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温氏股份吧] 你是创业板吗?无耻 股友01h030M989 08-1508-15 12:49
- 128 1 [氧化铝吧] 下午多晶硅能不能带起来整个市场!缺货了!价格 只赚一瓢 08-1508-15 12:49
- 148 4 [众泰汽车吧] 唯有读书和赚钱,才是一个人最好的修行,前者使 股市夹心饼干 08-1508-15 12:49
- 75 1 [中国移动吧] 留一分钱的缺口干啥,赶紧下去补上 灵活的鲁莎盈 08-1508-15 12:49
- 88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买指数躺着赢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8-1508-15 12:49
- 116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还有机会买入吗?家人们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1508-15 12:49
- 121 2 [玻璃吧] 下午大跌了!!!人家回调。你大跌!!! 南阿弥陀佛无 08-1508-15 12:49
- 13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笑死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操作属实把我看 裤子有洞 08-1508-15 12:49
- 90 0 [证券Ⅱ吧] 下一步大盘就看你表演了 行者无疆1285 08-1508-15 12:49
- 110 0 [山西证券吧] 主力不敢拉升啊,压力位太重 勇敢的耿楚5 08-1508-15 12:49
- 161 0 [易方达安丰六个月持有债券C吧] 债基超踏实,手里拿的这只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 新奇的郝程栋 08-1508-15 12:49
- 102 0 [金春股份吧] 一看早上金春活闷,外面又火火红红、昨天金春逆 K线99 08-1508-15 12:49
- 88 0 [广东建科吧] 快些下午跌到12元让我吃货!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8-1508-15 12:4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普涨主升浪了 川笑孙258 08-1508-15 12:49
- 1810 12 [尔康制药吧] 一咋眼就会到6块的股,买哪只合适 大男生 08-1308-15 12:49
- 110 0 [众生药业吧] 要创新高的节奏,我冲多少仓合适? 只做上坡 08-1508-15 12:49
- 106 0 [酉立智能吧] 希望能收在5日线以上,那后面应该可以期待一下 am_c888 08-1508-15 12:49
- 105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拿了几年,还没回本,坚决走了,再也不见!!! 月下起舞 08-1508-15 12:49
- 124 0 [ST金鸿顺吧] 看不懂 大韭114514 08-1508-15 12:49
- 142 4 [指南针吧] 券商这波应该是中报起飞,可以涨到业绩公布前 薛巨侠 08-1508-15 12:49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进来了,希望下周吃大肉 舒心的爱丝 08-1508-15 12:49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8-1508-15 12:49
- 321 2 [焦煤吧] 感觉多头被逼疯了,搞得价格上蹿下跳,但是近期 traderdiscipline 08-1508-15 12:49
- 167 1 [众泰汽车吧] 徐翔3万到200亿炒股语录心得1、买横买坑不买竖 长寿的闵昭 08-1508-15 12:49
- 64 1 [朗威股份吧] 各位等等,等我马上领工资拉涨停 贴心的曹心宇 08-1508-15 12:49
- 116 3 [*ST京化吧] 没资金看的上 苦海唯自渡 08-1508-15 12:49
- 92 1 [杰创智能吧] 连续破新低,高点不断下移,这货今天的归宿还是 mr第五168 08-1508-15 12:49
- 2795 11 [中国长城吧] 这几天早上集合竞价后所有帖子都放不出,今天再 朱郭孔明888 08-1508-15 12:49
- 386 15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要跌到三十元我说的。 股友tm2ONk2819 08-0808-15 12:49
- 112 0 [TCL科技吧] 看多不丢人,那么多看空天天发,我们看多也要发 只要真相 08-1508-15 12:49
- 102 0 [金鹤5吧] 会越来越好的拭目以待 涛金财团 08-1508-15 12:49
- 91 1 [*ST八钢吧] 等卖了券商股,周一来抄底 股友59z5q06821 08-1508-15 12:49
- 220 3 [新瀚新材吧] 有追高进的吗 闷声炒股发家 08-1508-15 12:49
- 105 3 [德马科技吧] 我去他么,昨天才割肉今天就大涨 爱生活地万磁王 08-1508-15 12:49
- 321 7 [S佳通吧] 土豆去年说得上北交所4元,指的是23年报同比符 超级土豆888 08-1408-15 12:49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在 干净的华卓婷 08-1508-15 12:49
- 117 2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股份:公司无人车已经在青岛、西安、合肥、 股芒1363 08-1508-15 12:49
- 258 15 [隆华新材吧] 放量阴线,明天还有低点。 股灵金贯 08-1408-15 12:49
- 100 1 [鲁抗医药吧] 军工后面就轮换到了 Faw4016 08-1508-15 12:49
- 713 4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每一次忍不住卖出都迅速的买 恒星星星 08-1508-15 12:49
- 107 1 [*ST香雪吧] 13庄,咋不继续压迫洗了,继续砸啊,东西。有本 有自信的爱飘心10 08-1508-15 12:49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7月份,全国居民消费价格(CPI)同比持平,环比 股友58989u069H 08-1508-15 12:49
- 91 2 [*ST华鹏吧] 我坚持了二百多天昨天卖了LB你竟然长了 有教养的魏霏17 08-1508-15 12:49
