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新华网吧] 要大跌了快跑 股友01387T21t5 08-1508-15 13:39
- 117 1 [依依股份吧] 把所有散户。一网打尽。很漂亮的手法。绝对不让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8-1508-15 13:39
- 74 1 [迪生力吧] 庄家是穷鬼,挣一分钱他们就跑 股友86cd222388 08-1508-15 13:39
- 70 2 [金信诺吧] 烂泥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39
- 67 1 [白云山吧] 没得救了 煎蛋高手 08-1508-15 13:39
- 250 1 [华塑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4年底,贵公司拥有的数据管理人员数 华塑股份股友1 06-2508-15 13:39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闯鬼了 股票宋人头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东信和平吧] 完蛋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1508-15 13:39
- 157 0 [东方财富吧] 落袋为安,祝留下来的发大财。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我在阴曹地府等你! 造徦三万百亿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成功洗出了 花开富贵de柯镇恶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静心沉气66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居然智家吧] 我已经嗦哈,准备死磕了 披着人皮的狼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盘跳水你不得跌停啊 有判断力的人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奥赛康吧] 真是个思腊际! 超越极限125361 08-1508-15 13:39
- 1559 1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市买券商,已经梭哈了 陪跑天团 08-1408-15 13:39
- 131 0 [永安药业吧] 我去,今天你这样好意思吗 基民1703D05f19 08-1508-15 13:39
- 112 0 [世纪恒通吧] 千万别涨,涨了你就是孙子 yy1566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晋西车轴吧] 你敢红吗? 金玉善贾de婉琳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*ST新元吧] 奇怪没有钱进去还能起来什么操作 股友wKjjmL 08-1508-15 13:39
- 143 0 [方正电机吧] 无赖 股友0323CU1780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泰鸿万立吧] 这种走势,补仓的欲望都没有 马到成功财源进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放量开启了,好好看表演了。空头机构基本出 象管家 08-1508-15 13:39
- 142 0 [海能达吧] 不下来不买你 率性得柚子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盛通股份吧] 连续流出9天了 上岸就走永不再来 08-1508-15 13:39
- 200 1 [联创光电吧] 星火一号加持,一飞冲天 投机之王杰西 08-1508-15 13:39
- 401 4 [基石药业-B吧] 歌礼制药最低跌到0.75同期基石药业跌到0.8现在 股友3q92168o80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珀莱雅吧] 天天玩这一出,你可真有意思 堆金四海地白起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应该趁指数大涨来个乘胜追击才是,看来这主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武汉凡谷吧] 中报出来该不会还要大跌一次啊?已经释放了这么 信念5366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万向钱潮吧] 我在万向躲牛市 乾坤有序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分众传媒吧] 赶紧走了,拉不起来就得挨砸 雷豪杰真帅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红就卖,已挂断63元求求你在给个机会一定卖 大道至简250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华能国际吧] 万手哥给我狠狠地砸,今天就是你的主场 顺趋势逆人性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东方明珠吧] 8以上只卖不买 老男孩904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康达新材吧] 出点利好就是让人接盘 风风火火又一天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一拉高就有人抢跑出货,今天废了 热情似火的丁琦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金发科技吧] 证券爆炸, 蛮藏舵汼湿 08-1508-15 13:39
- 199 4 [太辰光吧] 洗干净屁股一个个等死吧,一个个还敢抄底,真是 股友hCuwmK 08-1508-15 13:39
- 267 3 [大洋电机吧] 又是追高的一天 姜子牙炒大A 08-1508-15 13:39
- 276 2 [海航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交学费了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8-1508-15 13:39
- 723 1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梓橦宫——脑机接口概念股 主宰者 08-1508-15 13:39
- 105 2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416.37万元,融资余额6.89 河钢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97 2 [超捷股份吧] 全信股份是洼地,可以关注 似火红枫 08-1108-15 13:39
