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巨人网络吧] 洗盘 每天三个点就卖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证券起来了,其他都得让路 鸽虎扑猴 08-1508-15 13:39
- 125 1 [国盛证券吧] 兄弟们我进来了 有毅力的幸运儿 08-1508-15 13:39
- 386 20 [华建集团吧] 要是失败大不了二十个点,一旦成功十倍。 可靠的沈玺征 08-1508-15 13:39
- 92 1 [埃斯顿吧] 又拉裤子里 我要割大A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券商概念吧] $券商概念(BK0711)$ 雄峙天东58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科泰电源吧] 这家伙没产品的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辣的港股通 北京赌狗 08-1508-15 13:39
- 141 0 [荣盛发展吧] (o)哇,好多地产股翻倍啦,这里的散户集中营在 奈雪中的茶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压力位是真特娘难过 修心涅槃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爱尔眼科吧] 被主力遗忘的角落! 翡翠富贵地说不得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比亚迪吧] BYD不行了 笔下龙蛇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天工国际吧] 加仓了,外资都在抢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年牛市就不能买这种垃圾,要买就买一直涨的 手之力 08-1508-15 13:39
- 178 1 [中油资本吧] 别洗了,应该趁势冲到11打开辨识度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8-1508-15 13:39
- 188 1 [中铁工业吧] 因与高层提出市值管理精神唱反调,各种方式压股 股友60V71u6553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量能不够 股友92h0570o59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XD中远海吧] 这个股还在15元多。一个多月不见 小强强2024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桂发祥吧] 消费是轮不到了还是在抱团 HOLYHiGH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航天动力吧] 边拉边退 小飞肥牛o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东软集团吧] 十元附近揉搓了几下,至于嗷嗷惨叫? 股友602081eE97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华建集团吧] 600629华建微电:稀缺真壳,该补板上涨。 n1417989175c0070 08-1508-15 13:39
- 157 0 [东通退吧] 走了走了走的浪费了2个月解脱了服了有着一群管 简捷的仇雨昕1 08-1508-15 13:39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下午可不好说哦 欣儿要发财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恒宝股份吧] ,发监管函,下周直接跌。,,,,发套模式、追吧, B3000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华建集团吧] 一会就绿了,真的 股友808fA98688 08-1508-15 13:39
- 150 0 [金安国纪吧] 庄家吃掉减持的1千多万,洗盘20多天。志在高远 段古荡 08-1508-15 13:39
- 189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 中报预增中值140% 宁波炒股叔 08-1508-15 13:39
- 137 1 [陕国投A吧] 仗这一点点,配合券商拉指数,下星期能跌出翔来 华帝战神联盟 08-1508-15 13:39
- 128 1 [云意电气吧] 我买了的肯定跌,不能几十个W怎么亏的 股票好玩吧 08-1508-15 13:39
- 119 1 [航锦科技吧] 你有没有主力呀大哥 愤怒滴小麻雀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中国卫星吧] 大杀逼股 咖啡浓茶 08-1508-15 13:39
- 123 1 [四方精创吧] 六一上啊 认清狗托 08-1508-15 13:39
- 147 1 [升达林业吧] 扫板扫到天上去了 梦想论 08-1508-15 13:39
- 135 1 [新华网吧] 要大跌了快跑 股友01387T21t5 08-1508-15 13:39
- 117 1 [依依股份吧] 把所有散户。一网打尽。很漂亮的手法。绝对不让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8-1508-15 13:39
- 74 1 [迪生力吧] 庄家是穷鬼,挣一分钱他们就跑 股友86cd222388 08-1508-15 13:39
- 70 2 [金信诺吧] 烂泥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39
- 67 1 [白云山吧] 没得救了 煎蛋高手 08-1508-15 13:39
- 250 1 [华塑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4年底,贵公司拥有的数据管理人员数 华塑股份股友1 06-2508-15 13:39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闯鬼了 股票宋人头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东信和平吧] 完蛋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1508-15 13:39
- 157 0 [东方财富吧] 落袋为安,祝留下来的发大财。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我在阴曹地府等你! 造徦三万百亿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成功洗出了 花开富贵de柯镇恶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静心沉气66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居然智家吧] 我已经嗦哈,准备死磕了 披着人皮的狼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盘跳水你不得跌停啊 有判断力的人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奥赛康吧] 真是个思腊际! 超越极限125361 08-1508-15 13:39
