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3 [诺普信吧] 这是要涨停吗? 英姿飒爽得芒果 08-1508-15 13:20
- 108 1 [海印5吧] 之前26不给你跑,现在25都不给你跑,外面牛市来 天机不可谢露 08-1508-15 13:20
- 126 1 [晶泰控股吧] 还未形成一个倒V型,那就等等看,是不是洗盘下 顺利的付浚桂 08-1508-15 13:20
- 137 6 [吉林化纤吧] 太磨叽4.2元出掉了 阳光的心态 08-1508-15 13:20
- 423 0 [中国长城吧] 非常知足,没白等 韬韬不绝 08-1508-15 13:20
- 249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磅!香港证监会“铁腕”规范加密资产托管:新 在大A养家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中毅达吧] 这就是个垃圾,赶紧抛了。这实在是太恶心了 股友87136k3E77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太辰光吧] 前几天进的资金一下全埋了,肯定会自救的 早1234567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建设工业吧] 股性真是差,连翻红都这么艰难,拉黑此股 盼黎明的猫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铜牛信息吧] 套牢盘 势时难择 08-1508-15 13:20
- 117 1 [电声股份吧] 板块一回填,你就赶紧跌 回血100万 08-1508-15 13:20
- 114 1 [奥佳华吧] 都不要 莫名xn 08-1508-15 13:20
- 117 1 [渤海租赁吧] 真特么垃几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20
- 115 1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没有一点硬气 股友JTIsUP 08-1508-15 13:20
- 143 1 [XD国博电吧] 准备下午拉起来,你们看着办哈 严峻的林雨2 08-1508-15 13:20
- 122 1 [思特奇吧] 赌业绩,如果出预期就涨,如果业绩平常也跌不下 梅州游客 08-1508-15 13:20
- 156 2 [硅宝科技吧] 可怜的小散,红一点就阳光灿烂,春和景明,兴高 掐头去尾留中间 08-1508-15 13:20
- 95 1 [ST云动吧] 中报一出,还要跌,慢慢等吧,先别急着买进 杠开混吊本混龙 08-1508-15 13:20
- 182 2 [格力电器吧] 难道打压是为了回购! 股友rr6rzT 08-1508-15 13:20
- 133 4 [北辰实业吧] 压单太多,乌云密布,我卖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汉阳宫 08-1508-15 13:20
- 112 0 [新研股份吧] 亲们,这手法真的是在压盘吗?创业指要创新高了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1508-15 13:20
- 130 0 [双林股份吧] 主要是前段时间有过一次炒作,现在处于下跌中继 舟山炒家 08-1508-15 13:20
- 123 0 [中州证券吧] 真好卖飞20个点 炒股就要涨停 08-1508-15 13:20
- 113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闭着眼睛买也不会买到下跌的票啊,睁着眼却 基民651Z9d5769 08-1508-15 13:20
- 106 1 [广东建科吧] 拉高出货 俏丽的蒋顺昊 08-1508-15 13:20
- 125 2 [数字政通吧] 涨点吧,我真的想出来,在也不买你了 股友mzowLf 08-1508-15 13:20
- 116 1 [中科金财吧] 没有资金介入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508-15 13:20
- 120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请问雅江水电站要钢材吧炼钢要焦炭吧 股友62xZ285701 08-1508-15 13:20
- 125 1 [博济医药吧] 目前看横盘调整,蓄势突破11.99 QWERTYasdf 08-1508-15 13:20
- 207 1 [姚记科技吧] 广州1亿元扶值细胞疗法,姚记控股上海细胞医疗 阿泽Etf实盘记录 08-1508-15 13:20
- 139 2 [焦煤吧] 襙,亏得这些的英文都记住了,金硅polysilicon, Oleg 08-1508-15 13:20
- 80 2 [世纪恒通吧] 下午下跌 Rex0724 08-1508-15 13:20
- 106 2 [山水比德吧] 这股的感觉是静悄悄地涨 谷入峰清 08-1508-15 13:20
- 129 0 [瑞普生物吧] 尾盘怎么跌的,明天怎么涨回来,中宠其实概念没 鱼跃龙门333 08-1408-15 13:20
- 106 0 [中京电子吧] 要板早板了! 新手正宗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咋走势又跟上海电气了一点骨气没有!!!总得跟 附近的流川枫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中际旭创吧] 带带300570吧 八一七路 08-1508-15 13:20
- 107 0 [海格通信吧] 牛 须根joe 08-1508-15 13:20
- 123 0 [比亚迪吧] 好艰难好艰难 yxb兵兵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利亚德吧] 要坐牢 JasonXiao 08-1508-15 13:20
- 110 0 [西藏旅游吧] 大哥助我 赠送的芙蓉王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明牌珠宝吧] 这种拉几股该退市 请你干杯 08-1508-15 13:20
- 29 0 [莱绅通灵吧] 冲冲冲 Reyn_LRP 08-1508-15 13:20
- 125 0 [万安科技吧] 没有上涨基因 股友rF7WdR 08-1508-15 13:20
- 124 0 [晶晨股份吧] 反包就是强势 飘向北方888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深证成指吧] 中信科移动688387,已经完成高楼大厦地基。 股友M008006H73 08-1508-15 13:20
