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1 [信达生物吧] 玛仕度肽联动苏超,持续热卖中。冲冲冲! 时尚的魏铭鹃 08-1508-15 13:39
- 126 1 [浙大网新吧] 看来今天会绿!无语 热情似火的直木 08-1508-15 13:39
- 178 2 [华远控股吧] 注入资产要等一年两年还是三年? 专找价投股 08-1508-15 13:39
- 128 1 [奥尼电子吧] 主力呢? 均衡乱中求 08-1508-15 13:39
- 169 3 [优博讯吧] 过20.40先出来,19.00左右再切入,吃个中级波段 SunCC 08-1508-15 13:39
- 297 5 [嵘泰股份吧] 主力在拉高撤退了。高管减持了。已经没人接力主 瓦方吖吖吖 08-1508-15 13:39
- 223 1 [东北制药吧] 心知肚明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508-15 13:39
- 818 13 [北纬科技吧] 我真服了 想翻身的穷小子 08-1508-15 13:39
- 153 6 [卫星化学吧] 你就继续作妖吧,哥要去香港开银行账户了,等弄 南宫期 08-1508-15 13:39
- 130 1 [乔治香颂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ivate is 乔治香颂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长亮科技吧] 艾玛!到处都红通通的,就这货还在阴跌,服了 基民PaXY9U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信达证券吧] 走 有趣的康思源1 08-1508-15 13:39
- 151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看着很有意思?不知道下午一点半能不能睡醒 股友7275z109f3 08-1508-15 13:39
- 115 1 [创世纪吧] 又到跑路时! 富可钵满的陆小凤 08-1508-15 13:39
- 117 2 [巨轮智能吧] 真稳得住,浪费时间啊 就势主 08-1508-15 13:39
- 132 2 [华峰超纤吧] 8.74的成本,我就不跑, 娟娟想吃肉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景峰医药吧] 投资之路注定孤独景峰如此绿康如此亚太如此! 黑铁一辉 08-1508-15 13:39
- 98 3 [长春高新吧] 真神奇,落后所有沾边的概念版块涨幅,究竟怎么 聪明的丨投机者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利德曼吧] 所有散户大家团结起来一起卖出,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Y0U8977096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道道全吧] 业绩是真的假的? 股友158z5u9017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宁波海运吧] 死猪一个 KSa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海螺水泥吧] 笑掉大牙…… 耀小哥哥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东方锆业吧] 这。货肯定是犯了什么天条了,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scVWcD 08-1508-15 13:39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还是配置这个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 股友0599I82X32 08-1508-15 13:39
- 189 0 [皖能电力吧] 今年大盘指数已经完成两个目标,现朝着第三个目 华年的高筠 08-1508-15 13:39
- 161 2 [学大教育吧] 教育龙头、估值龙头、业绩龙头。下跌龙头!领跌 一骑绝尘33333 08-1508-15 13:39
- 138 1 [同益股份吧] 真lj 兄弟_借个火 08-1508-15 13:39
- 171 1 [赛诺医疗吧] 你特么早上那个气势呢?广生堂南模生物拉开你一 股市发财牛 08-1508-15 13:39
- 119 5 [桂发祥吧] 快跑。。。。股侠忽悠的。。。。 红利HL 08-1508-15 13:39
- 3392 11 [莲花控股吧] 新产品表现亮眼 莲花控股上半年预盈1.6亿元至1. 莲花控股资讯 07-1108-15 13:39
- 172 0 [依米康吧] 买到弱股不是盼着他变强,而是换一个强股,强者 抄各种底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先导智能吧] 拿了一年,十个点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U27e966019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会拉了再拉昨天追高的人就要跑了 股友7978611k9k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没异动,怕啥,干就完了 基民80G3920r73 08-1508-15 13:39
- 150 0 [华纺股份吧] 大家都在里面躲牛市 红酸汤西红柿 08-1508-15 13:39
- 133 1 [南钢股份吧] 60分钟k线量比下跌时低太多,也是假上涨,随时 股友C1z7970303 08-1508-15 13:39
- 277 1 [顶点软件吧] 人生能有几回搏,该出手时就出手 日日收盘红 08-1508-15 13:39
- 435 7 [拉卡拉吧] 来呗,谁怕谁 东方反向指标 08-1508-15 13:39
- 191 6 [强瑞技术吧] 明天预计低开低走,全天水下,尾盘负六个点左右 有魄力的叶桐15 08-1408-15 13:39
- 116 0 [福日电子吧] 看61炒股真是个笑话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东华软件吧] 好行情都错过了 placido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快气死了在这几个月躲牛市 新手理财小白菜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里面都是些什么人?一个点也砸?忘记昨天亏6 龙氏作手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五洋自控吧] 费劲 疯狂的牛市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*ST八钢吧] 各位放心。今天不可能上涨。板块涨停这货也起不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在钓鱼 风无极光 08-1508-15 13:39
