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3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我今天被套20w,好言相劝散户不要再进了, 股友3A3C738276 08-1508-15 12:01
- 111 2 [贝斯美吧] 现价可以买吗 雪满天168 08-1508-15 12:01
- 80 3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改名为李连英吧。同意的点赞。 投资股168 08-1508-15 12:01
- 103 0 [恒生指数吧] 你是谁也不跟,自己玩吗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8-1508-15 12:01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形大会都带不起 大方的沈语禾 08-1508-15 12:01
- 96 0 [天风证券吧] 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长城证券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,10倍股 丛林猎手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难道半年业绩不大行 我不要跌停板 08-1508-15 12:01
- 942 0 [金田股份吧] 午评:创业板指涨2.14% PEEK材料、PCB概念大涨 金田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2:01
- 150 3 [包钢股份吧] 拿了二十天,前2天陆续出了,今天出完了,在卧 股友7196W1X898 08-1508-15 12:01
- 111 1 [上海电气吧] 我早上5个点时卖了 温馨的祝芊蒙 08-1508-15 12:01
- 181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看内资是怂货还是硬汉! 它山之石 08-1508-15 12:01
- 87 3 [阳光城3吧] 无所谓了,百年以后资本的钱资本也享用不到了,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1408-15 12:01
- 102 0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跳水了,不要盲目抄底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1508-15 12:01
- 116 0 [光电股份吧] 现在成都光明56年就是光电股份 股友5L37L91280 08-1508-15 12:01
- 9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做中州,弘业,国泰套牢太大了,真的 卿卿喜欢9513 08-1508-15 12:01
- 102 1 [康盛股份吧] 以为是黄金没想到是青铜开盘爆砸 前辈道友蝼蚁 08-1508-15 12:01
- 106 2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赶紧买。还有几个点。t狗们要气死了。自己g 文文最牛p 08-1508-15 12:01
- 126 2 [西部证券吧] 安心午休吧,下午不可能涨停,已经有两家涨停了 牛小汪 08-1508-15 12:01
- 127 1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被巴里人气给骗进来了,唉,冲动是魔鬼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8-1508-15 12:01
- 97 1 [同星科技吧] 庄家中午去借钱了吗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1508-15 12:01
- 320 3 [ST百灵吧] 贵州省的2大名片,茅台最初20多元时间推移后来 股友gC5Pry 08-1508-15 12:01
- 102 3 [我爱我家吧] 冰家军逆势进场扫货了 两广顶级财团 08-1408-15 12:01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保险,今天拉证券,是不是明天该轮到银行 啊哟喂 08-1508-15 12:01
- 124 0 [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之中期股息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资讯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德尔股份吧] 行情再好,这死票都呆在下面,死躺着 鑫悦鑫悦 08-1508-15 12:01
- 105 0 [海丰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 海丰国际资讯 08-1508-15 12:01
- 132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杂牌军铁头,玩了半个月这点利润,不够我在 股友Vl3mfj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中材科技吧] 前天进一,昨天进三。 股友9pNYqi 08-1508-15 12:01
- 155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跟互联网金融板块,至少得5个点吧,涨停也 观潮听风888 08-1508-15 12:01
- 113 0 [正帆科技吧] 石英股份,凯美特气都涨停了,该跟一下了吧 穿越牛熊16888 08-1508-15 12:01
- 86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废了,三个月st 精准的纳兰思源 08-1508-15 12:01
- 106 1 [厦门钨业吧] 怎么这大股东还想着用3000点价格去增发股份? 股友0n7100801G 08-1508-15 12:01
- 469 7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今天主力吃了不少的筹码,到这个位置,应该 小女只财不才 08-1408-15 12:01
- 85 0 [高澜股份吧] 太垃圾了 都远离股市吧 08-1508-15 12:01
- 18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7月份,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7%, JIYANGJIA 08-1508-15 12:01
- 130 1 [新研股份吧] 题材这么多,部分还是稀缺资源,遇上了花控及韩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1508-15 12:01
- 87 1 [宏昌电子吧] 幸亏昨天没跑,赚了1分钱,看运气能不能保住了 豪迈奔放的砚池 08-1508-15 12:01
- 221 5 [安正时尚吧] 现在市场哪一个不是庄股? 有执行力的齐洋9 08-1408-15 12:01
- 99 0 [航天电子吧] 缩量很严重啊。 股友8202071D5O 08-1508-15 12:01
- 91 0 [中马传动吧] 周一再来一波到五日线,再洗两天差不多了就 回本之路77777 08-1508-15 12:01
