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韵达股份吧] 七连跌的 买强股做好人 08-1508-15 11:32
- 114 1 [上海港湾吧] 底部筹码开始松动了。。看来要完成出货了。。。 股友8155cc2235 08-1508-15 11:32
- 92 1 [中恒电气吧] 开板我再进来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1508-15 11:32
- 149 4 [埃斯顿吧] 这只拿了一个周还亏几百块我真是服了,幸好昨天 kkkkkkun 08-1508-15 11:32
- 83 0 [长春高新吧] A股今年平均股价涨了24%,真的太强了 小友带你飞 08-1508-15 11:32
- 131 0 [昂利康吧] 昂立康应该会是我以后赚最多的股票,现在只留10 股友121r13R893 08-1508-15 11:32
- 89 0 [东南网架吧] 估计大盘涨到3810点,他还是在3180点,因为老庄 灵性天才逻辑思维 08-1508-15 11:32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一定要配置券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封住 木棉花的种子 08-1508-15 11:32
- 91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宏图为富的苏星河 08-1508-15 11:32
- 80 0 [同花顺吧] 新股广建科今天估计要临停 吉星的陈琼 08-1508-15 11:32
- 87 0 [ST际华吧] 没有去看消息面,买进来去了十几个点了,悲催的 股友zw28338781 08-1508-15 11:32
- 100 1 [王子新材吧] 垃圾 涨停来吧 08-1508-15 11:32
- 86 1 [纯碱吧] 诱多的差不多了~等着下午跳水!! 股友1761l821v8 08-1508-15 11:32
- 141 3 [机器人吧] 这股跟的是什么概念? 股友Y56737Z617 08-1508-15 11:32
- 91 2 [中欣氟材吧] 30.89就跑了,纯韭菜 股友35G1002V36 08-1508-15 11:32
- 141 3 [*ST易录吧] 重生之我在易华录躲牛市 X初出茅庐X 08-1508-15 11:32
- 80 1 [富信科技吧] 还不如赛诺一天快活,你真肺物 风凌度丶 08-1508-15 11:32
- 77 2 [再22转债吧] 出了明天再操作。 林之洋 08-1108-15 11:32
- 79 0 [奥佳华吧] 好难过,怎么就在你个垃圾里面躲牛市 俊逸超凡的锻峰6 08-1508-15 11:32
- 86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宏图为富的苏星河 08-1508-15 11:32
- 103 0 [广核转债吧] 100份赚6块钱赶紧跑 高开不走是沙子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的傻散太精明了,涨一点就想着卖,总想 形势比人强124 08-1508-15 11:32
- 88 0 [胜通能源吧] 坚守单现在,只要一天来个大涨就回本咯,割啥肉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1508-15 11:32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哪个一直在砸盘? 股友595U80D162 08-1508-15 11:32
- 172 0 [指南针吧] 完蛋98.6卖飞了400股,97块时候应该果断接回来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508-15 11:32
- 99 0 [华友钴业吧] 钴市都涨了华友钴业干什么去! 股友P9667513J2 08-1508-15 11:32
- 107 3 [茂业商业吧] 4.5的本,狗都不玩了 股友1i90862i59 08-1508-15 11:32
- 98 1 [湖南白银吧] 外面大牛市,你看你的表现 炒股改命568 08-1508-15 11:32
- 88 1 [万兴科技吧] 震荡的空间很小了,感觉股价应该企稳了 股友8P5929119E 08-1508-15 11:32
- 116 2 [航天科技吧] 要跌倒多少止跌,17.10元,还是16.28元,大家讨 股友w311Y39318 08-1508-15 11:32
- 79 1 [旋极信息吧] 给力 买啥亏啥2025 08-1508-15 11:32
- 214 2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下午跳水,大盘下跌,因为拉高跟风盘很少, 火眼金睛看市 08-1508-15 11:32
- 727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下周出中报。如果中报亏损巨大,你们敢想信科会 信科千道流 08-1508-15 11:32
- 138 3 [博安生物吧] 以为配售就能涨的,提醒一下第四范式配售50,跌 一个小目标哈 08-1508-15 11:32
- 69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万手哥在哪?把这点压盘全吃了! 股友MXXQqw 08-1508-15 11:32
- 79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进来,一进来就是躲牛市! 你是赢家 08-1508-15 11:32
- 156 4 [中旗股份吧] 不少马甲号无脑唱空,累不累啊~此地无银三百两 股海尊者 08-1408-15 11:32
- 89 0 [吉林化纤吧] 下午能放大量就好了 容光焕发de灵虎 08-1508-15 11:32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两点准时跌停 格局真的好累 08-1508-15 11:32
- 89 0 [佛塑科技吧] 讨口子就是讨口子,你开枪啊,给你机会,你不中 坚定地花满楼 08-1508-15 11:32
- 94 0 [滨化股份吧] 主力去意已决,韭菜们表示自愿接盘 明亮的腊梅 08-1508-15 11:32
- 87 0 [激智科技吧] 20.15过不了,就是反抽诱多,又是缩量 深蓝色彩韭菜话盘 08-1508-15 11:32
- 94 0 [旗天科技吧] 感谢拉升让我跑路,不等了,清仓换中科电气 惠东小散吖鬼 08-1508-15 11:32