- 1559 1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市买券商,已经梭哈了 陪跑天团 08-1408-15 13:39
- 131 0 [永安药业吧] 我去,今天你这样好意思吗 基民1703D05f19 08-1508-15 13:39
- 112 0 [世纪恒通吧] 千万别涨,涨了你就是孙子 yy1566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晋西车轴吧] 你敢红吗? 金玉善贾de婉琳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*ST新元吧] 奇怪没有钱进去还能起来什么操作 股友wKjjmL 08-1508-15 13:39
- 143 0 [方正电机吧] 无赖 股友0323CU1780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泰鸿万立吧] 这种走势,补仓的欲望都没有 马到成功财源进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放量开启了,好好看表演了。空头机构基本出 象管家 08-1508-15 13:39
- 142 0 [海能达吧] 不下来不买你 率性得柚子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盛通股份吧] 连续流出9天了 上岸就走永不再来 08-1508-15 13:39
- 200 1 [联创光电吧] 星火一号加持,一飞冲天 投机之王杰西 08-1508-15 13:39
- 401 4 [基石药业-B吧] 歌礼制药最低跌到0.75同期基石药业跌到0.8现在 股友3q92168o80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珀莱雅吧] 天天玩这一出,你可真有意思 堆金四海地白起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应该趁指数大涨来个乘胜追击才是,看来这主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武汉凡谷吧] 中报出来该不会还要大跌一次啊?已经释放了这么 信念5366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万向钱潮吧] 我在万向躲牛市 乾坤有序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分众传媒吧] 赶紧走了,拉不起来就得挨砸 雷豪杰真帅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红就卖,已挂断63元求求你在给个机会一定卖 大道至简250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华能国际吧] 万手哥给我狠狠地砸,今天就是你的主场 顺趋势逆人性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东方明珠吧] 8以上只卖不买 老男孩904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康达新材吧] 出点利好就是让人接盘 风风火火又一天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一拉高就有人抢跑出货,今天废了 热情似火的丁琦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金发科技吧] 证券爆炸, 蛮藏舵汼湿 08-1508-15 13:39
- 199 4 [太辰光吧] 洗干净屁股一个个等死吧,一个个还敢抄底,真是 股友hCuwmK 08-1508-15 13:39
- 267 3 [大洋电机吧] 又是追高的一天 姜子牙炒大A 08-1508-15 13:39
- 276 2 [海航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交学费了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8-1508-15 13:39
- 723 1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梓橦宫——脑机接口概念股 主宰者 08-1508-15 13:39
- 105 2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416.37万元,融资余额6.89 河钢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97 2 [超捷股份吧] 全信股份是洼地,可以关注 似火红枫 08-1108-15 13:39
- 132 0 [中泰化学吧] 快来看、涨两分钱了! n773913684531044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终于不装,老实跌到十日线企稳再说,一天天 sorin5185057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*ST九鼎吧] 这种走法,感觉没啥前途啊 枯荣原上草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成飞集成吧] 我走,割着走,再也不见 搞疯搞浪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浪潮信息吧] 板块全红,你跌? 有幽默感的雅月少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德业股份吧] 真出货了,难搞没格局 股友96881Ev893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上海机电吧] 什么时刻你能不拉稀? 股友691Y286T89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中国长城吧] 啊,今天也能亏钱,比平时亏五个点都生气 南昌股东 08-1508-15 13:39
- 140 0 [东方海外国际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lj玩意不停地跌。 美国牛排哥 08-1508-15 13:39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券商,总觉得怪怪的。我用欲盖弥彰来形容 后湖布衣 08-1508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