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华映科技吧] 左手倒右手的垃圾 切勿追涨杀跌4 08-1508-15 13:20
- 107 0 [汤姆猫吧] 又要像昨天,两点开始暴跌? 东方枫树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固德威吧] 绿敏这厮到头了,浪费大好光阴。 純炒作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冰川网络吧] 这庄的操盘水准一塌糊涂! 剑影情枫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阿石创吧] 是出货吗?板块在暴拉 真理至上0855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AI浪潮停不下来,英伟达、微软继续领跑,$摩根 灵动机敏的羞颜3 08-1508-15 13:20
- 221 2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持有700多天,收益还行,先清仓退出,休息一段 基民AqhBcd 08-1408-15 13:20
- 119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 金玉满腹得凌康 08-1508-15 13:20
- 169 0 [西部利得量化优选一年持有A吧] 趁没限额买点吧! 阿呆攒钱计划 08-1508-15 13:20
- 117 0 [跨境通吧] 涨的时候一分2分涨,跌的时候狂跌 大海涨潮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楚天龙吧] …… 宁和的文昌 08-1508-15 13:20
- 102 0 [铜冠铜箔吧] 太妖了 钱是大风刮走的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烽火电子吧] 3进4龙头已定恒宝 无色灵晨 08-1508-15 13:20
- 132 0 [金陵饭店吧] 散吧,别留恋了,错过了大好行情 仰天长牛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硕贝德吧] 静待盘面和主力:不是李逵就是李鬼 股友VakGyE 08-1508-15 13:20
- 10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当下创新药市场火热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表现亮 倾心莲花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京东方A吧] 国产屏幕的嵴梁,能不能雄起? 缘来缘去皆是空 08-1508-15 13:20
- 130 0 [ST汇洲吧] S T怕什么?看看S T南置,从开始S T天天涨[微笑 懂得理财之哈密瓜 08-1508-15 13:20
- 139 1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终于恨心搳肉了,住在这破股里,把牛市行情 斐然如意得高渐离 08-1508-15 13:20
- 120 1 [岩山科技吧] 笑死了,绿的很。 SGQRN 08-1508-15 13:20
- 137 1 [卫星化学吧] 有新进的社保基金,怕什么 海里的孤泳者 08-1508-15 13:20
- 128 2 [千里科技吧] 王操盘确实很会做T 无路请缨 08-1508-15 13:20
- 137 1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跑这么快都不涨停 有点北大荒 08-1508-15 13:20
- 110 2 [卧龙电驱吧] 跌回去吧。我要接回来 a股六哥 08-1508-15 13:20
- 148 2 [澳柯玛吧] 这票走势良好,上攻态势明显,不排除今天收盘后 傲骨气度 08-1508-15 13:20
- 119 2 [顺灏股份吧] 下午如果涨停赶紧跑路 简单而快乐 08-1508-15 13:20
- 322 1 [伊之密吧] 昨天23.09走了一半今天清仓了,赚了半个w 正好的钱丽8 08-1508-15 13:20
- 639 1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富有万贯地戴沐白 08-1508-15 13:20
- 876 2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主力吸筹,还有大大大大大的涨幅不信走着瞧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-1508-15 13:20
- 139 4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,你真行,我走,我走,留下的发财!! 小飞侠来也 08-1508-15 13:20
- 124 0 [万向钱潮吧] 老子割了,你可以涨了 n1418714325580420135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申联生物吧] 这是咋的了,吃疯牛药了吗 股友22U9180T62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涨停了 聪明的岳策9 08-1508-15 13:20
- 119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能不能破899 基民76823P88m7 08-1508-15 13:20
- 131 1 [华康洁净吧] 真佩服这里的大哥。这都能干成强势。 夏的青君 08-1508-15 13:20
- 135 1 [德福科技吧] 几个前排里面,昨天跌的最多,今天涨的最少 谦逊de齐天大圣 08-1508-15 13:20
- 119 1 [隧道股份吧] 大盘涨疯了,这货真是无语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8-1508-15 13:20
- 268 1 [深科技吧] 广东勾勾继续唱多,深科技的主力不带鸟你们的。 龙战于野1111 08-1508-15 13:20
- 259 5 [焦煤吧] 现在空肯定吃亏的,下午多晶硅要是冲涨停这东西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20
- 120 1 [捷昌驱动吧] 150元目标位 我又要胡说了 08-1508-15 13:20
- 125 3 [海泰科吧] 下午反包50,正好压过前高 乐观的落星兰9 08-1508-15 13:20
- 164 9 [R汇车1吧] 继续70收400张,400内的单多少都行,挂单预约下 桂林阿风 08-1508-15 13:20
- 109 2 [山西证券吧] 垃圾,又成功的跑输了平均值 勇敢的耿楚5 08-1508-15 13:20
- 88 1 [柏诚股份吧] 又进入一个月的下跌通道了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8-1508-15 13:20
