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美盈森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有赚就不嫌少 08-1508-15 13:19
- 121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么大的市值,每天换手还高得离谱!今天能红盘 大吉多谋地江淮 08-1508-15 13:19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也太吓人了吧 股友789a652u22 08-1508-15 13:19
- 107 0 [中国电建吧] 套死小红红 股友TQ01sd3938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XD五矿资吧] 6.15成本买入一千三百手,下星期有肉吃吗? 股友3Mf2855691 08-1508-15 13:19
- 118 0 [世纪天鸿吧] 最好绿起来,啦啦啦! Zhjk 08-1508-15 13:19
- 167 0 [艾迪药业吧] 鱼尾行情吗?我今天又进了300万元!不甘心! 平静的乔亦凡 08-1508-15 13:19
- 132 0 [*ST美丽吧] 抢002775短期超跌反弹起来挺猛的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508-15 13:19
- 105 0 [指南针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建仓已经调整到位随时爆发的 港龙一哥 08-1508-15 13:19
- 112 0 [巨轮智能吧] 浪费行情,撤了 想洗我没门 08-1508-15 13:19
- 114 0 [新里程吧] 哈哈哈,涨停的节奏呀 纯真质朴的邱昭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在的袁淼霞 08-1508-15 13:19
- 146 0 [卧龙电驱吧] 磨磨唧唧的,反正都要涨停,还在这里拖拖拉拉, 唔好搞搞阵 08-1508-15 13:19
- 124 0 [友阿股份吧] 扶不起的友阿斗 北京小市民 08-1508-15 13:19
- 134 0 [中色股份吧] 各个板块都好像它不存在一样!!不是憋大招就是 南海龙火BABA 08-1508-15 13:19
- 11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携獐子岛给大A股民集合服务 造徦三万百亿 08-1508-15 13:19
- 115 0 [ST合力泰吧] 压盘呗我们买吧买吧 ok棒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亚太药业吧] 能不能让我解个套,再也不来了 未来昔日 08-1508-15 13:19
- 110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到家l 艾古840628 08-1508-15 13:19
- 110 0 [长城军工吧] 只是看看不敢上 底层的新韭菜 08-1508-15 13:1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柔敦厚的苗顺昊 08-1508-15 13:19
- 114 0 [京东方A吧] 以京东方的尿性,收盘能红一分都不错 AAA我早已麻痹 08-1508-15 13:19
- 106 0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4000了还墨迹个啥? 进取之米迦列拉 08-1508-15 13:19
- 126 0 [凯盛科技吧] 加油 股友8869p227M9 08-1508-15 13:19
- 110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快醒醒,大盘和板块都涨疯了 有远见的猴王 08-1508-15 13:19
- 114 0 [中洲特材吧] 能红不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1508-15 13:19
- 109 0 [长安汽车吧] 来一只穿云箭让我走 爱运动的金钱豹 08-1508-15 13:19
- 125 0 [大秦铁路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的绝望 洒脱的祝伟涛 08-1508-15 13:19
- 104 0 [康盛股份吧] 完了 一米高的老韭菜 08-1508-15 13:19
- 168 0 [常山北明吧] 刚刚300339润和软件与600839四川长虹与华为合作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1508-15 13:19
- 116 0 [浙江医药吧] 能不能往上冲冲 股友M1GhmO 08-1508-15 13:19
- 119 0 [锋尚文化吧] 草 生机斗金得姬冰雁 08-1508-15 13:19
- 112 0 [中大力德吧] 没人卖了,能不能别洗了?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1508-15 13:19
- 106 0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不跌停合适吗? 永岁飘零夜 08-1508-15 13:19
- 127 0 [易成新能吧] 每次光伏板块涨的时候,你总是最后几名。跌得时 喜悦的婉玉 08-1508-15 13:19
- 104 0 [格力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先稳住慢慢来 08-1508-15 13:19
- 139 2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刀架脖子让你买的?亏了你跟他要说法,赢 东方的常胜将军 08-1508-15 13:19
- 125 2 [科森科技吧] 你是牛的,昨天卖了,今天直接拉涨停,一点犹豫 静气静心静神 08-1508-15 13:19
- 137 5 [寒武纪吧] 回到800左右再入比较安全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1508-15 13:19
- 644 4 [维信诺吧] 早就埋伏好了,连续重仓买了几天,高就t一点点 就剩下点韭菜根 08-1508-15 13:19
- 93 1 [易点天下吧] 准备止跌反弹,逢低买入,坚持信心持股 股友4A6W7B 08-1508-15 13:19
- 121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切都是浮云 花开富贵de莱文狄 08-1508-15 13:19
