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万兴科技吧] 吐血啊搞证券去了 股王赛冠军 08-1508-15 13:04
- 105 0 [天虹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这么涨还拉不动!恶心 持股者大富 08-1508-15 13:04
- 89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值得买这种没流量的小APP公司也买... 基民89y263333n 08-1508-15 13:04
- 115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有10个点都不叫涨,笑话 塔畈捉妖王子 08-1508-15 13:04
- 110 0 [旗天科技吧] 不赚最后一块铜板 老虎的大哥哥 08-1508-15 13:04
- 101 0 [指南针吧] 一鼓作气上啊 轩昂的万嶂 08-1508-15 13:0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 多财有余的吕布 08-1508-15 13:04
- 105 0 [飞马国际吧] 真拉几没有之一 股友29T9Z50721 08-1508-15 13:04
- 126 0 [龙建股份吧] 大盘大涨你装si,大盘微调你爆跌,大盘平走你大 股友208000hv93 08-1508-15 13:04
- 124 0 [狮头股份吧] 的股 玉树临风之春兰 08-1508-15 13:04
- 105 0 [洪田股份吧] 哈哈、慌得一批 操底不如底吸 08-1508-15 13:04
- 97 0 [广东建科吧] 拉黑再也不见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1508-15 13:04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赚的钱根本用不完啊 基民On2ExK 08-1508-15 13:04
- 104 0 [中大力德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这样,成为后排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1508-15 13:04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大发盆满钵满 08-1508-15 13:04
- 126 0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敢翻红,我倒立洗头 股友N657d15365 08-1508-15 13:04
- 110 1 [内蒙一机吧] 拉到30你走吗? 股友3792A16q19 08-1508-15 13:04
- 569 5 [多晶硅吧] 给你看时间吧 A風雲A 08-1508-15 13:04
- 122 2 [德林控股吧] 连复星国际300多亿现金储备的公司,稳定币申请 股友356786554 08-1508-15 13:04
- 552 1 [和晶科技吧] 错过了它们,不能错过你 你说还能回本么 08-1508-15 13:04
- 109 2 [东方财富吧] 开心的一天,继续保持 萌小凡 08-1508-15 13:04
- 578 2 [海宁皮城吧] 套死我了!浙江老表,不地道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0108-15 13:04
- 116 0 [华创云信吧] 板块都跟不上,咋说你呢! 牛市在哪里呢 08-1508-15 13:04
- 106 0 [君亭酒店吧] 满仓踏空,还担心下午大盘滞涨这股会翻绿 搬运时间 08-1508-15 13:04
- 105 0 [威高血净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 撒达拉挖稀 08-1508-15 13:04
- 117 0 [实朴检测吧] 仓位准备好了,什么时候下26到25里? 今儿天气不错 08-1508-15 13:04
- 115 0 [超声电子吧] 这庄是不是让股价涨过板块的 股友f393A08720 08-1508-15 13:04
- 104 0 [翠微股份吧] 能拉红吗 顺势而为88888 08-1508-15 13:04
- 105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快翻红啦, 股友a02R576755 08-1508-15 13:04
- 110 0 [京东方A吧] 砸啊,咋不砸了 股友1SZ9Fz 08-1508-15 13:04
- 115 0 [全聚德吧] 完美的躲过了牛市,这运气没谁了。 股友35688u0G68 08-1508-15 13:04
- 123 0 [宋城演艺吧] 回来看看大家!出去两周了,宋城割的肉都涨回来 我是波大 08-1508-15 13:04
- 105 0 [中大力德吧] 改名吧,中大绿的 巴巴爸爸炒股发家 08-1508-15 13:04
- 121 0 [山东路桥吧] 山东响马,名不虚传 指路明灯1 08-1508-15 13:04
- 114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$难道又要一直涨1000 基民886923aR89 08-1508-15 13:04
- 109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快跑吧,我已经出货完毕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8-1508-15 13:04
- 114 0 [中文在线吧] 唉,都起飞了 seuls 08-1508-15 13:04
- 112 0 [联建光电吧] 什么情况我 猫顺顺狗顺顺 08-1508-15 13:04
- 104 0 [翠微股份吧] 逆子 风花之雪 08-1508-15 13:04
- 121 0 [国泰环保吧] 怎么就骂声一片呢?都是散兵游勇!长线品种,就 股友test249 08-1508-15 13:04
- 123 0 [长城汽车吧] 没人管了吗,咋一直涨 股友p9y6c6 08-1508-15 13:04
- 134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是吧,埋伏19,怎么还没到20又跑了@给我下来 乱中抓牛 08-1508-15 13:04
- 120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30元一路下来就不能上2、3块吗 股友2150y7P785 08-1508-15 13:04