- 108 0 [太辰光吧] 是在搞融资盘嘛? 股友27I25755i5 08-1508-15 13:20
- 117 0 [统一股份吧] 祖国统一 n1425371029161a30101 08-1508-15 13:20
- 118 0 [西点药业吧] 是什么鬼 UZI12345 08-1508-15 13:20
- 141 0 [百润股份吧] 盘面看,小散都在百润里搞傻了 股友6mLgAn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广生堂吧] 现在你爱理不理,过段时间你高攀不起 盈满账户 08-1508-15 13:20
- 121 0 [和邦生物吧] 乌龟爬 股友3338t79L05 08-1508-15 13:20
- 126 0 [同济科技吧] 一看就是拉高出货 事业的况峰 08-1508-15 13:2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刚需特性无惧市场波动,交银医疗近三个月收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8-1508-15 13:20
- 12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就是券商,金融的天下,今天追高防止周一回 财哥之路 08-1508-15 13:20
- 124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还在做空拖累大盘 股友O7v9732720 08-1508-15 13:20
- 107 0 [中银证券吧] 小资金可以去搏一下,大资金还是老实呆在证券里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隆平高科吧] 买了这垃圾的难受吧 强颜欢笑 08-1508-15 13:20
- 105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紧盯医药前沿趋势,交银医疗从创新疗药到智慧医 天青过雨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恒宝都等着你总龙头归位 king521 08-1508-15 13:20
- 103 0 [指南针吧] 卖飞了,服气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1508-15 13:20
- 156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不是稀土一哥吗?不如板块?好意思 常山北明123 08-1508-15 13:20
- 80 2 [闽东电力吧] 上海电力涨停了,你还在这绿 积极的司马逸凡 08-1508-15 13:20
- 130 0 [力源信息吧] 真是垃圾呀,垃圾垃圾垃圾 新奇的肖芝菲 08-1508-15 13:20
- 132 0 [爱建集团吧] 丢上海人的脸 大川鱼 08-1508-15 13:20
- 115 0 [*ST益通吧] 高开低走最套人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8-1508-15 13:20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能硬气一回 等风来ing 08-1508-15 13:20
- 106 0 [广生堂吧] 161.88落袋,留下的继续发财! 股友11716P7u52 08-1508-15 13:20
- 112 0 [万向钱潮吧] 换手率太低,今天又是见鬼的一天,浪费市场 专注的林芸菲 08-1508-15 13:20
- 112 0 [中航沈飞吧] 狗都不理的航空,大盘普涨行情,哥在这里躲牛市 ABC1668 08-1508-15 13:20
- 109 0 [杭钢股份吧] 庄家牛批 旺财百倍哥 08-1508-15 13:20
- 402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三大指数回调一天后继续爆发,创新药板块如何布 一号说财经 08-1508-15 13:20
- 122 0 [中州证券吧] 要换一半过来吗 阿妹富婆 08-1508-15 13:20
- 116 0 [国联水产吧] 他怎么一阵一阵的 斐然发财的小燕子 08-1508-15 13:20
- 124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卡死了吗 股友20qy828289 08-1508-15 13:20
- 166 1 [和而泰吧] 卖错了吗? nanyang叶知秋9841 08-1508-15 13:20
- 118 2 [ST中路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没有主力愿意拉!25的本套了一 Damon227 08-1508-15 13:20
- 170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上天再看,怎么个博士 坚毅不拔的雷小达 08-1308-15 13:20
- 139 0 [同力天启吧] 日升今天猛啊,今天搞2000了,要不要卖 股友t3039z2606 08-1508-15 13:20
- 120 0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洗了多少人出去?想低价接回没门了,上一次 大猫咪818 08-1508-15 13:20
- 128 0 [景旺电子吧] 垃圾景 股友9V3030385e 08-1508-15 13:20
- 114 0 [建设工业吧] 有什么利空大盘涨这么多你死不动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1508-15 13:20
- 124 0 [ST合纵吧] 合力买入,压单都是要筹码的,冲出重围,杀出一 风神之战 08-1508-15 13:20
- 116 1 [川发龙蟒吧] 牛啊。板块都1个多点,你走独立行情。 哈利铭1402 08-1508-15 13:20
- 141 0 [新天地吧] 撤退,下周跌到你怀疑人生!第一次犯这么严重错 赚钱买路虎揽胜 08-1508-15 13:20
- 106 1 [东信和平吧] 你跌什么 随意操作的888 08-1508-15 13:20
- 116 1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全是站岗的散户了,靠梦支撑的股价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8-1508-15 13:20
- 134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电气也已经10个点了,今天这波是雨露均沾? Pikachu皮卡皮卡 08-1508-15 13:20
- 385 3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早追在山顶,怎么了?这段时间一追就在山顶 神机的赫菊 08-1508-15 13:20
- 132 0 [福达合金吧] 我信了,原来你是真垃圾呀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