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中国广核吧] 同志们,已经上车的暂时不用管,再等十天。 股友0398997u9p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新华传媒吧] 还有十个点的下跌空间 见者开仓必涨 08-1408-15 13:16
- 128 0 [铭普光磁吧] 买铭普光磁的机会成本太高了,准备走了!祝大家 股友506788V7X3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锦江在线吧] 股票都在涨,你在干啥呢? 股友nvwuTv5108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全是被套的散户在里面,想涨很难 锤子铁打的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新莱应材吧] 走势完美 可乐加冰雪 08-1508-15 13:16
- 110 0 [翠微股份吧] 带沪股通的都是量化哈儿! 隐藏的黑洞玩家 08-1508-15 13:16
- 105 0 [优必选吧] 给我10个亿,我立刻给大家拉20个点!操盘手没格 预测高手 08-1508-15 13:16
- 267 0 [国泰金鼎价值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太水了,最好涨翻倍,这个才18%? 基民395wx53712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海联金汇吧] 都在叫涨停,基本就废了! 股市_小小白 08-1508-15 13:16
- 128 0 [奥克股份吧] 昨天771无买,还是先看看! 年年兴隆de令狐冲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猫狗榜拉萨五虎坐镇 小武牛呼呼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太平洋吧] 清仓走人 股友06586Ml370 08-1508-15 13:16
- 142 0 [尖峰集团吧] 流通市值这么小都不涨说明没有资金看好算了去科 超级大宝贝儿 08-1508-15 13:16
- 125 0 [昭衍新药吧] 举报,内部交易,拉高让股东减持 股友6pjof0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锦欣生殖吧] 都是内资砸盘,内鬼捣蛋啊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8-1508-15 13:16
- 135 0 [智飞生物吧] 30日线支撑力度大一些,先不要割 量化机器喵 08-1508-15 13:16
- 180 0 [巴兰仕吧] 还发吗?不发就去银行做理财了 股友3051800K9f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明泰铝业吧] 对你买入的股票最好的方法,买入之后持股不动 石破天gg 08-1508-15 13:16
- 115 1 [科大讯飞吧] 选对了赛道,以后必定一路疾驰,收获满满 风雨过后便是青天 08-1508-15 13:16
- 141 2 [掌趣科技吧] 下午分批买进下周一就天天涨停板了 资金推动上涨 08-1508-15 13:16
- 186 1 [航天长峰吧] 红旗9就是这家伙生产的看高一线 兴奋的小鸟 08-1508-15 13:16
- 111 1 [中国核电吧] 我槽,这走试叫人赶买吗?买一个套一个。 股友ffspOi 08-1508-15 13:16
- 145 3 [朗威股份吧] 做柜子怎么了,给维迪做柜子就是给英伟达做柜子 股友b20KyW 08-1508-15 13:16
- 78 1 [万盛股份吧] 破个十我继续加仓然后封仓坐停数钱 股友RU6RnK 08-1508-15 13:16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A股还能买?还敢买?还值得买? 安全炒 08-1508-15 13:16
- 111 0 [海兰信吧] 板块上天了,兰子 持股涨停行者 08-1508-15 13:16
- 124 0 [立昂技术吧] 大单都在跑?全是靠散户买,怎么买也不会涨,越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奥瑞德吧] 我在奥瑞德躲牛市 有条理的常菁宙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打板进的,为何不封板? 买在起爆点前 08-1508-15 13:16
- 129 0 [德展健康吧] 只能叹气 潮汕小负豪 08-1508-15 13:16
- 115 0 [复星医药吧] 一会就拉上去了,我发觉这主力就喜欢这样 禅门缠 08-1508-15 13:16
- 123 0 [浙江东方吧] 有点意思了 澈释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真不要点熊脸,你涨的都跌回来了,还有啥脸再跌 牛市来了_冲啊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高澜股份吧] 上攻乏力! 万物皆可联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飞亚达吧] 反包!涨停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1508-15 13:16
- 122 1 [锦欣生殖吧] 在相当长时间内这股在风口上只要不乱收购做好国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8-1508-15 13:16
- 400 1 [北方国际吧] 据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昨天介绍,阿拉斯加当 believe时来运转 08-1508-15 13:16
- 135 4 [国联水产吧] 感觉有望突破4.7 蓝色的烟火 08-0408-15 13:16
- 105 0 [中银证券吧] 前期高点,这地方很能磨蹭 周密的齐瑶灿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长盛轴承吧] 前天没跑过创业板,今天又跑不过 真想重生炒股 08-1508-15 13:16
- 151 1 [方正科技吧] 79万封单,连板! 股友15126Uc066 08-1508-15 13:16
- 150 1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开盘炸板 鎏金巷 08-1508-15 13:16
- 546 2 [ST得润吧] 下午必站稳7.63元左右,下星期走主升浪目标价10 股友PP8kFV 08-1508-15 13:16
- 138 0 [华新建材吧] 在华新里面避牛市,这个滋味不好受阿,大盘都到 球大股圆快来 08-1508-15 13:16
