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新易盛吧] 我买一手,看一下会不会被我买崩,我最近买什么 拿铁不加糖o 08-1508-15 11:02
- 88 1 [丽尚国潮吧] 这么好的行情他为什么不动? 股友75d51z1061 08-1508-15 11:02
- 96 1 [XD贵州茅吧] 买一手都要15万,每个几百万根本上不了桌 股友mV61910518 08-1508-15 11:02
- 172 2 [赣能股份吧] 10.53一分钟没人玩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1508-15 11:02
- 71 2 [野马电池吧] 尖庄活不过今年 smqxuy1945 08-1508-15 11:02
- 84 1 [新亚电子吧] 昨天大跌,今天微涨,要 情长不过时光 08-1508-15 11:02
- 120 4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吧主力出货明显,这垃圾股10年才涨了这波行 燚马到成功燚 08-1508-15 11:02
- 150 1 [精达股份吧] 为了发债,精达会控制股票,不要大幅上涨,也不 股友rHEPn7 08-1508-15 11:02
- 61 2 [*ST华西吧] 板块涨停你能红吗? 松间酒客 08-1508-15 11:02
- 52 1 [祥明智能吧] 建议主力搞快点,咔咔咔,啪啪啪地拉上去。要不 张盼盼biabia 08-1508-15 11:02
- 90 4 [中国电建吧] 不能只怪电建!因为整个带中字头都是一动不动 有谁共吗 08-1508-15 11:02
- 167 3 [东华软件吧] 知行合一之每天T4分,今日份任务完成。熬吧。 天天红日日红 08-1508-15 11:02
- 195 1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大家可以把昨天尾盘加的仓位在1.996T出来。 股友888785XZ23 08-1508-15 11:02
- 135 10 [凯撒旅业吧] 跌到4元,这待多么说出这话 专业杀熟 08-1508-15 11:02
- 116 7 [XD嘉友国吧] 没资金来 股友WxvUTs 08-1508-15 11:02
- 116 6 [科大国创吧] 穷主力没钱拉股价,也只能发些不要钱的小作文忽 回本即销户 08-1508-15 11:02
- 86 1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康达新材资讯 08-1408-15 11:02
- 407 6 [传艺科技吧] 152家储能企业发声反内卷行业协会:有望逐步形 股友80O1C68113 08-1408-15 11:02
- 67 0 [同宇新材吧] 虽然一直没有回调到我想买的价格,但是恭喜有信 西区哥哥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北征都能甩你10条街 最后的绝唱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飞沃科技吧] 资金不流入,涨哪里去 武神股王 08-1508-15 11:02
- 97 0 [华茂股份吧] 我要宣传给花猫引进更多的散户来跟这个独庄家抢 狮子王者归来涨停不断 08-1508-15 11:02
- 85 0 [中船科技吧] 风电设备大向。 股市飞镖 08-1508-15 11:02
- 105 1 [四环生物吧] 这票都是随他心意,一点逻辑都没有 股友50960xm795 08-1508-15 11:02
- 89 1 [北方稀土吧] 过39.76,行情就来了 资本对小散 08-1508-15 11:02
- 103 2 [江特电机吧] 这江特自23年10元掉下来后,两年多了从没上过十 二秃二9264 08-1508-15 11:02
- 281 2 [岩山科技吧] 没什么鸭蛋啊 哦吼被套了 08-1508-15 11:02
- 70 2 [吴通控股吧] 没板呢、明天还要洗刷刷 买入要套人吗 08-1508-15 11:02
- 80 3 [玻璃吧] 哦豁,不会上去了吧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8-1508-15 11:02
- 136 10 [四川路桥吧] 8.8的本,这个月能回吗? 未成功人士吴亿凡 08-1508-15 11:02
- 86 1 [岱美股份吧] 常熟汽饰要涨停了,哎 鲁班炒股啦 08-1508-15 11:02
- 2986 1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(600298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7.99 安琪酵母资讯 08-1508-15 11:02
- 1627 5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,有故事,有新凯来借壳传闻,后继可能会 小马哥发哥 08-1408-15 11:02
- 112 9 [迎驾贡酒吧] 卖酒鬼买了你,心痛 BJYX是真的赚钱 08-1408-15 11:02
- 270 1 [航天科技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88 08-1308-15 11:02
- 3455 32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PEEK材料再度霸榜,长盛轴承、恒工精密会 无声滴感觉 08-0608-15 11:02
- 72 0 [XD浙商银吧] 垃圾股牛市跌成这样,随便买个都涨 栀子花开369 08-1508-15 11:02
- 81 0 [ST云动吧] 要不是暴雷股价早就上天了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8-1508-15 11:02
- 205 0 [志高机械吧] 就等我卖呢 筹码收集完毕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雷电微力吧] 丢人现眼 股友rTROoX3007 08-1508-15 11:02
- 9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A股震荡加剧,冲高后快速回落,市场面临方向选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感觉他不行了 编号1579 08-1508-15 11:02
- 83 0 [远望谷吧] BYD 股友kv13033856 08-1508-15 11:02
- 85 2 [*ST高鸿吧] 还能出去吗,隔夜单怎么才能尽量排前面啊 股友Y3v1881610 08-1508-15 11:02
- 62 1 [智慧农业吧] 卖了,给你们起飞 溜溜酋 08-1508-15 11:02
- 69 2 [苏州科达吧] 多空博弈,空方开始有点动能不足,势均力敌,可 股友220T6k2702 08-1508-15 11:02
- 93 3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来是为了今天砸盘的?不应该啊 童博士6501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拓斯达吧] 真是没用啊,你好像个,天天冲高一下就完蛋 Yanran嫣姌 08-1508-15 11:02
