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密封科技吧] 这样股,没人气了 shangdichifu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这是不是跟跌5个点差不多 被360熬倒青春 08-1508-15 13:39
- 154 0 [柯力传感吧] 第一次买你,6882半仓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9
- 499 2 [金杯电工吧] 快评!金杯电工18.4元才与沪深平均23倍市盈率平 最新好股票1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易点天下吧] 你爹汇量又拉起来了 股友0k38O10655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沃尔核材吧] 反弹太弱,闪人 股友7z5729o816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海康威视吧] 操操操 吉星的郭煜 08-1508-15 13:39
- 155 0 [中国人寿吧] 几天没了吧里了,不知道那个啥13还在不在? 海椒百万盈利玩家 08-1508-15 13:39
- 150 0 [长华集团吧] 高低也算个机器人。蹭一蹭都没换手率么上到5以 春韭待割啊 08-1508-15 13:39
- 124 1 [ST龙大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1508-15 13:39
- 126 2 [福石控股吧] 稳如老 基民Ljzqac 08-1508-15 13:39
- 132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能收五个点吧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8-1508-15 13:39
- 135 1 [太阳能吧] 要被你气笑了 林大人最帅 08-1508-15 13:39
- 144 2 [东方海洋吧] 怎么想的你们,还看多? 股友mmCUMF 08-1508-15 13:39
- 427 3 [二六三吧] 就当在广西砍甘 飞天茅台hb 08-1508-15 13:39
- 69 3 [贝因美吧] 今天的小贝可以高看一眼 谁陪哥闯荡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利群股份吧] 3分之1的仓位买了这货,完美的错过了牛市,小仓 牛市发财88888888 08-1508-15 13:39
- 152 3 [良品铺子吧] 武汉国资强势入局良品铺子,武汉金控实力超雄厚 股友XQ7yVl 08-1508-15 13:39
- 126 2 [中恒电气吧] 19.25清仓的,还有谁 索隆001 08-1508-15 13:39
- 156 8 [胜蓝股份吧] 43.2追的,服了 不翻倍就翻墙 08-1508-15 13:39
- 291 2 [工业富联吧] 大摩新进代表看好? 马年骑牛冲天 08-1508-15 13:39
- 91 2 [上海电气吧] 5个点上面都是卖点 某知名韭菜 08-1508-15 13:39
- 161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159买了半仓,为什么180还追,我真的是手贱了 我是犇犇呀 08-1308-15 13:39
- 132 0 [天利科技吧] 生不逢时啊,今天互金都涨停了 智慧的小蚕豆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久其软件吧] 我来这里看看,小妖咋不叫了? 无名之辈000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华胜天成吧] 继续格局打开 基民z6270w2569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合众思壮吧] 可以的主力. 北一路二七 08-1508-15 13:39
- 154 1 [烽火电子吧] 下周有啥利好吗?今天这么多票上涨!不对肯定有 斯斯文文得阿斯兰 08-1508-15 13:39
- 126 1 [贝因美吧] 等大阴线回拉下影线吧,主力上午拿到的筹码还是 耐心才有回报 08-1508-15 13:39
- 462 2 [天顺风能吧] 为什么我一卖就涨上去了,害我少盈利两个多点。 半梦半醒一场空 08-1508-15 13:39
- 335 2 [创新新材吧] 买早一天真尴尬,第二天直接往水下闷,还好今天 东财股圣 08-1508-15 13:39
- 459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姐,能涨到我头昏眼花吗? 牛魔王炒股8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金杯汽车吧] 都在躲牛呢,外面红的发紫 复利人生时间玫瑰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英维克吧] 恐慌情绪出来了 有魄力的妖股19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*ST岭南吧] 这来个涨停提提人气 基民随波逐流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汇车退债吧] 71.88,诚出,要到留言 喜气洋洋的陶瑜炳 08-1508-15 13:39
- 85 0 [东财远见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看了下这鸡的季报,发现这里基本都是公司自有资 秀丽的李菡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志特新材吧] 啥玩意 股友26000g017y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倒数第一 xieen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太平洋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5Z809q6776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爱柯迪吧] 总想着跳水,没救了 股友m0625303H9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金橙子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? 李成功股市日记 08-1508-15 13:39
- 292 3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的概念很多,肉业吃的很多!这票后续还有机 KS三日中阳 08-1208-15 13:39
