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诱多,要回调了。 钱快到我家 08-1508-15 11:28
- 81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友kSyFHy 08-1508-15 11:28
- 80 0 [旗天科技吧] 可以买了 股友6806ft1506 08-1508-15 11:28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敬畏市场,牛熊只隔一根K线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508-15 11:28
- 103 0 [赣粤高速吧] 有本事你来个涨停,我马上除掉。。。。。这么好 wpy007 08-1508-15 11:28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带着北京光华路今天撤退了,没有承接的话估计 伶俐丹丹姐 08-1508-15 11:28
- 96 0 [信邦制药吧] 每天1分2分,信邦你涨毛给我们看看! 妩媚动人的赵艳娥 08-1508-15 11:28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再而衰三而竭 负责的张逸凡 08-1508-15 11:28
- 98 0 [白云电器吧] 这个股怎么能弱成这样 股友6711ih6679 08-1508-15 11:28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真对不起你的名 k07699987 08-1508-15 11:28
- 80 0 [力劲科技吧] 这票是做什么的呀 凌风殇花 08-1508-15 11:28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麻了,周五,我害怕 大盘不做梦A 08-1508-15 11:28
- 97 0 [辉隆股份吧] 这货啥时发飙没准儿 股友MwJO6f7330 08-1508-15 11:28
- 95 0 [兰石重装吧] 浪费这么好的大势!真该死! 股友8nE2587396 08-1508-15 11:2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啊 细心的姜蕴菱 08-1508-15 11:28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是加仓买了、坐等下周飞 股友7d13y92199 08-1508-15 11:28
- 75 1 [中恒电气吧] 卖早了 你买我就卖 08-1508-15 11:28
- 117 1 [民生健康吧] 这股,融资盘高达8%,这个太狠了,如果融资盘是 修缓修全 08-1508-15 11:28
- 88 1 [深科技吧] 实在是烂透了 股友876T79563l 08-1508-15 11:28
- 138 1 [盛和资源吧] 今一上午流入12.57亿,但还是冲不过23.83元。压 福建的巴乐4215 08-1508-15 11:28
- 75 1 [*ST康佳A吧] 大盘绿大绿,大盘红也绿,啥东西 踏光追风 08-1508-15 11:28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力不从心哈,这样只能洗出少量筹码! 股友O8o7376138 08-1508-15 11:28
- 62 2 [信测转债吧] 130都止不住,大股东都高兴死了 明媚阳光999999 08-1508-15 11:28
- 126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探索利率债市场投资创新方向,7-10品种收益全负 开心小富婆1 08-1508-15 11:28
- 150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十5.96%.盘口看长53.9%,均线上下一点 华山少主 08-1508-15 11:28
- 81 0 [华伍股份吧] 避暑山庄躲牛市 人气龙头A5267 08-1508-15 11:28
- 80 0 [大族激光吧] 看啥波段理论国家要求长能不张,轮动除非垃圾股 韭已成精 08-1508-15 11:28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量化又把自己坑了,跟着大盘下单哈哈,拉上去就 大鹏残忍地 08-1508-15 11:28
- 24 0 [东信和平吧] 国泰民安,拉金融,就和平 生财多谋得唐昊 08-1508-15 11:28
- 87 0 [林州重机吧] 昨天砸了三个点,今天就涨这么一点吗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1508-15 11:28
- 83 0 [招商轮船吧] 着了 股友318tq06168 08-1508-15 11:28
- 97 0 [大华股份吧] 突破16.84干就完了加仓抄底捡便宜的筹码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8-1508-15 11:28
- 62 1 [长盛轴承吧] 这下跌趋势怎么感觉不像是什么洗盘哪! 股友打开格局 08-1508-15 11:28
- 685 3 [安硕信息吧] 冲高就跑,这个股不能格局 大A别进来 08-1508-15 11:28
- 178 3 [亚太药业吧] 太明显的出货了,有大单但股价上不去,持续小单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8-1508-15 11:28
- 956 1 [中科曙光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 富贵来财得宁风致 08-1508-15 11:28
- 77 2 [阳谷华泰吧] 这么垃圾会不会停牌呢 开心人853 08-1508-15 11:28
- 150 5 [健帆生物吧] 嗯,就是多长看的问题了。因为基本面其实还是没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28
- 89 0 [世纪鼎利吧] 你就不会好好走两步? 旭日东升517 08-1508-15 11:28
- 90 0 [航天电器吧] 业绩与成长性原因,先出吧 股友dxfHz8 08-1508-15 11:28
- 84 0 [速达股份吧] 这是哪个表脸的,30手30手的卖? 夜未央58593 08-1508-15 11:28
- 109 0 [成都银行吧] 现价加 雨后星空 08-1508-15 11:28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方丈封个板好难 星尘x 08-1508-15 11:28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只能说牛还好早盘没卖,永远不要低估牛股的容 嬛妹妹 08-1508-15 11:28
- 80 0 [安诺其吧] 躲牛市之首选 辰辰钓娱 08-1508-15 11:28
