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新国都吧] 拉高出货嘛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3:20
- 121 0 [青岛啤酒吧] 牛啤 潮州佬玩泥巴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家伙疯了 我心依旧760 08-1508-15 13:20
- 139 3 [ST能特吧] 相信缘分,缘分到了自然就熟了。缘分万岁! 笑看风云688792 08-1508-15 13:20
- 98 1 [火星人吧] 半个月内跌破13!继续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8-1508-15 13:20
- 190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股价偏低,短期应能站上35元,成为北交所的高端 向上虎 08-1508-15 13:20
- 788 3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:公司已掌握一体式反向式行星滚柱丝杠 光力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3:20
- 220 1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32见,黄金作为货币要跟比特B一样的涨幅 选好股做狠人 08-1408-15 13:20
- 123 0 [陕西黑猫吧] 前几天就让夺命逃跑都在玩儿小散,没什么好玩儿 股友9A68771l32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中国软件吧] 加油加油 快乐无忧的艾格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创业板指吧] 中信科移动688387,已经完成高楼大厦地基 股友M008006H73 08-1508-15 13:20
- 342 0 [佳力图吧] 哥,你究竟在干嘛啊 股友285n19785A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三孚股份吧] 浪费行情。草 野生的戚叶5 08-1508-15 13:20
- 191 6 [七一二吧] 22.73割肉了3000股亏2700 股友866D02027W 08-1508-15 13:20
- 80 2 [宇晶股份吧] 守了3年,中午开始赚钱了 股友9328t0198c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建设工业吧] 上车 xian524 08-1508-15 13:20
- 110 0 [江特电机吧] 快点给我砸 股友p020U91159 08-1508-15 13:20
- 139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太怂了,跑不过指数 鎏渊wyk 08-1508-15 13:20
- 160 0 [银轮股份吧] 都别进了,不不封板就是为了套散户!!液冷概念 又寸方正在输入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内蒙一机吧] 一直没有龙头气质!长城的跟风小弟弟!建设的二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1508-15 13:20
- 122 0 [托普云农吧] 尴尬了跑不赢板块 大曾子龙虎榜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拉起来就是金龟浮水!主强,等3至4点拉升。 守规认错及执行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*ST未名吧] 开会一般性不会绿收盘翻红 魔主云澈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弘信电子吧] 下来吧,30我接你回来 一丈红jjhh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,大盘红不涨,绿一点死跌,走了 股友8V6708u235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仟源医药吧] 毫无价值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1508-15 13:20
- 126 0 [美盈森吧] 有分歧啊 善良的春风 08-1508-15 13:20
- 1260 8 [青岛金王吧] 看新闻 牛逼哄哄烤韭菜 08-1508-15 13:20
- 104 0 [国联股份吧] 2398要给你累死 股友21m63Z2966 08-1508-15 13:20
- 123 0 [晶泰控股吧] 马上就绿,预估最大绿3个点,收盘大概绿2个点 有远见的董然1 08-1508-15 13:20
- 106 0 [青龙管业吧] 11.91压,11.94又压,什么玩意 好股就是棒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中大力德吧] 你这个家伙真没意思 OML张满仓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国际实业吧] 跌的时候是大盘的5倍,涨的时候不如大盘。如此 丛林之王ozqblc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中简科技吧] 未来可期 财运富贵地容小仙 08-1508-15 13:20
- 113 0 [天孚通信吧] 买强的股票,像这种边角料弱势的果断调仓到胜宏 非农不及预期 08-1508-15 13:20
- 128 0 [清新环境吧] 无所谓了大不了都不赚钱,反正我又没利息 股友22889Q6n75 08-1508-15 13:20
- 126 0 [跨境通吧] 的吧 股友0bUvQG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被名字给骗进来了 邦邦达 08-1508-15 13:20
- 132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得了国产替代涨停板 清雅的宋崴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歌尔股份吧] 转发 ykshz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格力电器吧] 老格力这走势太太太丢人了。大盘已经走出六亲不 马贡多在下雨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定气闲1968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太辰光吧] 在ICU里心跳都成一条线了 股友987m97887z 08-1508-15 13:20