- 1012 6 [和晶科技吧] 难道要上12块 澄迈昆仑二婶 08-1408-15 12:49
- 91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意志不坚定,被洗出来了 pjh天亮了 08-1508-15 12:49
- 111 0 [中大力德吧] 想象一下将来有个机器人陪着,它跟人最大的区别 理智的兔八哥 08-1508-15 12:49
- 100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见顶了,这波、行情无缘 温柔的郝蕴琴 08-1508-15 12:49
- 214 3 [冠石科技吧] 主力筹码没拿够呢,隔夜单撤了一大半吓出恐慌盘 楚歌看世界 08-1508-15 12:49
- 101 1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是全天最低价 深厚的年浩瀚 08-1508-15 12:49
- 160 1 [山河智能吧] 最近很多强势股都在兑现,多空博弈,这种行情因 东方教主千秋万载 08-1508-15 12:49
- 213 1 [通威股份吧] 【光伏组件再现缺货涨价】 分时线画家 08-1508-15 12:49
- 140 4 [节能国祯吧] 一些湖北250,心里没安好心,3700点的指数对应7 股友3erriR 08-1508-15 12:49
- 3281 47 [中国长城吧] 大道至简,回归常识 再坚持一会儿呗 08-1308-15 12:49
- 118 1 [正帆科技吧] 能不能争气一点? 神级预言家 08-1508-15 12:49
- 185 4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必成,堂堂一个省,国资委主导,公布的事, 股友1QQFoJ 08-1508-15 12:49
- 67 1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又是这样了,外面一片欢腾,我这里死鱼塘 Hhgfdtyvvnnn 08-1508-15 12:49
- 2009 24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,看来,老庄介入,非常有耐心收集筹码。今 W长远 08-1408-15 12:49
- 658 10 [恒宝股份吧] 过气老龙还有这么多人留恋,活该亏钱。股价涨高 股友8c719R3953 07-2708-15 12:49
- 143 0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伴随着当下债劵持续波动背景下,红利基金凭借高 别烦我2 08-1508-15 12:49
- 182 1 [盛屯矿业吧] 不管后面如何感谢主力今天实现我的妄想 股友015V273O57 08-1508-15 12:49
- 133 1 [上证指数吧] 突然拉一下,感觉涨停了,把你能的!以为24块多 从不轻易出手 08-1508-15 12:49
- 11646 2 [财经评论吧] ALL IN!美国人彻底迷上了用401(k)账户炒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2:49
- 7646 13 [鹏辉能源吧] 全球大型储能市场升温 上市公司抢抓大型储能需 鹏辉能源资讯 08-1408-15 12:49
- 91 0 [宏源药业吧] 你的主要产品六氟碳酸锂价格暴涨都拉不起来你这 家国情 08-1508-15 12:49
- 95 0 [退市苏吴吧] 重生之我在苏吴躲牛市 只核大学生aka 08-1508-15 12:49
- 71 1 [明泰铝业吧] 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会,机器人乐队组团“出道” 风来了就好了 08-1508-15 12:49
- 142 1 [钒钛股份吧] 昨天清仓了 明天的风 08-1508-15 12:49
- 106 1 [山河智能吧] 这里应该是中期顶部。 jtzb 08-1508-15 12:49
- 108 1 [航天智装吧] 买买买!东方财富进攻了!大潮水来了,买 梭哈凯哥 08-1508-15 12:49
- 92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赶紧跌停板吧 股友316833N9U2 08-1508-15 12:49
- 110 2 [旗天科技吧] 在牛市轮动中就一个以静制动 微风不燥时光不老 08-1508-15 12:49
- 93 2 [ST豆神吧] 下午必跳水 果断de落葵 08-1508-15 12:49
- 267 1 [狮头股份吧] 看看这个口决有没有用 基民05667K3D20 08-1508-15 12:49
- 69 1 [兴业银行吧] 12块钱能买 玩转小A 08-1508-15 12:49
- 246 4 [万凯新材吧] 灵心巧手机器人演奏国风旋律《智韵和鸣》,成为 太阳山顶 08-1508-15 12:49
- 8225 22 [东芯股份吧] 账户红了3小时54分钟,最后三分钟翻绿,竞价也 云易辰 08-1408-15 12:49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探底回升,三大指数涨跌互现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508-15 12:49
- 104 0 [乾照光电吧] 有利好吗 时尚的李卓 08-1508-15 12:49
- 97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杂毛害的我割了好票被你套 股友J4Vekc 08-1508-15 12:49
- 98 0 [华银电力吧] 真是个丝货 股友WVvS61 08-1508-15 12:49
- 46 0 [甘肃能源吧] …… 一枪热血短平快 08-1508-15 12:49
- 191 1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估值看不到,天天懵逼,准备扔掉 静待花盛 08-1408-15 12:49
- 141822 510 [财经评论吧] 152家储能企业发声反内卷 行业协会:有望逐步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5 12:49
- 114 0 [比亚迪吧] 下跌820都有你。 股友6X2200f830 08-1508-15 12:49
- 199 7 [蔚蓝生物吧] 9-10月有望翻一倍,请继续打压。 威威好先生 08-1508-15 12:49
- 97 0 [康盛股份吧] 这是要地板吗 小谢888888 08-1508-15 12:49
- 129 0 [XD贵州茅吧] 那些天天把人口红利挂嘴上的,那你最应该看空的 酱香科技 08-1508-15 12:49
- 199 0 [福安药业吧] 到现在还是赚钱的,主力不是很行啊, 带着阿姨捡筹码 08-1508-15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