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移远通信吧] 狠狠跌,定增怎么可能涨,跌跌跌,移无能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1508-15 11:14
- 79 1 [科隆新材吧] 化工那么多大涨的.见鬼了 龙王19187512 08-1508-15 11:14
- 141 3 [旋极信息吧] 奶奶的5.7卖了40000股心疼 涨停哥老王 08-1508-15 11:14
- 116 1 [红棉股份吧] 诱多还得继续下跌, xnuhvu9572 08-1508-15 11:14
- 112 2 [四川长虹吧] 出了宁波中百,来这儿看看。。。今天过10.5 阿拉丁的神灯2 08-1508-15 11:14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大盘都涨飞了,请莱士赶紧,赶紧砸,要快,不能 股友32f729039y 08-1508-15 11:14
- 101 4 [腾龙股份吧] 希望明天能跑出来 股友a8270f1329 08-1508-15 11:14
- 56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卖飞了哦 叮铃铃88li 08-1508-15 11:14
- 73 1 [宝鼎科技吧] 到钟了十点前没突破16,今天就是弱反。放弃大涨 祉猷并茂好运气 08-1508-15 11:14
- 181 8 [电投绿能吧] 继续挂单,继续吃货,昨天建立了底仓,今天继续 股海禅心路 08-1508-15 11:14
- 315 9 [煌上煌吧] 大家撑住啊,15号就要到了,15号会有一股神秘资 大兵苏苏 08-1308-15 11:14
- 75 0 [中远海发吧] 一动不动是 基民1d3v567662 08-1508-15 11:14
- 120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这次$鹏扬淳利债券A$刚好赶上它成立7年,收益年 我爱生活 08-1508-15 11:14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牛比六块没拿住 股友3Vob8W 08-1508-15 11:14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站上十日线 股友GXRYki 08-1508-15 11:14
- 65 0 [联泓新科吧] 牛逼呀 股市散多 08-1508-15 11:14
- 84 0 [神州细胞吧] 又开始新一轮攻击了 淡泊之双鱼 08-1508-15 11:14
- 76 0 [XD五矿资吧] 有幸持有两只垃圾票,五矿其一,新集其二,卧龙 LeeDZ 08-1508-15 11:14
- 75 1 [阿石创吧] 买不了688,要不我都去东芯了 新多多多 08-1508-15 11:14
- 98 1 [数字认证吧] 反反复复验证上次高点40.87元。验证之后股票怎 股友A7862V2229 08-1508-15 11:14
- 132 2 [伊之密吧] 力劲科技,跟你生产一样的设备,飞上天了,你也 天哥929111 08-1508-15 11:14
- 107 4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,你真的太牛了,我已经撑不住了,早上 温柔杰宝 08-1508-15 11:14
- 95 2 [美图公司吧] 每天开盘第一时间卖出中午十二点前买回来,每日 股友l2eum8 08-1508-15 11:14
- 65 1 [广和通吧] 早盘急拉慢跌是出货,把把口号忘记了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8-1508-15 11:14
- 82 3 [天源迪科吧] 今日收盘在18.5以上 股市天天赚tgs 08-1508-15 11:14
- 239 5 [上海凤凰吧] 有大佬说说这个再次质押对股价的影响么?质押成 小林会发财 08-1408-15 11:14
- 74 0 [世纪天鸿吧] 缺德公司,大股东缺德啊。 股友UGzroe 08-1508-15 11:14
- 88 0 [威尔泰吧] 我次奥!看你蹦哒 股票期货两手抓 08-1508-15 11:14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日本投降日 龍腾飞 08-1508-15 11:14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利欧股份,青松建化,融发核电,际华集团,西藏 拉萨村委会 08-1508-15 11:14
- 98 0 [日发精机吧] 资金持续流出,与大盘背道而行。短期无望,要么 股友120O356x27 08-1508-15 11:14
- 122 0 [焦煤吧] 【2025年渝陕能源战略合作联席会在渝举行】8月1 煤焦老李 08-1508-15 11:14
- 77 0 [万邦医药吧] 比他小的票,都涨过他一半,屁股 坑的无语 08-1508-15 11:14
- 77 0 [光洋股份吧] 好菜 股友83d31911a5 08-1508-15 11:14
- 79 0 [*ST赛为吧] 4.09再来打一次野看看 ST炼金术士 08-1508-15 11:14
- 92 0 [朝阳科技吧] 无言 野马168 08-1508-15 11:14
- 124 1 [中粮糖业吧] 可口可乐50大合同订单 PSR股市观察员 08-1508-15 11:14
- 88 2 [海昌新材吧] 指数这么牛逼,你却这么垃圾 只选龙头 08-1508-15 11:14
- 97 1 [恒瑞医药吧] 绝对不能走下午大行情 降薪炒股 08-1508-15 11:14
- 65 1 [科力远吧] 佛燃板了,坐等 锦鲤3000 08-1508-15 11:14
- 34 1 [宗申动力吧] 大家做个小游戏吧,跑得快 股友c78C179796 08-1508-15 11:14
- 202 13 [寒武纪吧] 让里面的主力机构们自娱自乐吧,只要散户不进去 追涨杀跌好韭菜 08-1408-15 11:14
- 68 0 [*ST新元吧] 越跌越买,一定涨停? 中国的FF 08-1508-15 11:14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板块涨了带不动你啊大哥 优雅淡然的潘皓鹃 08-1508-15 11:14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昨天80%股跌,今天80%的股涨,海发两天都要挨打 酒豆麻袋 08-1508-15 11:14
- 166 0 [东方可转债债券C吧] 昨天混债都在丢大蛋,还是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508-15 11:14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啊,每天勃一下脉冲一秒套人进去接盘, 股友o80533878p 08-1508-15 11:14
- 73 0 [中毅达吧] 绿枉巴,枉巴绿! 因炒股而疯 08-1508-15 11:14