- 590 3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控股股东南京友旭全部持股被质押 超达装备资讯 08-1408-15 12:01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你们怎么操作?t2不太好把握 股友5K5G719616 08-1508-15 12:01
- 152 3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大概率还是拉升 基民nyb6QO 08-1508-15 12:01
- 193 5 [国债期货吧] 起来!起来!!起来!!!股市缓慢上涨,债市也 范x海辛 08-1508-15 12:01
- 267 0 [英维克吧] 我去今天居然这么伤,卖飞了? 得我所得 08-1508-15 12:01
- 108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这股,一年多来,主力是肯定建仓了的,至于 右侧起势 08-1508-15 12:01
- 233 0 [易方达裕鑫债券C吧] $易方达裕鑫债券C$+5K,纯债今年震荡不定,大盘 起个名想半天e 08-1508-15 12:01
- 106 0 [长虹美菱吧] 这票真正的属性只有冰箱空调洗衣机,跟利润微薄 易图南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航天科技吧] 1电涨停 诚信得欧内斯特 08-1508-15 12:01
- 135 0 [科力尔吧] 机器人行业最近政策暖风不断,AI+自动化趋势越 下水道从v个人 08-1508-15 12:01
- 95 0 [星图测控吧] $星图测控(SZ920116)$ kameiliduo 08-1508-15 12:01
- 554 3 [商汤-W吧] 一个亿的空单不够吃啊...空头还要发力吗? Rico_Fortune 08-1508-15 12:01
- 102 1 [鱼跃医疗吧] 大把股翻倍了,这个比又绿了,真就是死活不动 开路2 08-1508-15 12:01
- 132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,在一片看空中迎来上行! 日出江花红 08-1508-15 12:01
- 124 3 [蔚蓝锂芯吧] 给挂山顶的一个逃跑机会,主力心善啊,赶紧结帐 嗷嗷嗷齁齁齁 08-1508-15 12:01
- 28 0 [液冷概念吧] 光日化学 乐观的曾腾楚 08-1508-15 12:01
- 89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庄是真的 股友UnsdM51543 08-1508-15 12:01
- 269 0 [长安鑫利优选混合A吧] 就这样的长安基金,10年了才比发行价多一点点, 开心潼潼和小美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康泰医学吧] 又是继续缩量,又是高开低走,没有希望了。 股友O336y33359 08-1508-15 12:01
- 119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鹏扬淳利债券A$今天开放,看了一下这只基金已 向上的公孙宇航 08-1508-15 12:01
- 275 0 [瀛通通讯吧] 开盘是不是AI眼镜的刺激 仁义茶楼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智慧农业吧] 等中报有惊喜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1508-15 12:01
- 104 0 [瑜欣电子吧] 0.7元业绩差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2:01
- 128 0 [中色股份吧] 调整结束,下周有望涨停 股友19115C317Q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券商集体起立了 如意宝郎君 08-1508-15 12:01
- 98 0 [承德露露吧] 总经理上任跌了8个点,哈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盛屯矿业吧] 第一天就决定好后事之事 开放的戚京城 08-1508-15 12:01
- 93 0 [工业硅吧] …… 股友W260583y26 08-1508-15 12:01
- 156 3 [金证股份吧] 19.50元50个,挂着做T减仓 破5日就要走 08-1508-15 12:01
- 280 7 [东软集团吧] 我14的本,亏的有点多,做好再拿一年的准备了。 柳腰的赫泽 08-1508-15 12:01
- 99 1 [微盟集团吧] 恶庄托着出货,快跑吧 港股有毒 08-1508-15 12:01
- 95 0 [天元智能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再给你跳舞呢,这么小的盘。怎么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8-1508-15 12:01
- 13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指数到3700了,白酒还不到8毛 宝宝666666 08-1508-15 12:01
- 254 3 [科净源吧] 大家别抛出了,业绩不亏损了 股友Z6771l9067 08-1508-15 12:01
- 12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8.15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8-1508-15 12:01
- 138 0 [渤海银行吧] 中国赢中国创赢服务终于不跳出来搅了 博弈相对论 08-1508-15 12:01
- 153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趁着大盘高涨能跑就跑了,下周业绩公布爆雷 股友C1z7970303 08-1508-15 12:01
- 322 2 [军工指数吧] 阅兵还早呢?资金那么早开始撤退了? 去星摘帽 08-1208-15 12:01
- 185 0 [力劲科技吧] 换天工国际 心态决定一切涨跌 08-1508-15 12:01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不起来就老实水下趴着吧 股友uVQ00E 08-1508-15 12:01
- 111 0 [西藏珠峰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金田股份11.3910.05%鑫科材料4 股友E333372R16 08-1508-15 12:01
- 163 0 [方正科技吧] 拍已经创新高,没有套牢盘只有盈利的。下午必须 宝少总 08-1508-15 12:01
- 1568 5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作为全球玻纤龙头企业,具有一定的投资 洒脱随性的言秋 08-1508-15 12:01
- 128 1 [百联股份吧] 大家帮帮忙,把三河帮分舵上海股东3321430给我 煤气王 08-0808-15 12:01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那几个托都与庄脱钩了 基民BTBhvS 08-1508-15 12:01
- 107 2 [吉视传媒吧] 不及预期,空仓了! 白羊座炒家 08-1508-15 12:01
- 712 2 [方正科技吧] 坚定持有等主升,夹心饼干出现了,大家一起欢呼 诸暨涨停王 08-1508-15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