- 87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到3700了,你是一点力都不想出了,跟随和搂 风催麦浪 08-1508-15 13:39
- 138 2 [奥飞数据吧] 我在奥飞躲牛市 心细如发的秦艳 08-1508-15 13:39
- 122 2 [德赛西威吧] 现在只能等全面普涨,指数到4000的时候看能不能 包容的宋丞柏 08-1508-15 13:39
- 116 4 [埃斯顿吧] 连续涨4个板吧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08-1508-15 13:39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这是要疯吗? 股友Hi07672030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是服了,居然拓维和沃尔躲牛市 温文尔雅的乔莉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宝儿嫩不嫩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飞龙股份吧] 跌下来,才正常,,,看看联双,重不涨停,,, 股友20y081p675 08-1508-15 13:39
- 152 0 [西部牧业吧] 太TM垃圾了 股友736368A88T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个主力太恶毒了,昨天跌4个点,今天只涨0.3 热情的琴思道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焦煤吧] 牛市来了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爱尔眼科吧] 谁有消息,知道今天的暗盘情况的 十九公分大长腿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国民技术吧] 还是这个尿性,做台基的孙子小跟班! 雷厉风行巴韭特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西藏天路吧] 还不如指数暴跌这么红我还是亏 股友1a5022x282 08-1508-15 13:39
- 150 0 [中钢天源吧] 拉高出货赶紧跑 深沉的周亦凡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广生堂吧] 早晨说了洗盘你们不会都卖了吧,我加仓了哈哈 弱转强共同进步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秀强股份吧] 躲牛市的好地方 azby6699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雄韬股份吧] 我去,2选一,买了你亏,另外涨停了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上海电气吧] 普通5月267月29,第二天暴跌 崭熊刀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千红制药吧] 真磨人。外面的医药都涨疯了,赚你个盒饭比登天 种砂糖橘炒股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会畅科技吧] 周线向下,还会跌 有想象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马应龙吧] 小马到底有多少散户买入,能是这种走势 富贵积玉得雨晨 08-1508-15 13:39
- 150 0 [退市岩石吧] A股从开始到至今,退市的不计其数能重组的又有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华西证券吧] 你不要扮猪吃老虎了?你的兽行呢!? 正义地卡尔文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断板预期昨天强势的报团股今日分歧调整很正 股友Z203737A67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广东建科吧] 你们还说啥,现在出吗?,哈哈,周一还是阳,怕 谦虚的舞思杰14 08-1508-15 13:39
- 90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呵呵 榴恋baby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保利联合吧] 热烈祝贺今天大涨!可喜可贺!太厉害了! 女少想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累了 皮卡丘喜欢滑雪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有大单在出货 金龙湾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同花顺吧] 走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沪电股份吧] 这货确实在出货 都不熊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万兴科技吧] 干了牛市 白841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广生堂吧] 1年10倍,真牛 浙江股民007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立方退吧] 冲冲冲 舟遥叭 08-1508-15 13:39
- 23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评】半导体复盘:芯片逆势上涨,建议分批布 鹏华基金罗英宇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合百集团吧] 又学上一次那样玩了嘛,拉一下后面调整几个月。 果断的梅宇航 08-1508-15 13:39
- 147 0 [密封科技吧] 这样股,没人气了 shangdichifu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这是不是跟跌5个点差不多 被360熬倒青春 08-1508-15 13:39
- 154 0 [柯力传感吧] 第一次买你,6882半仓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9
- 499 2 [金杯电工吧] 快评!金杯电工18.4元才与沪深平均23倍市盈率平 最新好股票1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易点天下吧] 你爹汇量又拉起来了 股友0k38O10655 08-1508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