- 80 0 [三峡水利吧] 没事我就来看看,到底啥时候放我走 桐花12345678 08-1508-15 11:14
- 110 1 [中化国际吧] 随便买那个化工都比这强啊,害的停了10天,出来 炒股跟开车一辈子 08-1508-15 11:14
- 454 5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又来接你们的盘了 成都帮007 08-1508-15 11:14
- 293 8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日本投降日啊! 陆地菡萏 08-1508-15 11:14
- 79 0 [新疆火炬吧] 没到时候,只要燃气今天没问题,说不定啥时候就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4
- 83 0 [机器人吧] 20再加一层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1508-15 11:14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399006收盘在2496以内就是优秀的控盘,115还不 atcscm7 08-1508-15 11:14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12---7 股友569d72e311 08-1508-15 11:14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就让走人的 玩游戏1239974 08-1508-15 11:14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想赚它的钱,没有几个月你想都别想 有条理的秦梦香 08-1508-15 11:14
- 72 0 [XD乐山电吧] 跌几天了,还有大量空狗。我吐 股友5L92766w15 08-1508-15 11:14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第二个光线传媒 有礼貌的清心霜1 08-1508-15 11:14
- 164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能出来吗 我还是赚钱那个我 08-1508-15 11:14
- 82 1 [新恒汇吧] 拉倒100让让外资来买。人家都是100的美元,没零 长春牛哥 08-1508-15 11:14
- 257 2 [XD广钢气吧] 板块唯一一个绿的,前期几个月都没咋涨...真有 分割率 08-1508-15 11:14
- 53 3 [创业板指吧] 全国数标委征求数据基础设施3项技术文件、可信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308-15 11:14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牛市,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股友Yf2Hc9 08-1508-15 11:14
- 83 0 [*ST正平吧] 哦哟!刚才还说找机会做踢,难道被猪梨看到了? STA韭韭 08-1508-15 11:14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爬在后面吃灰,也敢称自己为硅头? 灯红酒绿夜探笙 08-1508-15 11:14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参考恒为科技的走势,不加速就废了,短期不用看 顺势而为Oo 08-1508-15 11:14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渣男又下来了 wtfsry 08-1508-15 11:14
- 62 0 [和而泰吧] 还不跑? 多财钵满的风傲天 08-1508-15 11:14
- 334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·定价买入 sunnyday2qh0s6u 08-1508-15 11:14
- 110 1 [设研院吧] 雅水电和新疆振兴,双管齐下,庄家应该打造成为 qwertyu168 08-1508-15 11:14
- 122 0 [三和管桩吧] 板块涨疯了的股票现在微调很正常,这货自从调入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8-1508-15 11:14
- 96 1 [顺发恒能吧] 鲁顺发,你的择鸡回购,鸡还没到吗? 有条理的春飘语 08-1508-15 11:14
- 92 2 [中远海发吧] 说了一万遍买ETF,个股票都是套人的 专业炒拉几 08-1508-15 11:14
- 148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的分时图和昨天的一样。哪个时间点需要拉, 高级接盘侠NO1 08-1508-15 11:14
- 3769 12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债市 价值墨韵3 08-1408-15 11:14
- 97 0 [中钢天源吧] 走了走了, 股友z700315c12 08-1408-15 11:14
- 68 0 [天富龙吧] 别人靠流量都赚麻了,你们拿血汗钱当送财童子 拉萨是最牛的 08-1508-15 11:14
- 69 0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真的有人买吗 格雷厄姆完了 08-1508-15 11:14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拉你们跟风涨停进小黑屋了 股友10318K9o87 08-1508-15 11:14
- 188 1 [龙溪股份吧] 无脑炒作,听风是雨,活该亏损!机器人的关节用 股友9e776718C3 08-1508-15 11:14
- 79 0 [兰石重装吧] 减持才是大事 牧古牛雄 08-1508-15 11:14
- 93 0 [西部超导吧] 收盘会是56.77? 墨墨闲语 08-1508-15 11:14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开板全跑了,留下的难兄难弟发财! 肯定涨 08-1508-15 11:14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前天9.76的仓,今天还补了,现在满仓江特亏死了 基民7665E2r961 08-1508-15 11:14
- 78 0 [力劲科技吧] 昨天,4.32-4-45出了2万股,无语了,上次4.45回 n162213804378530 08-1508-15 11:14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基你太美,啊,基实在太美,都亏损2年半了。 zzvczds 08-1508-15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