- 132 0 [中泰化学吧] 快来看、涨两分钱了! n773913684531044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终于不装,老实跌到十日线企稳再说,一天天 sorin5185057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*ST九鼎吧] 这种走法,感觉没啥前途啊 枯荣原上草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成飞集成吧] 我走,割着走,再也不见 搞疯搞浪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浪潮信息吧] 板块全红,你跌? 有幽默感的雅月少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德业股份吧] 真出货了,难搞没格局 股友96881Ev893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上海机电吧] 什么时刻你能不拉稀? 股友691Y286T89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中国长城吧] 啊,今天也能亏钱,比平时亏五个点都生气 南昌股东 08-1508-15 13:39
- 140 0 [东方海外国际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lj玩意不停地跌。 美国牛排哥 08-1508-15 13:39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券商,总觉得怪怪的。我用欲盖弥彰来形容 后湖布衣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中稀有色吧] 大家一起在这里躲牛市,一起在这过年。 学青冰 08-1508-15 13:39
- 140 0 [中毅达吧] 13上不去了,哎 冉冉升起时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国电南瑞吧] 这种行情竟然有人抢着卖出?永远不懂这些人再想 每年小赚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君正集团吧] 龟兔赛跑 股友U0856u2506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湖南天雁吧] 是睡着了吗B 股友9327g13d58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立讯精密吧] 总共绿了600多家我怀疑你故意气你股东 老大啊呀 08-1508-15 13:39
- 152 1 [中再资环吧] 这个垃JT是不是要爆雷,要退市呀!真的很担心。 股友67951v85m0 08-1508-15 13:39
- 137 1 [三湘印象吧] 4700多个股票涨,它这个涨幅,你们还不走吗 墨剑21世纪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太平洋吧] 追高进,看来牛市我不配挣钱 MeiDing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兆驰股份吧] 操这盘口的再搞啥 股友TFjEIB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吧一次性回调到底 股友n775620V31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微导纳米吧] 设备股看来不受待见拜拜了您 点滴聚沙成金 08-1508-15 13:39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利好不断,我选择全面布局! 静静的夜晚里 08-1508-15 13:39
- 147 0 [交运股份吧] 这主力很有个性,一点面子都不给大盘 草芥星河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伯特利吧] 还压着呢 齐柒奇栖奇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精测电子吧] 年线就这么难上嘛? 哈切达巴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南矿集团吧] 卖了,去大金融了 坚持为上 08-1508-15 13:39
- 129 1 [石英股份吧] 终于轮到你,潜伏了一个月 天天向上的力量 08-1508-15 13:39
- 160 3 [英特集团吧] 假阴真阳今天最关键…… 谈股论市杨大师 08-1508-15 13:39
- 173 6 [宇新股份吧] 让我们一起吃面!一起吃面!忘了所有酸痛,一起 搬砖高手 08-0708-15 13:39
- 111 0 [东方财富吧] 有钱的赶紧追,下周翻倍 楼顶小兜 08-1508-15 13:39
- 83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加少了厉害厉害 完美的曹景玉5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旋极信息吧] 可怜的小散们,倒在黎明前 欢欣踊跃的博士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公司一定有问题退市吧别坑人了 股友Wlegcb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三七互娱吧] 尾盘涨停你今天就是最靓的仔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08-1508-15 13:39
- 141 0 [哈三联吧] 加把劲,直接缩量拉停,让一群人进不来 沉着冷静的文三仟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居然智家吧] 一分上下真的折磨人 睿智沉稳的许曼望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很少买这种AH上市的,H跟着A走,太恶心。 炒股有什么好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XD国泰海吧] 太差劲了,枉子估值第一,业绩第一,成长第一 股友qd65996110 08-1508-15 13:39
- 348 4 [中水渔业吧] 这个盘子控盘庄家亏损躁动了,最迟下周一开始准 逆袭狙击 08-1508-15 13:39
- 66 1 [顺网科技吧] 没量啊。怎么上 有自信的选择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高澜股份吧] 又回落……咋的了 V1P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立方退吧] 厉害 不可一世24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内蒙一机吧] 政策性的,它不敢向上,就和上次那个,我们需要 股海寻牛NNN 08-1508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