- 117 0 [协鑫集成吧] 能不能收绿,来一个惊喜。 牛市创新高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航宇微吧] 去你打野的,直线拉几分,我以为你要突破14了哦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中材节能吧] 杀融资盘?呵呵,行呀, 钢盔贴着英雄眉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中赋科技吧] 瘟股,持有了半年,够利息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基民yPu3RW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宁波韵升吧] 日内洗!啥问题都没有,目标历史新高! 红色警戒9999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中央商场吧] 股 东方金融街之狼 08-1508-15 13:39
- 49 0 [证券ETF鹏华吧] 走了,等待再进 股友P06588015M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割肉还不行嘛,大 希望0516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吧 SGQRN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西藏旅游吧] 跳水一起史吧 桀骜不驯的小甜甜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福蓉科技吧] 全去买证劵了 股友JjLwPd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长安汽车吧] 心里几万匹马 不停赚赚不停 08-1508-15 13:39
- 125 1 [新亚电子吧] 你太没出息了 陈公子88888 08-1508-15 13:39
- 112 2 [孩子王吧] 弱势股票 稳定的黎睿博 08-1508-15 13:39
- 180 4 [蒙娜丽莎吧] 卖不卖,卖不卖 股友897a622c16 08-1508-15 13:39
- 130 1 [鸿富瀚吧] 这是液冷吗 独爱老窖 08-1508-15 13:39
- 180 4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你走个人样不行吗控牌主力你是个人呀 股友R357615k51 08-1508-15 13:39
- 141 3 [川发龙蟒吧] 板块几乎全部涨超一个点 天涯远不远l 08-1508-15 13:39
- 131 1 [京能电力吧] 你也是央国企,不得退市吧 n947213406736712 08-1508-15 13:39
- 341 2 [瑞普生物吧] 来吧看谁才是真正的裸泳 纪律加灵感 08-1508-15 13:39
- 82 1 [大西洋吧] 哈哈哈哈,很多人买他是不是因为价格低,垃圾股 空头大王A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到今天亏了13个点气死我了 股友0853a762O9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*ST美丽吧] 入的此门不回首 股友0694dz6582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证券Ⅱ吧] 买入飞荣达,马上就发达 操操劳劳的MMD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中大力德吧] 你要么跌,要么涨,别在这磨磨唧唧的 想赚1000万 08-1508-15 13:39
- 147 1 [同花顺吧] 卧槽卧槽,320时候想买都没有买,这是要涨停了 股友750y83523v 08-1508-15 13:39
- 132 3 [东港股份吧] 想上涨,必须有故事,此股有故事吗? sz章鱼侠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锦浪科技吧] 不错 股友88m1K03785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华恒生物吧] 有本事就绿下来 股友752055wW55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感恩长虹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太辰光吧] 300188低位启动,洗洗更健康 n254813580833608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金龙汽车吧] 还好卖了你,买的证券 恭喜成金地宁荣荣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人相信你这篮火了 股友vGGZoW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温氏股份吧] 预测跌到16块左右,然后不死不活的磨几个月,等 忍住管住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新恒汇吧] 得来两个机构。这b量不够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样的资金继续去操作这样的股票,指南针,同 聪明的洪九公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华林证券吧] 早上走了,少两个点 脚滑的西瓜皮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赢时胜吧] 加油28等你 日进千金w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中京电子吧] 原来中京才是最差的,哎。。真是看错了 睿智沉稳的码农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玉禾田吧] 兄弟们,快走,尾盘必跌! 股友6e20891N80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北京君正吧] 一群可怜人,非要66的时候听信有心之人的无脑唱 虚心使人进步 08-1508-15 13:39
- 265 0 [碳酸锂吧] 今天至少三个点以上,洗了好几天了,也该发力了 新手操作123 08-1508-15 13:39
- 43 0 [21长发07吧] 188909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城市 21长发07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44 0 [21长发03吧] 188147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城市 21长发03资讯 08-1508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