- 102 0 [一彬科技吧] 指数大涨不跟,跌就跳水 股友108e6z8129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看看下午吧是否可以红点 豪爽泼辣的凛正5 08-1508-15 11:32
- 105 0 [江铃汽车吧] 韭菜都说这是绩优股,那么大家讨论后面有什么预 狂放的扶薇 08-1508-15 11:3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7块3毛多,大家卖了吗?下午接回来。每次冲 深破锅 08-1508-15 11:32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你昨天也没有溢价一个多点呀,怎么不动呢,假的 股友OynzMd 08-1508-15 11:32
- 78 0 [海辰药业吧] 嘿嘿,心亏够坚定,没被主力洗出来 爱吃肉的棒男人 08-1508-15 11:32
- 77 1 [广东建科吧] 没人接盘庄稼的货卖不出去了五块钱仨甩货喽 买新股的小洒子 08-1508-15 11:32
- 104 1 [鹏鼎控股吧] 一个月前眼看着你不停地往上涨,今天鼓足勇气进 股友xrAu9B 08-1508-15 11:32
- 92 2 [赛诺医疗吧] 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1508-15 11:32
- 158 1 [南网储能吧] 这个位置不宜看空,短线应该逢下拿点:macd钝背 操盘手筋 08-1508-15 11:32
- 237 5 [农业银行吧] 都说农行涨太多了,我直接不理解。外面那些不分 执子之腿 08-1508-15 11:32
- 65 1 [智信精密吧] 万年烂p演 友爱的郑梦香 08-1508-15 11:32
- 99 4 [雅创电子吧] 日内高点已出,散了吧 股友PW12258032 08-1508-15 11:32
- 167 0 [世纪华通吧] 不好意思,都是我的错,我昨天买入了 妩媚动人的章皓轩 08-1508-15 11:32
- 215 0 [亚翔集成吧] 股价就这样了,勾庄要控盘,你看好它就把货倒给 闲心1689 08-1508-15 11:32
- 367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高9要是形成了估计要调整了,业绩和趋势都 晓风79232 08-1508-15 11:32
- 103 0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哈现在连给方正提鞋的资格也没有了 股友1892E0028e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鹏辉能源吧] 记得去开户软件投下反对票,有用没用放一边,表 股友M5501F1081 08-1508-15 11:32
- 101 0 [大禹转债吧] 控股快跑吧 股友YVtjlb 08-1508-15 11:32
- 71 0 [楚天龙吧] 真的废 股友y7O2705851 08-1508-15 11:32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吧 机智的付佳青 08-1508-15 11:32
- 80 1 [保利发展吧] ST南置咋天天涨啊 股友D7r0Lz 08-1508-15 11:32
- 115 2 [赛升药业吧] 大家赶紧把那个萨鸟丁给拉黑了,有他在叫绝对不 小马得福 08-1508-15 11:32
- 107 3 [新安股份吧] 昨天忘记买了!不然今天又可以赚钱了 勤劳善良的朱莉 08-1508-15 11:32
- 1017 1 [波长光电吧] $波长光电(SZ301421)$ 随便买随便看 08-1508-15 11:32
- 88 0 [安靠智电吧] 短炒主力早清仓,横盘调整还漫长。 浩瀚财金 08-1508-15 11:32
- 106 0 [中银5吧] 喜欢做长线的朋友,哥已经把股价给你们忽悠下来 天赋玉衡 08-1508-15 11:32
- 109 0 [国联民生吧] 业绩不错,搞点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8-1508-15 11:32
- 89 0 [大为股份吧] 二分钱折磨了半天 股友0091l0907Y 08-1508-15 11:3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sf 观复789 08-1508-15 11:32
- 81 0 [昂利康吧] 什么情况啊,所有板块都垫底 好运高升日日红 08-1508-15 11:32
- 89 0 [特一药业吧] 还不如买众生药业 西安娱乐 08-1508-15 11:32
- 93 0 [盛业吧] 这么好的业绩,砸成这个鸟样,什么意思? 基零经理 08-1508-15 11:32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买完就跌死玩意 基民153kN95069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股友BxYfEB 08-1508-15 11:32
- 78 0 [佳缘科技吧] 早上很多冲高的,没卖。现在哭晕了,坑死我了 平静之紫荆 08-1508-15 11:32
- 365 1 [辰欣药业吧] 被我买崩的 认真的潘莉萍 08-1508-15 11:32
- 400 0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股友ROZfke 08-1508-15 11:32
- 166 3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追高的最惨了,明天还会低开,两天就套牢你 股友iobkhJ 08-1508-15 11:32
- 126 3 [中百集团吧] 最近准备启动了,坚持就是胜利 有自制力的汪昊15 08-1508-15 11:32
- 110 2 [TCL科技吧] 定增价4.2,要锁定100万散户的钱袋子,看来它得 社会初 08-1508-15 11:32
- 115 3 [蓝英装备吧] 太弱了,抖音老坑了,人家光刻机都是阳包阴,你 张顺飞258 08-1508-15 11:32
- 84 0 [佳讯飞鸿吧] 唱多的割了没有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08-1508-15 11:32
- 82 0 [24特国01吧] 国债价格到底了。所以跷跷板也不跷了。都涨了。 求真12345 08-1508-15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