- 126 0 [万集科技吧] 这轮牛市过了,这票都涨不了,浪费时间 华山论剑三圣 08-1508-15 13:20
- 126 0 [中金岭南吧] 连有色指数都涨不过,天天讨论啥!牛市旗手券商 基民XJN1mw 08-1508-15 13:20
- 112 0 [银之杰吧] 有没有可能拉一个20CM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巨星农牧吧] 被量化玩废了 买亏损股才能赚钱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太弱了 谈经论股1976 08-1508-15 13:20
- 108 1 [润和软件吧] 这啥都带不动的架势,54尾盘能守住?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508-15 13:20
- 102 2 [广东建科吧] /翻红了 灵动机敏的冉芸菲 08-1508-15 13:20
- 150 2 [金浦钛业吧] 这股走势类似华胜天成,涨停之后清洗,然后在涨 文雅的廿一 08-1508-15 13:20
- 195 4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能涨停吗,露笑的庄喜欢喜欢下午偷袭 张泽硕 08-1508-15 13:20
- 161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拉胯 机灵的舒昆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国投智能吧] 表咋痒的量化太恶心了 股友5n7W101813 08-1508-15 13:20
- 117 0 [东方证券吧] 看看东财就知道自己是何等不堪了 DD88888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瑞可达吧] 爽歪歪了 光华世纪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*ST康佳A吧] 5.33根本就卖不完。快跑,散户别再买了 踏光追风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贝因美吧] 直接退市算了 股友t3JXv4 08-1508-15 13:20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涨的并不是多高! c8131481428592563 08-1508-15 13:20
- 110 0 [中航沈飞吧] 股价处于高位,预期已经被对现完毕,建议反弹就 tjx236 08-1508-15 13:20
- 117 0 [硕贝德吧] 头顶三根线,一根比一根低,感觉不太好 彩云偏 08-1508-15 13:20
- 130 0 [鸿远电子吧] 一路向下,30见 炒股混口饭吃 08-1508-15 13:20
- 11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重生之我在恒科躲牛市 和谐得香梨 08-1508-15 13:20
- 99 1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可能套人 股友89229o3x57 08-1508-15 13:20
- 239 1 [上港集团吧] 不管大盘涨多高,只要恬不知耻傻儿子不停的吹,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08-1508-15 13:20
- 134 3 [XD浙江鼎吧] 这波我看到69元 吉祥积玉地说不得 08-1508-15 13:20
- 84 1 [惠威科技吧] 这货跟指数反着走啊 入涨出跌 08-1508-15 13:20
- 183 3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科工八院的股票就这熊样 爱龙马斯哥88 08-1508-15 13:20
- 113 3 [太极集团吧] 还不割肉,就是恶心你,外面天天大涨,就是恶心 红心小韭菜 08-1508-15 13:20
- 596 11 [XD五矿资吧] 五矿资本有个隐藏级的概念。 一颗外太空的石头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恒润股份吧] 你上啊,5个点涨幅都没有吗 股友0M85679k71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中国电建吧] 看你,以为来了 股友610E9z2151 08-1508-15 13:20
- 131 0 [黑猫股份吧] 主力不够激进,只能说不自信,来个一阳包三阴多 zhaoabcdzhang 08-1508-15 13:20
- 139 0 [广电运通吧] 第二个中粮糖业 回头是岸了 08-1508-15 13:20
- 125 0 [红塔证券吧] 大仓位的天风已经涨停了,红塔你也要努努力啊 真的不会炒股呀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江龙船艇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挣钱,减少韭菜损失 任晴烟雨 08-1508-15 13:20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真强 DG漫步飞舞 08-1508-15 13:20
- 182 3 [福田汽车吧] 越是大家都看好福田,福田越是不可能涨,股市赚 福田老股民 08-1508-15 13:20
- 157 2 [贵广网络吧] 去年10月份的招标评估,有效期一般是不是一年? 贵江相伴 08-1508-15 13:20
- 148 3 [XD厦门银吧] 昨天之前持有的人难受到爆,今天抄底成功的人爽 股友7OMZyK 08-1508-15 13:20
- 99 2 [银龙股份吧] 星期一跳空厂子板涨停 有时间慢慢耗 08-1508-15 13:20
- 115 3 [麦克奥迪吧] 持有,高开一手,逐步攀登! 游客2026331 08-1208-15 13:20
- 128 0 [美年健康吧] 这就对了,猪力就该大起大落,振幅大才能把恐慌 烧烤工也有春天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金新农吧] 这股票能给人气死 小木头14 08-1508-15 13:20
- 117 0 [智度股份吧] 真的是一个垃圾大盘这样涨都新高了他还在3000点 点石成金春 08-1508-15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