- 106 0 [指南针吧] 95买的,套了个把星期,99没出,昨天92割了,今 股友0M3911i153 08-1508-15 13:20
- 104 0 [指南针吧] 没机会了连着三天牛市 金玉四海地尔康 08-1508-15 13:20
- 128 0 [精研科技吧] 诱多!赶紧清仓跑路! 我又不乱来215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天天涨,中国电建天天跌?也没见他涨过?这 股友0k800820A2 08-1508-15 13:20
- 147 1 [焦煤吧] 下午有大动作 JH好的我知道了 08-1508-15 13:20
- 107 0 [深科技吧] 垃圾 卡卡西大学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天府文旅吧] 你个!真垃圾 股友722pQ13899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川环科技吧] 昨天跌三个点割了,今天就涨停,吐血 股动人生财1 08-1508-15 13:20
- 134 0 [青松股份吧] 尾盘大反包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1508-15 13:20
- 113 0 [英思特吧] 这小庄没点实际 只买一只票 08-1508-15 13:20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医疗:板砸!三天二十多个点到手,后面的交 绿色蔬菜111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华电辽能吧] 华啊!几个月都没动静 股友299729wA68 08-1508-15 13:20
- 112 0 [福赛科技吧] 两次了,只要我卖就起飞无语 股友3mX8106971 08-1508-15 13:20
- 133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上亿资金要跑路。没有接盘资金。这得跌到年底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20
- 63 0 [凯众股份吧] 早知道我不等发债了,跌成这样子 股友xU36157272 08-1508-15 13:20
- 118 1 [七一二吧] 军工板块,20号之前已经结束了!! 小蓝天 08-1508-15 13:20
- 332 6 [奥飞数据吧] 大家一定要有耐心,算力启动的情况下,这样的机 大海里的小舟 08-1508-15 13:20
- 5999 8 [维科技术吧] 工信部拟对充电宝制定更严格技术标准 行业或迎 维科技术资讯 07-1608-15 13:20
- 126 0 [工业富联吧] 赌一把上万亿,很久没公司破万亿了。赌赢了能吹 股友9tH0516368 08-1508-15 13:20
- 10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龙头是指南针了哎 股友AToZ92 08-1508-15 13:20
- 132 0 [有研新材吧] 定增价格就是个大麻烦,唉! 春夏秋冬996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和晶科技吧] 兄弟们你们先跑我留下断后 钱天天来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也吧 NN23456 08-1508-15 13:20
- 145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早盘高点卖出上海,杀入机器人,今天收益满 奋发的岳尹迎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速腾聚创吧] 快下了 涨18点 08-1508-15 13:20
- 141 0 [国新健康吧] 这股今年赚了3回了,每次10.5买11出。感谢国新 股友5D08F87906 08-1508-15 13:20
- 121 0 [丽珠集团吧] 一如既往垃圾 股友08515m1R98 08-1508-15 13:20
- 126 0 [深水海纳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上海莱士吧] 大股东都是蛋 股友38661O2Q52 08-1508-15 13:20
- 135 0 [广生堂吧] 三元基因来了! 甜蜜的庄古力娜扎 08-1508-15 13:20
- 127 0 [常熟银行吧] 天赐 股友3137F9568L 08-1508-15 13:20
- 110 0 [君实生物-U吧] 晦气的君实 股友898R3188d3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ST易购吧] 太差了,在易购躲牛市 浙江股神No1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冰山冷热吧] 别让我失望深海 King家冕 08-1508-15 13:20
- 113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拉日他乃乃腿 我要割大A 08-1508-15 13:20
- 260 0 [东方电气吧] 早上应该加仓吉利的,吉利真猛,庄家疯狂吃筹码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动力不足。 活泼俏皮的山哥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矩子科技吧] 昨日放出天量没有涨停,居然还敢买???能走的 股友3010m3879X 08-1508-15 13:20
- 119 0 [海天精工吧] 一塌糊涂 金财富加油 08-1508-15 13:20
- 128 0 [格力电器吧] 下周分红,今晚会发公告哈,大家加油加油哦 二木知曰 08-1508-15 13:20
- 104 0 [天阳科技吧] 涨停板 n901113453400974 08-1508-15 13:20
- 110 0 [大元泵业吧] 涨停板出了34个点到手 前进西路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云顶新耀吧] 有脸吗?去你嘎嘎的丑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1508-15 13:20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26.14买入的每次来都没赚到钱这次看看是不是盘 牛VS牛牛 08-1508-15 13:20
- 104 0 [指南针吧] 牛逼牛逼昨天差点就卖了 墨兰A君 08-1508-15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