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拓维信息吧] 后悔买了, 老村2012 08-1508-15 13:20
- 141 0 [酒钢宏兴吧] 百万手哥!!!!!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508-15 13:20
- 132 0 [国民技术吧] 耐心等待,国民从不让我失望 夏阳宗子 08-1508-15 13:20
- 167 3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能阳包阴就加仓,否则还是弱 一坨海航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华英农业吧] $华英农业(SZ002321)$ 不招财的喵 08-1508-15 13:20
- 11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在干什么 走在时间的边缘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最终是个啥还有变数,不管涨跌扶手都拉好咯 Dalston_wang 08-1508-15 13:20
- 122 0 [易天股份吧] 真的要涨停了 只想赚1000万 08-1508-15 13:20
- 121 0 [新劲刚吧] 军工板块的垃圾 国红枫叶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城地香江吧] 你今天敢不上5日线? 城地智算 08-1508-15 13:20
- 131 0 [齐鲁银行吧] 倒数第一,出货这么猛,这几个月都在出货,究竟 股友2N757l1708 08-1508-15 13:20
- 125 0 [五洋自控吧] 操拉起来啊 股友TFjEIB 08-1508-15 13:20
- 125 0 [南方泵业吧] 快跑!主力向上打不动了,明日<周一>大幅低开 我不懂只是问问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时候卖的真是韭菜,就算回落,下周一定继续 金山股主 08-1508-15 13:20
- 117 0 [裕兴股份吧] 真踏马弱的不行。 火烈鸾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重百集团吧] 来来回回收割散户的三瓜两枣,没出息的lj 活泼俏皮的征鸿 08-1508-15 13:20
- 135 1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科技咋了? 万年羽人 08-1508-15 13:20
- 126 1 [牧原股份吧] 热烈庆祝牧原成为养猪板块最后一名 辉789哥 08-1508-15 13:20
- 129 1 [川发龙蟒吧] 单吊或者重仓这个的真惨,别人在外面吃肉,这里 买跌卖涨心态崩 08-1508-15 13:20
- 285 3 [因赛集团吧] 想采访一下阴塞所有管理人,你们是以什么为主, 股友P68233991v 08-1508-15 13:20
- 135 1 [天龙集团吧] 箱体强支撑,消息利好刺激,缩量洗盘收红,还卖 免阿最拉鸡 08-1508-15 13:20
- 109 1 [松芝股份吧] 下个星期上车 不可复制1222 08-1508-15 13:20
- 118 1 [牧原股份吧] 4000+下跌你躲不过,4000+上涨你还没份,等熊市 小A还我钱来 08-1508-15 13:20
- 343 7 [张江高科吧] 跑也要等明天啊 橙橙啦啦啦 08-1408-15 13:20
- 104 0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 nec158 08-1508-15 13:20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就是长安这货 和气满堂得鲁班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和晶科技吧] 主力只想跌不想拉 炒股买炒粉 08-1508-15 13:20
- 112 0 [飞龙股份吧] 不会吧?这都拉不起来。 神估在此 08-1508-15 13:20
- 119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拉起来就是下一个601606 近处才是人生 08-1508-15 13:20
- 69 0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股份8月15日快速上涨 濮耐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供销大集吧] 外面的金额股都涨疯了,你还在这里装死吗? 大对涨 08-1508-15 13:20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·食品博览(交易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20
- 123 0 [华天科技吧] 赶紧的,给老子冲。。让我出口恶气。压抑了这么 股市小梦叔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兄弟科技吧] 喜提板块倒数第一 富可高雅de珮柔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云南能投吧] 又卖了一点,等你下午10.6接回来 股友e71302M271 08-1508-15 13:19
- 108 0 [上海电气吧] 中国刻刀王你要稳住啊 芭比扣咯 08-1508-15 13:19
- 264 0 [海普瑞吧] 糖尿病药物三期了,翻倍 大股神1号 08-1508-15 13:19
- 119 0 [奥特佳吧] 这么多压着就是不让涨,真有的,牛呀!这股! 股友73G388l350 08-1508-15 13:19
- 122 0 [巨力索具吧] 加油 股友G88m210282 08-1508-15 13:19
- 117 0 [锦龙股份吧] 名字里带着龙,难道不应该成为龙头吗? 机智的魏译源 08-1508-15 13:19
- 3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牛市旗手来了,起飞 Sinsss 08-1508-15 13:19