- 135 0 [国美零售吧] 类加盟,裹美缝纫机 粿叔shhai 08-1508-15 13:04
- 126 0 [泰格医药吧] 无量天尊大太建 收烂软件 08-1508-15 13:04
- 132 0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301128小幅拉升,71.88有点压力,要是 A游华哥 08-1508-15 13:04
- 104 0 [铜冠铜箔吧] 7月28反包板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508-15 13:04
- 109 0 [星源材质吧] 真的走得墨迹 康杰丶 08-1508-15 13:04
- 119 0 [赛意信息吧] 又来了一个狗托 n14224408043bf181500 08-1508-15 13:04
- 110 0 [武商集团吧] 开板,还在吹 恭喜如意的风清扬 08-1508-15 13:04
- 109 0 [中一科技吧] 边拉边洗 股友FAkpNW 08-1508-15 13:04
- 114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来骗我加仓 半榻茶烟 08-1508-15 13:04
- 117 0 [昆仑万维吧] 看到这么多人还在就放心了 有自制力的青花晴 08-1508-15 13:04
- 115 0 [世运电路吧] 麻了 超级无敌炒股之神 08-1508-15 13:04
- 109 0 [北陆药业吧] 一个月了两个大阳都没有 牛气冲天飞一把 08-1508-15 13:04
- 116 0 [大东方吧] 有上涨都是最佳出货的机会,别指望有行情,等42 我ri里码 08-1508-15 13:04
- 118 0 [旭光电子吧] 每次都是一发完事,太拉了。 股友96093m0O78 08-1508-15 13:04
- 112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家伙没爹了吧!跟着证券跑。也行但是连个证券 和尚闯炒股 08-1508-15 13:04
- 407 0 [海立股份吧] 什么情况?脱离群众了 盘中别乱动888 08-1508-15 13:04
- 114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直飞云天,瞧好吧 三千块钱炒股 08-1508-15 13:04
- 118 1 [弘业期货吧] 突然发现我买了期货里面最差的那个… 沐梵333 08-1508-15 13:04
- 206 4 [赢时胜吧] 还敢追吗 雷总打螺丝 08-1508-15 13:04
- 106 1 [品渥食品吧] 谁说的1415两店开业,开业还绿,不要B脸 我说天长 08-1508-15 13:04
- 131 7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ETF有涨+10个点的吗,我想看看 七秒记忆的于 08-1508-15 13:04
- 257 4 [淮河能源吧] 庄家压的死死滴 勤劳善良的绣锦3 08-1508-15 13:04
- 789 5 [中恒集团吧] 根据现有的公开信息,中恒集团(600252)并未在 迷雾中寻觅 08-1508-15 13:04
- 316 2 [达梦数据吧] 我就是做这一行的,因为国资委要求信创,所以买 股友sPfb9G 08-1408-15 13:04
- 3728 45 [中银证券吧] 原来说中银证券不到40不卖,现在依然这么说,这 淼火火 07-3108-15 13:04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赚钱的减仓降低风险,别让主力先跑了 山鹰高飞 08-1508-15 13:04
- 117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,猛拉一波! 股友DBdEGz 08-1508-15 13:04
- 121 0 [荣科科技吧] 冲击前高指日可待!!! 金银之花 08-1508-15 13:04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被吓到了,清仓了,今天从新买回来,现在满 只做可转 08-1508-15 13:04
- 124 1 [天孚通信吧] 股东减仓了,导致股票大跌! 热情的琳天琴10 08-1508-15 13:04
- 193 8 [西藏天路吧] 我朋友水下-7割了 股友t965032f70 08-1508-15 13:04
- 137 2 [福莱特吧] 17.95两次没走,熬了40天,保本出了,再见吧,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04
- 1509 6 [XD贵州茅吧] 茅台集团:要持续引进和培养国际化营销人才 稳 XD贵州茅资讯 08-1508-15 13:04
- 138 3 [鲍斯股份吧] 本周能不能碰一碰8.7 飞翔的老牛1 08-1108-15 13:04
- 112 0 [中油资本吧] 啥玩意 江湖浪荡子 08-1508-15 13:04
- 118 0 [中控技术吧] $中控技术(SH688777)$ 轻舟万重山 08-1508-15 13:04
- 122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周连板了 股友6036t235m3 08-1508-15 13:04
- 113 0 [思泰克吧] 没量了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8-1508-15 13:04
- 124 0 [东方精工吧] 多空对决主力主升最后的洗盘 股友MC60790076 08-1508-15 13:04
- 10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来易,上去难,易难平 股友9Lm8167537 08-1508-15 13:04
- 108 0 [东土科技吧] 绝品股票,今天还能绿着也是个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1508-15 13:04
- 107 0 [拓维信息吧] 待拉待拉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3:04
- 104 0 [拓斯达吧] 今天绿色,要打靶 唇红的阿朱 08-1508-15 13:04
- 108 0 [南方泵业吧] 拉个板费劲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8-1508-15 13:04
- 1193 3 [通威股份吧] 我有个朋友28元买入问什么吋候回本?他是从沪电 封板资金 08-1408-15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