08-1508-15 11:13
- 75 0 [云煤能源吧] 穷庄只会跌勿会拉升 股友5193100Y3F 08-1508-15 11:13
- 69 0 [优优绿能吧] 每次都跑不赢板块指数 CRT88可转债 08-1508-15 11:13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超级资金持续进入!有希望! 牵手6 08-1508-15 11:13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空仓,散户在玩! 诚恳的南黎川2 08-1508-15 11:13
- 91 1 [红宝丽吧] 怎么跟中毅达走势一模一样,一个庄? 小5必发财 08-1508-15 11:13
- 97 1 [天海防务吧] 诉讼,违规满屏,退市吧,我的一百股不要了 财经天眼008 08-1508-15 11:13
- 92 2 [中远海能吧] 海哥真磨人,家人们还要磨十几天哦,好彩我跑去 股友029u6820a1 08-1508-15 11:13
- 76 1 [北新建材吧] 明天又跌回去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1508-15 11:13
- 109 2 [新特电气吧] 电网的龙头和妖股,折腾三天三夜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508-15 11:13
- 821 4 [旋极信息吧] 重磅消息,特大好消息,8月7号,12.13.14号分别 世界美女任我挑 08-1408-15 11:13
- 604 7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有图为证,山顶上的兄弟们还好吗? 老法師 08-0108-15 11:13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没走完,卖飞就卖飞了吧,有百分之四五十利 有耐心的欧泽8 08-1508-15 11:13
- 98 0 [深振业A吧] 被扇了两巴掌以后都老实了 豆包千问元宝 08-1508-15 11:13
- 80 0 [鱼跃医疗吧] 受不了了,耽误行情,走了,去科技芯片 顺势而为n 08-1508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