- 112 0 [山东药玻吧] 哎太费劲了 股友up0wwl 08-1508-15 13:19
- 109 0 [光大证券吧] 你严重跑输指数怎么回事你就是其他券商带起来的 A518发发发 08-1508-15 13:19
- 109 0 [酷特智能吧] 票要退市吗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新恒汇吧] 无量反抽85 a老司机 08-1508-15 13:19
- 112 0 [江龙船艇吧] 跳水你是第一名啊 公正的章舒茜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上海瀚讯吧] 还等什么呢,这样的行情 吵骨砖家dr 08-1508-15 13:19
- 37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怎么不涨啊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1508-15 13:19
- 106 0 [寒武纪吧] 柚子就不要兴风作浪了! 股友0700312F1K 08-1508-15 13:19
- 113 1 [聚辰股份吧] 感觉还是要软下来 飘向北方888 08-1508-15 13:19
- 938 1 [中科曙光吧] 冷液老大看曙光?服务器,应用看曙光? 股友8xc3561753 08-1508-15 13:19
- 122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,A,H存在巨大价差,是因为A股的优质资产 梅江云云 08-1508-15 13:19
- 161 4 [丽人丽妆吧] 关键是这里有主力吗???应该都是散户吧 股友876x322A37 08-1508-15 13:19
- 231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死机了?一动不动 翱游蓝天 08-1508-15 13:19
- 101 0 [指南针吧] 牛逼,涨停板了 完美入场 08-1508-15 13:19
- 135 0 [三环集团吧] 达链,比液冷确定性高。群众基础好 n535813566830952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中鼎股份吧] 真难 豪放不羁的章舒茜 08-1508-15 13:19
- 114 0 [龙洲股份吧] 牛市中的微盘股没戏的,不会涨,但是会跟跌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1508-15 13:1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选择了“稳定币” 慕紫格调 08-1508-15 13:19
- 11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启动吗 刚强的华亚特 08-1508-15 13:19
- 121 1 [宝色股份吧] 这货一加仓就跌,Lj 弯道不超车 08-1508-15 13:19
- 119 1 [上海洗霸吧] 调整够久了吧 人总要自己长大 08-1508-15 13:19
- 103 1 [千方科技吧] 怎么没有AI概念 股友xziC923605 08-1508-15 13:19
- 117 2 [福赛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的庄股 股友m510337o89 08-1408-15 13:19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太不争气了 逐浪追潮 08-1508-15 13:19
- 122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行情都不涨,那实在没办法了 勤奋的天恋依 08-1508-15 13:19
- 74 0 [寒武纪吧] 思晗科技:电力世界的“智慧哨兵”,正开启能源 Ai未来星99 08-1508-15 13:19
- 491 0 [海兰信吧] 九月份越来越近了,这个董秘真明事理!大家一定 竹溪枕檀 08-1508-15 13:19
- 114 0 [航锦科技吧] 只求昨天套住的回个本而已 半仓震荡 08-1508-15 13:19
- 133 0 [浙江众成吧] 牛市了还在织布装死 股友xi67030205 08-1508-15 13:19
- 109 0 [汤姆猫吧] 需要多来几个万手哥大买单,才能拯救病猫 海上小龙 08-1508-15 13:19
- 131 0 [赤天化吧] 这是个神精病股 股友S051A68837 08-1508-15 13:19
- 116 0 [兄弟科技吧] 板块垫底,第一次买到这么差的 股友06729w80v5 08-1508-15 13:19
- 121 0 [ST汇洲吧] 种种迹象表明了这股注定是要走向退市的,现在做 银川小次郎 08-1508-15 13:19
- 121 0 [宏景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 鼓室常虹 08-1508-15 13:19
- 123 0 [隧道股份吧] 好股,吸收存款,锁定存款,抑制通货膨胀 n141078851957d2d 08-1508-15 13:19
- 115 0 [天风证券吧] 太猛了吧,流入这么多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19
- 126 0 [中核科技吧] 这股别玩了,去玩强势股 股友751568n62q 08-1508-15 13:19
- 263 0 [洋河股份吧] 不出意外又出意外了罪人满仓踏空牛市 洋河钉子户 08-1508-15 13:19
- 99 1 [航锦科技吧] 等业绩披露砸跌再抄底安全高校 安全第一Z 08-1508-15 13:19
- 82 2 [视源股份吧] 我尽量拉到38.4然后你们自求多福 股友Ml27261050 08-1508-15 13:19
- 113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二B个股,一点也不争气 大山锅锅 08-1508-15 13:19
- 140 0 [江西铜业吧] 大江铜,拉涨停 股海淘金哥 08-1508-15 13:19
- 115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们该上班了,再不上班,连汤都没得喝了啊! 慈祥的张亦凡 08-1508-15 13:19
- 226 0 [华大九天吧] 一个一个也跑不过真丢人 丧达住力要司马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麦格米特吧] 看看大盘,再说砸盘,压股价,可以吗,里面的资 机灵的凌泓朔 08-1508-15 13:19
- 111 0 [*ST九鼎吧] 四百家绿 天天股票大涨 08-1508-15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