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东土科技吧] 这是什么 最无奈散户 08-1508-15 13:16
- 1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什么不好买这个玩意。期待补涨,结果还是跌 细心的可之花6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你每次都是涨得少跌得多 股友6A6Q030157 08-1508-15 13:16
- 123 0 [国机汽车吧] 就这个一手、二手买卖的,这是买茅台呢?! 股友OyxWZI 08-1508-15 13:16
- 482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,指数行情 夜明珠101 08-1508-15 13:16
- 139 0 [中国中冶吧] 量化还在搞,大哥来了一口闷 暴富小仙人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山东药玻吧] 芽儿咯,一天真勉强啊,哈哈哈哈 你不认识wo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中国电建吧] 无力症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就这么多,就跟死了一样 清新脱俗的石泰成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回盛生物吧] 这票太垃圾 不可一世24 08-1508-15 13:16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买买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是王吧,倒数第一爬不动 钱哆財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ST洲际吧] 退房憋不住 枫叶333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盈建科吧] 周线指标至指十周线不要犟 股友R9Svd2 08-1508-15 13:16
- 126 1 [彩虹股份吧] 主力成本大概多少啊 我是财神呀 08-1508-15 13:16
- 114 1 [东方国信吧] 开盘拉涨停 激动的南莉 08-1508-15 13:16
- 1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好久没发帖。从小米人事变动看,业绩肯定超预期 虽千万人吾往 08-1508-15 13:16
- 117 1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轮到这货涨停了。数字货币轮换涨。下午开始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1508-15 13:16
- 114 1 [XD老白干吧] 亏不多的就割了吧,随便哪里比这强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叫韭菜?昨天割了就是韭菜 光芯半导体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亚太药业吧] 上车 平和的袁澜菱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国瓷材料吧] 为什么化学板块涨小票不涨大票!别的板块涨大票 追板狂徒 08-1508-15 13:16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没有洗干净吗? 股友jJDDOk 08-1508-15 13:16
- 140 0 [王子新材吧] 差不多点火吧 贪婪的韭菜根 08-1508-15 13:16
- 115 0 [电投产融吧] 来个涨停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1508-15 13:16
- 120 0 [上海家化吧] 今天大部分的垃圾股都有两三个点的涨幅,这股… 精伶一族 08-1508-15 13:16
- 252 0 [新朋股份吧] 没有实力,走了走了拜拜拜拜拜拜 自助天助2004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中科海讯吧] 浪费了200点的大好行情 股友zzwwJo 08-1508-15 13:16
- 161 1 [赛升药业吧] 我是真没想通,现在还在买的,是在帮主力摊成本 笑逐颜开的梅畅秋 08-1508-15 13:16
- 118 1 [申万宏源吧] 你就不能做一次棋手吗? 艺嘉佳人 08-1508-15 13:16
- 109 1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盘涨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8-1508-15 13:16
- 128 2 [盛弘股份吧] 37.88出了1000股,都是泪啊!还好余下6000股 股友235503Vt31 08-1508-15 13:16
- 122 0 [楚天龙吧] 他应该是板块最近涨最少,跌最多得吧,没有之一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8-1508-15 13:16
- 156 4 [*ST新元吧] 今天买入下午涨停 中国的FF 08-1508-15 13:16
- 206 5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只是一个小启动,后面还有几个板 疯狂涨停狙击手 08-1508-15 13:16
- 467 6 [海峡创新吧] 盘子很小…轻装上阵…下周走上涨趋势…有票拿稳 负责封板的我 08-1508-15 13:16
- 653 3 [*ST八钢吧] 今日增持八一钢铁! 壹枝笔001 08-1508-15 13:16
- 1543 3 [中电鑫龙吧] 精准逃顶,逆势抄底! 飞人5960 08-1408-15 13:16
- 103 0 [康盛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危险 东财网友3945513696749826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只股是个什么玩意儿啊? 股友5IqIKb 08-1508-15 13:16
- 140 0 [中国汽研吧] 大大的无语啊主力你睡醒没 卢西奥1111216 08-1508-15 13:16
- 98 1 [长信科技吧] 天下第一垃圾股 股友86360iz333 08-1508-15 13:16