- 126 0 [华贸物流吧] 不要加,没有庄都散户 股友1758C60v81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江特电机吧] 要不是大盘强,早跌停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西部材料吧] 愚蠢的操盘手,明明能共赢,赚大钱,非要搞得都 巴伦支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德福科技吧] 十五个点就行,反包收个新高 飞飞飞斐飞飞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星源材质吧] 故意压着不涨 熊市才刚刚开始 08-1508-15 13:16
- 137 1 [劲拓股份吧]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普特格 08-1508-15 13:16
- 137 3 [浪潮信息吧] allin液冷啥意思?是没有液冷吗?n 基民E905983O52 08-1508-15 13:16
- 124 5 [奥瑞德吧] 赚包烟钱走了,风险太大了 股友H716v22822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晚半年报,30-40亿的净利润没得说,预计全年1 我就是妥妥的托 08-1508-15 13:16
- 178 0 [华是科技吧] 看看你同时出生的双包胎301217 n1425939278f62a09185 08-1508-15 13:16
- 63 0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8月15日快速上涨 雷迪克资讯 08-1508-15 13:16
- 111 0 [海螺水泥吧] 林北来了,万手起步不醉不休。 赌市扫地僧 08-1508-15 13:16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三季度手机面板市场整体维持高稼动率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16
- 131 0 [巨力索具吧] 半年营收10多亿可以了,有的2.3百亿的市值都没 足智多谋的杨菡 08-1508-15 13:16
- 121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是死爹了吗 机灵的汤梦香 08-1508-15 13:16
- 5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红了,不容易 跄跄来也 08-1508-15 13:16
- 112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币股那么强都没板,今天就别想了,能红酒不 股友7978611k9k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是个什么鬼 小小三啊 08-1508-15 13:16
- 129 0 [中国东航吧] ,我刚卖 存亡之战 08-1508-15 13:16
- 111 0 [川润股份吧] 14块卖掉了,擦 悠闲的蔡麦克 08-1508-15 13:16
- 122 0 [上海电气吧] 托单装做买盘很多,实则不然 糕手sjbwhwe 08-1508-15 13:16
- 124 1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-牛市里的安全屋14左右磨磨蹭蹭两月有余, 老司机A 08-1508-15 13:16
- 126 1 [辉丰股份吧] 没有预想那么差,超跌反弹了 股友0i383o5890 08-1508-15 13:16
- 102 4 [丰元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没人买 赚钱唐老鸭 08-1508-15 13:16
- 125 0 [大唐发电吧] 际华集团这些做假账都比你股价高了 你不懂我的平凡 08-1508-15 13:16
- 17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龙溪轴承涨停了 diefeier01 08-1508-15 13:16
- 126 0 [ST汇洲吧] 里面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k658730n93 08-1508-15 13:16
- 151 0 [东阳光吧] 下一只昂利康!!! 自信的小可爱 08-1508-15 13:16
- 137 5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是底了,赶紧加仓。 惬意的杜程贵 08-1508-15 13:16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600330上车600330上车600330 江右商帮 08-1508-15 13:16
- 123 0 [中交发展吧] 还要磨5个月,噗哈你了反正出去亏了30%,不动了 情绪周期985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唱多配合量化砸盘, 解套资讯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东方电气吧] 买了东方电气真tm躲牛市 股友YbyDcs 08-1508-15 13:16
- 110 0 [金城医药吧] 玛德,烂泥, 股友6y638Y7939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海辰药业吧] 真是越高的股价涨得越多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众捷汽车吧] 换手率并不高,惜售情绪严重,应该是中报不错, 二次元小韭菜 08-1508-15 13:16
- 112 0 [药明康德吧] 建仓了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创新医疗吧] 又人要跑路了!前两天晃了两次,这次有人上当了 舟载贤 08-1508-15 13:16
- 118 1 [健之佳吧] 业绩好于预期 深渊区 08-1508-15 13:16
- 129 0 [常山北明吧] 躲牛市 天涯海角大胡子 08-1508-15 13:16
- 106 0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不顺势封顶,这主力怕不是一直在出货 股友9I36k23706 08-1508-15 13:16
- 125 0 [中钨高新吧] 开盘卖飞了 农民工之北京分工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武商集团吧] 跌停,我好加仓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8-1508-1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