- 126 0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集创这支僵尸股完全没有资金关注了!大盘涨 股友gp2Sql 08-1508-15 11:28
- 83 0 [美诺华吧] 在这里面躲牛市? exinrendepiao 08-1508-15 11:28
- 79 0 [万里马吧] 创业板新高了,这垃圾又流出四千多万。 股友2022Ev6159 08-1508-15 11:28
- 89 0 [京运通吧] 今天光伏和稀土都大涨,你有点落后了 阿花是花不是韭菜 08-1508-15 11:2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自拉自唱,不接盘。 仗剑走天涯520 08-1508-15 11:28
- 76 0 [英维克吧] 丝毫不慌 南京炒家99 08-1508-15 11:28
- 82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没办法说了 长了16年的老韭菜 08-1508-15 11:28
- 105 0 [宝信软件吧] 智能大会后与各板块指数背离,遇见鬼董事长了 An__安 08-1508-15 11:28
- 126 2 [中哲精化吧] 等消息吗?其实消息已经不重要 咂咂牛1959 08-1508-15 11:28
- 80 2 [安邦护卫吧] 投机买完二天没出来,差点套住我 大漠游侠DFCF 08-1508-15 11:28
- 278 2 [云鼎科技吧] 冲高卖出,不能格局 好学de琴酒 08-1508-15 11:28
- 143 6 [怡合达吧] 别看今天涨得欢,管理层还没减持呢,明天直接跌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1508-15 11:28
- 53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,一动不动 财神帅哥 08-1508-15 11:28
- 90 0 [开立医疗吧] 这走势还不如垃圾股呢吧?走势遥遥落后垃圾股, 小小引力168 08-1508-15 11:28
- 81 0 [森特股份吧] 真是好股,感谢,祝越涨越高 玲珑剔透的文言秋 08-1508-15 11:28
- 72 0 [广东建科吧] 又开始诱多了下午继续跳水破30 椰风铜陵 08-1508-15 11:28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庄家已出逃转科技,就散户傻傻地在死守。 股友Whq1XS 08-1508-15 11:28
- 89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跑路吧 股友Z202Cf 08-1508-15 11:28
- 84 0 [龙芯中科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songl2 08-1508-15 11:28
- 129 1 [鹏欣资源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A股红牛 08-1508-15 11:28
- 245 2 [安孚科技吧] 没那个命 怜夜听雨 08-1508-15 11:28
- 189 1 [联环药业吧] 广生堂三期乙肝新药涨10倍,全国乙肝患者7000万 股友主升浪浪浪 08-1508-15 11:28
- 135 5 [众安在线吧] 没盈喜,保费公告也延了,还是悠着点吧,感觉有 股友ElIjKU8079 08-1508-15 11:28
- 323 6 [济高发展吧] 三个多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,有什么大事发生吗? 股友C1N3557152 08-1408-15 11:28
- 573 4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公司已进入部分机器人头部厂商供应链 维峰电子资讯 08-1208-15 11:28
- 105 0 [焦煤吧] 继续加空,目前多晶硅暴拉也带不动,说明真的要 股友8x7A823939 08-1508-15 11:28
- 97 0 [汇金科技吧] 这次我真的错了,本人只考虑了两只ST一个ST苏吴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1508-15 11:28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300亿得要多少天出完 长城绿了 08-1508-15 11:28
- 92 0 [天通股份吧] 三十年来最大的大牛市,板块轮动赚百万千万的股 股友天阳 08-1508-15 11:28
- 74 0 [武商集团吧] 凌厉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508-15 11:28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货几个意思 导航0011 08-1508-15 11:28
- 82 0 [ST百灵吧] 大股东被起诉,为什么没有官方公告??? 琪遇良缘 08-1508-15 11:28
- 96 0 [浙江力诺吧] 卖了, 只赚5个点位 08-1508-15 11:28
- 284 1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证券、非银金融、有色金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8-1508-15 11:28
- 83 1 [梦网科技吧] 120日线永远上不去 基民99XD102017 08-1508-15 11:28
- 97 2 [中国电建吧] 五连阴趺,没必要做的这么狗吧?明显就是因为散 神雕侠侣小龙女 08-1508-15 11:28
- 81 1 [宁波建工吧] 难道和香港HD退市有关 火眼金睛辨真A 08-1508-15 11:28
- 163 0 [金河生物吧] 非猪瘟疫苗快上市了,艾易宠也快上线了,业绩持 乐不思9 08-1508-15 11:28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跌的好。外面才红 种地养股 08-1508-15 11:28
- 88 0 [泸州老窖吧] 敬告泸州老窖的庄家,你想骗炮首先你那个能硬得 爱白酒爱啤酒 08-1508-15 11:28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今天动作比较小 小蟑螂麦维尔 08-1508-15 11:28
- 74 0 [宁波建工吧] 狗臭股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08-1508-15 11:28
- 118 0 [强瑞技术吧] 上了强瑞技术301128从液冷检测设备到再到液冷散 A游华哥 08-1508-15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