- 124 0 [*ST金科吧] 赶紧换股吧,万科都不涨,凭啥你涨? 熊市亏一半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天润工业吧] 垃圾 股友86z06A9562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浙文互联吧] 小赚。留下的发财 小赚亿点点丶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君亭酒店吧] 操,动也不动 红日道长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新瀚新材吧] 满仓满融吃大肉 股友W60H503895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他得补跌了吧 股友6A52o90197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拓邦股份吧] 热烈庆祝拓孙股价差和爷一半 放长线ZL 08-1508-15 13:16
- 132 0 [同方股份吧] …… 白醋2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航天科技吧] 呼家楼 大叔开皮卡 08-1508-15 13:16
- 127 2 [易事特吧] 破新高了,要回调,速撤! 买在最高点a 08-1508-15 13:16
- 157 6 [统一股份吧] 下午不能又窜稀吧 活泼的张虔 08-1508-15 13:16
- 138 3 [北部湾港吧] 昨天买入,今天亏5块钱跑了,啥玩意儿,不参与 龙头先手 08-1408-15 13:16
- 108 3 [山水比德吧] 怎么这票很少人评论的呢 股友66805i022a 08-1408-15 13:16
- 145 0 [云煤能源吧] 这点钱没戏,被套牢的人太多了没钱就不可能涨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掌趣科技吧] 搞笑来了 飞马冲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光伏产业吧] [怒][怒][怒] 头顶红光天天红 08-1508-15 13:16
- 104 0 [*ST新元吧] 冲上云霄至达天庭 动力火車 08-1508-15 13:16
- 134 0 [天山生物吧] 这一周烧了五根香了,等待下周突破。今天应该试 清风傲天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404越来越多啥意思?都想跑? 长持股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恒宝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,一起上。 这只是起点 08-1508-15 13:16
- 112 0 [光大证券吧] 你财哥哥都要涨停了,你个篓货 我有一只溅股 08-1508-15 13:16
- 230 6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的市场只吃药不喝酒,等中报吧 大妈夏洛特玲玲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怎么玩,只跟跌不跟涨 价值投资追随者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三维通信吧] 诱多出货 机灵聪慧的哥博弘 08-1508-15 13:16
- 4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一走,就涨 多才的蒲瑜 08-1508-15 13:16
- 131 0 [禾盛新材吧] 今天8.15,你还绿? 财富超白敬亭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*ST康佳A吧] 吃不上三个菜的主力庄家 财运亨通的百安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城地香江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跟你没关系 股友sQPmw5 08-1508-15 13:16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杀期权吧 安西都护府副都护 08-1508-15 13:16
- 123 0 [宁波建工吧] 两千多家跌你跟四千家跌你也跟,四千多家涨你就 娴淑典雅的柳小白 08-1508-15 13:16
- 620 0 [兴民智通吧] 早上这个卖掉的好兄弟 照钧财源广进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赛力斯吧] 天天砸不知道图什么在熬一个礼拜去等死 股友up7f9h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合百集团吧] 大盘大好,你连翻红也做不到! 庄股的克星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5天线压制 gg6502074431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万里马吧] 连续浪费 股友f7V7785979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普洛药业吧] 兄弟们,又躲牛市了吗? 股友96C9m33273 08-1508-15 13:16
- 10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一起加油,拼尽全力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8-1508-15 13:16
- 130 0 [百利电气吧] 你说昨天你非要弄那一下干啥,结果今天怂了 股友e925R21790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吉华集团吧] 缺口补还是不补了 基股清流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神宇股份吧] 神龟股份…………? 啄木鸟789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东方电热吧] 反包了前面的阴线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8-1508-15 13:16
- 40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进牢里吧,基金经理 才情出众的罗三仟 08-1508-15 13:16
- 191 2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这个股票很好啊感觉怎么都说差啊 基民fUQaPf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国金证券吧] 500万这次涨20多个点让我回血吧 我是老铁哦 08-1508-15 13:16
- 111 0 [江海股份吧] 只要慢慢涨,涨个不停就行了 n408613413778992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万里马吧] 怎么跌的没完没了 n360513692738692 08-1508-1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