- 63 0 [奋达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不懂股的小白 08-1508-15 11:02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一个人怎么可以这样渣, 咖啡浓茶 08-1508-15 11:02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果然是国际“牛”啊 股友8HDLuD 08-1508-15 11:02
- 8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能站稳5个点我加仓 再次腾飞123 08-1508-15 11:02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12.29前使劲涨吧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了 坚守纪律G 08-1508-15 11:02
- 92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共273只票,当前下跌的只有11只,北证指 股友5F333x0756 08-1508-15 11:02
- 80 0 [山玻转债吧] 正股涨停都救不了转债,割了,找强势股去 低调发育S 08-1508-15 11:02
- 90 0 [*ST帅电吧] 我还在 誓言流年风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城发环境吧] 放量不是好事,缩量缓涨多好啊 睿智投资 08-1508-15 11:02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汇金大佬呢发力啊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02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平常心,平常心,静待花开。 纳兰容月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光库科技吧] 别人涨了多少你才多少就熊了 股友JBkC7n 08-1508-15 11:02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大佬可以封板了够了 股友W62983697i 08-1508-15 11:02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只加不减,做个毛t 冷漠滴牛牛猫 08-1508-15 11:02
- 11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2估值播报:+1.54% 估值搬运工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光大嘉宝吧] 从来没有见过大盘都涨了1000多点,这货还在大盘 HX9876094358347382 08-1508-15 11:02
- 120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这个票我从启动第一个涨停 炒股养娃131 08-1508-15 11:02
- 75 0 [葵花药业吧] 太弱了 咕噜大韭菜 08-1508-15 11:02
- 63 0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概率五个多点,板块都没有跑赢@卓辉论盘8 恒心的涨欣儿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重庆钢铁吧] 稳得很啊 股友5725D8x597 08-1508-15 11:02
- 65 0 [世纪恒通吧] 买入伊戈尔 桑榆东隅 08-1508-15 11:02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何时解套?唯有子孙 a369369999 08-1508-15 11:02
- 82 0 [太钢不锈吧] 啥也不是 鬼使的神差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和晶科技吧] 跑了,过不去886 有幽默感的唐希5 08-1508-15 11:02
- 73 0 [航宇微吧] 这货不行了,怎么都起不来,肯定有原因 王掌櫃 08-1508-15 11:02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轮要创新高,立贴为证 开盘大吉6688 08-1508-15 11:02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~ 股友79837KV281 08-1508-15 11:02
- 69 0 [鲁抗医药吧] 庄稼在自残。 飞黄高升得春野樱 08-1508-15 11:02
- 62 1 [*ST中设吧] 昨天早上拉高没卖,后悔死了,这个票现在不行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1508-15 11:02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这票太专业,一放量,次日立马阴线埋人。 股友3739008a3n 08-1508-15 11:02
- 207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日线对应24年9月10日 股友w0F3571205 08-1508-15 11:02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增持完了吗?就这么牛比起来,不应该趴着吗? zuori连板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*ST三房吧] 这是个奇怪的票牛市尾巴它就涨了 股友698622Z77d 08-1508-15 11:02
- 88 0 [华利集团吧] 清了,在外随便一个比你强,不磨了 财运亨通节节高 08-1508-15 11:02
- 60 0 [南王科技吧] 这主力货都不要了吗,买都不买 股友863w05255A 08-1508-15 11:02
- 71 0 [赛力斯吧] 弱弱 敢作敢当的何博弘 08-1508-15 11:02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上车啦5块见 潜伏者00008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证券Ⅱ吧] 渣男偷偷地跑路了 韭菜别跑 08-1508-15 11:02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没有主力,小户随便折腾,越搞越低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1508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