- 143 0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谁说的黑色星期五,真让你说对了 大方的曹兰芳 08-1508-15 13:19
- 133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太怂了,跑不过指数 鎏渊wyk 08-1508-15 13:19
- 125 0 [联瑞新材吧] 看来新高了要涨到出业绩了 棒打红尘 08-1508-15 13:19
- 125 0 [杭州解百吧] 这走势难看别想了 股市深套 08-1508-15 13:19
- 33 0 [拓斯达吧] …… 股海拾贝者2025 08-1508-15 13:19
- 119 1 [钱江摩托吧] 我老庄子只是为了做股价差价,你告诉我牛市来了 心中的青山依在 08-1508-15 13:19
- 121 0 [科新机电吧] 没量,等他什么时候放量在进 股友93753U1P35 08-1508-15 13:19
- 118 0 [金现转债吧] 跌不下去,只能冲 股友8EuNGc 08-1508-15 13:19
- 140 0 [亚太药业吧] 不管涨不涨停,星期一都是回调,所以今天不要追 韭菜黄了呜呜呜 08-1508-15 13:19
- 115 0 [中信证券吧] 涨停 股友60w803685G 08-1508-15 13:19
- 134 0 [金橙子吧] 就这样,等我影石创新的资金出来就加你 开放的蒋思源 08-1508-15 13:19
- 116 0 [盛天网络吧] 才出去两天,回了8个点了,在这真是浪费时间 混迹于风景 08-1508-15 13:19
- 118 0 [继峰股份吧] 也就这样了,重心不在这 刚正不阿的鲁岚初 08-1508-15 13:19
- 124 0 [中毅达吧] 垃圾 新奇的雷泽哈 08-1508-15 13:19
- 120 0 [长城汽车吧] 全新坦克500必定大卖 崂山必胜客 08-1508-15 13:19
- 107 2 [汇车退债吧] 如何卖呀? 基民kEttjZ 08-1508-15 13:19
- 153 1 [大智慧吧] 刚刚300339润和软件与600839四川长虹与华为合作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1508-15 13:19
- 101 0 [北京君正吧] 股东该出来受死 kafyka 08-1508-15 13:19
- 880 2 [露笑科技吧] 拉升是不是跟这个有关系? 股友n06601Q590 08-1508-15 13:19
- 137 2 [东芯股份吧] 都锁仓了,还上下的表演啥?我要是庄就不洗了, 登峰造极226688 08-1508-15 13:19
- 209 4 [康弘药业吧] 每日一吼:猪隶骑虎难下、只能硬着头皮走,制造 前瞻企业趋势 08-1508-15 13:19
- 156 2 [R爱康1吧] 相信好消息的人快买吧!从爱康衰败开始至今好消 基民zXIk3i 08-1508-15 13:19
- 116 0 [电气风电吧] 准备全卖了,不和主力玩了 股海鲨鱼成长记 08-1508-15 13:19
- 113 0 [振东制药吧] 有毒,割了,外面长飞了,你是乌龟,还跌,死主 只在绿盘买 08-1508-15 13:19
- 113 0 [ST信源吧] 昨天分两次被洗下车,还好今早5.82又进来了。 豁达的姜函琴 08-1508-15 13:19
- 114 0 [飞亚达吧] 托单必跌 基民6X012372y6 08-1508-15 13:19
- 121 0 [久盛电气吧] 昨天脉动下,今天躲在暗处观看,下周开始拉芭芭 硌硌若石 08-1508-15 13:19
- 112 0 [中证医疗吧] 创业板马上到去年九月份的高度了,中证医疗差的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8-1508-15 13:19
- 116 0 [指南针吧] 龙一! 股友t768912G06 08-1508-15 13:19
- 127 1 [上海电气吧] 这就对了要不停的往下跌就行了 股友5F87355E01 08-1508-15 13:19
- 117 2 [金龙鱼吧] 下午涨停板见来了宝子们 妖股牛股 08-1508-15 13:19
- 111 1 [新宙邦吧] 创业板开始拉伸这垃圾开始逆向跳水了 永远信同花 08-1508-15 13:19
- 131 3 [科大智能吧] 下午20CM 亏王跌神 08-1508-15 13:19
- 629 2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新进来不少人,也跑了不少,昨天新来的,必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1508-15 13:19
- 113 1 [长城科技吧] 可以跌下来,让我做个长期拿着吗 股友6m2Z223979 08-1508-15 13:19
- 124 4 [天邦食品吧] 垃圾 有耐心的严灿19 08-1508-15 13:19
- 129 4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应该是喝死人了,不然不会这么垃圾。 股友17937wN621 08-1508-15 13:19
- 123 0 [中国银行吧] 全仓杀入,爱咋咋滴 最大的骗局 08-1508-15 13:19
- 130 0 [生意宝吧] 几千万就能拉涨停的,主力压着不给涨,前天也是 股友62932pW159 08-1508-15 13:19
- 116 0 [幸福蓝海吧] 不玩了,走人了。27买的。 股友l503287a22 08-1508-15 13:19
- 115 0 [航锦科技吧] 24止盈 广东老狐狸 08-1508-15 13:19
- 105 0 [云顶新耀吧] 去你嘎嘎的丑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1508-15 13:19
- 120 0 [永辉超市吧] 可以扔了,去其他股都回本了,哈哈哈哈哈 天_下_子 08-1508-15 13:19
- 113 0 [塞力医疗吧] 我进场了,他不动了???? 案板上的9菜 08-1508-15 13:19
- 112 1 [万年青吧] 僵尸股 赚点零花钱1008 08-1508-15 13:19
- 131 0 [筑博设计吧] 17.17要吃要吃,主力要吃筹码,你们速度抛,抛 有毅力的叶桐 08-1508-15 13:19
- 159 0 [XD紫金矿吧] 哭唧唧卖早了,清仓了,可惜 基民atq7Oa 08-1508-15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